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213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小碼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真人實境秀三日連播

拍攝前一天

「肉有了……還有菜……還有魚……還有藥……」

一隻外表看來年幼稚氣,肌肉卻有如成年男獸般結實壯碩的黃色小龍人,一邊唸著自己接下來要買的東西,一邊在市場裡東張西望的走著。

「喂,小老弟,你一個人嗎?」

一陣粗魯的聲音從小龍人的身後傳來,他回過頭,看見一隻穿著背心、毛皮雜亂、嘴裡還叼著一根香菸的灰毛狼人,正以一副打量的神情在看著自己。

「你在叫老……老大?」

小龍人看了看四周後,有些疑惑的問道。

「啊?」

狼人先是愣了一下,接著才明白對方所說的「老大」指的是龍人自己。狼人翻了翻眼睛,有些不耐地回答道:「當然是在叫你啊,不然還會有誰?」

「可是老大又不是小……小老弟,老大是老大。」

「好,好,老大就老大,你高興就好。」

「你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你的父母兄弟呢?他們沒跟你在一起嗎?」

「沒有,小野哥不知道去……去哪裡,狼在家裡,生……生病了。」

「喔。」

狼人的眼睛瞪大一圈,接著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嘴角露出些許笑意。他往小龍人的方向靠近兩步,表情和語氣突然變得親暱起來。

「你叫什麼名字?」

狼人又問。

「亞格劍。」

「亞格……嗯……你想不想賺一點零用錢?如果你想要的話,有一份很不錯的工作正好適合你唷。只要幾天的時間,就可以賺到很多的錢,讓你去買一些好吃的東西,還有幾件漂亮的新衣服了。」

狼人一邊說,一邊將視線往亞格的私密處移去。當初他會注意到亞格,就是因為亞格身上完全沒有穿任何衣物,只有龍屌的部分被一條綁得像內褲的白色骯髒布條給遮住。要不是因為親眼看見,他實在很難想像有人敢這樣裸體上街。

「老大才不需……需要什麼鬼……新衣服,那樣就看不到老大的肌……肌肉和龍龍了。」

亞格哼了一聲,把自己的兩塊胸肌、六塊腹肌和微硬的小龍屌都用力地收縮挺起,像是在展示自己的身材一樣。

「沒錯沒錯,就是因為你這樣完美的身材,我才會忍不住想要叫住你。我們一直在找尋像你這樣,既強壯又勇猛,能夠搬得上檯面的小獸。本來我還在擔心今天恐怕又要空手回去了,想不到居然能遇到你,真的是太幸運了。像你這樣的極品真的是非常少見,請你一定要來我們這裡,我們會好好招待你的。」

「哼,那是當……當然,老大可是很厲……厲害的,沒有比老大更……更厲害的人。」

這幾句話把亞格捧得心花怒放,同時也讓他對於狼人所說的「工作」開始感到有些興趣。亞格再次挺起自己傲人的肌肉,以老大的姿態對狼人說:「是要做什……什麼的工作?什麼時候開……開始?」

「很快就可以開始,不過在上工之前,我們得先回去讓老闆見見你才行。至於要做什麼,你就不用擔心了,反正絕對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你只要按照我們的要求去做就行了。怎樣,你願意接下這份工作,對大家展現你那成熟健壯的男獸肉體嗎?你願意讓大家知道你這位老大到底有多麼勇猛帥氣嗎?」

「要,老大當然要去。」

亞格迫不及待地點頭答應。

「太棒了,那我們現在就去見老闆吧。」

看到亞格願意接下工作,狼人也露出了開心的表情,他立刻把嘴裡的菸頭丟到地上,帶著亞格往市集的中心方向前進。在巷子裡東轉西轉了好一會兒後,他們來到一間肉舖前面。肉舖老闆是個高大黝黑的馬獸人,他一看到狼人的身影便停下手邊的工作,接著將視線轉移到亞格身上。

當馬獸人注視到亞格的那瞬間,他立刻兩眼發直、倒抽了一口氣,彷彿看到了什麼不可置信的事物一般。他把亞格從頭到腳看了一遍,然後又從腳到頭重新檢查。一旁的狼人看到老闆似乎很中意亞格,便以得意的語氣對馬老闆說:「怎麼樣,老闆,這一次的肉很不錯吧?」

「不錯,真的不錯,看起來很有開發的潛力,一定會有不少人願意掏錢。」

反覆看了三、四遍以後,馬老闆才嘖嘖稱奇地表示:「如果運氣好一點的話,說不定還有機會可以賣個好價錢呢。上次那幾塊肉都撐不到一天,這次的說不定可以連用三天都不會壞,真是太棒了。」

「你們說什麼肉……老大又不是肉……」

「哎呀、哎呀,那是我們這一行的專業術語,你不用在意。」

狼人發出幾聲乾笑,把亞格的疑問給帶了過去。接著他轉向馬老闆,向馬老闆繼續說道:「老闆,那我就先把這個小鬼……呃……我是說,把這位老大帶到展示會場去嘍?」

「好,你直接帶他過去,我來通知其他人準備工具。等你到會場以後,就順便連絡一下那些大戶,說我們明天從早場開始表演。」

「知道了。」

狼人應了一聲之後,便帶著亞格繼續往市集的尾端走去。走到一半,亞格突然想起自己還沒有把東西買齊,於是出聲叫住狼人:「等等,老大還要去買東西,還要把東西拿回家,不能太慢回去。」

「啊?你還要去買東西?」

狼人臉上露出為難的表情,不過幾秒鐘後,他又恢復了笑容:「好啊,那就等買完了以後再過去吧。你是老大嘛,老大的事情比較重要。」

 

亞格在市場裡鑽來鑽去,最後總算把東西都買齊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亞格買東西的時候都會在店裡面待個十幾分鐘才出來,等他走出藥舖,開始往回家的方向走去時,天已經快要黑了。狼人雖然等得很不耐煩,卻也只能亦步亦趨的在後面跟著,深怕一不留神就把亞格給跟丟,到時候沒辦法向老闆交代。

「狼,藥在這裡。」

「謝謝你……他是誰啊?」

當亞格回到他所居住的小茅屋時,一隻原本躺在床上的咖啡色小龍人立刻坐起身體迎接他。他一看到跟進屋子裡的狼人,隨即警覺地皺起眉頭。

「你好啊,你應該就是亞格說的那個『狼』吧?」

狼人先是嘻皮笑臉的向他打了聲招呼,接著又露出深思的表情說:「你的身材看起來也挺不錯的,要不要跟亞格一起來表演啊?你們可以湊成一對,一起上台喔。」

「啊?我……」

「不行不行,狼不夠厲害,狼不……不能去!」

一聽到狼人說出這段話,亞格立刻揮著雙手大聲拒絕。

「不行嗎?可是……」

「老大說不行……就不行。」

「好好好,不要生氣,我只是提出建議而已。我先到外頭去等你,麻煩你趕快把東西放一放,然後就趕快出來吧,老闆還在等我們。」

看亞格一副快要動怒的模樣,狼人趕緊打消剛才的念頭,然後退出大門,邊抽菸邊在外頭等候。

「那,狼,老大要去賺……賺錢了,你要好好吃飯。」

亞格把買回來的東西全都分開放置好後,對躺在床上的龍人說道。

「你是不是要出去好幾天才會回來?」

龍人怯生生地問。

「不知道,不過老大會跟他們說,老大要每天回來,狼不用擔……擔心。」

亞格說完這句話之後,就轉身走出家門,準備去做那個可以賺到很多錢,又能展現出男獸氣概的新工作。

 

狼人帶著亞格,穿過中午他們相見時的那個市集,走到另一個早已廢棄不用的舊市場裡。他打開其中一棟長滿青苔的建築物的大門後走了進去,又在屋子裡打開另一扇通往地下室的鐵門。

「好啦,下面就是會場了,進去吧。」

狼人先讓亞格走進地下室裡,自己才跟了進去,然後關上鐵門。

「搞什麼?怎麼那麼慢才來?」

馬老闆正在會場裡指揮好幾個人佈置器具,他一看到狼人和亞格,立刻皺起了眉頭。

「對不起,老闆,因為他說他要先去買東西,還要把東西拿回家去放,所以慢了一點。」

「算了算了,人來了就行。對了,你通知了那些大戶沒有?」

「啊!我忘記了。」

「又忘記?你辦事怎麼老是這麼不牢靠。如果你連這種事情都能忘,那我也會忘記把你的那一份給你。」

「不、不、不,我馬上就去通知他們。」

「欸,老大什麼時……時候可以拿到錢?」

當老闆和狼人談話談得正激烈時,亞格突然插進來問。

「這個你不用擔心,反正你好好表現,到時候該給的一定少不了你。」

馬老闆笑容滿面的揮揮手說。

「這工作一天做多久?老大能不能每天回家?老大要回去照……照顧狼。」

「你要每天回家?」

馬老闆的笑容瞬間就僵住了,他在原地楞了幾秒後,重新開口回答道:「沒問題,只要你表現夠好,時間是可以商量的。不過,因為你才剛上工,我們也不知道你的狀況,所以至少得先做個兩、三天才行。」

「喔。」

雖然這和亞格的預期有些不太相符,但想想只要過個兩三天就能回家,因此還算勉強能接受。

「好啦,你先帶他到個人秀的專用房間去,順便把湯拿給他喝。確定他休息以後,就趕快去通知那些大戶準備買票。」

「知道了,老闆。」

狼人再次帶著亞格,走到一個四周全被椅子給包圍,牆壁都由玻璃所構成的大房間裡。接著,狼人把一碗冒著煙的青草湯拿給亞格,叫他喝下去。

「這是什麼?味道好怪。」

亞格一口氣把湯全部喝完,然後吐著舌頭問。

「能讓你乖乖待在這裡的東西。」

狼人一把將碗從亞格手上拿回來,然後指著角落說:「好了,隨便找個地方躺著吧。」

亞格看看四周:「沒有床。」

「你不需要床。」

「啊?」

亞格還沒意會出狼人的話中涵義,就覺得身體發熱、頭腦發脹。一陣天旋地轉之後,亞格就躺在地上不動了。

 

第一天

AM 3:00

「喂喂喂!起來起來!」

一陣粗魯的叫聲和拍打,把亞格從睡夢中驚醒。他睜開眼睛,看到一個裸著上身的狼人正拿著一只木碗蹲在自己面前。

「快點喝,喝完了記得要告訴我們。」

對方發現亞格已經清醒過來,便將木碗塞到亞格手裡,接著站起身子,轉身去做別的事情了。

亞格困惑的環顧周圍,發現身旁不知何時已經圍滿了人,有的人正在架設燈光和器材,也有的人正在弄攝影機。他低頭看看手上的碗,裡面裝了跟昨天有些不太一樣的青草湯。雖然亞格不喜歡這種湯的味道,但他的肚子也已經餓了,因此,他還是一口氣把碗裡的東西全部喝光。

「喂!喂!喝了啦,他已經把湯喝掉了。」

亞格回過頭,看到馬老闆正用手指著自己大聲說:「你們趕快帶他到馬桶那邊去,等一下髒東西排出來以後,順便幫他把裡裡外外都清洗乾淨。」

聽到老闆的命令之後,一旁的虎人和豹人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將摸不著頭緒的亞格帶到房間角落的馬桶,讓他坐在上面。

「這是要幹……幹什麼?嗚……老大的肚……肚子……啊……」

亞格突然感到腹部一陣絞痛,還沒來得及弄清楚是怎麼回事,肛門就不受控制的自行打開,激烈地將腸子裡的排泄物全都解放出來。

「啊……嗯……怎、怎麼……」

在亞格不斷排泄的過程當中,好幾種不同的感覺同時在他身上蔓延開來:首先是因為被人盯著上廁所而讓他感到羞恥,但這羞恥感很快就被渾身發熱及頭暈目眩的感覺給蓋了過去。緊接著,亞格的後穴開始逐漸擴張,一直從肛門延伸到腸壁深處。此外,他的體內產生了些微的搔癢感,而他的小龍屌則像是呼應這種感覺般,漸漸變得堅硬挺拔,就連尿道口也都不由自主地分泌出透明汁液。

「喔,還真的是相當不錯耶,難怪老闆這次會開個人秀啊。」

當亞格那根紅腫充血的小龍屌膨脹到最大極限時,虎人忍不住發出贊嘆。接著,他把亞格的身體往後按壓,讓亞格的龍屌直挺挺的越過馬桶蓋凸出來,並且用手握住這根肉棒,開始用力的仔細搓揉。

「啊……嗯……老大的龍龍……不、不要弄……」

亞格想要舉手阻止,卻被豹人將他的兩隻手拉開後抓到一旁。

「什麼不要,你沒看到那邊已經開始在拍了嗎?快點!再把腳打開一些,不要害攝影機都照不到。」

虎人挪出一隻手把亞格的腳撥開,同時加強手中的力道,一邊弄一邊對亞格說:「光這樣你就受不了,還叫什麼老大。我告訴你,你要是再不肯打開,等一下我就讓你的腳永遠合不起來!你是想要自己開還是我們幫你開?」

「嗚嗯……啊……」

儘管亞格還是不願意把身體張開,但在對方摳弄他的冠狀溝與馬眼時,亞格就沒有辦法再使得上力了。虎人發現了這一點,於是便在每個搓揉的動作裡,多加玩弄著這兩個部份。沒多久,亞格就無法繼續維持緊閉的姿勢,他的雙腳如同被插入的後穴般緩緩分開,腹肌與肉棒也朝著對方的抽動方向挺起,呈現出被人玩弄的標準姿態。

「對嘛,這樣不是很好嗎?來,你看,鏡頭把你淫蕩的模樣全都拍下來了,要是不張開一點,人家怎麼會知道你這隻種馬有多強壯呢?虧你有一副這麼棒的身材,要是不給大家看看就太可惜了,你說是不是啊?嗯?」

「不、不是……唔……」

一股尿意頓時湧現,讓亞格反射性地弓起身子。但亞格卻在即將尿出來的緊要關頭縮起腹肌,結果只有一小攤白色液體從馬眼湧出,然後順著包皮繫帶流到虎人的手上。

「怎麼才這麼一點點?誰叫你把它忍回去的?」

「好啦好啦,過去也沒幾個是第一次就能做好的。反正老闆也希望表演時間越長越好,一次不行的話,多練習幾次就行了。」

就在虎人正要發飆的當下,豹人適時地出面打了圓場。接著又轉向亞格,像是在徵求他的認同般問道:「沒錯吧?你可以做得比剛才更好吧?就算是比剛才還要更困難的調教,憑你這身結實的強健體魄,還有這根難得一見的大肉棒,一定可以用最勇猛的方式表現給每個觀眾看,對吧?」

「哼!當……當然,老大很厲……厲害,老大會像真正的男……男獸一樣尿出來。」

聽到豹人這樣問,亞格也不甘示弱的回答。

「喔,那可真是太好了。既然你這麼說,我們就趕快進行下個階段吧。」

豹人挑了挑眉毛,把沖水開關按下去,然後拿起一條連接在水龍頭上的塑膠水管說:「你看到這根水管沒?你現在就在鏡頭前面用它來洗澡。記住,要把每個地方都洗乾淨,而且一定要使用旁邊這一瓶沐浴乳來洗,知道了嗎?」

「哼……老大知……知道。」

亞格從馬桶上站了起來,接過水管後打開水龍頭,先把屁股的排泄物用水沖乾淨,然後打濕脖子以下的部位,開始將沐浴乳塗在自己身上。

「哼嗯……哼嗯……」

每當亞格用手抹過肌肉的縫隙時,混著沐浴乳的水就會發出「啾咕啾咕」的聲響;而當乳頭、肚臍和龍屌被洗到的時候,則是亞格自己會發出悶哼聲。不過奇怪的是,隨著白白的泡沫逐漸覆蓋住亞格的肌肉,亞格也覺得自己的身體變得越來越熱,就連原先已經軟下去的小龍屌,也在不知不覺間恢復成一根與地面平行的大肉棒。馬眼還正對著鏡頭,彷彿是在向觀眾們打招呼一樣。

「你這樣就算洗好了啊?」

當亞格正在抹沐浴乳的時候,虎人和豹人也已經將身上的衣服脫掉,露出兩副充滿雄性氣息的男獸體魄,以及兩根佈滿青筋的虎屌與豹屌。他們一看到亞格準備拿起水管沖掉泡沫,立刻將亞格面朝上的按倒在地,同時抬起他的腿,讓亞格的後穴完整展現在鏡頭前面。

「你洗澡的時候都不洗洗你的屁眼,這樣能算乾淨嗎?啊?」

「喔!喔啊……老、老大的洞洞……喔……」

虎人一把抓起水管,使勁地往亞格的肛門口塞。亞格痛得哇哇大叫,表情也從原本的困惑扭曲成痛苦的模樣。

「還有你的嘴巴裡面也要洗一洗啊,不是說了每個地方都要嗎。」

豹人也抓住亞格的頭,把又長又挺的豹屌塞進他的嘴裡。長達二十公分的肉棒一下子就插進亞格的喉嚨最深處,讓他的叫聲頓時轉變為忍耐的呻吟,臉上的痛苦也再度轉化成尋求慰藉的飢渴模樣。

「好好吸,先把我這根東西清理乾淨,然後再用它來清理你的嘴巴還有喉嚨裡面的每個地方,聽到沒有?」

「唔……唔……嗯!嗯啊!啊啊!」

虎人在這時打開水龍頭,將大量的自來水完全灌進亞格的後穴。前所未有的怪異感覺讓亞格忍不住顫抖了一下,他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冰涼的液體觸碰到自己的腸壁,然後在腸道裡慢慢地堆積起來。

大約過了五秒後,虎人才拔開水管。亞格立刻迫不及待地縮緊腹肌,想把後穴裡面的自來水全部排出體外。

「喲,還真是自動哩,平常是不是很常往這個洞裡面灌東西啊?肉棒還翹得這麼高,原來你很喜歡有人玩弄你的後面啊。」

虎人把手上的水管丟到一旁,然後重新套弄起亞格的屌:「看你的肉棒長這麼大一根,想不到原來喜歡被人插,早說嘛,這裡可是什麼樣的棒子都有哦,保證插到你爽翻天,爽到永遠不想離開這裡。」

「不、不……老大不……」

「什麼不!你在這裡只能說『是,主人』,懂嗎?」

虎人重重往亞格的龍屌上呼了一巴掌,然後又低下頭,看著亞格那個已經不再流水的肛門說:「不錯喔,一次就這麼乾淨,果然是個愛玩屁穴的騷貨。不過真的已經沒有東西了嗎?讓我好好瞧瞧。」

亞格微側過頭,看到旁邊的人遞給虎人一把長約十公分的擴肛器。接著,虎人把擴肛器的圓頭抵在微微張開的屁眼上,稍微轉動一下後,便毫不遲疑地將擴張器完全插入亞格體內,然後用力撐開到最大。

「喔!嗚喔……不……喔……」

亞格痛得大叫出來,身體也不停地拼命掙扎。

「不要亂動!你不是要讓大家看你勇猛的表現嗎,這麼點調教都忍不住,還算什麼厲害的男獸?」

豹人一邊壓制住亞格,一邊順勢把肉棒完全插進亞格的嘴裡。長長的豹屌一下子就深入到亞格的喉嚨裡面,堵得他差點無法呼吸。

經過豹人這麼一說,亞格也只好為了面子而強忍住劇痛。虎人見他不再繼續掙扎,便動了動手上的擴肛器,然後對亞格表示:「快!用力擠啊!我要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沒有東西。」

亞格覺得後穴好像快要裂開了,原先稚嫩的肛門在虎人一番玩弄下,也幾乎喪失了排泄能力。不過亞格還是勉強自己用力收縮後穴,就好像要把擴肛器排出來一樣。反覆擠壓幾次之後,一小股清水從肛門口徐徐地流了出來。

「哈,還有水,我就知道。」

虎人又往亞格的屌上打了一巴掌,然後大聲吼道:「洗得那麼隨便,是不是應該要處罰一下?自己把自己的腳抬起來,不要讓我一直抓,快點!」

亞格禁不起虎人凶狠的逼迫,只能聽話的將兩隻大腿抬起來分開。虎人把擴肛器從亞格的體內拔出來,接著又拿起另外一根外表看似假陽具,馬眼處卻有一個洞,龜頭下方也有好幾圈小洞的金屬製長棒子,並在龜頭處塗上一管白白的牙膏狀物體。

「哼、哼,排個水都排不乾淨。好,那我就用手動的方式來幫你刮,刮完以後再繼續幫你灌,看看要灌到什麼時候你才能學會。」

虎人冷笑兩聲,把沾了一大團白色藥膏的金屬棒插回剛剛才被他充分開發過的肛門裡。由於亞格的後穴已經被擴肛器撐開,因此金屬棒毫無阻礙地到達了他的體內最深處。當金屬棒碰到無法再前進的地方之後,馬上以最大的幅度開始前後抽動著,完全不給亞格一點喘息的時間。

「咕、咕……哼……喔……什、什麼鬼……喔……」

亞格緊抓住自己的腿,努力忍受著這種從來沒體驗過的怪異感覺:後穴那股撕裂般的強烈痛楚、口中那根流汁如泉湧的肉棒、再加上給大家看洞洞的羞恥動作,這三者交織成一套輪番上演且合作無間的共鳴曲,讓亞格只能順著肉體的感覺做出自然反應。

然而,不知怎麼地,亞格覺得自己的後穴好像開始吸吮起口中的棒子,每一次虎人把金屬棒插入的時候,腸壁都會發出「滋咕」的聲音來做回應。虎人也發現了這點,因此大幅度地轉動起手腕,好讓金屬棒能以各種不同的角度插入亞格體內。

「才插幾下就濕成這樣,看來你真的很喜歡屁眼被人家玩弄。如果不好好處罰一下的話,反倒還對不起你了。」

說完這些話之後,虎人把水管接到金屬棒的尾端,然後重新打開水龍頭。大量清水立刻從棒子上的小洞溢出,還隨著抽插的律動而流經亞格的體內──先是被龜頭推進腸道的最深處,並且匯聚成一灘濃稠黏膩的白色泡沫,接著又從包皮繫帶的縫隙流回冠狀溝前方。最後以藕斷絲連的形式,被龜頭尾端的突起部份給刮出體外。

「嗚喔……嗚喔……老大的……老大的洞洞……」

亞格全身顫抖著,口中發出幾乎無法成句的呻吟。帶著泡沫的濃白液體不斷從後穴流到地面,讓亞格覺得自己好像正在尿尿給大家看。而肛門被虎人抽插時所發出的「滋咕」聲,也在灌水之後變得更加清晰。儘管這些調教既痛苦又讓亞格羞愧得想要把臉遮住,但他的龍屌卻越來越昂首挺拔,還生出一股想要尿尿的感覺,隨著「滋咕」的聲音越來越多,亞格的尿意也逐漸加深。

「怎麼樣,太爽了是不是?說,是不是覺得很爽?」

虎人一邊滿意地問道,一邊像在清理水管般地摳挖著亞格的肉體。他和豹人很有默契地互相調整了自己的速度,好讓兩根棒子能夠同時插進亞格前後洞的最深處。虎人還巧妙地運用金屬棒來控制亞格的掙扎方向,使得亞格的姿態比原先看起來更加淫蕩而誘人。

「嗯……啊……不、不……」

「不什麼?我剛剛是怎麼說的?」

虎人使勁地在亞格體內挖了幾下,然後又繼續說道:「才剛教過就忘記,看來要再加強處罰了。」

「不……呃……是、是……主、主人……」

「是什麼?大聲的說出來,把我的話全部念一遍!你覺得怎樣?」

「老大好……好爽……老大覺得好爽!」

亞格脹紅了臉,儘可能地在含著肉棒的狀態下大聲說道。

「喜不喜歡被主人處罰?」

「喜、喜歡……老大喜歡被……被主人處、處罰!」

「喜歡啊?喜歡的話是不是應該要謝謝主人?」

「是,謝、謝謝……主人……」

「好好記住你現在這個動作,以後你只要一聽到主人叫你做出『發情平躺姿勢』,就得馬上用這個方式露出你那發情的屁眼,聽到沒有?」

「有……老大……老大聽到……」

「那你還想不想要再繼續被主人處罰?」

「嗚……呃……」

亞格遲疑了幾秒,然後回答:「想……老大想繼、繼續被……被主人處、處罰……」

「很好,學的很快。既然你這麼喜歡被處罰,主人就再多處罰一下。」

說完,虎人伸出另外一隻手,熟練地玩弄起亞格的馬眼與冠狀溝。

「唔……唔……啊,老、老大的龍……啊……啊……」

在虎人的玩弄下,亞格幾乎無法專心含住口中的長屌,而累積的尿意也在此時到達了極限。亞格的龍屌抖動了幾下之後,大量的白色濃精便像噴泉一樣爆發出來,淋在亞格的胸肌和腹肌上,與地上和身上的白色泡沫融為一體。

「喔,我也要射了。要命,這小鬼的舌頭好會舔。」

在亞格射出來的同時,豹人也抓住亞格的頭用力往裡插。緊接著,腥臭的黏液激射而出,直接從喉嚨灌入亞格體內。亞格一時無法從三個口都被人玩弄的折磨中回過神來,只能夠下意識地吸吮著豹屌,就像匹渴求被人餵食的種馬般,拼命享用著一波又一波的美味精液。

 

「怎麼樣,你已經看到這塊肉在清洗時所展現出來的品質了,這下子可以放心了吧?」

馬老闆轉過身來,對著眼前的狼人說道。

「不錯不錯,先前在處獸拍賣會上因為老是搶不過那些有錢人,所以特地砸了十萬塊來買的這個『下一次特別優先權』果然是有價值的。原本我還一直在擔心品質會不會太差,想不到這一次居然是這樣的極品,實在是太划算了。」

狼人滿意地點點頭回答。

「唉,這回我可真的是虧大嘍。」

馬老闆低聲嘀咕著,如果照平常的拍賣模式來看的話,這麼棒的肉至少可以從十五萬開始起價呢。

「老闆,我們已經把肉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請客人開始盡情享用。」

先前負責調教亞格的虎人,此時也走了過來。

「盡情享用?」

狼人突然皺起眉頭表示:「喂、喂,有件事情我剛才就想問,我買的是第一個搞他的機會,結果你們把他的屁眼玩得那麼開,這樣還能算是第一次嗎?就算裡面洗得乾乾淨淨,要是整個都被弄鬆的話,我幹起來一樣不會爽啊。」

「喔,喔,喔,這點你完全不用擔心。我們在處理商品的時候,都會用藥物來保持肉質的鮮嫩和緊實,絕對不會讓顧客吃到軟趴趴的劣質品。」

一聽到狼人的質疑,馬老闆立刻出面澄清:「如你所見,我們都會先給他喝一碗含有多種成分的草藥湯。這種湯不但具有促進排泄以及擴張腸道的功能,還能讓他的身體分泌出大量體液,同時產生些微的搔癢感。而那罐沐浴乳也是混合了大量春藥製成的,可以使身體變得更加敏感。

至於後來塗在棒子上的藥膏,則是令後穴收縮成最佳狀態的萬能性愛膏。只要抹了這種藥,不管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再怎麼玩,他的後穴都會立刻恢復成童貞的模樣,就算是用手臂那麼粗的棒子來插他也一樣,保證能讓每個標到的顧客都玩得盡興。」

「這樣啊,那我可得好好品嚐品嚐了。」

狼人一邊用貪婪的眼神看著即將被自己侵犯的亞格,一邊撫摸著身下那根早已飽滿充血的狼屌,同時興奮地舔了舔嘴巴。

 

「唔……唔……啊……唔……」

亞格以類似瑜珈的前彎姿勢對著攝影機,一邊用手指插著自己的肛門,一邊努力含著自己的龜頭。這是剛才的清洗結束後,虎人和豹人要他為觀眾進行的特別表演,用意在展現亞格的肉體柔軟度。

雖然亞格不明白挖後面的洞洞跟柔軟度有什麼關係,但因為虎人說過這是用來滿足觀眾的重要表演,而觀眾的滿足程度又影響到他能不能拿得到錢,所以直到他們叫他停為止,亞格都不敢隨便停下來。

(老大要努、努力……說不定可以給……給狼看……)

儘管這個姿勢做起來很辛苦,但一想到說不定克狼也會看到自己威猛的男獸模樣,亞格就做得比先前還要更加努力。

「唔……唔……咕……」

一不留神,亞格忍不住又射了出來。雖然他才做幾分鐘而已,卻已經是第三次把自己舔到射出來。這次的精液又強又猛,甚至讓龜頭脫離亞格的嘴,直接噴到他的臉上,害他才剛洗乾淨的臉上又沾滿了黏膩腥臭的白色液體。

「哦,我都還沒開始就已經玩得全身都是了,這個小鬼還真淫蕩。」

亞格抬起頭,發現一個沒見過的狼人正頂著一根紅通通的狼屌走過來。亞格還沒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對方便把亞格往後推倒在地,接著開始吃起亞格那根殘留精液的小龍屌。

「喔……喔啊……老、老大的……」

「嘖、嘖,味道還真是不錯,射了這麼多次還這麼濃。」

狼人貪婪地把肉棒上的精液全都吃個精光,吃完了以後又用舌頭把亞格那緊閉的馬眼給舔開,然後開始大力吸吮,將尿道裡的精液全部吸進嘴裡。

亞格雖然受不了狼人把自己的肉棒當成吸管,但他的身體卻不由自主地向前挺起,彷彿是希望自己能夠被人多加享用一般;而他的尿道與腸道也紛紛冒出了大量的透明液體,其份量之豐富就像是在邀請眾人一同分食。

「嗯?怎麼突然有股酸酸的味道?該不會是壞掉了吧?」

狼人吸到一半,突然皺起眉頭看著亞格。

「老、老大才不……不會壞……」

亞格不服氣的表示。

「是嗎?」

狼人又低下頭吸了幾口,接著再次抬起頭說:「果然不行了,看你的身體長這麼壯,想不到這麼不耐用。」

一聽到對方說自己沒用,亞格立刻哼著氣回答:「哼……怎、怎麼可……可能,老大再……再尿一次……給、給你看……」

「已經射這麼多次了,你還想尿啊?像你這麼淫蕩的小鬼,不好好搞搞你怎麼行呢?」

說著,狼人把亞格的兩隻腳抬起來,用力翻折到他的身體兩邊,將亞格那雖然已被百般蹂躪,卻仍舊保持著緊實稚嫩的小屁眼露出來。

狼人一看到那渴求肉棒而不停收縮的屁眼,立刻迫不及待地舔了幾口,把亞格的處獸氣味全都吃到肚子裡去。雖然亞格的體味天生比較淡,不過因為肛門已被充分開發的緣故,使得原先不易被察覺到的味道變得非常濃郁而芬芳。

「哇……光是這個味道就值回票價了,好棒啊……」

狼人一邊滿足的舔著屁眼,一邊發出讚嘆。等他舔到差不多的程度後,便把熾熱的狼屌頂在沾滿口水的肛門口上,然後一股作氣地貫穿亞格。

「啊……啊……」

亞格叫了幾聲,同時反射性的夾緊後穴。他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肛門正張大嘴吞下肉棒,但腸道卻像是拒絕來客般地緊緊收縮著,可惜在腸液的潤滑下,腸道的抵抗反而成為迎接肉棒的最佳禮讚。

「喔喔,果然好緊啊,真爽!」

「啊……啊啊……老大的洞洞……」

狼人只稍微調了一下姿勢,便開始以全身重量進行猛力抽插。在每一次肉棒皆完全沒入的情況下,亞格忍不住大叫起來。但他的老大自尊又讓他不自覺地緊縮起全身的肌肉,好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成熟的男獸。在這兩者的相輔相成下,亞格確實比以往更像是個成熟又帥氣的性奴,而且也更加淫蕩許多。

「喔……喔啊……尿……要尿……」

亞格的小龍屌還沒等他發出呻吟,就已經噴出大量的龍精。狼人見狀,立刻用雙手握住亞格那根尚未縮下去的大肉棒,然後配合自己的活塞律動,拼命地將龍精從尿道中擠出。

「才插幾下你就射啦,你這個小鬼還真不是普通的淫蕩。之前就已經玩出來那麼多次,現在居然還能噴這麼多,裡面到底還藏了多少,全部給我射出來,快點!」

「喔啊、喔……龍龍……喔、喔……癢、好癢……喔……老大的……」

強烈的刺激從馬眼和屁眼兩方面同時傳來,讓亞格才剛消退的尿意又再次提升到頂點。他伸出右手想阻止對方繼續搓揉自己的龍屌,卻被對方一掌拍開後大聲痛罵:「手還敢過來亂動,想找死是不是?手沒事的話就給我放在頭後面,兩隻手一起!快點!兩隻手抱住你的頭!」

「嗚……喔喔……嗚……」

縱使亞格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但他被對方這麼一吼,也只能一邊強忍著肉體上的刺激,一邊乖乖的用雙手抱住自己的頭。

既然對方叫自己不准動手,亞格只好用扭動身體的方式來紓解刺激。但奇怪的是,他越扭動尿意就越大,而且全身的肌肉也縮得更緊。不僅如此,他的男獸洞洞還在肌肉緊縮後開始發出「咕啾咕啾」的水聲。這個聲音他不喜歡,因為感覺不像是老大會發出來的聲音,但是他的身體卻會自動配合這個旋律去扭動,導致聲音一次比一次更加響亮。

「嗚喔喔……好、好癢……哼……什麼鬼……喔……」

白色的龍精又再一次噴灑在亞格的胸膛上,狼人看亞格連續兩次都射出大量的精液,便露出邪惡的笑容對亞格說:「難怪都說自己是老大,原來是市場的小鬼當中最淫蕩的。看你這副下流的賤德行,平常一定也很愛吃從屌裡射出來的東西吧?吃!把你噴出來的東西全都給我吃下去!快點!」

「不……老大不、不喜歡吃……吃白尿尿……」

「少騙人了,剛才我明明就看到你吃得很爽,還敢說不喜歡,吃!」

狼人伸出一隻手,使勁地把亞格的頭往胸部方向壓,想逼他把身上沾到的精液吃光。無奈亞格不管怎麼努力彎腰,都沒有辦法讓舌頭碰到自己的上半身,更不用說是舔掉上面的龍精了。而狼人雖然空出一隻手來壓著亞格,但另外一隻手卻仍舊執拗地搓揉著連續射過兩次的肉棒。在這樣的刺激下,亞格的龍屌不但跟他的上半身一樣無法彎曲,反而更加堅硬挺拔,龜頭也脹紅充血到快要爆炸。

「哎呀,你怎麼這麼沒有用啊,連舔個身體都辦不到!我看你不要叫老大,改叫老二好啦。因為你就跟這條老二一樣,不但喜歡被人家搞,而且怎麼搞都彎不下去嘛。」

看到亞格伸長舌頭仍無法碰到身體的模樣,狼人也毫不留情的出言羞辱。

「嗚哼……老大才……才不是老、老二……哼……這、這也不是……是龍龍……是很強……很厲害的龍龍……」

聽了這話,亞格不服氣地哼著氣回答。同時用力挺起那根沾滿白色泡沫的大肉棒,好讓它比原先看起來更為高昂。而他的龍屌也像是回應主人似的,從尿道口流下了更多更新鮮的前列腺液。

「用嘴巴說的誰都會,用吃的就不知道了。」

說著,狼人把亞格身上的白汁抹成一大坨黏膩的氣泡濃漿,然後用手直接塞進亞格的嘴裡說:「你說你很厲害,那就把這些全都吃下去給我看,每一滴汁都要舔乾淨,聽到沒有?」

儘管亞格實在很不願意把那些牽著絲的白色泡沫吞下去,但他為了老大的顏面,也只能聽從對方的命令,一口一口的舔著狼人的手。

「嗚……嗚……喔……什麼……什麼鬼……喔……什麼鬼……」

在亞格專心享用美食的同時,狼人也用狼屌不停的抽插亞格的後穴,而且每一下都準確的頂到亞格的敏感點,害他的身體忍不住直打哆嗦,龍屌也像是在點頭似的不斷跳動。

為了證明自己確實是個很厲害的男獸,亞格大力吸吮著對方的手指,還用舌頭深入指縫和掌紋,把凹槽裡的精華全都吃得乾乾淨淨。不僅如此,亞格還使勁地收縮起自己的腸壁,試圖讓狼人的肉棒難以插入自己的洞洞。可惜亞格的身體好像背叛了他一樣,不管他怎麼做,對方的肉棒都能夠順利的進入和抽出,而且他越是用力掙扎,那種想要尿尿的怪異感覺就更加強烈。等到亞格將白色的液體全都從對方手上舔乾淨的時候,他的龍屌也終於在這場鬥爭中落敗,高高的朝天空噴灑出第三次的白色噴泉。

「對嘛,連吃自己的尿尿都能夠射出來,還說你不喜歡吃。說,你覺得這些尿尿好不好吃?」

「不、不好吃……」

亞格喘著氣回答。

「不好吃?不好吃就是壞掉了,居然還敢騙我說你沒有壞。像你這種愛說謊又喜歡被人家搞翻天的小鬼,一定要好好調教一下才行。」

狼人又再一次把亞格的身體往前壓,讓亞格以特別表演時的姿勢去含住自己紅通通的龜頭,然後凶巴巴的對亞格表示:「你現在開始用力吸,把裡面的尿通通給我吸出來。要是尿出來的東西不好吃,你就不准停,把你這根下流的爛屌給我吸到好為止。」

「唔……哼……怎、怎麼會……好、好吃……嗚……」

連續射過三次的亞格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反抗狼人,只好乖乖含住自己的龜頭,希望能早點尿完早點結束。但是對方卻好像還不滿足似的,一確定亞格把自己的屌完全含住之後,立刻就開始進行後穴的抽插。

「喔……喔……不……什麼鬼……喔……唔……喔……」

即使這項調教跟剛才的特別表演十分類似,但亞格的感受卻截然不同。因為先前只是用手指在後穴隨便摳挖幾下而已,現在卻是一根大到能填滿腸道的肉棒在進行抽插。這種一邊吸吮自己的肉棒,一邊被人用肉棒進出肛門的體驗實在太刺激了,亞格一下子無法承受,只能順著肉體的感覺發出呻吟。

「怎麼樣,一邊吃屌一邊被幹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啊?看你開心成這樣,能夠讓人捅穿這麼多次屁眼,你一定爽死了吧?就知道你天生喜歡被人操。」

狼人一邊大聲嘲諷著亞格,一邊用雙手抓住亞格結實的大腿猛力抽插,彷彿要把他的後穴捅穿似的。這些話雖然讓亞格羞憤不已,但他早已被不斷湧出的尿意弄得無法思考,只能憑藉肉體的反射動作來承受對方的抽插,同時保持著不讓自己的龍屌離開嘴裡。

「喔……唔……尿尿……嗚……咕嚕……嗚……」

亞格的肉棒顫抖幾下後,龍精便源源不絕地從亞格的口中灌進喉嚨裡。狼人見狀不但沒有停下動作,反而加快了狼屌的移動速度,結果原本就因為射精而收縮的後穴一受到這樣的刺激,立刻變得更加緊密,把狼人的肉棒像香腸一樣緊緊包住。

「喔,幹,居然夾這麼緊……」

狼人高高的昂起頭,將自己的狼精全都射進亞格體內。滾燙的男獸精華在肉棒的抽動下均勻地滋潤了亞格的腸壁,而受其灌溉的亞格也有如補充過液體的水槍般,在第一波龍精尚未停歇的情況下,便射出了第二次的龍精。大量的白色液體一下就灌滿了亞格的前後穴,接著在無處宣洩的情況下,從嘴巴和肛門的隙縫間緩緩流出。

「哦,太棒了,這個畫面真不錯。」

馬老闆一邊指揮著攝影機從最佳的視點進行拍攝,一邊對狼人說道:「你要不要再換換別的姿勢或玩法?還有十五分鐘,錯過就可惜了。如果需要玩具或是人手幫忙的話,我們這邊可以隨時提供的。」

「幫忙啊,那就把他的嘴巴堵起來吧……等等,嘴巴我自己來塞好了,我要叫他幫我把屌清乾淨。」

說著,狼人拔出了那根沾滿濃白液體的狼屌,抓起亞格的頭就往他嘴裡插進去。亞格此時還沒從連續射精的疲憊中恢復,只能順著狼人的動作,任由那根腥味十足的肉棒在嘴巴裡攪動抽送。也許是因為身體習慣這種感覺的緣故,亞格很自然的吸吮起狼屌上的液體,然後又咕嚕咕嚕地把這些男獸精華全吞了下去。

「怎麼樣?你的尿尿變好吃了沒有?」

狼人一邊抽送著狼屌一邊說道。

「有……好、好吃……」

亞格含著肉棒回答。

「是我的尿尿好吃還是你自己的尿尿好吃?」

「都、都好吃……」

「就知道你是個喜歡吃尿的騷貨。起來起來,轉過去趴在地上,剩下的時間一定要好好給你爽一下。」

聽到狼人這麼說,亞格就知道他們又要來插自己的男獸洞洞了。儘管亞格不喜歡自己的洞洞被人尿尿,不過只剩下十五分鐘的話,就稍微忍耐一下好了。

亞格照著狼人的命令趴在地上,接著把尾巴抬高放在背後。狼人用一根手指伸進亞格的後穴裡攪動,然後笑著對其他人說:「嘿嘿,看來這小鬼好像已經玩上癮了,竟然還主動把尾巴翹起來呢。而且你們看,我才用一根手指而已,就吸得這麼緊,要是不好好幹他的話,可真是糟蹋這隻小淫獸了。」

說完,狼人把手指從亞格的後穴裡抽出來,然後走到亞格面前,把休息過後重新蓄勢待發的狼屌再度插回亞格嘴裡,接著說:「好啦,剛才搞過後面,現在該換到前面來試試。後面那邊就讓給你們其中一個人來玩吧,記得要選大一點的屌喔,不然就滿足不了這個小鬼。便宜你了,這次兩邊都有得玩。」

「嘿嘿,這個小鬼的舌頭很會舔喔,前面都把我的尿給吸出來了,插他的嘴巴搞不好比屁眼還爽呢。」

豹獸人也在一旁幫腔道。

「要大一點啊……喂,就你了。」

馬老闆手指一指,之前幫亞格調教的虎獸人便走上前來。他用手從根部將自己那根佈滿青筋的巨大虎屌順了幾下,接著一邊把龜頭抵到亞格的肛門口,一邊發出下流的笑聲對亞格說:「能由老子親自上陣,你這小鬼可真幸福。待會屁眼給我夾緊一點,要是敢鬆開一下我就處罰你,你也別想拿到錢。」

虎獸人話才剛說完,馬上將他的肉棒完全插入亞格體內。

「嗚啊……啊啊……嗚……嗚嗯……」

又粗又硬的肉棒一下子就把整條腸壁撐到最大,讓亞格痛到眼淚都忍不住流了出來。但是他又隨即忍住自己的叫聲,怕要是叫出聲音的話會讓旁邊的人覺得自己不像男獸。因此他重新穩住自己顫抖的身體,同時將剛才來不及說的話講出來:「嗚……哼……老、老大才……才不會鬆……可、可是錢……錢一定要……要給老大……」

「喂!幫我吸屌還在跟別人講話?你真的很欠教訓。」

狼人用力把肉棒往亞格的喉嚨裡面插,還用龜頭四處攪拌,弄得亞格不斷作嘔又無法呼吸。而虎人也像是事先配合好一樣,先把虎屌抽出到只剩下龜頭在後穴當中,然後再一口氣完全插入,每一下都刺激到亞格最深處的敏感點,而讓他的身體自然挺起,看起來活像是個灌氣就會有反應的充氣娃娃。

「嘔……嗚嗚……嗚嘔……喔……喔……」

前後穴都被硬捅的感覺實在是太痛苦了,亞格好想馬上起身離開這個討厭的鬼地方。但是一想到剛才虎獸人威脅他說有可能會不給錢,亞格也只能逼自己繼續硬忍下來,把痛苦和肉棒一起往肚子裡吞。

「奇怪,不是說很會舔嗎?怎麼舌頭都沒有在動啊?還是你這個老大就只有這麼點能耐?」

插了十多下之後,狼人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嗚嗯……嘔……哼……老、老大會舔……老大才不……不只這樣……」

「那就馬上給我舔!」

狼人更加用力的快速抽動起狼屌,接著他像是發現什麼似的挑起眉毛。

「哦?現在感覺好像變好了,原來你喜歡硬來。」

「嘔……咳……不……」

亞格想要出聲叫對方輕一點,但是他的話卻被肉棒及作嘔感給堵住。

「幹,這樣感覺超爽的。你這賤貨,不來硬的你還不會舔。」

狼人拼命用肉棒在亞格的口腔裡狂抽猛送,享受著肉棒被受到刺激而自動收縮的嘴巴包圍住的快感。

「嘔嗚……嘔……咳咳……嘔……」

「媽的,連喉嚨都縮得這麼緊,剛剛幹得那麼輕簡直像白癡……」

「對啊,這騷貨就是玩得越用力越有味道,所以我都一直用力插他,你看他的屁眼縮得多緊。」

「不……不……嗚嘔……喔……咕……不……」

狼人和虎人來來回回地大幅抽插著亞格的前後穴,弄得亞格不停呻吟。無法呼吸的感覺令他的頭腦一片空白,即使想要逃離這種地獄般的痛苦,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只能順著原始本能發出抗議。

「我一直聽到『不』的聲音是怎麼回事?覺得還不夠爽是吧?喂,老闆,有沒有什麼主意?最好是讓他爽到起不來的。」

狼人頭也不回地問道。

「爽到起不來的方法很多,不過不知道你要哪一種……」

「哎呀,我這邊現在正忙著呢,你們自己決定就好,不過別妨礙到我。」

「我知道了。」

馬老闆對虎獸人瞥了一眼,虎獸人便意會地用力拍打亞格的屁股,凶巴巴的對亞格說:「把你的兩隻手都放到這邊來,自己把自己的屁眼掰開,快點!」

「嗚……嘔……嘔嗚……」

「快點!不用手就撐不起來了?這身肌肉擺好看的?真是沒用!」

「嗚……嗚……哼……嗚……嗚哼……」

被虎人這麼一激,亞格那還沉得住氣。他先把左手緩緩舉到自己的左半邊屁股上,接著用腰部的力量撐起身體,再將右手也放到右半邊屁股上,最後雙手同時用力拉扯,吃力地將自己的後穴打開到極限。

「對啦,你不把你那骯髒的屁眼給打開,老子要怎麼幹得更裡面,把你的屎跟尿通通掏出來呢?」

虎人一邊加快速度,一邊讓肉棒更加深入亞格體內。

「唔唔……嘔……嗚……哼……」

「喜歡吧?能夠讓屁眼吃到你最愛的大肉棒。現在有兩根屌在同時搞你的屁眼跟嘴巴,還不快說喜歡!」

「嗚……嘔……喜、喜歡……咕……」

「很好,鏡頭已經拍下你這副淫蕩的模樣了,大家也都聽到你承認自己喜歡吃肉棒,以後你就不再是老大了,是個愛被人搞的屌奴!而你這個四肢著地的下賤姿勢,就叫做『標準屌奴姿勢』!」

「嘔……嗚……咕……不……咕……」

「之前是怎麼教你的?回答的時候只能說『是,主人』,忘記了嗎?」

虎獸人厲聲斥責道。

「咳……咕咕……是……嘔……主人……」

「記不住就該罰。你覺得自己的體力很好是吧,老子就來看看你這身肌肉能撐多久。把你的左腳抬起來,快!」

在虎獸人的催促下,亞格緩緩地把自己跪著的左腳抬起。虎獸人一看到亞格的左腳離地,立刻抓住他結實的大腿往上提,一直提高到亞格的左右腳呈現出幾近一直線的劈腿姿勢,身體也變成側九十度的方向為止。

「喂喂喂,搞什麼?頭都歪過去了啦。」

狼人提出了抗議。

「聽到沒,你影響到人家了,趕快把頭轉回原來的位置去!」

「哼……嗚……是……主、主人……」

聽了虎獸人這番話,亞格雖然不服氣,但也只能照對方的指示去做。由於亞格的後穴和嘴裡都還各自插著一根不停抽動的粗屌,再加上肛門被側面抽插的感覺又特別強烈,因此他在轉頭的時候倍感吃力。好在亞格的身體一向很柔軟,所以這項任務雖然艱辛,但亞格還是成功地把頭轉回原來的方向。

「嗚……嗚……啊……啊……」

當亞格把頭轉回去的那瞬間,他的尿意也已經超越極限。漲成紫紅色的龜頭劇烈地顫抖了一會兒,接著便猛然朝空中噴發出大量龍精。

「主人處罰你,你還敢給我尿得這麼爽,看來不加強處罰是不行的了。」

亞格把視線稍微往身後移去,只見先前站在一旁觀看的豹人也走了過來。他繞到亞格的背後,伸出雙手放在亞格的腋下和右腳腳底,然後開始搔他的癢。

「唔……唔哈……哈哈嘔……咕……哈……咳……」

「既然你被主人插得這麼開心,那就笑出來給大家看看,讓鏡頭前的觀眾們知道老大不但愛吃屌,還是個會被肏得眉開眼笑的騷貨。」

「嘔嘔……嗚……哈哈……嘔……哈……嗚……」

又癢又痛的感覺同時侵襲著亞格,讓他的呻吟頓時轉變為無助的哀號。但是他的小龍屌卻好像很享受這種哀嚎聲般,一下子就從疲軟的狀態昂首起來,而且還夾帶著不同於以往的驚人尿意,害亞格再次陷入了「老大喜歡被人插」的羞恥窘境。

「啊……嗚……喔……喔……啊……啊……」

亞格的身體突然出現一陣抽搐,在他的肌肉因為緊繃而爆出青筋之後,一道黃色的液體也淅瀝瀝地從尿道口流到地板上。

在亞格失禁的那一刻,他也體認到老大的尊嚴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屈辱。他的嘴巴跟男獸洞洞不但被人抽插,還被逼著說了好多男獸不該說的話。而且虎人還把他的左腿扛到肩膀上,讓他當著大家前面尿白尿尿和黃尿尿,如果這些都被克狼知道的話,以後就不能說自己是成熟的男獸了。

「喔,幹!你們把這小鬼幹到撒尿了,還噴到我的腳上。」

狼人再次出聲抗議。

「你看,你又讓主人生氣了,還不趕快跟主人道歉!」

聽到狼人的抱怨,虎人也再次對亞格罵道。

「咕喔……哈……對……哈哈……對不起……主人……哈……咕……」

「讓主人生氣就是該罰,既然是你這根屌害主人覺得不高興,就要由它來接受處罰。」

虎人一邊以眼神向旁邊的人示意,一邊把虎屌完全插入亞格的最深處,讓亞格又忍不住顫抖了幾下。

這次是兩個熊獸人拿著一條掛著啞鈴的金屬環和一根馬鞭走了過來。他們把金屬環緊緊套在亞格的龍屌尾端後,放開手讓啞鈴自然垂下。接著其中一個人站在龍屌前面,另一個人則繞到豹人身旁蹲了下來,伸出雙手放在亞格胸前,然後用力捏起他的乳頭和肚臍。

看到後方的熊獸人開始玩弄亞格後,前方的熊獸人對虎人點了一下頭,接著舉起手上的馬鞭,一鞭一鞭地朝亞格的龍屌上打去。

「啊……唔……啊……哈……哈哈……嘔……啊……嗚……」

熊人每一鞭都精準的打在亞格的肉棒上,讓亞格痛到差點暈過去。而且不只是龜頭和莖桿而已,就連馬眼、包皮繫帶以及綁著金屬環的部份,也都逃不過鞭子的摧殘。亞格的肉棒被打得又紅又腫,青筋也逐漸浮現出來。即使亞格被接連不斷的調教耗去許多體力,但他仍在遭受刺激時縮起身體,讓身上的每一吋肌肉都繃緊結實,像肉棒一樣充滿了浮起的血管與青筋。

每當龍屌挨鞭的時候,亞格都覺得自己的肉棒好像快要斷掉了。而掛在屌上的啞鈴又重得要命,只要亞格的身體稍有晃動,就會帶動啞鈴拉扯龍屌,讓他這從未鍛鍊過的部位感受到肌肉訓練時才會有的酸麻脹痛。再加上熊人為了避免啞鈴掉落,把金屬環的尺寸弄得比他的龍屌還要小,因此除了鞭打與拉扯之外,亞格的肉棒還得承受極度箝制的痛苦。

「啊……嗚嗚……啊啊……嘔嗚……啊……」

「很爽吧,像你這種淫蕩的小鬼就是要用鞭子來抽才會乖。看你的屌都硬成這個樣子,原來你不只喜歡被棒子插,還喜歡讓鞭子打,果然是個下賤的屌奴。能夠一次玩到這麼多東西,還不趕快謝謝主人。」

「啊……嗚……嘔……啊……嗚……謝啊……謝謝……主人……啊……」

「講那麼小聲要給誰聽!才這麼點調教而已,就已經受不了了嗎?」

「哼……啊……哈哈……老、老大……啊……很厲……喔嘔……厲害……是男……啊……男獸……尿尿很……啊……很多……喔、哈哈……很強……」

儘管亞格的意識已經有些朦朧,但他還是不服輸地哼著氣。

「嗯,你的屌怎麼垂下去了?之前不是都翹得直挺挺的嗎?連一個啞鈴都撐不起來,還敢說自己很厲害,我看你其他的肌肉也跟這根屌一樣,只是沒有用的贅肉而已吧。」

「哼、哼……啊……老大……啊……很強……嘔……比、比你還……啊……哈哈……強……肌肉……嘔嗚……龍龍……都、都比……啊……比你大……嘔嗚……嘔……」

聽到虎人這樣羞辱自己,亞格也馬上跟著回嗆。

「少往自己臉上貼金,真正的男獸是要從頭硬到尾。看看老子的大屌,插你這個屌奴的時候有軟下來過嗎?哪像你這個沒用的小鬼,打一下才會硬一下。」

「喔啊……喔……哼……老大……啊……很硬的……嗚嘔……老大可……啊……啊哈哈……可以一直硬……喔……老大很啊……啊哈哈……很厲害……」

亞格一邊說,一邊用力挺起龍屌。早已流滿前列腺液的肉棒在亞格的驅使下前後晃動著,看起來好像在叫人繼續玩弄它,又像是在用啞鈴健身。

「很好,你就這樣給我一直舉,沒說停不准放下。」

虎人用肉棒在亞格體內使勁扭了幾下,然後對拿鞭子的熊獸人說:「喂!再打用力一點,沒看到這小鬼嫌他不夠爽嗎?」

「喔。」

熊獸人應了一聲,接著以更快的速度揮起馬鞭。每次鞭子飛舞的時候,都可以清楚聽見劃破空氣的「颼颼」聲,以及打在肉棒上所發出來的「啪」聲。

「啊……啊……嗯……啊……喔……啊……哈……哈哈……啊……啊……」

儘管亞格拼命吸著狼屌,卻還是無法阻止自己發出叫聲。隨著「啪」「啪」的聲響越來越大,壓抑的哀號也變得越來越明顯。在這極端的刺激之下,亞格的肉棒依舊屹立不搖地做著肌力訓練,而舉重時所流下的汗水則化為透明黏液,源源不絕地從馬眼分泌出來。

「媽的,還真的越打越濕,你這個小鬼真是個淫賤的色胚。看看你的屌都脹成什麼德性了,要是再繼續打下去,我看你就要尿出來了。」

「啊……喔嘔……啊……老、老大啊……老大想尿……啊……嘔……嗚……好癢……啊……龍龍好……好癢……喔……」

「哦嗚,幹,我也想射了,這小鬼的喉嚨含得超緊的,老子的龜頭都快被他給……喔……喔……」

狼人用力把下半身向前頂,將肉棒完全捅進亞格的喉嚨當中。緊接著,大量狼精毫無阻礙地噴進咽喉,直接灌入亞格的氣管以及胃袋裡面。

「咕……咕嚕……不……啊……咕……咳……咕嚕……啊……咳咕……咕嚕咳……啊……」

源源不絕的狼精嗆得亞格不停掙扎,但舉起一隻腳的跪姿卻使得亞格的身體自然而然地向前傾斜,以致於每掙扎一次就會讓喉嚨裡的肉棒吞得更深。濃濃的狼精又鹹又腥,還帶著成熟男獸的野性氣味。那股氣味雖然讓亞格的作嘔感變得更重,卻也令他的肉棒不自覺地立得更挺。

在熊人幾次猛力鞭打,以及虎人幾次的深度抽插之後,脹成紫紅色的龜頭開始劇烈顫抖著,肛門和腸壁也跟著拼命收縮。而他那被揉捏至渾圓透亮的乳頭,還有被摳挖到一張一合的深邃肚臍,也在另一位熊人的玩弄下發出了時緊時鬆的規律震動。至於豹人的搔癢則將身體各處的顫抖連結起來,並將之轉換成全身的抽搐。亞格在抽搐中發出了幾聲意義不明的呻吟,接著便高高挺起他那根被金屬環牢牢箝住的大肉棒,然後從尿道口噴射出一條飛過攝影機、黃白相間的半濃稠液體。

「啊……啊……唔……啊……喔……喔……唔……」

亞格連續射了一分多鐘的精,就連被狼人和虎人抽插前後兩張嘴、以及躲到一旁的熊人鞭打肉棒的時候,他的肉棒都還在「噗哧」「噗哧」的噴著白水。直到龍蛋裡的精液完全被清空了以後,亞格的肉棒才終於停止抽動,但它仍執拗的不肯萎縮下去。

「哈,居然射了這麼多出來,這小鬼還真他媽的騷啊。」

虎人先是笑了幾聲,然後又皺起眉頭,對著毫無反應的亞格說:「喂,這個小鬼居然暈過去了,怎麼這麼不耐玩。」

「沒差啦,反正我的時間也差不多要結束了。既然他沒辦法幫我吸,我就只好自己把尿道清一清了,順便解放一下。」

狼人前後抽動了一下尚未疲軟的狼屌,然後開始朝亞格的喉嚨裡小便。

「好啊,我也來爽一發,嗯……」

虎人也把肉棒插進亞格的最深處,接著射出大量虎精。

「咕、咕嚕……咳……咕……不……咳……不要……咕嚕……」

「喔,灌一下就醒了,想不到你這麼喜歡喝老子的尿。多喝點,以後想要也沒機會了。」

狼人用兩隻手按住亞格的頭,一直到排泄結束之後才放開。而虎人也在射精完畢後和狼人一起進行排泄,溫暖的尿液跟虎精沖洗著亞格體內的最敏感點,讓他的身體又忍不住開始抽搐起來。

「好啦,時間到了,可以收一收暫時先休息了。」

看到狼人把肉棒從亞格的嘴裡抽出來後,馬老闆也發出了結束宣言。當屌環跟啞鈴都被拆了下來,舉起的手和腳也都放回地面上之後,虎人才叫亞格屁股翹高趴在地上,接著將那根完全沒有萎縮的虎屌從亞格體內拔出來。

「去那邊把你的身體洗一洗,不只是外面而已,屁眼裡面也要全都給我清洗乾淨。還有,過去的時候最好給我小心一點,要是敢讓任何東西流到地上,我就叫你把它們舔乾淨。」

雖然亞格心裡很不服氣,但又不敢違抗虎人的命令,只好用屁股對著天花板的姿勢慢慢爬行,一直爬到清洗用的水管旁邊,他才把屁股放下,拿起水管插進自己已經合攏的肛門裡面,打開水龍頭開始灌水。

「喔……喔……」

等到水灌得差不多以後,亞格才拉開水管,接著用力縮緊肛門,把混著黃色的白色泡沫從自己的體內拉出來。

「欸,欸,剛才我肏這個小鬼的那一段可不可以先買啊?可以的話先幫我把這一段的影像弄出來,我要帶回家慢慢欣賞。」

狼人穿上自己的衣服後,興沖沖地對馬老闆問道。

「當然可以,等一下拷貝完以後就會給你。」

馬老闆滿面笑容的對狼人說完,又轉過頭去對其他人說:「好了,距離表演時間還有半個小時,大家趕快把場景重新佈置一下,等到觀眾入場以後,我們就開始進行第一天的公開表演。」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