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211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賤狼SIRIUS SZ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橋段監製 克狼

 

 

之十九新書變調

起初本狼的說服都很順利,畢竟都是同事獸,其中甚至於還有些已經是主龍的奴隸獸了;所以,一開始最容易說服的就是鷹壯、亞格、阿繆和阿碼。然後再來就是那些同事獸了,本狼都用一句話就能說服他們參與。不信?請看下列本狼實錄。對歌舞超群「嗷∼YA!」兩位的嗥:「加入主龍的奴隸狼行列能幫助你們更加成熟,擺脫《隨便拍週刊》尖酸刻薄的『雙稚狼』難堪封號!」對「獸人G片之王」楊巨的嗥:「本狼這隻受獸都變成奴隸獸了,你這隻攻獸也加入又有何不可?」對「烈封陸羽」棕谷熊的嗥:「只要你加入主龍奴隸獸的行列,你就有十輩子都喝不完的茶啦!」對情獸錫壤的嗥:「既然本狼都加入了,錫壤你也得加入才合理呀!」對名廚獵燄的嗥:「你在現實中是熱炒店老闆與主龍上司,要不要換個口味體驗一下當奴隸獸的快感呢?」這就是以上第一批的所有結果,緊接著就是一般熟到稍微不熟的第二批。這批獸不是本狼在霄漢樓見過一、兩次面就是平時在公寓附近和他們有所接觸。話不多嗥,本狼馬上就帶來說服他們的勸嗥記錄。首先是本狼對房東趙籐熊所說的嗥:「別這樣!本狼走了你也能一起走啊!就將這棟房子交給你外甥,問題就解決啦!況且,你上次不是對本狼說你已經有好幾個月沒射了?到本狼這裡來包準讓你射多少都不成問題!」對霄漢樓1樓警衛熊心強的嗥:「成為主龍的奴隸獸不僅工作有保障,並且薪資比當一個工時長到很有可能暴斃的警衛要高出三、四倍哪!」對出版社老闆羅希貝的嗥:「老闆,你不是一直想要明星寒月打進八龍市場嗎?只要你願意付出成為八龍軍聖龍騎士團聖級龍騎士奴隸獸之代價,就能完成畢生夢想!這是多麼划算的一筆交易哪!老闆,本狼懇請你審慎考慮吧!」對「八龍之腦」迪亞克的嗥:「博士,請你仔細想想,如果你和亞格共處在同一個環境之下,研究起來不是會更加方便嗎?」以上就是第二批,雖然增加了一點難度,但是還不會誇張到無法達成的程度。接下來第三批才是最艱難的一批,不!其實應該嗥第三順位之唯一。這隻獸被困在和國聯首都相隔幾千公里的地方。究竟本狼是怎麼馴服他極度渴望然後不久又會失去的自由之心?讓咱們繼續──看──下──去──!

 

「我真想去那樣!」一聲幾乎失去希望的吶喊再一次響徹地下拷問室,橘白狐狸和五年前、十年前、百年前甚至於千年前一樣,全身赤裸、「五肢」被繩索束縛、蝴蝶結根部被八公噸24K純金金球硬扯;鄭薙在親眼目睹鷹壯那次最嚴重的拷問之後,又繼續過了五年榨精狐狸的生活。舅舅對他的言語嘲諷以及肉體鞭笞只有變本加厲的份,現在對他來說是一天中唯一的二十分鐘休息時間;在這短短的三分之一個小時裡面,他彷彿過著夢想中的生活一般完全不用被榨精。在被日復一日、週復一週、月復一月、年復一年的不變榨精生活後,他如今已經絕望到乾脆輕生明志了!然而,他所不知道的是:今天將會是他遁逃刃派魔爪的絕佳幸運之日……!

 

「別哀號啦!咱家聽到耳朵都要聾了!你這隻活該被榨精的橘白狐狸!」外甥才剛抱怨完,紅狐舅舅就從祕道出口現身;郭槐還是像平常一樣那麼嘴硬,衣著也是平時的淡藍袍服,只不過這一次他帶了一個紙箱來。「別問!只不過是個神祕仰慕者寄來給你這個支持那傢伙死混蛋的包裹罷了!拆開來看是什麼就趕快回去上工!」紅毛狐狸難得主動將外甥身上的繩索、金球鎖鑰卸除,他心想只是拆個包裹收禮物,應該不會出什麼紕(ㄆㄧ)漏才對;畢竟這位在後宮打滾多年的閹獸是對於皇宮裡三條祕道最瞭若爪掌的獸,當年他帶鄭薙進來榨精時可是有矇住橘白狐狸的雙眼,在對祕道根本一竅不通的情況下,這個「混蛋」外甥想逃出來的機會可嗥是比艾法和薩科希兩顆恆星相撞融合之機率還要微小。郭槐想到這裡,不由得揚起嘴角得意的笑,最近為了克洛刃的新刺青煩惱好幾天的紅毛狐狸想到寢宮好好休息一下:「鄭薙,咱家要到寢宮去小憩,你最好別給咱家打什麼歪主意,否則你就等著被皇上插到死吧!」語畢,橘白狐狸只見尾高氣揚的舅舅消失在通往寢宮的祕道中。舅舅前腳一走,外甥隨即以「性奮」的爪子劃開貼住封口的膠帶;當他打開紙箱的那一剎那,他從能逃脫地獄的期望轉為疑惑。紙箱裡面的內容物總共有三項:一臺錄音機、一爐小型金爐以及一封摺疊三次且用毛筆書寫的信。生性聰穎的橘白狐狸立刻抄起那封信攤開來看,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首律詩:「獸城帝殿隧有三,道具群下闢最先。直行順道橫中陸,曲走迷宮至國聯。智答十題災殃避,巧拼千圖線索連。長途終站天狼水,操舟渡湖命自安!」鄭薙自是聰明獸,他立刻明白這是逃走的路線爪南!不過這只是概論,詳情還得再往後看,於是他略調眼鏡,繼續詳讀:「鄭先生,本狼乃是北極凍狼斯冰菊,和你一樣鼎力支持克洛釫的狼。本狼現在有個方法幫助你逃出來並獲得約克大學的一張聘書,只要你遵循這首詩的爪示以及接下來本狼所嗥的道具使用嗥明就能順利逃脫。首先,這個錄音機是拖延你舅舅用的;你就先錄兩到三分鐘的射精爽言,然後在逃走前按下播放,讓他以為你恢復工作。再來就是金爐,金爐裡面有本狼凍屬性凍過的焦紙;你就邊跑邊灑焦紙,就會有降低室溫的功用。這條祕道一共長三千零五十公里,你只要跑一千公里就好;其他部分都是迷宮、答題與收集拼圖的路程,這三個地方自有自動雙輪車代勞。本狼估計像你如此精明之獸,三天之內就可以出來;屆時到天狼湖划船到對岸搭火車到國聯首都,再轉捷運約克線鷹翔站,本狼在霄漢樓514樓等你。

                  北極凍狼  斯冰菊  摯書

                      國聯1520713日」鄭薙閱畢,連忙再拿起錄音機按下錄音鍵,說了很多類似「我超爽!榨乾我呀!」之類的淫聲浪語;語畢橘白狐狸再倒帶回到最前面,並找到循環播放鍵。緊接著,鄭薙將錄音機放在某塊瓷磚之上,再將金爐抱起;金爐連同裡面的焦紙總共五公斤,這對體能尚可的鄭薙來說並不算太重。然後鄭薙急忙奔到道具區,他一腳就將所有道具給踢走,頓時露出一塊紫色且有郭槐浮雕的瓷磚;他用力朝上面跺了一腳,那塊瓷磚就瞬間下沉並翻轉,當那塊瓷磚完全翻轉之時,周圍八塊瓷磚竟然直接掉落!紫色磁磚失去了周圍「夥伴」的支持,自然也就跟著掉下去了;而在原先的九塊瓷磚處就出現一個正方形向下的通道,剛好夠讓鄭薙抱著金爐與信跳下去。橘白狐狸思忖此時「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他又跑回去按下錄音機之循環播放鍵,然後就義無反顧衝向通道直跳下去。

 

幾分鐘後,郭槐在地下拷問室不斷迴盪「喔!好爽啊!能為國家獻上我這隻賤狐狸的精液,真是我莫大的榮幸!」之類的違心之論下回來了;原先他以為在另一端迎接他的會是主動銬住個狐的鄭薙,沒想到他只見地上一臺錄音機、敞開的大洞、拆開的紙箱和一長段鮮黃絲帶而已,他剎那間當場石化,直到又過了幾分鐘才回過神來!他連忙從拷問室再度直奔寢宮,一個反專制政府的聰穎政治犯就這麼輕易逃走,這可是殺頭大罪哪!當時正在幫燁旗含馬屌的克洛刃得知後剎時震怒,立即下令派遣五千名禁衛軍進入祕道追捕鄭薙;不過此時橘白狐狸已經走過迷宮、隔天答對十題,最後再收集完一千片拼圖並拼成克洛釫復位圖後順利抵達天狼湖划船逃走。當禁衛軍通過重重考驗抵達祕道出口時,鄭薙早就搭上通往國聯首都的火車遠颺(ㄧㄤˊ),他此生再也不用受到刃派的威脅,只要一個月來榨精一次,他就能在約克大學教授烈封文學。現在本狼幾乎認識的所有獸都加入了主龍的奴隸獸旗下,公司擴大徵召就只差本狼這次特別的「新書發表會」……。

 

然後,新書發表會之日終於來臨!是日,本狼在約克中安森林公園的艾克薩涼亭(國聯的涼亭是長方形的。)正式發表延宕多時的《獠牙下的國聯》;發表會的表面形式如下:中間擺放一張長桌,本狼坐在正中間,旁邊則堆放十幾本新書;而分坐本狼兩旁的有明星寒月出版社的副董事長、總經理、銷售經理、印刷廠老闆、艾克薩總統等相關獸員與嘉賓。這看似和之前本狼經歷過的十幾場新書發表會並無二致;然而,與之前迥異的是:本狼的狼根勃起著,只要從桌子底下看就能發覺紫色海灘褲胯下部分的顯著隆起。

 

整場發表會不外乎是開幕式、本狼精簡介紹新書與延宕原因、簽名握爪會、回答書迷提問之類;不過,到了最後一個階段:記者提問時間之時,本狼已經預定要扭轉整場發表會的氣氛!「斯先生,聽說這一次你的新書有提到國聯艾克薩總統的很多軼事,這項傳聞是真的嗎?」《葡萄日報》的一位狐狸記者詢問本狼,本狼點點頭後回嗥:「是的。在本狼相關前作《『腳踏車服旁邊的海灘褲』:總統身邊之狼──斯冰菊之政治觀察》中本狼並沒有著墨太多,這次本狼特別懇請艾克薩總統授權公開,所以應該會讓許多總統的支持者相當期待。現在請下一位記者提問。」狐狸記者坐下後隨即有一位《讀獸文摘》所屬之亞龍記者起立訪問:「斯冰菊先生,這一次印刷廠耽擱了大半年的預定行程,請問你是否考慮和這家印刷廠斷絕合作關係?」這個問題相當敏感,本狼想了想並清清喉嚨才嗥出了個狼觀點:「這是個非常敏感的問題,不過本狼想應該是留校察看;因為縱使印刷廠因為和出版社分紅爭執不休導致延宕這麼久,卻也給了本狼一個難得的機會打工,讓本狼發現一個從未體驗過的新世界!」「那麼這個新世界是?」對於亞龍的進一步追問,本狼只是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輕嗥:「這個等一下你就知道囉!現在請最後一位記者提問。」亞龍坐下之後,最後一位訪問本狼的記者在三十秒後才起身,畢竟最後一問得問有深度和爆點的,不能隨便出擊;於是出線的這一位《自然科學期刊》的海獅獸人就問了這個讓在場所有獸都跌破眼鏡的問題:「斯冰菊啊!我注意到你的狼根從頭到尾都一直硬,這是為什麼呢?」對於這個問題,本狼調整一下眼鏡位置咧嘴笑答:「再過十分鐘,你和所有獸就能知道囉!現在請恕本狼失陪,本狼還有壓軸活動要準備。」嗥完本狼就從折疊椅上起身,再轉身拉開大紅布幕進入記者群未知的空間;在這塊大紅布幕之後,就藏著今天的壓軸好戲……!

 

在場的獸真的就這樣等了十分鐘,當預定時間一到,一個神祕的公獸聲音響起:「各位現場來賓,我十分榮幸宣布斯冰菊在這四個月來的改變。他以本公司今年進入的新獸精量累積第二多的成就深得我心,今天的新書發表會不僅是為了表揚他──這位讓我深感驕傲的奴隸獸,更是為了招募更多有志於將獸精貢獻出來造福世界的雄獸以及公獸人們!現在,就請犄拓雄按下按鈕,布幕後的一切將讓各位驚訝到一輩子都會記得!」緊接著,那大紅布幕真的就隨著重力加速度而落下;果然,真的如同神秘聲音所說,佈景後面的一切讓在場眾獸除了震驚還是震驚!只見一個雙層蛋糕式的大舞臺豎立於一片大草原上,將近二十隻獸和克狼站在低層,一臺榨精機置於高層;而在上面的奴隸獸有一半都全裸,剩下的包含本狼在內都至少還穿著「內褲」,當然克狼也是。在場全裸的奴隸獸有犄拓雄、阿洛、阿奇、趙籐熊、熊心強、羅希貝和鄭薙。而剩下十隻有穿內褲的奴隸獸分別是:豔紫色海灘褲的本狼、米白側鑲藍邊短褲的鷹壯、明黃黑貓褌的亞格、黃灰雙色遮羞布的錫壤、花邊浴巾的阿碼、海水四角褲的獵燄、茶葉罐罩住熊屌的棕谷熊、智慧型內褲的迪亞克、C字褲的楊巨以及烏黑激凸四角褲的阿繆。「請各位仔細瞧!現在斯冰菊已經變成一隻不折不扣的超級淫獸啦!我現在就要將還沒有全裸的獸之內褲全部扒下來!」一爪拿著麥克風的克狼語畢隨即以另一爪攫住本狼的褲頭,並往下一扯;頓時本狼那根二十公分長的狼根去除束縛瞬間彈出,而本狼的海灘褲很快就完全卸下。克狼抓起本狼那條唯一遮羞豔紫防線,然後向後一丟;海灘褲在下墜六公尺後平鋪於草地上,之後被脫內褲獸的內著大多如此。

 

而在本狼之後,下一個被脫的是鷹壯;因為鷹壯被榨習慣了,對於裸體也比較習慣,所以克狼這次就沒有爪下留情,直接就將那條白藍短褲撕成碎片,而那根長五分之四公尺與寬為屌長四分之一的鷹屌也傲然露面。再來第三個亞格,這一次知己知彼的棕色龍人是以爪子勾斷兩旁的帶子;「啪!啪!」兩聲,黑貓褌隨風而落,亞格的碩大龍屌也顯露於世,這場面還讓臺下準備接內褲的犄拓雄瞬間勃起!緊接著第四位被脫的是錫壤,艾克狼用腳踩住長到拖地的前襬,象人的原始穿著就此順勢而落;原本棕色龍人想要再脫的,沒想到下一順位阿碼對此太過性奮,馬屌硬起來將浴巾直接弄開,省得主龍麻煩了。克狼一見浴巾之落剎時對阿碼比出「回去之後加罰!」的眼神,然後繼續脫內著工程。第六位還穿著內著的獵燄非常特別,他現在穿的內褲是用海水製成的;方式是獵燄在海中唸咒將足夠的海水聚集圍繞下身並形成內褲的模樣,而如今克狼想要解除該狀態,就只要將咒語到著唸就可以了!「!多麼這還麼怎貨存麵炒,狼克」主龍表情嚴肅喊了這句,剎那間獵燄胯間的海水頓時落地濺濕舞臺;幸好在上場之前除了犄拓雄之外的所有獸都有在腳上塗防滑膏,要不然從六公尺摔下來不死也會重傷。

 

接下來被除去束縛的是棕谷熊,這次克狼不用爪子或腳,反而直接彎腰將龍吻咬住茶葉罐;緊接著他再用力一站,茶葉罐與熊屌脫離,現在臺上的熊族無一倖免於全裸了。主龍一解決完警察,現在就來調戲教授;迪亞克的彩色智慧型內褲需要將上面的虛擬調控色塊拼成一幅圖才行,幸好主龍老早就知道這位紅色真龍人的圖案會選哪一幅:只見主龍兩三下就拼出了亞格全裸射精的圖案,智慧型內褲至此也不費吹灰之力就脫下了。至此,還穿著內褲的奴隸獸只剩下兩隻:楊巨與阿繆。對於楊巨,克狼只是高聲命令:「楊巨,我命令你現在立刻硬到將C字褲彈掉!」話音方落,山羊下體勃然高挺;C字褲頓時以拋物線落到下面草地,這一回差幾公分就打到犄拓雄的頭。最後,對付阿繆的激凸內褲;棕色龍人蹲下來並將兩根外露獠牙小心插進褲管裡,然後倏然一站!獠牙順勢而割裂烏黑四角褲,阿繆那三十公分的狼根也就此現身;至此十種屬性各異的內褲都被主龍攻陷,除了已經全液態的海水褲,已落地的茶葉罐、海灘褲以及C字褲之外,其他六條內褲的殘骸都被主龍踢到下面。犄拓雄將除了海水褲之外的所有碎片全部收集到一個印有公司商標的回收桶裡面,這些內褲將重新製作成摻有春藥的奴隸獸專屬內著。

 

「現在,所有位於這個舞臺上的奴隸獸啊!聽我─八龍聖龍騎士團聖級龍騎士艾克狼的口令:三十秒鐘內給我全部套上集精杯!」「是的,主龍!」近二十隻奴隸獸異口同聲回答,緊接著本狼和身旁的同事獸紛紛拿起置於個獸雙腳前的集精杯;除了新來的奴隸獸如羅希貝、鄭薙、趙籐熊因為不太熟練多花了幾秒鐘之外,其他奴隸獸都在十秒鐘之內完成動作。「你們都套弄好了嗎?」「是的!主龍!」再一次所有奴隸獸共同回答,而此時巨型榨精機傳來「性奮」的機械音:「艾克狼,所有的奴隸獸集精杯都已經安裝完畢。」「好極了!啟動!」棕色龍人一聲令下,集精杯的強大吸力開始讓奴隸獸集體呻吟;而這時克狼眼看奴隸獸的淫蕩模樣,頓時也忍不住脫下身上那條朱紅底皂黑邊的BOXERS,露出將近三十公分長的棕色龍屌。他將老闆專屬的集精杯也安裝上去,現在本狼、所有同事獸與主龍就在前所未有的高潮吸引力之下不斷爽吼,這場面也讓臺下的觀眾群很多下體都硬了……!記者群對著舞臺上不停的按下幾十臺數位相機的閃光燈,看來這條新聞就會是明天或是下期的醒目頭條;然而,有位意外之獸的到來,讓在場的記者獸頓時轉了一百八十度方向去攝影……!

 

「難得今天休假,來公園吸收芬多精,空氣真清新哪!」一隻只穿著碧綠短褲黑狗獸人這時已經逐漸靠近奴隸獸團的榨精現場,從他雙臂的巡守環來看,他是約克巡守隊的一員;而他左臂環上所刻的「犽志狼」三個大字,證實他是阿洛的哥哥與最暗戀阿碼的獸。不過,相較於犽志狼這個正式的名字;志狼個犬更喜歡其他獸叫他的綽號──「狗狗」。左耳穿彤色不鏽鋼質耳環、雙頰各有兩道水平紅紋胎記、脖頸上懸掛一個鍍銀銅質哨子且背上背著一套弓箭的知名巡守隊員就這麼站到那蜂擁而「攝」的記者群身後,他從小道消息聽說他的暗戀對象阿碼正在此地為本狼的新書代言,於是想過來瞧瞧效果如何。

 

根據國聯今年公佈的《獸與獸人暨人類整體健康檢查報告》中爪出:公獸人之身高平均介於一百八十七到一百九十二公分之間,狗狗身高一百九,幾乎是平均中的平均;不過,在約克這邊狗狗算是高的,約克的公獸人平均身高是一百七十六公分(本狼一百八十公分算略高。),也許是因為他天生父母基因就是兩個顯性,在記者群中「狗立獸群」望遠方應該不成問題。起初犽志狼也是如此想,怎奈何待了好幾分鐘,前面幾個搶拍搶得特別勤的都是身高超過兩公尺的彪形巨獸,狗狗想探詢前方景況,除非拆了長椅站上去或是吃了仙丹妙藥即刻長高,否則只能瞧見那幾位記者的後腦勺。向來沒有官威的狗狗至此決定請記者讓路,他輕咳兩聲以樸實的聲線開口:「各位辛勤採訪的記者,你們辛苦了!能否行行好讓開一條路,讓我到前方去一睹新書發表會之風采?」記者群果然是受過「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扎實訓練,後方的聲音一傳來幾十隻獸同時回頭,發現是約克名獸榜高中探花的犽志狼,頓時很有默契的讓出一條道路以供通過:「哎呀!原來是『狗狗』啊!感謝你之前那麼多次讓我們採訪抗議現場都沒架離,行!儘管看吧!前面可精彩哩!」「安摯謝!那麼我就不客氣啦!」狗狗順著讓開的那條道路向前走,一直到走到最前頭記者群才將道路合攏並轉回前方繼續拍照;狗狗原先以為會看到阿碼在長桌後面舉書推薦的畫面,畢竟這些年阿碼跟著主龍也學會了不少字,應該能看懂才是。怎料,他雙眼視網膜所接收到的畫面傳到大腦去,只讓他倒岔三口氣差點當場石化!

 

「小────碼────,你────怎────麼────出────來────射────?」狗狗呆滯了半天才擠出這幾個字來,而他的身體因為暗戀之獸出來被榨精這種強大的衝擊搞得全身都起了重大變化;敏銳至極的記者群聽聞狗狗的結巴,頓時左邊的向右、右邊的向左,幾十雙眼睛的目光全部集中到狗狗那具逐漸變得更高大且更加壯碩的軀體之上,他們知道今天是超級幸運日,一場更精彩的好戲即將開鑼上演!狗狗的這種「精驗」幾乎所有公獸人都有過,這就是「獸化」,只要每逢發情、受傷過重或是心理衝擊夠強就會如此;只不過因為狗狗受到的衝擊實在是太嚴重了,以致平時身材就健壯的他外觀直接變得好似只有肌肉似的!「啪!啪!啪嚓!繃咚!」兩聲東西斷裂以及又兩聲物品墜地之聲傳來,原來是背弓箭的兩條和短褲同色系的帶子被不斷變寬闊的肩膀繃斷了;然後就是良弓墜地弦先斷、箭筒擊草飛箭散。記者對此爆炸性的發展還沒有回過神來,從狗狗下半身傳來的布料撕裂聲又將記者的注意力轉移到黑犬獸人的胯間;那條綠色短褲的兩條褲管都隨著一雙大腿的不斷膨脹裂痕持續向上張裂,這波突如其來的衝擊力道也讓褲子皮帶那根警棍間接碰掉!「答!」然後又是一聲,這次焦點在脖子那邊;狗狗那條用泳褲鬆緊帶權充的哨子繫帶也受不了主犬脖頸的一味擴張,繩子弱點的連結力道在雄獸肌肉爆起之下投降,這下子狗狗除了那條快要破到變成碎布的短褲之外,只剩腰帶可以遮身了。

 

緊接著,讓在場所有獸的性奮到極點之極的事件驟然發生:狗狗的綠色短褲被撐裂到完全解體,兩顆被狗袋包圍著柳丁大小的狗丸露出體外,而那根長達半公尺、粗十公分的巨大狗屌也從鞘中伸出亮相!這根豔紅的狗屌在主犬的HYPER衝擊之下一伸就全硬,渾身高漲的情慾讓狗狗想將雙爪移向私處套弄,但是堂堂巡守隊員在公眾場合打爪槍總是一件讓爆料者和記者欣喜之事,於是狗狗拚命忍著高昂慾望不去碰觸;沒想到此舉卻導致更難堪的結果發生:因為狗狗上一次打爪槍已經是半年前,所以狗丸裡面早就累積了大量的犬精,這一打還能控制不會讓精量全部都出來,怎知狗狗在眾目睽睽之下決定不打,這就只能讓慾望繼續爆衝,最後只能肆意狂射了。就在這個敏感的當兒,那條巡守隊所發給的腰帶終於也承受不了肌肉無止盡的擴張而斷成幾十段,狗狗的爆發爪秒可待!

 

「阿碼────,我────忍──────忍不────────忍不住──────────啦────!」已經長高到兩公尺半、肌肉爆脹到極限的全裸黑犬獸人終於將精關大開,讓多達二十公秉的犬精「清倉大噴賣」;那道精注比全烈封所有消防栓加起來的水壓射出的水注還要強上無限倍,除了舞臺上的奴隸獸和主龍之外,前方半圓半徑兩公里之內通通都被犬精所覆蓋厚厚一層,甚至於公園某些低漥處還「淹精」一公尺以上!而舞臺下方的噴精秀也讓阿碼從全心全意享受即將射精的快感變成轉移部分注意力拉到噴精獸的身上,當他發現是暗戀的狗狗狂噴自身「精華」時,他也忍不住噴了!這一噴可不得了,就如同一長列骨牌的頭一張傾倒,接下來這一列骨牌就會從頭倒到尾;阿碼開了噴精「肉屌頭」,奴隸獸一隻接一隻紛紛也打開精關拚命射,最後連主龍也丟盔棄甲,將寶貴的龍精從龍丸送進榨精機裡面的容精器。群獸齊噴狂精的畫面讓數位相機都被精液沾染的記者獸們分成兩邊狂拍,一邊記錄狗狗的「終極大爆發」,另一邊則拍攝「克主溢精實驗所」的群獸噴精狂潮;幸好這些記者的數位相機都安裝了最新型的除精系統,只要鏡頭和背部螢幕被精液噴到就會啟動內建雨刷全刷乾淨,刷到完全乾淨才收回去。就這樣噴精秀從雙日至高點一直噴到滿月過中天,狗狗好不容易才噴完半年的存量,朝後面「噗通────!」一聲倒地,狗屌還硬著;而舞臺上所有獸這時才全部噴完獸精,榨精機的稟報讓克狼京兆分開心:「從刺激到射出時間:十四小時。綜合獸精量:一百公秉。爽感指數總和:九千京。」主龍心想現在可以收尾了,遂對臺下高聲一呼:「感謝各位觀眾獸欣賞這場噴精秀!如果你們當中有精量特別多、恢復時間特別快、對於情趣特別有研究的,歡迎來『克主溢精實驗所』加入我們這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電話請播:514-5614。我要射,我又要射!謝謝!」這場活動至此才算告一段落,記者群眼見活動終於結束,也紛紛散去各自回各自的報刊總部去撰稿了;隔天,國聯所有報紙的頭版都是和狗狗爆量噴精與榨精秀有關。什麼「『精豔』!約克狗狗罕見大噴精!」、「斯冰菊新書發表會『精』奇連連!」、「獨家!原來凍狼新書書名應該叫做《精洋下的國聯》!」之類的頭條,一下子幾千通電話湧進公司的客服專線,這場意外行銷超級成功,在一連串新獸面試→試用→考核的爪續辦完之後,就來到本狼和其他奴隸獸今年最期待的一刻:宣誓暨主奴兩方獸信物頒贈大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