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202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賤狼SIRIUS SZ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橋段監製 克狼

 

 

之十馬蘭淪陷

本狼縱使像幾天前一樣有窒息的感覺,還是賣力的縮緊從口腔到食道一路的環狀肌以及用舌頭猛舔錫壤的中後段象屌;錫壤的象屌有一種獨特的騷味,人類和非同志的雄獸以及公獸人聞起來是野蠻象人的惡臭,在本狼聞來卻是令狼上癮的鹹香!再加上錫壤不斷分泌出的苦鹹相間的攝護腺液,更是讓本狼持續瘋狂大吸特吸的關鍵!

 

這場本狼為了彌補錫壤當晚最後無法盡情大爽特爽的遺憾所特地開含的「品味象族性器秀」,讓成為本狼情獸第五天的象人欲仙欲死;他不停從象鼻中呼出極度「性奮」的象吼,那「性奮」的程度猶如復活的艾勒芬與林旺願意和他一起玩3B似的狂喜!

 

又過了兩三個小時,本狼倏地感覺到錫壤的黑甘蔗開始微微顫抖,他要去了!「冰菊──,俺──俺──俺再也──再也忍不住啦!啊──呀──喔──────!」瞬間不待本狼反應,那馬眼直接噴出爆量象精,充滿戰象生殖能量的精液沖破賁門,才兩、三秒鐘的光景就將胃部給整個灌滿;幽門承受不住另一端與整個胃部有增無減的「精壓」,終於棄守開閘讓象精灌滿十二爪腸,緊接著當然又是重新上演四天前「異日同噴」的戲碼,只不過這次本狼從尾洞噴出八公秉的爆量象精時,噴到濕透的不是克晶體地板,而是狼族宿舍內的兩張床與七彩瓷磚,甚至於連茶几、茶具組和獸體桌椅都如大型噴漆創作般噴上厚達十幾公分的象精!錫壤和本狼兩獸共同合作的這場瘋狂噴精秀持續了整整一個小時,直到錫壤的喘氣聲漸小並緩緩拔出依然堅挺如昔的象屌,這段拍成獸人G片業績絕對長紅的最淫蕩BLOWJOB才告一段落……!

 

「錫壤,哈────哈────!你的遮羞布一定有灰色吧!要不然才相隔幾天你怎麼比四天前最後一次六公秉還要多射出三分之一?」「冰菊猜對啦!俺的遮羞布其實是黃灰兩色,只不過灰色是在內面!」錫壤隨即用象鼻捲起遮羞布讓本狼看個仔細,果然那遮象屌明黃的另一面就是略沾兩受濃郁攝護腺液的深灰!「還有呢!」灰象得意地用象鼻再轉,顯露遮尾洞那面的另一面顏色,那是代表持久的深藍!在驚訝於情獸的多精與持久後,本狼隨即將注意力轉向於環顧四周:狼族宿舍歷經方才的「象精BJ強烈颱風」侵襲之後滿目瘡痍,除了地圖奇蹟似的未沾染到半滴象精外(當然本狼的攝護腺液也還沒乾。),其他地方都是一片毫無分別的銀白,本狼只能從那輪廓依稀辨別那是獸體工學桌椅、茶几、茶壺、茶杯、海灘褲等等傢俱或衣物。這時本狼開始擔心了:在外面「賣力」工作的同事三狼如果此時闖入,他們一定會發現!因為那象精已經多到漫出宿舍,侵入了狼族採精室的領域!「錫壤,萬一阿繆、阿奇和阿洛發現咱們所做的『好事』,那咱們該怎麼辦?」「俺的大色狼怕什麼哪!俺只要答應讓他們5B玩到爽就能解決啦!要是老闆也想加入,6B俺絕對會用得更起勁!」錫壤輕搖尾巴、高舉象牙笑嘻嘻拍著本狼的右肩好言安撫著。「好吧!反正就是被插得更久、服務的獸更多隻而已,那麼本狼就不去想囉!本狼的碩公象!」本狼順勢將黑白分明的軀體枕到錫壤輪廓分明的八塊腹肌上,錫壤則以爪掌輕輕套弄本狼持續堅挺的狼根以作為回報。「本狼最後還是沒喝到哪!」摸摸五天沒進食不斷發出抗議聲的肚子,本狼對著情獸使起性子。「沒關係的!未來冰菊想喝俺就讓冰菊含!俺現在繼續講勇力的歷史來賠罪,冰菊就別再生氣啦!」「好啦!」本狼這才收起嘟著嘴的微慍,開始一邊舔錫壤象屌上殘留的精跡一邊繼續聆聽那壯志凌雲的勇力往事……!

 

十萬年以人類來嗥是京兆分漫長的時間,到了獸人的時間尺度就還好;倘若再擴大到烈封質年代,這只是彈爪之間而已。人類的歷史何其短暫?畢竟光是艾法──薩科希雙星系統的歷史就有二十五億年,銀河系更是有一百一十億年的古老;這還不算什麼,根據烈封國聯科技部研究:宇宙的年齡有一百三十七億年哩!從宇宙間時間尺度話嗥回來,到了距今二十萬年前,勇力VS.野力的雙力比拚,終於又響起了第二回合的鐘聲,代價則是比第一回合還要多好幾十倍的生命和環境破壞……!

 

這一次雙方的領袖和頭子分別是穿黃色遮羞布的甘蒂和赫魯雪夫;甘蒂想一雪深植碩象族十萬年的「火龍之恥」,赫魯雪夫則是想將勇力的軍事重鎮馬蘭鎮給搶過來,因為經過十萬年,烈雷的皇宮早就殘破不堪、搖搖欲墜,急需尋覓新都重建!(野力人類的普遍心態:舊皇宮就和舊首都一樣剷平,反正那裡都是獸人在住。)

 

這一次和當年相反,是赫魯雪夫先發制象:赫魯雪夫親自用其個人高超的修辭技巧寫了封看似讚譽連連,實際上卻是在譏諷(至少以人類的偏差觀點來看)勇力碩象族同性戀的刻薄國書寄到林冊,赫魯雪夫心想以甘蒂那比丹寶還衝的脾氣,一定會直接宣戰;果不其然,甘蒂一拆開國書還沒讀完就將它撕爛,他當場脫掉遮羞布,直接宣誓要一雪「火龍之恥」!這次他帶了五百萬兵力(此時勇力國的獸口已經成長到兩千三百萬),並且記取祖先教訓帶上了魔法部隊二十萬;甘蒂信心滿滿,這次絕對要攻下烈雷來獻給當年戰死的眾位英烈!

 

沒想到十萬年過去,野力憑藉著其國土豐沛的石化資源開發相較於當年更高科技的武器;這次他們已經研發出十一種致命毒氣、三種烈燄熊熊堪比日光的燃燒彈和時速高達四十公里的坦克車,準備將武器設備實在沒進步多少的勇力大軍再次狠狠擊潰!不僅如此,為了顯示野力對於這次作戰的志在必得;野力這次所帶的兵員數量更絕,赫魯雪夫只帶了三萬名部隊就開拔出擊!比十萬年前相比還少了整整五分之二!

 

當兩軍再度短兵相接於兩國交界的古戰場時,雙方領袖免不了再一次互相叫囂;這次由甘蒂先攻:「野力的可惡人類呀!你們十萬年前的得逞將不再重演,今天就是你們這群魑魅魍魎(ㄔ ㄇㄟˋ ㄨㄤˇ ㄌㄧㄤˇ)的滅亡之日!」赫魯雪夫對此只是冷笑:「勇力的無知死野獸們!你們只會再次的慘敗!我們這次有毒氣、燃燒彈、坦克車,甚至於有原子彈可以直接瞄準林冊發射!你們這次的攻擊無異螳臂擋車、自取滅亡!為了保全你們的變態國家,我『建議』你們現在乾脆就直接投降算了;要不然……!」「俺想不用再和它囉嗦(ㄌㄨㄛ ㄙㄨㄛ˙)了!進攻!」甘蒂受不了敵方頭子的誇誇其談,打算直接進攻敵軍打閃擊戰!

 

「哼哼!事情看樣子是越來越有趣了!燃燒彈放出來吧!」赫魯雪夫語畢,數千枚燃燒彈疾馳在空中並劃出完美的拋物線;燃燒彈不到兩、三秒鐘就完成了它們的任務:精準無比在勇力軍的前線紛紛爆開!那真是烈封地獄間隔十萬年再次升起的慘況:放聲尖叫且數量不計其數的獸人戰士四處逃竄,身上的獸毛與皮膚不斷燃燒;燒穿皮膚燒肌肉、燃斷肌肉燃內臟、焚燬內臟焚骨頭;根據後來命大生還的士兵敘述:當時不間斷的燒灼已經讓幾十萬的獸人戰士就算僥倖不死也永久失去了作戰能力!

 

「澆水!快澆水!」算是甘蒂的先見之明以及走運吧!他剛好這次帶了幾十輛水車,原本是用來給大軍飲用的;這時燃燒彈的攻擊派上用場,現在甘蒂滿腦子只想趕緊為他的將士們滅火!「放水!」頃刻幾十條強力水柱齊發,那匯流而成的水勢噴發在每一位被火燄波及到的獸人戰士身上,如同獸人G片裡面大群交的群體顏射一般!不過,他們越噴水越發現事情愈來愈不對勁:「怎麼越澆他們身上的火燄越大?你確定這是水不是燃料嗎?」「俺很確定這是水,為了確認無毒俺還喝過呢!」「鑒於你過去真的很守信用的傲象紀錄,俺相信你說的;但是這也不能解釋為什麼水越澆火卻越來越旺的原因哪!」甘蒂的張良計被赫魯雪夫的過牆梯給壓過去了,這種燃燒彈的設計竟然是遇水反而會燃燒得更快、火勢也更猛烈的「物極必反」設定!甘蒂眼看可能又要慘敗,直接派出位居二線的魔法部隊進攻:「魔法部隊,聽俺口令:發動催眠攻勢!」

 

「那是什麼天殺的部隊?」赫魯雪夫目瞪口呆於穿著遮羞布和披著黑色斗篷、浮到天上去唸咒的兩萬名催眠師獸人成員;瞬間他即刻發現:怎麼士兵都看起來眼神呆滯,並回頭轉身攻擊同袍呢?那真是令這位當時在位已長達三十年陰狠野力王最匪夷所思的畫面:他麾(ㄏㄨㄟ)下三萬名士兵以兩人為一組,不斷朝彼此開槍與射擊,並且就算流血無數依舊不會停止!轉眼間已經有一萬名士兵因咒語的自相殘殺喪命,勇力這次能否反敗為勝呢?

 

「快放毒氣!十一種全放!」赫魯雪夫趕緊戴上防毒面具,早已戴好防毒面具的毒氣部隊紛紛從幾十輛卡車上魚貫而下,然後以精準迅捷的動作拉開水管,將噴口朝上;只待野力王一聲令下,就準備展開凌厲攻勢!「放──毒──氣──!」軍令已下,頓時五顏六色的毒氣瀰漫在原先晴空萬里的環境中!比當年關飛旗還要無情數千兆倍的赫魯雪夫,為了獲得遷都的機會,竟然不顧他麾下還在自相殘殺的士兵吸入毒氣的風險,逕自宣布施放毒氣!

 

不過很不幸的,赫魯雪夫的狠計竟然奏效了!在天上認真唸咒的催眠師們在聞到毒氣後在一秒鐘之間就全數如同秋葉般紛紛落下,只是墜落力道是秋葉的好幾千萬倍!「酋長,俺們該怎麼辦?」著急的大將尼赫魯不知該如何是好。「派出結界部隊吧!」在已全數陣亡的催眠師之後,登場的是也穿著遮羞布、只是披的斗蓬由黑轉白的結界部隊!三萬名結界師一發功,就形成一個方圓三公里的結界,讓毒氣一碰到就只能沿著邊緣向上!「哈哈!這下子看你該怎麼辦?」在結界中心的甘蒂意氣風發挑釁著赫魯雪夫,沒想到赫魯雪夫只是交叉雙臂,露出比以前都還要陰險的笑容!

 

「果然笨獸就是笨獸,就算過了十萬年,還是沒有辦法比我們人類高明。」赫魯雪夫嘲弄著結界中央一頭霧水的甘蒂,他輕咳幾聲清清喉嚨後繼續說道:「你們以為這毒氣只要飄個幾公里就會擴散到非致命甚至於無毒程度,是嗎?告訴你,這可是我國國防部最新研發的至毒毒氣!只要僅僅平常人類一口氣的份量就能毒死兩千個象獸人!並且這還只是其中一種而已,要是像現在同時發射並充份混合過後,這種無敵毒氣可是能飄上個一千公里毒性都絲毫不減,能輕易毒死幾十萬獸人的最高效率化學武器!」「酋長,大事不妙啦!」尼赫魯在聽完敵方頭子的狂妄發言後臉色瞬間從深灰轉為鐵青,更讓甘蒂大惑不解:「什麼大事不妙?俺們在結界裡面安全的很,這結界起碼能撐三天的!」「酋長你忘了嗎?馬蘭鎮就在國界正東方八百公里啊!」聽聞尼赫魯激動的發言,甘蒂這才如大夢初醒般緊急下令:「快點!全軍轉向,還有救的傷兵由醫護隊抬著!結界師隨全軍以相同速度同時移動,務必要在毒氣侵襲馬蘭鎮之前趕緊回防!」雖然勇力大軍的最大目標就是剿滅無恥至極的野力,然而,就算是成功打敗赫魯雪夫甚至於拿下烈雷以奠英烈;只要馬蘭鎮一旦失守,勇力的處境就岌岌可危了!

 

縱使勇力大軍連忙以疾行軍的飛速想在亮橘色的毒氣抵達馬蘭鎮之前搶先一步返抵並佈下銅牆鐵壁來防守,然而,兩者之間的差距非常近,最多只有一、兩公尺而已;就這樣雙方的零和追逐戰持續了四天,第五天時勇力大軍離馬蘭鎮只剩下不到十公里的路途,而他們也終於追上了毒氣!「俺們就快到馬蘭鎮了!再過兩、三個小時,俺們就能入鎮擺好陣式,迅速殲滅心爛無下限的敵軍!」好不容易轉憂怖為欣慰的尼赫魯遠眺已落居結界之後的亮橘「性奮」對全軍宣布這個宇宙大的好消息,沒想到……!「你們看那陣白色怪風!」「什麼,在哪裡?啊!我看到了!」「這風竟然讓毒氣又追過俺們了!俺們得再加速!」原來這又是野力搞的鬼:赫魯雪夫此時終於翻開最後一張王牌:他派出幾十架直昇機從平流層的高度向西直飛,這些直昇機每臺下方都裝有一臺媲(ㄆㄧˋ)美現今整獸綜藝節目般的大電扇;當他們飛到距離馬蘭鎮八公里之處時急速陡降到距離地面僅僅一公里的高度,當士兵發現亮橘的致命雲氣已落後於結界之時趕緊同時開啟電扇,瞬間那毒氣如同搭了「順風」車一般飛速前進,又超越了勇力大軍!甘蒂他們想苦苦追趕,結果竟然是……!

 

三十分鐘後,就在勇力大軍距離馬蘭鎮僅僅五百公尺時,那是已經可以看清楚全鎮防禦設施的咫尺;毒氣卻還是搶先一步吹入馬蘭鎮,幾秒鐘後,只要身處鎮內,不論是軍獸還是平民百姓,都難逃全身潰爛的慘死!甘蒂就這樣眼睜睜看著毒氣肆虐鎮中居民、如大扇子般的雙耳親耳聆聽軍事重鎮裡面此起彼落的慘叫聲,這位爭戰多年的壯士忍不住潸然淚下!「全軍繼續前進,直接回到林冊!俺已無顏面和長鼻巨屌面對所有已故祖宗!」士氣喪失殆盡的勇力大軍在三個月後回到林冊,而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赫魯雪夫此時又補上正中心房的一刀:他又遞了一封國書(還附上一紙已擬好的條約),文辭還是一樣優美,內容卻比上一篇更加屈辱不堪!這位垂涎勇力廣袤國土的獨裁者胃口奇大,他不只強行要求勇力割讓西經60度以西的所有國土,甚至於還要求要甘蒂揀選一千名公獸送到烈雷當奴隸獸!倘若甘蒂回絕,赫魯雪夫就要親率舉國三十萬大軍,直搗林冊而來!甘蒂淚流滿面讀完了國書和條約,心底混雜著對祖先的愧疚、對已故部將官兵的虧欠、對無辜平民的痛心和國勢衰頹的無奈;他很想有朝一日效法當年的丹寶,但是迫於首都安危的利害,他只能同意這份咄咄逼獸的極不平等條約。他從中央廣場的正中央地洞裡挖出勇力國璽,那揚鼻得意象頭圖案的國璽之前都是用來簽訂和平或建交條約的,沒想到現在卻是首次得蓋印在不平等條約之上!就這樣,赫魯雪夫不費吹灰之力就將國土大幅擴張;他的獨裁統治根基也因為領土暴增而更加穩固,他如願將運屍清毒工作早已完成的馬蘭鎮當成新都,並將其重新命名為野力王宮!烈封世界的權力消長再一次大洗牌,這一次,勇力雖然輸得比上一次還要慘;不過,至少這次換得了將近二十萬年的和平(雖然還是有小戰事並且國勢持續衰退中。),直到錫壤少年時的那場亡國浩劫為止……!

 

「真是極端的悲哀啊!本狼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評論了!」本狼腦中早已被錫壤過度悲戚慘痛的故事弄得一片混亂,不知道該如何恢復原狀。「俺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勇氣繼續講下去,到俺這裡的悲慘已經是冰菊就算你有十個腦袋都沒辦法想像的。」「本狼暫時不想問了。本狼現在只想抱緊錫壤。」「好啊!情獸的體溫最能療癒俺早已破碎又黏合不知道多少次的心。」就這樣,本狼和錫壤全身赤裸裸抱在一起;本狼享受那勃硬的乳頭摩擦胸腹交界,他則沉浸在本狼濃毛的略粗觸感中用長鼻嗅聞著。這情獸間的幸福彷彿能持續到永遠,沒想到卻被一個和關飛旗加赫魯雪夫再乘一千倍程度不懷好意的聲音給無情打斷:「唷唷唷!看樣子傳言都是真的囉!我們『克主溢精實驗所』的最佳員工和黑白狼搞上啦!」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