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201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賤狼SIRIUS SZ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橋段監製 克狼

 

 

野力橫禍

三十萬年前,勇力已經是建國二十萬年的超級強國了。就在這時,勇力西方的沙漠和西北方的高山各自成立了兩個新國家;當時勇力的酋長賽倫蓋提獲報後,火速派遣使者前往兩國的首都並表示將予以承認並直接建交的善意。西北方的獸城一切順利,第一任獸皇戰隆對勇力的承認與建交善意感到非常開心,他立即也回派使者到林冊,並願意互設大使館永固邦誼。至於西方的野力,事情就不如想像中那麼順利了……!

 

「畜牲國要來和我們建交,朕不賞這個臉!」第一任野力王關飛旗擺著一張臭臉,對面前幾百層階級下的使者友信直接暴怒!友信見狀連忙抓住自己紫、綠、灰三色相間的遮羞布(這在勇力是請求對方息怒的肢體語言。),並放下大國使者的身分單膝下跪請求:「俺們勇力不是畜牲國,俺們帶著希望與誠心前來,希望貴國能接受俺們的建交請求!」這一番話完全將勇力與野力雙力的地位徹底顛覆了,然而,為了讓建交的使命成功,友信在內心不斷祈禱艾勒芬和林旺原諒的情況下,說出這段非常不情願的話。這段話似乎起了功效,再加上奸險重臣任亦邱的建議,關飛旗才勉強答應和勇力建交。

 

友信返回林冊並將關飛旗的無禮以及他所受的屈辱一五一十稟(ㄅㄧㄥˇ)報賽倫蓋提後,頓時在林冊會議投下一顆震撼彈!族裡的成員議論紛紛:「那個不知好歹的野力,當俺們勇力是三腳象嗎!俺們一定要給它們好看!」「不行!你忘了艾勒芬最後射出的和平嗎?俺們要息事寧象,再尋求外交途徑處理!」「外交外交外交!外交根本沒什麼用!直接和它們斷交,再攻陷它們的罪惡之城!」就在各象吵得不可開交之時,一聲高亢的象吼傳遍整個中央廣場,所有的嘈雜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所有象都沉默下來。

 

「俺認為還是先再釋出善意,縱使神話中人類就是那條可惡至極的寄生蟲;然而,畢竟離創世都已經經過那麼長久的時間,他們的心靈也許開始改變了也說不定。」賽倫蓋提語重心長說出決定,他赤裸的健壯象身與高挺的象屌,顯露無以復加的威嚴……!

 

「錫壤,請等一下!」錫壤講得正起勁,本狼出於好奇突然打斷他的敘述。「什麼?冰菊你問!」對本狼的打斷感到些許錯愕,錫壤還是願意讓本狼發問。「不是十四歲之後的象都會穿遮羞布嗎?為什麼當時賽倫蓋提會是全裸的?」「喔!只要每逢重大的事件發生,酋長就會脫掉遮羞布以示舉國警戒,就如同現在艾克薩總統所謂的緊急命令一般。不過,由於當時酋長的遮羞布顏色是紫色,這也導致之後的危機擴大與分裂加劇!」「分裂?」本狼大吃一驚,為什麼區區的顏色差異竟然會導致舉國紛爭?「俺們象中唯一十種顏色特質都具備的只有創世神艾勒芬和第一任酋長林旺。之後從第二任酋長開始,就是黃紫輪流充當。穿黃色遮羞布的酋長除了勇敢之外,他的體位是攻,治國也比較重視軍事;相反地,穿紫色遮羞布的酋長智慧超群,體位則是受,治國比較會顧及全面性,也重視外交勝於軍事。正好當年的賽倫蓋提是紫色的,所以他的作為引起了主攻派,也是下一代接班象的不滿!」「原來當時背後還有這樣一層關係!請錫壤繼續吧!」「好!當時就有一位主攻派的佼佼者起身公然挑戰賽倫蓋提的權威,並引發了一場大混亂……!」錫壤滔滔不絕的說著,從他接下來所敘述的內容,本狼替幾十萬年前的勇力不禁捏了好幾把冷汗……!

 

賽倫蓋提所做出的這個決定讓當時主攻派的代表丹寶(他會叫這個名字是因為他打從出生以來整副生殖器顏色呈現血紅之故。)十分憤慨:「俺說酋長啊!你現在根本是在長人類志氣,滅象獸威風!你真的要俺們立國二十萬年的勇力熱象鼻,去貼那無禮小國野力才長出六個月的無毛冷屁股嗎!」丹寶這一番話引起不少同是主攻派的讚揚以及主和派的嗤之以「鼻」!「丹寶,俺知道你是勇力的軍事最高爪揮,俺也明瞭你痛恨人類的摯心;但是俺覺得先再尋求一次外交解決,倘若野力到時真的敬精不喝,俺們再給他們灌罰精也不遲!」賽倫蓋提釋出善意的一席話,卻變成為丹寶的怒火燃燒更加旺盛的燃料:「酋長,俺已經等不了那麼久了!萬一這時它們攻打俺們,俺們就會遭受重大損失!俺覺得現在就直接對它們斷交,然後再對這些可惡至極的死人類宣戰,讓它們嘗嘗俺們『烈封勇象』的威力!」「這個問題太過重大了,俺認為貿然斷交反而會給他們不好的印象;況且和一個國家斷交是很重大的議題,應該交付獸民投票才對……!」賽倫蓋提極力勸阻丹寶要冷靜,對方卻一直聽不進去:「俺不管了!酋長,你要是再敢用這身分阻撓俺,俺就直接出兵!」「丹寶,俺拜託你:先回你的草屋去冷靜想一個晚上,等到明天再告訴俺你的決定!俺……呃!」賽倫蓋提老成穩重的聲音戛(ㄐㄧㄚˊ)然而止,原來是丹寶沉不住氣竟然直接也脫掉他那件黃白黑灰的四色遮羞布,並跳起來直接將他那根怒氣勃張的巨屌戳向酋長的口腔;沒想到,這沒戳還好,一戳竟然……!

 

「丹寶,你這可惡至極的混蛋!你怎麼可以將酋長給戳死!」丹寶那原本就已經夠紅的象屌,因為戳穿酋長的喉嚨→肌肉→脊椎→頸動脈→頸部肌肉和背面皮膚以及這其中的鮮血染得更加豔紅,賽倫蓋提連遺言都無法交代就倒在地上慘死!根據當時勇力史官的記錄:賽倫蓋提直到下葬之日眼皮都無法闔上,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死不瞑目」!

 

丹寶戳死酋長後,立刻宣布自己為新酋長,並下達和野力斷交與宣戰的旨令:「從現在起,俺就是新酋長了!俺下的第一道命令,就是要和野力斷交並宣戰!友凱,俺現在命你立即出發到烈雷,帶給它們──這個眾神靈皆可毀滅的糟糕國度即將毀滅的訊息!」丹寶不顧在場所有象的勸阻,一意孤行踏上每況愈下的險途!隔天,弒酋長並取而代之的丹寶親率三百萬大軍(兩百萬碩象族,一百萬其他獸,都只穿著遮羞布並拿矛、盾、弓箭、劍等冷兵器。)向西浩浩蕩蕩準備一舉踏平野力惡國!

 

「什麼!朕早就知道,勇力這畜牲國不懷好心!」關飛旗怒氣沖沖對著眾臣開罵,臺階之下的友凱則早已身首異處;他不像友信如此走運,盛怒之下的關飛旗親自用寶劍斬下了他的象頭!「陛下,它們本來就是這麼可惡的國家哪!自以為立國二十萬年就能輕視我們野力?真是不自量力!微臣斗膽建議陛下:不如派出我們最厲害的重炮部隊,將它們這些畜牲打成一群蜂窩!」任亦邱適時發揮它奸詐、極重心機和挑撥的長才,讓關飛旗吃下定心丸:「任愛卿果然是朕的心腹,朕就聽取你的建議!傳令下去,重炮部隊赴前線預備!」「謝陛下!」任亦邱五體投地之後抬起頭,捻著它下巴的花白長鬚,奸笑著靜待勇力即將迎來的慘敗……!

 

「錫壤,你先休息一下吧!你講了這麼久,本狼去倒茶給你喝。」本狼起身走去桌旁,拎起上面浮刻一心二葉圖案的古銅色茶壺就先後向兩盞茶杯沖去;錫壤則是聽從本狼的命令,站起身來就往床上坐下,不過沒多久就聽到象人的高聲抱怨:「冰菊,這張床太小了!俺躺著好不舒服!」「先等一下,本狼馬上就來處理!」本狼將茶具組放在茶几之上,再將茶几移走;緊接著繞過亞格大床,拚命向錫壤這邊推,直到兩床併在一起。最後本狼將茶几推到靠錫壤的那一邊,才再又繞回來從亞格邊爬上床。「怎麼樣,這樣是不是好多了?」本狼伸出不安份的爪掌,朝象人遮羞布下的祕境探去。「是啊!喔!冰菊──,俺──好爽──爽啊!」錫壤的象丸被本狼這麼一摸,頓時雙頰潮紅,遮羞布下碩象族戰士的驕傲也逐漸覺醒……!「這樣舒服嗎?」本狼帶著淫笑逗問錫壤,而情獸只是用喜樂的呻吟來回覆。「既然錫壤的象屌將遮羞布都撐那麼高了,要不要脫掉比較舒服?」本狼將腳上的肉球放上錫壤的屌根,開始輕柔的摩擦起來「喔──咿──啊──!俺好爽!冰菊,你脫吧!」「遵命!」本狼移動身子到錫壤旁邊,並搖搖背面黑腹面白的尾巴;兩爪同時抓住帶子兩端,一口氣沿著錫壤粗壯的象腿拉下,直到錫壤也如同當年的艾勒芬和林旺為止!「喔!冰菊,俺真的好愛你的足交!」「既然你愛的話,那麼就以繼續說勇力的故事當作回報吧!告訴本狼,究竟丹寶有沒有贏得對野力的第一戰?」本狼將雙腳加重力道,壓得錫壤又高叫一聲:「哎呀!爽翻天了!好,看在冰菊這麼會幫俺用的高超技巧的情份下,俺繼續說!丹寶他率領大軍到兩國交界之後,他……!」

 

丹寶率領大軍抵達前線,發現前面的野力大軍人數才區區五萬而已,不禁放聲大笑:「哈哈哈!俺就知道野力的人類不只可惡,還愚昧的很!前線兵力只有五萬,俺易如握象屌就能將這些危害烈封禍害最烈的渣滓(ㄗˇ)給全數殺光!全軍聽令!進攻!」面對勇力三百萬大軍壓境,就連向來不可一世的關飛旗都面色凝重起來:「不會吧!勇力的大軍真的有那麼多獸!」「陛下不必憂心,微臣保證我們的五十毫米榴彈砲能將這些灰皮獸給轟到屍骨無存!」任亦邱此時的提醒給野力王注入一劑強心針,他回頭賞給這位重臣一個自信的微笑,隨後下令:「部隊聽朕口令:開火!」剎那間榴彈炮的第一發炮彈轟然而出,瞬間就將一匹拿著盾牌阻擋的英勇馬族戰士給轟成九大屍塊!「哇!那是啥!是火龍嗎?」「這些人類怎麼有這麼奇怪的武器?你看它們又發射了!啊─!」「這武器太可怕了!我們還是趕快逃吧!」炮彈的驚獸威力嚇得一半以上的勇力戰士們都當場尿失禁,甚至於有的獸還害怕到直接棄甲逃跑;然而,炮火無情,絕大多數想逃離地獄的獸人戰士都變成了殘缺不全以及讓同袍慘不忍睹的屍塊!

 

戰事持續進行著,縱使有一些勇猛的獸人戰士用劍、矛和箭殺死了幾百個人類士兵,勝利之神似乎微笑面對的那一方依然是野力。丹寶面對敵人猛烈的炮火攻勢,絲毫不畏懼那可能造成的嚴重傷害,依舊下令剩餘的獸人戰士繼續前進:「繼續進攻!他們的武器威力只是曇(ㄊㄢˊ)花一現而已,俺們只要繼續向前,他們的武器一定會被俺們弄壞!」也許是艾勒芬和林旺不忍,也或許是巧合;此時讓關飛旗和任亦邱穩操勝券的榴彈砲竟然頓時全數如同之前有經過排練似的同時不再運作!「怎麼炮火停止了?繼續攻擊啊!朕要送這些野獸全部下地獄!」炮兵受不了國王的叫嚷,拉了引線卻只聽得一聲劇烈慘叫:「啊──────!」瞬間三十門榴彈砲中就有五門自爆,果真是象族神明顯靈嗎?其實這並非是神明顯靈,也不是榴彈砲真的有歿棄;這是因為這些榴彈砲還沒有經過完善測試就被推上前線直接用,沒有妥善測試的結果就導致剛才嚴重卡彈;而卡彈一旦沒有妥善處理再直接發射的結果,就是有風險會膛炸!頓時野力這邊的死傷從區區數百飆升到一萬多人!

 

看到對方突然膛炸,丹寶更加確信自己的想法絕對正確:「俺就說它們會完蛋!現在趕快進攻!趁它們的爛武器修復之前,趕緊將這些無毛寄生蟲給俺一網打盡!」見證剛才這場意外的剩餘兩百五十萬名完全恢復英勇的勇力大軍,再次遵從酋長的軍令嘶吼著向前進攻!「殺呀!殺呀──────!」獸人戰吼彷彿狂濤漫天,讓一部分聽聞獸人威名的膽小士兵也和敵軍一樣嚇到尿失禁,甚至於有幾個人類做得比棄兵械還要絕:當場就被嚇死了!「一群飯桶!」關飛旗對著那幾具被嚇死的屍體破口大罵。就在這時,一個穿著卡其色軍裝的炮兵連忙跑來,並在對野力王致敬後稟報:「報告陛下,剩下二十五門榴彈砲都已恢復正常運作!懇請陛下下令再攻擊!」「要繼續攻擊還需要你這個蠢蛋告知嗎?全軍繼續開火!」氣急敗壞的關飛旗將該炮兵轟回崗(ㄍㄤˇ)位,並下令繼續放炮;對勇力短暫有利的戰況頓時又扭轉回去野力這邊!

 

再一次的,勇力的死傷率如同煙火施放般飆高;第二波猛烈的攻擊真的讓不少獸人戰士都戰死沙場!那死狀慘不忍睹:有只剩半顆頭腦漿四溢的、有被炸成上下兩段內臟外流的、還有的直接被炸到連可供辨識獸族以及毛色之微小屍塊都沒有的;不過,這都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是那些已身負重傷卻由於主帥沒有下令撤退,還得持續忍著劇痛浴血奮戰的傷兵!(當時勇力還沒有戰地醫療的觀念,況且由於丹寶太過自信不願意讓魔法部隊加派後援,導致如今之前二十萬年之敗仗總和都無法企及的劣勢!)見到同袍紛紛不是慘死就是重傷,幾名大將紛紛抓住遮羞布懇求丹寶下令撤退:「酋長!敵方的武器太強了!要是再繼續這樣貿然進攻,俺們很擔心會全軍覆沒!懇請酋長退兵啊!」丹寶原本想直接也像關飛旗一樣轟走他們,然而,後來他轉念一想:要是俺的兵力都在此喪失,俺威信的基礎就會瞬間喪失了;要是俺現在先撤退,經過一段時間休養並同時開發新武器,到時候再來消滅這些死人類也不遲啊!於是,丹寶假惺惺對著那些拚命懇求的將軍們說:「雖然俺非常期待持續進攻最終有可能會有的勝利,但是礙於人類的武器太過於威力強大之故;因此,俺體諒各位將軍的懇求,全軍撤退!」真可惜,要是丹寶在一個月前的會議上也用上他難得的縝密思考,讓勇力開始敗亡的關鍵事件也許就不會發生!然而,這一切都為時已晚了!

 

「那些死野獸們撤退了!快追,不追殺它們到死,無法顯示朕的大野力國威!」關飛旗眼見獸人部隊向東撤退,頓時見獵心喜,號令全軍追殺過去!三萬多名的人類士兵與二十五門榴彈砲,就在那過往屬於勇力、現今被野力所佔據的沙漠上奔馳著;直到五百公里後由於榴彈砲的軌道磨損,野力全軍才憤憤不平撤回烈雷。

 

「丹寶下臺!酋長重選!叛徒去死!勇力重生!」丹寶率領傷兵敗將狼狽退回林冊後,沒過多久中央廣場就聚集了幾百萬憤怒的獸民!他們為這次的恥辱敗仗感到極端憤怒,更對丹寶的窮兵黷(ㄉㄨˊ)武感到萬分不滿!面對百姓群情激憤的丹寶再也受不了了,他爪派他口才最好也最信任的部將:穿著黃、黑、白三色遮羞布的聲寶前去應付。「各位俺最敬愛的勇力國民!俺是來傳達丹寶酋長的最新消息的,請各位……!」「下臺!下臺!」向來口若懸河的聲寶此時竟然被簡簡單單的「下臺」兩字給搞得不知所措,好不容易冷靜了一陣子才繼續說下去:「請各位冷靜聽俺說!」「為什麼丹寶一個月前不冷靜!你要我們現在怎麼冷靜!」群眾獸中其中一位熊獸人如此叫囂。「俺所傳達的只有兩件事:首先,丹寶願意辭去酋長的職位,在兩個月之後重新舉行酋長大選,直到選出新酋長之前,丹寶將委託俺擔任代理酋長!其次,除非野力的軍隊跨過勇力邊境,要不然接下來一百年,俺以俺的象屌、象丸和象袋對艾勒芬、林旺與各位最尊貴的獸民發誓:絕對不會再有戰爭了!」聲寶聲嘶力竭好不容易說完的這一番話總算讓抗議的獸民冷靜下來,幾分鐘後隨即熱烈的歡呼聲響起:「聲寶萬歲!勇力真的重生了!如果聲寶願意參選,我們絕對投你一票!」聲寶就這樣被群眾簇擁著回到他個象的草屋,一場勇力立國以來截至目前為止最嚴峻的危機也就此和平落幕。然而,智慧派和軍事派兩派之間的不和已經趁著這次危機鬧上檯面;而下一次勇力與野力雙力之間的不定時炸彈,也將在十萬年後以更劇烈與更大規模殺傷力的形式爆發……!

 

「然後……!」錫壤滔滔不絕想繼續說下去,腦中卻突然被意亂情迷的慾望所攪亂;他猛然朝下身一看:一匹黑白狼的長吻深深含住他烏黑的長槍,原來是本狼想念錫壤的大傢伙充滿麝香與雄象陽剛的味道太久了,所以忍不住就含了下去!「喔──喔──喔耶─!冰菊,俺──爽到──爽到快要──快要爆炸啦!」這次由於本狼想喝錫壤的象精,所以沒有像上次一樣含得那麼深;但錫壤的漆黑大屌還是佔據了整條食道,他的馬眼直抵賁門,當他一噴射出那濃郁可口的象精時,本狼馬上就能獲得胃裡飽足與心靈滿足的雙重享受。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