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203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賤狼SIRIUS SZ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橋段監製 克狼

 

 

之十一羊象過招

耳聞那略帶奸險的嗓音,本狼就知道是去年和他合作過的獸人G片之王──楊巨!「是你啊!當年那隻插本狼插到尾洞腫了三天三夜都沒好的超級猛羊!」本狼根本沒有回頭,只是繼續緊抱著錫壤;然而,錫壤卻推開本狼,站起身再跳下床,繞過床直走到楊巨前幾十公分的地方才停下!本狼的情獸直接和那身高只比他矮一個頭的淺棕毛山羊互瞪!

 

錫壤仔細觀察這廝,和自己身材不相上下的健美體態、尾巴短如熊和兔子、在耳朵與鼻子(都是單邊)並乳頭(兩邊都有)和肚臍上(PA)都穿了耀眼金環;兩獸體態打成平爪,穿著卻是楊巨略勝一籌:他下身穿著一條豔紅的後空褲,從那平滑撫過幾無摩擦力的觸感來判斷,應該是極高科技的材質所製。最後,錫壤用長鼻環繞住楊巨的下面那一大包,他不禁大吃一驚:怎麼這傢伙的陽具和俺差不多大小,並且頂端竟然還有特殊構造?

 

「喂!新『插』的,你探測夠了吧?」楊巨一聲令下,竟然能讓這威猛無比的勇力戰象「磅──!」一聲跪下,直到他發覺這跪下根本沒有必要性才急忙站起!「沒想到你身為冰菊的前插獸,陽具的大小和硬度竟然能和俺差不多,看來你應該在烈封的同志獸界有很大的知名度吧!」「不愧是在國聯首都生活過一陣子的勇力原住民戰象,連『知名度』這個詞彙你都學會了!」獸人G片之王輕拍爪掌幾下以示「讚許」。「俺知道你也想加入俺和冰菊的交配,但是在那之前,你要答應俺一個條件俺才讓你加入!」「行!沒問題!什麼條件?」楊巨對於錫壤這麼爽快就接受個山羊分享黑白狼十分驚喜。「讓俺脫掉你的後空褲!」「就這樣?請便!」楊巨雙爪插腰,準備想看這象會如何幫個山羊脫褲。此時錫壤退了一、兩步,然後將鼻端伸入後空褲的褲內;輕輕一翻,楊巨七十公分的山羊屌隨即現身!錫壤將楊巨的「羊具」弄出來之後,再以鼻端緊抓褲頭向下移動,直到山羊人的雙蹄為止才將如水管般靈活的象鼻收回。楊巨對這種特別脫褲似乎很滿意,他踢掉沾了點象精的後空褲,而那褲子剛好不偏不倚落在那張地圖上。

 

楊巨在恢復平時工作的「穿著」狀態後,爬上大床開始撫弄本狼的胸口:「既然你等一下就要再插那匹作家狼緊緻到無以復加的尾洞,那麼我就『大發慈悲』來教你幾招!畢竟我身為全烈封最受歡迎、錢也賺最多、陽具也最大、性『精驗』也最豐富的攻獸演員;只要凡是被我的『羊具』插過的,沒有一隻的敏感點、情慾升高時機、高潮力道種種情慾熱點能逃得出我的『精』準判斷!」楊巨得意的炫耀自身輝煌的經歷,同時一邊縱情撫摸本狼全身的黑、白、紫狼毛。(本狼胸腹上有兩塊豔紫的星狀毛,一大一小;大星位於右胸且環繞乳頭,小星位於左腹,這象徵天狼雙星。)

 

「既然你對冰菊有這樣的探勘經歷,那麼俺要你證明給俺看!為了讓俺的情獸未來能更爽,俺得知道他所有的情色資料!」錫壤聽過楊巨方才饒富伏筆的自我介紹後,同意讓楊巨露一「蹄」(雖然由於他都打赤「蹄」,兩蹄低頭即能見。),於是本狼就這樣意外再次被這頭公山羊給玩弄了!

 

「其實你也不錯,我真的如此認為。」就在楊巨即將開始賣弄他高妙的情色專業之前,他突然將那雙爪掌從本狼那黑白分明的狼體移開,並再次走向錫壤。站定位置後,楊巨舉起滿沾銀精的右蹄以極度佩服的口氣嘉許眼前的這頭狂象:「能一次就射出這麼爆量的獸精,證明你也不是簡單獸物。剛才我從羊族採精室進到這裡來時,外面的地板就滿是象精了。真是『一屌還有一屌長,一丸還有一丸大!』,進入宿舍之後,你的『野獸淫汁』竟然能將房裡幾乎所有物品都覆上厚達十幾公分的象精;看樣子你真的比我適合當冰菊的情獸,畢竟像他這樣千年難得一遇的超級淫受狼需要一頭能完全配得上他的HYPER HORNY ELEPHANT那才稱得上是天作之合!」

 

「廢話少『咩』,現在就證明給俺看你夠資格號稱『獸人G片之王』封號的專業!」錫壤已經等不及了,他猛跺有力的一腳,竟然將地板踏出一個深兩公分的大洞!「好啦!別這麼急,像這種受獸的軀體,就是要用微火般的緩慢烘烤,才能讓他顯露出最淫蕩的一面!」楊巨又走回床邊並從克狼邊上床,準備將一年前的「最淫獸大法」故技重施!「首先,既然是受獸,他的乳頭一定會比攻獸要敏感得多;所以調戲受獸的第一步就是:『將乳頭舔弄到濕潤透頂!』,你當冰菊的情獸都第五天了,連這點都不懂,果然火候還是差那麼一點。」說完,楊巨伸出那長到爆表的舌頭,開始在本狼的左乳頭上狂舔,並用那不算有力卻力道能達成五倍效能的山羊爪掌用力搓弄右乳頭;頓時,本狼就像被摸肚子的幼犬般,不由個狼自主發出愉悅的吠叫!過了幾分鐘之後,楊巨將對本狼雙乳頭的攻勢暫停,再進行第二段說明:「第二步,均衡。刺激乳頭的另一個重點就是:除了要同時刺激雙乳之外,還要定時互換刺激方式;如果一直維持相同的刺激方式,就算再怎麼淫賤的受獸還是會膩的!」說完他將舌頭舔右、力掌按左的方式調換方才的刺激,本狼又開始發出淫吠,並且音量比方才還要放大好幾十倍!「楊巨,你果然是專家!俺就算在部落裡面學了幾十年最淫蕩的技巧,到頭來還是不及你的千分之一!」錫壤驚嘆於眼前楊巨的神乎其技,不由得對眼前賣力表演的山羊甘拜下風。

 

在經過半個小時對乳頭和乳暈的暢快進攻後,楊巨才終於願意進行下一個步驟:「第三步,敏感點!記住,無論是攻獸還是受獸,敏感點絕對不會只侷限於獸屌、獸袋、獸丸、乳頭、乳暈和尾洞的!每隻公獸其他的敏感點都略有不同,這也正是我成為『獸人G片之王』的一大關鍵要素!牢記被我插過每隻受獸的敏感點,不僅是為了日後再巧遇重插的準備,更是一種生活情趣!就以冰菊來『咩』:他的敏感點在尾巴、耳後和狼鞘周圍!」楊巨那和錫壤相比不算有力卻效率奇高的爪指,再次扮演讓受獸徹底臣服的角色。兩根爪指在鞘周圍緊實摩擦,更讓本狼分泌出爆漿級的攝護腺液!既然楊巨左爪掌兩根爪指夾著本狼的鞘之周邊,那麼其他三根爪指和他的右爪掌又在幹嘛?別擔心,楊巨身為獸人G片舉世公認之魁首,當然不會讓他的全身閒著:左爪其他三根爪指以中等力度撫弄狼袋和裡面躍動更加厲害的狼丸,右爪掌則緊緊握住本狼尾巴,從末稍逐漸邁向和狼臀連接的尾根;再加上現在他那三十公分的傲獸長舌舔著本狼的耳後,本狼此刻簡直就如同首次被破處般暢快滿足呀!

 

「第四步,互助!在G片,喔!抱歉,我忘了你之前在部落幸運到能直接欣賞甚至於有福去參與多B!總而言之,在G片開始不自覺的相遇、脫衣和調情之後,在正式進入抽插之前,通常會有一段69的戲。你不知道在我這一界,有多少受獸演員恃公司之寵而驕,甚至於被插到一半脾氣一來就拒絕繼續拍攝的難搞!連我這麼享譽國際的『約克精羊』,也遇過這種讓攻獸『性致』全失的慘況!為了避免這樣的事發生,我都會先主動含起受獸的那話兒,用實力馴服受獸。只要錫壤日後按照我接下來的動作依樣畫葫蘆,『點滴之恩』絕對能『湧泉已爆』!現在,眼睛放亮點仔細觀察啊!」楊巨在開發完成本狼的情慾帶之後,講了如上一長串學說;不過,光說不練是本狼最忌諱的,所以自然楊巨會以100000%的投入來實際演練給錫壤看。至於錫壤的現況,他就直接坐在已沾滿自身象精的獸體工學座椅上,用象鼻打著爪槍享受著眼前這一切。

 

「冰菊,現在給我起來!走到另一邊再躺下!」楊巨用和緩卻不失威嚴的語調命令本狼,本狼也按部就班完成楊巨的交代;老實嗥本狼就是喜歡這種調調的攻獸,既對本狼好又不會太溫柔到喪失威嚴!「嗯!一年不見,小傢伙還是一樣熱情呢!你看他都『性奮』到滿屌大汗了!」「楊巨,你要含就快點含,不要……唔!」本狼對於楊巨這種進攻前都得再多嘮叨個一、兩句之習慣感到厭煩,遂小小責備一下;沒想到話語還沒嗥完,整根狼根被溫暖濕潤的口腔包覆之後,本狼又陷入了一年前在「精色約克影業精量無限公司」的意亂情迷中!那三十公分的慾望長舌舔遍狼根上下每個最淫蕩的角落,從楊巨口中刻意流出的羊唾液和狼淫液所精心混合成的慾望魔藥,更逐漸濡濕了黑白狼微微晃動的狼袋;緊接著魔藥更進而滲(ㄕㄣˋ)入袋上的每一處毛細孔,用無端慾火的燥熱燒灼兩顆躁進於製造爆量狼精的狼丸。

 

正當本狼難得及時行樂的當下,突然!那下半身的熾熱迅速冷卻,本狼睜開雙眼,才發現楊巨已將嘴退出狼根;他開始用爪指尖端若無其事的撫著下巴的長鬚,對於方才的服務似乎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楊巨,繼續含啊!」本狼略帶惱怒對眼前醉心鬍子的山羊強勢下令,卻換得帶猶如氫彈爆炸般語氣的回應:「你憑什麼要我繼續含!錫壤,你看!這就是受獸演員耍任性的典型反應!在這時你就要展現攻獸演員不可侵犯的威嚴,直接用陽具塞入他的犯賤長吻,讓他嘗嘗攻獸演員的本錢以及接受自己身為受獸演員的命運!喔!對了,這是第五步。」楊巨不待本狼再回應逕自將七十公分的碩大羊屌如同機器灌香腸般灌入喉嚨,和錫壤一樣,最後羊屌尖端停在十二爪腸;然而,和錫壤不同的是:由於楊巨對於中前段被胃酸腐蝕慣了,現在這段早已練就「堅忍不摧」的扎實功夫,所以就算本狼含再久,當他拔出沾滿本狼體液和他自身精跡的寶貝時,整根依舊處於完好如初的閃亮狀態。

 

「喔──耶──再來!就是這樣!你這死賤狼!要是當初早一點這樣表現,你就不會遭受剛才的冷落了!現在為了獎賞你,身為最佳攻獸的楊巨叔父就繼續幫你含吧!」楊巨在本狼努力吹含吸舔所帶來的高潮驅使下,在說完這段話後恢復幫本狼含狼根的行動。現在的本狼和錫壤已經完全進入狀況:錫壤是導演,有兩、三部想像出來的最新型攝影機和幾位也全裸勃起的攝影師半圍繞著攻受兩獸演員,打光已備妥、十幾盞照明燈將攻羊受狼照得全身閃閃發亮;而在隔壁的小房間裡(狼族採精室),曾是五百年前的一線獸人G片當紅超級巨星、現任「精色約克影業精量無限公司」創辦獸兼董事長的熊大砲(花名,真名神祕到連楊巨都不知道。)正在一邊欣賞實況轉播一邊瘋狂打著爪槍。攻受皆宜的他當年的名氣與財富可嗥是現今楊巨的整整十倍,當年本狼拍攝完畢,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扭開那漆成棕黑相間的房間之門把時赫然發現:這隻肌肉線條穠纖合度的一千五百歲浣熊獸人慾汗狂流,尾洞插著一百公分鯨族塑料材質假陽具、尿道插著一點二公尺長粗二十公分的不鏽鋼導電連珠棒、兩顆乳頭都夾著曬衣夾的那具身上精液縱橫的軀體,正躺在地上對著正上方的巨型螢幕不斷喘著大氣。本狼當時恍然大悟:原來楊巨能有今日的傲獸成就,不只是因為他善用得天獨厚的天賦,更是因為有位修練修到無懈可及的濕父所耐心調教所致。至於當天拍攝完,由於本狼不慎撞見熊大砲的淫蕩之態,楊巨堅持要再做一次以懲罰本狼對他濕父的「不敬」。(楊巨對他的濕父之無比尊崇程度甚至於超越其兩位親生父親。本狼也有買當年熊大砲的經典之作《RACCOON’S HORNY SOUNDING》;在本狼拍攝之前此片是本狼最愛看狼精也射得滿身都是的最佳獸人G片,但在去年買到本狼親自演出的《筆墨下的綺夢》後,《RHS》的魅力就大減到本狼放著生灰塵了。)

 

「第六步,冷卻。」楊巨和本狼69狀態維持半個小時後,兩獸先後將慾嘴淫舌離開對方的陽具和丸袋;甫暫時結束口交,楊巨繼續說明作為攻獸演員的精髓(ㄙㄨㄟˇ)招數:「和受獸演員在69的時候,通常最多一個小時兩獸就會瀕臨射出。除非是多B群交或是主獸虐奴隸獸兩種系列,其他時候攻受兩獸都只能射一次。要是在這時其中一獸或兩獸都忍不住射了,這部片就完了!在我還是新爪時曾經和技巧高妙的資深受獸搭檔過,我已經忘了他的名字,只記得他是一隻黑豹;當時由於他的技巧實在太高明了,我竟然不顧砲濕父的教誨射在他嘴裡!縱使後來該豹不斷稱讚我的羊精有多麼濃郁香醇,我還是對該次流產的G片感到愧疚。所以,當你發覺對方和個獸都面臨爆發的警訊時,再輕輕含個一、兩下就該放開;可是這時調情不能中止,畢竟此時還在拍攝中哪!這時你就可以二度刺激乳頭或兩獸的其他敏感帶,或是來場吻戲以緩和雙方的慾望。或是假如現場有道具,你可以即興說你先穿戴或用道具會讓我更慾火焚身之類的話,再用道具做一小段劇情;我就曾經和……!」「夠了!俺再也受不了了!你!給俺將山羊屌插回冰菊的長吻,俺要來再插情獸啦!」錫壤突然發出震懾的象吼,讓楊巨著實吃了一驚;這位本狼的魁梧象情獸已經厭倦山羊獸人的一大套極其實用敘述卻冗長至極的理論,再加上既然看著本狼和楊巨在慾海裡「悠游」,為什麼不自己也加入ㄧ同3B呢?楊巨對此突發情況稍微思忖一會兒,終於罕見同意讓出插尾洞的權力:「好吧!就聽你的。」

 

幾分鐘後,碩象淫羊都上了床;而本狼知道個狼第一次的異族獸3B即將開始。「冰菊,繼續含吧!」楊巨簡單交代之後,本狼迫不及待(因為當時本狼真的很渴!)用力含住了那七十公分的山羊屌;當楊巨插到最深時,錫壤也開始動作!那和楊巨下身一樣長但粗度是其三倍的象屌就這樣一口氣插到底,本狼首次消化道前後出口都被佔據!

 

「就是這樣,我超愛將受獸的食道當作衝刺的賽道!」楊巨在不斷抽插本狼的前段消化系統時如此爽快說道。「俺這次終於能射在冰菊的尾洞裡啦!」在本狼後庭裡賣力「進出」的象人也略為喘氣表示稍後將射精於情獸體內的欣喜!漸漸的,身後的碩象和眼前的淫羊從平穩期進入加速期;到了這個時候,本狼的狼精也忍不住搶先射出今天第一發!這次是剛好噴在絹布上亞格的嘴裡,幸好不是和真獸發生關係,要不然本狼應該會被揍成已經爛掉的狼沙包吧!「喔!喔!冰菊,就算過了一年,你的口腔和舌頭還是那麼靈活……!不!更靈活了!」「冰菊的尾洞還是和三天前一樣那麼緊緻,讓俺的象屌越插越硬,真是極致的享受!」兩隻攻獸都用自身的大傢伙同時盡情玩弄本狼的慾體,本狼彷彿成了仿真獸版的充氣娃娃;但是本狼就是愛這樣被作賤的感覺,至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

 

「喔──啊──!我想──我想我要去了!咩──────!在被兩根巨屌狂抽猛送三個小時後,楊巨首先撐不住了;瞬間,五十公升的羊精就這樣從羊丸一路射出,最終填飽了本狼的胃。緊接著幾分鐘後,情獸也忍不住了:「冰菊─,俺──俺現在──就將──滿滿的──愛全部射給你!啊─喔──呀──!」錫壤這次射的少很多了,只有三十公升;象精一路從大腸奔流到小腸,最後也到了胃。一共整整八十公升的攻獸精液就完全匯流到本狼的胃袋裡,這讓本狼的肚子頓時鼓脹如夏天在巖山熊鷹山冉冉升空的眾多熱氣球一般。「嘿!楊巨,俺們共同讓冰菊變成熱氣球狼啦!」「是啊!沒想到我們兩隻前後攻獸合作,竟然能讓冰菊變得如此不同!」錫壤和楊巨在此時終於達成共識,而那橋樑的基本零件就是本狼被爆量獸精弄到京兆分突出的肚子。「那麼俺們退出吧!」「同意!」兩獸達成第二次共識,本狼在感到精壓腹痛的同時,也感覺前後雙洞裡面獸屌的退出;三分鐘後,楊巨首先將羊具尖端脫離本狼吻緣,錫壤則緊接在後離開凍狼尾洞。本狼的首次異族獸3B「精嚥」就在前後都有嚥,最後肚子過飽和的狀態下以「極其『滿足』」的評價之下結束。

 

又過了幾分鐘,在兩張併成的大床上,本狼雙爪撫著肚子極其滿足地躺在中間,而情獸錫壤和前合作對象楊巨則成了本狼的左右護法,簇擁著腹部極為突出的本狼。「終於飽了!」本狼只是簡單嗥了這句。「現在變這麼胖,我想我以後不會再插你了!」楊巨斜睨被自己羊精和象人象精所撐起的狼腹,開了一個小玩笑;沒想到這個玩笑竟然讓錫壤一秒鐘之內氣炸,也讓本狼好不容易盼望到的飽足感瞬間喪失!「不准你那樣說俺的小賤狼!俺要揍死你!」錫壤突然變得比亞格還要衝動,他舉起孔武有力的右臂想揮向楊巨的重要部位,卻被這位靈活度頗高的柔軟山羊一個翻身閃過;右臂錯失目標卻持續轉動,最後竟然那不知蘊涵多少公斤/公分平方的右臂就直接重擊在本狼甫灌入相當多獸精的肚皮上!這一擊效果十分顯著,本狼頓時覺得胃裡已有初步混合的獸精迅速朝口腔逼近,為了避免窒息的風險,本狼迅速起身並跪到床緣;雙爪抓好床單後,本狼開始朝地上已被象精浸透的海灘褲猛吐!「嘔──────────!」由於胃裡精量實在多到嚇狼,本狼總共吐了將近四、五分鐘才嘔完最後一滴混合獸精;瞬間,一切又回到原點:幾天沒進食的本狼腹部又發出飢餓的訊號。「唷!還真是壯觀哪!幾天前尿道噴超多精尿,幾小時前尾洞洩精(他剛才從錫壤那邊得知),現在又口吐白沫;冰菊呀冰菊,你這簡直可以拍紀錄片了!片名可以叫『噴狼作家斯冰菊』之類的。」楊巨發揮他多年下來的吐槽功力,立刻將本狼這件慾事拿來說嘴;錫壤聽完又想生氣,但是有鑒於剛才誤傷情獸的案例,只能將怒火壓在心底。

 

「也許由於本狼輸了,所以恐怕這個月連肉絲都吃不到吧!因為沒有業績就沒有薪水。」面對好不容易被滿足的食欲又被挑起,本狼黯然嗥著。「冰菊,俺真的很抱歉。俺會將這個月領到的錢分你一半,俺身為你的情獸,一定不會再讓你受苦!現在請冰菊讓俺將勇力的故事說完,也許會讓冰菊舒服一點喔!」「好吧!」本狼取得情獸的親口承諾,遂深情趴在那八塊深灰腹肌之上,聆聽錫壤為什麼會來這裡的最後一段故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