S0235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涅安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好孩子

「呼....哈....」克狼正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撫摸著自己的龍根,紓解累積了好幾日的慾望。粗糙的手掌套弄著黝黑粗壯的巨棒,前端滴著的前列腺液更是誘惑人想把它舔乾淨。

不時跳動著的肉莖,龍身上滴落的汗珠,以及主人規律又帶著情色意味的喘氣聲,無一不讓在門外偷窺的那隻小獸也跟著興奮地搖起尾巴。

「小安」

!糟了...被主人發現了,原本正在偷窺的涅安低著頭,緊張地走到克狼的身旁,準備好迎來一頓責罵,沒想到克狼只是溫柔的揉了揉涅安的頭。

「偷看別人打手槍是很沒禮貌的喔,知道了嗎,小安?」

「嗚...是的,主人對不起,小安知道錯了...」雖然嘴上這麼說著,但涅安仍然無法將視線遠離主人的肉棒,好想摸摸看,舔舔看,只要一想到要是能跟主人做更親密的事,小狼的尾巴就晃動的更厲害了。

「想摸嗎?」克狼微笑著,一下就看穿了涅安的小心思,克狼示意要涅安躺上床,撫摸著他的背,「今晚特別開放給小安喔」,涅安愣了愣,隨即反應過來,小心翼翼地撫摸著主人的肉棒,彷彿在對待一件稀世珍寶般。好燙...好溫暖...,涅安握住龍屌開始套弄,從手掌上傳來的熱度讓涅安感到全身像要燒起來一般,他轉過身去,伸出粉嫩的舌頭舔舐著巨大飽滿的龜頭,將上面的液體全部舔乾淨。

接著涅安把肉棒送入口中,小心不讓牙齒傷到他,用溫暖的口腔包覆著肉棒,緩慢的吸吮著,舌頭也不忘繼續舔。「乖狗狗」,克狼摸了摸涅安的頭,聽到主人對他的讚賞,涅安更加賣力地吸吮肉棒,而克狼看著自己的小狗狗那麼努力的取悅自己,也決定給他一些幫助。

克狼抱住涅安的腦袋,開始抽插起來,涅安強忍著想嘔吐的感覺,努力含住肉棒不讓它滑出去,隨著一下下的撞擊,克狼忍不住要爆發了,他緊緊抱著涅安,好讓整根肉棒都插進他的嘴巴,龍屌顫抖著,接著射出一道道灼熱的精液,全部餵給了小安。

涅安鬆口,將主人給他的賞賜全吞了下去,他靠著克狼的胸膛大聲喘著氣,尾巴高興的晃呀晃的。克狼抱著涅安,剛釋放完慾望,就感到一絲睡意,畢竟現在已經是半夜了。

「主人晚安,祝好夢~」涅安乖巧的笑著,準備離開時卻被克狼抱住了,「也祝小安好夢」克狼抱著涅安,就這麼睡著了。「嗯...謝謝主人...」涅安小聲的說,也跟著主人一同進入夢鄉。他閉上眼睛,尾巴仍然緩緩地晃著,如果還能跟主人再來一次就好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