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91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小碼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雷凱嚎的進階訓練

 

「小凱,今天我們要來幫你做進階一點的開發跟調教。你先去準備一下,然後到地下室等我。」

聽到這段話,雷凱嚎先是一臉錯愕的看著克狼,接著立刻丟下手中的遊樂器搖桿,往浴室的方向跑去。

 雷凱嚎會有這麼驚訝的反應,其實一點都不讓人覺得意外。過去雷凱嚎雖然成功地加入了這個只有大人才能參加的秘密活動,而且也已經和克狼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的主奴關係,但是克狼卻一直不肯主動幫他進行調教,而是要雷凱嚎自己提出「想要被調教」的請求之後,克狼才會像是突然想起有這麼回事般地點頭答應。沒想到今天居然會一反過去的常態,由克狼親口說出他要調教小凱這種話,看來今天一定是個相當特別的日子。

當雷凱嚎知道自己今天將要被調教時,他就立刻去做了最基本的清潔工作--也就是洗澡和灌腸,然後帶上自己的專屬項圈,赤身裸體地跪在地下室裡等待主人。這個清潔換裝的過程是奴對主人的基本禮貌,也是奴在調教之前的必要工作。即使大家其實都是自家人,該有的規矩和步驟還是不可以缺少。

趁著等待克狼的這段時間裡,雷凱嚎仔細環顧了一下周圍的環境。基本上,地下室裡只有一箱箱雜物而已,不過雷凱嚎卻注意到,這些雜物裡面其實混進了很多不太起眼的調教器具,而且地板上還裝設了一些乍看之下會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物品,像是凸起的鐵環、凹下去的圓洞以及木頭柱子之類的東西,顯然也都是在調教或進行身體開發時才會用到的裝置。

看到這麼多不知道是用來幹嘛的工具,讓雷凱嚎覺得既緊張又興奮。平常雷凱嚎都只有在家裡的健身房接受調教而已,從來沒有進過地下室,除非是他偷看克狼幫其他人調教的時候被克狼發現,才有機會被叫進來。想不到克狼今天會主動說要在這裡進行開發和調教,這表示自己果然有進步了吧?而且還提前聲明是「進階」的,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的內容。

「主人。」

想著想著,地下室的門被人打了開來。雷凱嚎一看到克狼的身影,立刻轉過身面對他。

「該做的事情都已經做好了嗎?已經去上過廁所,也喝過水了嗎?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我們就要開始了。」

克狼和烈黝碼一起從樓梯上走下來,克狼拍拍一旁同樣是赤裸著身體的馬獸人,向雷凱嚎表示道:「因為今天要做進階一點的調教,所以我找小碼來協助你。等一下我會告訴你們該做什麼事情,然後小碼你就從旁邊幫忙輔助一下小凱。」

「是,主人。」

小碼和雷凱嚎一起點點頭表示明白後,調教也隨之開始。克狼先要雷凱嚎做出一些基本的體能運動,像是伏地挺身三十下、仰臥起坐三十下、開合跳三十下、還有兩隻腳輪流抬起來三十下等動作。等這些運動全都做完以後,克狼叫雷凱嚎做出倒立的動作,但是頭要直直抬起來往前看。為了避免雷凱嚎支撐不住摔下來,克狼又叫站在一旁待命的小碼上前,幫忙扶住雷凱嚎的身體。

「主人都還沒開始,小龍龍就已經變這麼大了,這個壞小凱。」

克狼繞到雷凱嚎的身體正面,輕輕搓揉起雷凱嚎那根早已充血勃起的小龍屌。紅通通的龜頭在克狼的壓迫下,漸漸冒出晶瑩的前列腺液,看起來非常可愛。

「小龍龍居然已經這麼濕了,是不是很想被主人調教?」

「是,主人,唔……」

就在雷凱嚎回答的當下,克狼開始玩弄起雷凱嚎的尿道口,還用另一隻手搔著他的肚臍。雷凱嚎知道自己現在該做的事情就是要盡力忍耐,因此他顫抖著身體,努力讓身體挺得更直一些,以便主人進行調教。

克狼又搓又摳的玩弄了好一會兒之後,就叫小碼代替自己站到同樣的位置上,一邊幫雷凱嚎扶著身體,一邊替他進行口交。接著,克狼蹲到雷凱嚎面前,把自己的屌掏出來,指向雷凱嚎說:「來,今天都還沒服侍過主人,先來跟小主人打聲招呼吧。」

雷凱嚎張口含住主人那根成熟性感的大龍屌,然後努力把頭前後擺動,用自己的嘴來對小主人進行抽插。這種一邊含著別人肉棒,一邊被其他人含住自己肉棒的感覺,讓雷凱嚎覺得既新鮮又刺激,雖然用倒立的方式來做是比較辛苦一些,不過也有特別的成就感。好在小主人的長度跟雷凱嚎自己的小龍屌差不多,要不然服侍起來一定會非常困難。

「喜不喜歡小主人的味道?」

大約吸吮了兩三分鐘之後,克狼摸摸雷凱嚎的頭問。

「喜歡,謝謝主人。」

「喜歡就多吃一點。」

克狼點點頭,讓雷凱嚎多服侍自己一分鐘之後,才要他和小碼一起放開嘴裡的肉棒,並讓身體重新恢復站立姿勢。接下來,克狼拿出一條繩子,把雷凱嚎的雙手綁在後面,再用乳頭夾夾住雷凱嚎的兩個乳頭,最後叫小碼拿了三塊舉重用的配重盤,用繩子串在一起後吊在雷凱嚎的項圈上。

「好,小凱,你把上半身彎下去,幫小碼吸一下他的小小碼。至於小碼,就從兩邊幫忙扶著小凱的身體,讓小凱可以一直維持這樣的姿勢。」

趁著雷凱嚎在幫小碼吸屌的這段時間,克狼拿出了一根細長的鞭子,然後用單手把雷凱嚎的尾巴抓起來,開始一鞭一鞭地抽打起雷凱嚎的龍蛋及龍屌。很快地,地下室便充滿了唰唰的鞭響,而雷凱嚎的肉棒與睪丸上,也漸漸浮現出紅色的細緻鞭痕及浮腫。

「唔……唔……」

雷凱嚎拼命吸著小碼的馬屌,想藉由小碼的味道來減緩龍蛋被克狼從後方抽打時的痛楚。小碼的肉棒雖然不算太粗,卻長得驚人,光是柔軟狀態就有二十五公分左右的長度。雷凱嚎盡可能的讓馬屌插到喉嚨最深處,還用舌頭伸進尿道口與冠狀溝裡進行清潔。經由他孜孜不倦地吸吹舔咬之後,馬屌終於開始逐漸伸長變硬,還散發出成熟雄獸的濃厚氣味,以及略帶酸味及鹹味的前列腺液。這些味道讓雷凱嚎越吸越興奮,就連口水都忍不住流出來,與這些帶有馬味的液體混在一起後滴滴答答地落到地面。

「小凱喜不喜歡被主人用鞭子打?」

打到一個段落後,克狼停下來問道。

「喜歡。」

「小小碼好不好吃?」

「好吃,謝謝主人。」

「乖。」

克狼再用鞭子抽了雷凱嚎最後一下,然後說:「來,小碼,你先射一發出來餵餵小凱,讓他補充點體力,然後就可以停下來了。」

「是,主人。」

小碼閉上眼睛,發出一聲輕哼之後,便把自己的精華全都餵給雷凱嚎享用。小碼的馬精又多又急,一下子就灌滿了雷凱嚎的嘴巴和喉嚨。等到雷凱嚎將這些馬精一滴不剩地吞下去後,克狼才允許小碼幫雷凱嚎解開身上的繩子和配重盤。然後又拿了兩個單手用啞鈴,要雷凱嚎用一手一個的方式拿著它們。

「接下來先稍微做點動作熱身一下,不過這個姿勢有點困難,小碼你就在旁邊稍微扶一下,讓小凱能保持原來的樣子。」

「是,主人。」

克狼要雷凱嚎做出雙腳大開但不碰地的劈腿姿勢,並在身體往前傾的時候讓臀部翹高,同時上身保持直立,以左右開弓的方式舉起啞鈴。

「對、對,就是這樣。現在開始舉這兩個啞鈴,用什麼方式舉都行,但是舉的時候全身都要用力,盡量把身上的肌肉都展現給主人看。」

聽到主人一聲令下,雷凱嚎立刻開始輪流舉著左右兩隻手的啞鈴。他也遵照主人的吩咐,隨時收縮背肌、腹肌以及臀肌,他也沒有忘記要轉動上半身,好讓主人能把自己的每個肌肉結塊和縫隙都看得一清二楚。

看到雷凱嚎表現得這麼誘人,克狼也不吝惜的捏著雷凱嚎的乳頭、摳著雷凱嚎的肚臍來獎勵他。

「唔……唔……啊……謝謝主人……」

得到獎勵的雷凱嚎就像被克狼充過電一樣,不但動作做得比原先確實,肌肉的收縮與舒張幅度也跟著大幅提升。他身上的每一條肉縫都不甘寂寞地大大開闔著,像是在渴求主人的摳挖玩弄。而從肉縫裡流出來的汗水,則像是肉穴被抽插時所流出來的喜悅汁液。

「還在熱身而已就已經這麼濕了,這個色小凱。」

克狼將原先摳著肚臍的手指移動到雷凱嚎的尿道口上,一邊用摳挖肚臍的方式來摳挖馬眼,一邊把另一隻手伸到他那因為提臀動作而顯得緊實細緻的肛門口上撫摸,然後把中指完全深入雷凱嚎體內。

「啊、啊……主人……嗯……啊……謝謝主人……」

雷凱嚎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兩個入口都被主人掌控著,這種直上雲霄的快感令他不自覺地以更加淫蕩的姿勢來報答主人的恩惠。克狼靈活的手指在他的體內來回抽動,不斷刺激肉穴分泌出更多香嫩可口的蜜汁;而他的馬眼也在同時溢出了大量的前列腺液,像是擔心只要不夠濕潤就會立刻被主人給冷落一般。

「小凱你這個動作好淫蕩,讓主人看了好想要拿棒棒來插你。」

克狼轉動著手指問道:「後面這張嘴是不是很想吃棒棒?」

「想,小凱想吃棒棒。」

「那前面呢?前面這張嘴就不想吃棒棒了?」

「前面也想吃,小凱全身都好想要吃主人的棒棒。」

「想吃啊?想吃棒棒就要努力表現啊。你不努力主人怎麼會給你吃棒棒?」

「是,謝謝主人。」

雷凱嚎向主人道謝之後,隨即開始扭動起自己的下半身,好讓他的小龍屌能夠在展現肌肉的同時高高挺起。而他的馬眼與屁眼也被這股力量帶動,並在主人的摳弄下形成一張一合的嶄新律動。隨著這兩個口張開的次數越多,流出來的液體也跟著變濃。不但讓克狼的手指進出得更加順暢,也把開口潤滑成尚待開發的最佳模樣。

「唉呦、唉呦、後面居然也流了這麼多,把主人的手弄得這麼濕。」

克狼一邊用羞辱的語氣說著,一邊把他的手指從正在奮力地收縮吸吮、彷彿依依不捨主人離去的小屁眼裡拔出來。雷凱嚎一看到主人把那隻沾滿透明黏液的手指放在自己面前,立刻乖巧地用嘴巴替主人進行清理。

清理完畢後,克狼要雷凱嚎站起來並把啞鈴放在旁邊,接著從一旁拿來一塊附有兩個半月形鐵環,中間還連著一條鐵鍊的木板,然後叫雷凱嚎站在上面。當雷凱嚎把兩隻腳套進鐵環時,注意到鐵鍊的尾端還多接了一小段鐵鍊,看起來就像是分岔成Y形一樣。其中一端附有扣環,另一端則是個可以伸縮的皮環,不知道是用來做什麼的。

「好了,先往前趴下來,然後尾巴舉高。 」

雷凱嚎聽話的用兩隻手伏地趴下,接著便感覺到自己的後穴被人稍微撥開,同時還有一個冰涼的物體抵在肛門口上,不斷用力往裡推擠。

「唔……」

雷凱嚎還來不及喊痛,粗大的金屬棒就貫穿了他的屁眼。那根金屬棒在進入五公分左右時稍稍停留了一下,然後又繼續往內深入,一直到幾乎完全沒入雷凱嚎的體內時才停下。

克狼把鐵鍊的扣環扣在金屬棒的尾端,再把皮環套在雷凱嚎的尾巴根部並拉緊,然後對他說:「好,現在站起來。等一下做動作的時候記得肛門要夾緊,如果棒子掉出來的話,就要接受處罰了,知不知道?」

「是,主人。」

雷凱嚎照著克狼的指示,先做出二十次雙手抱頭,肉棒向前頂出的動作;然後又用雙手同時舉起一個十公斤的舉重槓,做出十次左右平行轉動的姿勢,以便讓主人看清楚自己的二頭肌、背肌和腋下那團糾結在一起的小塊肌肉;還有挺起胸膛,輪流向主人展示自己的胸肌、腹肌、側腹肌;以及用兩隻手各拿起一個啞鈴,做出三十次向前平舉,三十次向上高舉的動作。

雷凱嚎每做出一個動作,就會覺得身後那根完全插入體內的金屬棒好像快要掉出來了。而他每次縮緊肛門的時候,又會感覺到棒子正緊緊抵住自己的腸壁,連帶地讓他的動作變得有些卡住不自然。好在雷凱嚎之前接受初步的調教時,也有做過相同的縮肛鍛鍊,就連插入體內的金屬棒都是原來那一根,唯一的差別只在於當時並沒有鐵鍊和腳鐐而已。因此,他很快就讓自己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接著便開始矯正姿勢,把自己的肌肉與雄性美都展現給主人欣賞。

汗珠從雷凱嚎的肌肉上冒了出來,把他那目前雖然還不成熟,但卻不輸給克狼和小碼的雄獸魅力都完全發揮了出來。而在雷凱嚎專注於表現自己的肉體美感當中,克狼也適時地給雷凱嚎增加一些刺激,像是摸摸雷凱嚎的龍屌、搔搔雷凱嚎的腋下、捏捏雷凱嚎的乳頭、摳摳雷凱嚎的肚臍等……每個刺激都讓雷凱嚎露出可愛又迷人的強忍表情,也讓他看起來比原先更加地成熟性感,就像是即將綻放的花苞一般,只要稍微施加一點點力量,就會讓他突破極限解放出來。

「嗯,不錯,表現很棒。」

雷凱嚎做完所有的動作之後,克狼露出滿意的表情,然後伸手到雷凱嚎的肛門處摸了幾下。只聽見喀的一聲,一陣酥麻的感覺立刻從他的直腸最深處擴散開來。

「來,剛剛那些動作再重新做一次,記得每個動作都要做慢一點,要做確實,知道嗎?」

 「小凱知道了,謝謝主人。」

雷凱嚎向主人道謝後,開始了更加激烈刺激的調教場景。後庭那根周期波式震動的金屬棒讓雷凱嚎絲毫無法招架,即使已經遵照克狼的命令用慢動作演練,他也爽得幾乎沒辦法把後穴夾緊。但是只要金屬棒稍微退出腔腸的禁錮,就會因為刺激感降低,而讓他短暫回神並趕緊把肛門再縮緊一些。在這樣微妙的循環鍛鍊下,腸道的開口漸漸地被充分摩擦與擴張。而受到連續刺激的腸壁分泌出旺盛的腸液,反而讓金屬棒變得更加容易滑出那深幽的洞穴。就在雷凱嚎驚覺到這點,想要對括約肌施加更多力量的同時,原本連接在金屬棒尾,一直被他忽略的鐵鍊重量,反倒成了巧妙的絆腳石。儘管雷凱嚎用盡全力收縮肌肉,也無法阻止這壞東西脫離身體。

看著這隻兩眼不停往上翻動,卻仍不斷努力回神,想把每個動作都做得盡善盡美的精壯小龍獸,克狼感到無比的驕傲。為了獎勵這隻臉上流著口水,肉棒和屁眼也流著口水的小淫獸,克狼拿了兩個鐵製的鱷魚夾,夾住雷凱嚎的乳頭;再把自己的內褲脫下來套在他的嘴上,讓他每一次呼吸都能夠聞到自己的氣味;還用羽毛幫他搔搔乳尖跟馬眼,舒緩一下運動所帶來的疲勞。

「啊……主,主人……」

雷凱嚎貪婪地吸著空氣,想要把主人的氣味全都吸進自己體內。對雷凱嚎來說,這件混合著尿騷味與些微淫液的內褲,比任何春藥都還要來得催情,他的意識開始逐漸暈眩,身體也好像不受自己控制。就在他陶醉於主人的氣味之時,高漲的情欲終於轉化為肉棒的顫抖,然後從馬眼深處激烈地噴射出來。緊接著,後穴那根銷魂又令他難以忘懷的金屬棒,也在他兩眼翻白地享受著天國的滋味時,從他直腸深處鬆脫而出。

「壞小凱,主人都還沒說可以射,你怎麼就射出來了?而且主人都已經先幫你把鐵鍊扣在尾巴上,讓你從簡單的開始練習了,你還那麼快就讓棒子掉出來。說,是不是應該要處罰一下?」

克狼皺著眉頭問道。

「是,謝謝主人,主人對不起。」

雷凱嚎先為自己能被處罰而謝謝克狼,同時也不忘記馬上向主人道歉。

克狼先把扣在雷凱嚎尾巴上的鐵鍊和腳鐐都拿掉,然後將一根長度約有五十公分的特大號假陽具立在地上,接著又叫小碼搬來一個二十公斤的舉重槓交給小凱,然後說:「兩隻手舉著這個,做蹲下再站起來的動作。小碼,你從後面幫忙小凱,讓他每一下都一定要插進去一半以上。」

 「是,主人。」

 在克狼的命令下,雷凱嚎開始一下一下地開發起自己的後穴。由於他的屁眼剛才已經接受過充分的調教,再加上小碼毫不含糊地幫他從舉重槓上方施加壓力,因此每一次蹲下再站起來的動作,都充分地擴張了雷凱嚎的直腸最深處。

「嗯……啊……嗯……喔……」

雷凱嚎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逐漸被開發,這根假陽具的粗壯帶給他前所未有的充實感,而它那足以貫穿雷凱嚎的長度,更是完完全全地鍛鍊到了他最敏感的地方。雷凱嚎實在無法抗拒這種被開發的快感,他好感謝主人賜給他的這項處罰,而他的身體也展現出了同樣感謝的心情,不斷地以最完美,最緩慢的姿勢進行蹲下,再站起來;蹲下,再站起來......

雷凱嚎的龍屌就在反覆的抽插下重新伸長變硬,然後分泌出大量的前列腺液,將他的肉棒變得跟身下那隻沾滿腸液的假陽具一樣,既滑溜又閃耀動人。看著這隻即使陷入陶醉也不忘記要鍛鍊自己的小寵奴,克狼覺得滿意極了。他想要再多看看雷凱嚎那張性感誘人的強忍表情,於是便伸出右手,輕輕愛撫著雷凱嚎的小龍屌,同時用左手搔弄著雷凱嚎的肚臍,讓他體驗一下三個口同時被玩弄的快感。

「喔,喔……嗯……謝,謝謝主人……喔……」

 黏黏的口水流啊流的,不斷從握著肉棒的指縫間、插進後庭的假陽具上、以及套在雷凱嚎嘴巴的內褲裡流出。大約揉摳了一分鐘的龍屌和肚臍之後,克狼把右手舉起來,用力拍在雷凱嚎的肉棒上。肉棒發出啪的一聲,像根彈力棒似的晃了幾下,然後繼續聳立在克狼面前,彷彿是在拜託主人用力處罰它。克狼允諾了這項請求,一邊教訓這根欲求不滿的小龍屌,一邊對雷凱嚎說:「這麼硬,這一根才剛射完又變這麼硬,這個壞小凱。」

克狼用手掌一左一右地拍打著雷凱嚎的龍屌,拍了十幾下以後又用手指輕輕撫摸著龜頭,還用指尖摳挖著不停流出淫液的馬眼,像是要把尿道開發得跟肛門一樣寬似的。

「主……主人,啊,主人,小凱……小凱受不了……啊!」

 一陣劇烈的顫抖之後,雷凱嚎再度射了出來。這次的龍精依舊又濃又新鮮,還淡淡地散發出雷凱嚎那尚未開發完全的稚嫩體味。

儘管雷凱嚎已經有些精疲力竭,他還是持續進行著對自己的處罰與開發。因為在奴的一般規矩裡,只要主人還沒有說可以停下來,就不可以擅自停止動作。即使是因為射精而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射精完畢後也要馬上恢復動作。

「這個壞小凱,又尿了這麼多。說,是不是壞小凱?」

雷凱嚎第二次射出後,克狼用整隻手握住雷凱嚎的肉棒進行套弄,同時伸出拇指,在雷凱嚎的馬眼上繼續摳弄磨蹭,讓他忍不住再次呻吟。

「是……是壞小凱。」

「是誰的壞小凱?」

「主人的壞小凱。」

「小凱這麼壞,是不是應該要再多處罰一下?」

「是,謝謝主人。」

「很好。」

克狼不停地搓揉著雷凱嚎的屌,在克狼的巧手套弄下,已經射過兩次的龍屌不但沒有萎縮變小,反而更加膨脹。接著,克狼又再次問道:「小凱是不是還想再射啊?」

「是,主人。」

「是喔,還想再射啊,那就繼續射給主人看吧。等一下要射的時候記得,雙手擺在頭後面,屌也要用力往外面頂,知道嗎?」

「是,小凱知道了。」

說完這段話之後,克狼就把手放開,讓雷凱嚎一邊表演手淫的動作,一邊用嘴替自己清理剛才被他射到手上的精液。

雷凱嚎手上的舉重槓雖然已經交給小碼拿去一旁放好,但是克狼並沒有允許他把插在屁眼裡的那根巨大假屌拿出來。因此,雷凱嚎只能在後穴被極度擴張的情況下自慰。他很用心地舔拭著克狼的手指,把每一根指頭都吸進嘴裡,以確保自己有品嘗到所有沾在主人手上,由主人的體味與自己的精液所混合而成的完美精華。

由於不需要分神去做其他鍛鍊,再加上主人允許自己發洩的緣故,雷凱嚎這一次射得比剛才還要順利許多。他遵照主人的命令,在即將射精的前一刻把雙手抱在後腦勺,同時把龍屌用力往外頂,讓淫液從他身下那張欲求不滿的櫻桃小嘴裡,畫出一道完美的弧線落在主人腳邊。

看到這隻淫蕩的小寵奴這麼聽話,克狼也毫不吝惜地給予他適當的獎勵。他用兩隻粗糙的手掌心緊緊包覆,並搓揉起雷凱嚎那雖然已經連續解放過三次,卻仍然能保持粉嫩透亮的龜頭。克狼的掌肉就像溜冰一樣,恣意地在龜頭和馬眼的騷癢處來回穿梭滑動。緊接著,左手有些不捨地從舞台上退了下去,改由右手在顫抖不已的龍肉棒上勾畫起無數的圓圈。眼見時機逐漸成熟後,左手又接下了右手的位置,並無情地把尿道小口當成螺絲孔一樣地旋轉鑽動。而連接在馬眼下方,由包皮繫帶及冠狀溝所構成的雄獸敏感帶,也在這不間斷的雙掌合奏中,擔任邁向最終高潮的幕後推手。

「啊……啊……嗯……嗯啊……」

雷凱嚎豎直耳背,感受到自己已經進入了比高潮還要再更高深的境界。一陣陣強烈刺激從他剛發洩完,還處於敏感與不適的性感帶傳到頭頂,然後又從頭頂擴散到全身,最後匯集於後庭那根將他徹底開發的神物上。他想要努力忍受住這令人狂亂的刺激,卻無法逃離主人那沾滿精液與前列腺液的掌握,只能放任身體不由自主的扭曲顫抖,聽著自己口中發出的呻吟與哀號。這個叫聲聽起來像是在求饒,又彷彿是在尋求更多的快感。最後,劇烈顫抖的肉棒終於把這隻沉溺於主人恩寵的小龍給帶回現世。而混合著尿液的精液,也隨著雷凱嚎高亢的淫叫聲一起嘩啦啦地灑在地面。

「真棒,小凱表現得實在是太好了,主人很高興。」

克狼露出笑容看著雷凱嚎,並用沾滿精液和尿液的手摸摸他的頭表示讚許。

「謝謝主人。 」

雷凱嚎向克狼點頭致謝,然後說:「主人,小凱想要去洗一下身體。」

「好,你先去把身體洗一洗,然後和小碼一起把這裡弄乾淨。等主人洗完手回來之後,我們就進行下個階段。」

雷凱嚎先請小碼幫他把身下那根假陽具給拔出來,接著走進浴室,將身上的汗水、精液與尿液都清洗乾淨。當然,他也沒有忘記要重新清理那個剛剛才被主人密集鍛鍊,目前已經呈現敞開狀態的小屁眼。他摸摸自己被調教過的後穴,心裡覺得十分高興,因為這次的開發比以往都還要來得更久更深入,這就代表,自己朝成熟男獸的目標又更往前邁進一步了。也許再過不久之後,他就能像烈黝碼一樣,進行插著棒子來過日常生活的全天候調教了。

清潔工作完畢後,調教也跟著再度展開。這次克狼自然還是先把一根金屬棒塞進雷凱嚎的肛門裡,因為奴的後穴在調教的過程當中,是一刻也不能閒下來的。之後,他要雷凱嚎以正跪的姿勢跪在一根木樁前方,用兩腳的腳掌側面夾著木樁底部,並將雙手也一併往後延伸。接下來,克狼先把一條繩子拉直,並將兩頭分別綁在雷凱嚎的項圈與木樁頂端。然後再用四條繩子,以同樣的方式分別把雷凱嚎的雙手雙腳綁在木樁下端。

最後,克狼用一條繩子繫住雷凱嚎直挺挺的龍屌根部,並將另一頭拉直後綁在地板的扣環上,這樣雷凱嚎就沒有辦法讓身體隨意移動了,只能保持在扣環與木樁的中間。

「好,身體挺直,保持這個姿勢。」

克狼仔細地看著自己的成果,然後點點頭,滿意地表示:「不錯,這個模樣看起來很棒,很適合你喔,小凱。」

「謝謝主人。」

聽到克狼的讚美,雷凱嚎立刻乖巧地回應。

「來,小碼,你過來站在這邊。」

克狼指示小碼站到雷凱嚎身邊,然後對雷凱嚎說:「小凱,你來替小碼服務一下。至於小碼,就幫小凱調一下位置,然後你的腰要往前頂,因為小凱的頭不太方便動。」

「是,主人。」

小碼和雷凱嚎同時應了一聲,接著雷凱嚎便張開嘴,含住小碼早已硬挺的細長肉棒,而小碼也配合著雷凱嚎的動作,舉起雙手背在自己的頭後面,然後運用腰部的力量,開始一下一下往前頂。

「嗯,嗯,嗯。」

就在雷凱嚎細細品嘗著小碼肉棒的同時,克狼也拿了一塊狀似球拍的長形木板,以不重不輕的力道拍打起雷凱嚎的肉棒。每拍一下,雷凱嚎就反射性地發出一次呻吟。而他原本就已經充血飽滿的龍屌,也在木板的拍打下變得更加堅硬挺拔,龜頭也更加紅潤。

雷凱嚎專心吸吮著小碼的馬屌,同時在自己能控制的範圍內,用舌頭做出各種可能的變化:先是將舌頭稍微翹起以舔拭冠狀溝和包皮繫帶,然後將舌頭往左邊和右邊擺動,好讓肉棒在進出口腔時,能夠用舌面摩擦到先前所沒有舔到的左側及右側。接著又對準龜頭頂端,在小碼抽插時順勢把舌頭往上舔,以便將尿道口也一併清乾淨。最後用舌尖抵著馬眼,像是要深入尿道般不斷旋轉鑽動。

「唔,主人,小碼想射了。」

大約五分鐘之後,小碼忍不住發出呻吟。

「要射的時候記得先告訴主人,然後拔出來射在小凱臉上。」

「是,主人。唔……主人,小碼要……要射了,小碼要射……啊!」

小碼把肉棒從雷凱嚎的嘴裡抽出,接著,又多又濃的馬精立刻從馬眼噴灑而出,淋在雷凱嚎的臉部、頭髮以及肩膀上。這些濃厚又帶點腥味的黏液,一沾上雷凱嚎那熱血沸騰的肌肉,隨即昇華成誘人的甜香。這股香味讓雷凱嚎忍不住頻吞口水,而他先前發出多次喊叫與呻吟,早已感到饑渴無比的喉嚨,也讓他迫不及待地想把眼前的液體全部都吞食下去。

小碼射完後,雷凱嚎立刻替小碼進行清理。他主動向前含住小碼的肉棒,拼命讓肉棒在自己的嘴裡抽插著。沒兩下工夫,馬屌上的精液就被雷凱嚎舔得乾乾淨淨。儘管肉棒上面已經沒有任何殘存的液體,他仍然意猶未盡的吸著馬屌,想要將尿道深處的精液全都吸出來,可惜只是徒勞無功而已。

「好了,小凱。來,用嘴巴把這個含住。」

看到雷凱嚎清理得差不多後,克狼拿出一顆兩頭附有繩子,表面滿是通氣孔的塑膠球讓雷凱嚎含著,然後把繩子兩頭繞過雷凱嚎的後腦勺繫住,讓球不會脫離雷凱嚎的嘴。

接下來,克狼輕輕搓揉著雷凱嚎那根已經流滿透明液體的肉棒,然後轉過頭對小碼說:「小碼,等一下你就站在小凱後面,一邊幫小凱清理,一邊用手幫他摸摸前面三點,知道了嗎?」

「是,主人。」

小碼點點頭,接著移動到雷凱嚎的身後,開始幫他舔拭身上的精液。同時將雙手往前伸出,輕輕撫摸著雷凱嚎兩邊的乳頭。

趁著小碼在幫雷凱嚎清理的當下,克狼也準備進行下一步調教。他拿出一個黑色的拉鍊皮包,打開後從裡面取出一根不鏽鋼棒。接著,克狼抓住雷凱嚎的小龍屌,上下稍微擠了一下,讓更多的透明黏液從肉棒頂端流出。他用不鏽鋼棒稍微沾沾那些液體,然後抵住這顆從剛才就一直展現出旺盛的精力及欲望,現在卻因為缺乏主人開發而淚流不止的可愛小馬眼,輕輕旋轉幾圈之後便開始進行挖掘作業。尿道口就像是有生命一般,一感受到棒子正抵在自己的頭頂上旋轉,立刻就打開它那張淫蕩又濕潤的小嘴,好讓棒子能夠毫無阻礙地順利地鑽進尿道裡。而尿道內部也像是在恭迎主人光臨似的,不斷地往左右兩邊分開擴張,可惜退讓的幅度有些不太夠,因此棒子只好自行動手來拓寬道路了。

「嗯……嗚嗯……嗯……嗯哼……」

儘管雷凱嚎已經接受過很多次尿道開發的調教,但他還是無法一下子就適應那種鑽入體內的終極刺激。雷凱嚎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不鏽鋼棒正在無情地撐開他狹窄的尿道,然後一來一回的持續進行著擴張運動。插入,抽出,旋轉,環繞,每個動作都帶給他觸動神經般的強烈快感。再加上小碼從背後幫他舔拭身上的精液,還用既溫柔又確實的方式來摳挖自己的肚臍和乳頭,這種種的一切都讓雷凱嚎爽到幾乎失去自我,他十分慶幸自己能夠成為主人的小寵奴,要不然就沒有辦法體驗到這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無上幸福了。為了回報主人的恩賜,雷凱嚎用他的肉棒努力收縮夾緊棒子,好讓尿道能夠充分地含住主人的鋼棒。而克狼似乎也察覺到這隻小龍的用心,因此他命令棒子再往更深處邁進,同時讓棒子順著尿道的變化進行旋轉抽插,以便能仔仔細細的開拓到尿道裡每一吋角落。

「太棒了,小凱你這樣真的好性感,主人看了都忍不住想要再幫你開發久一點。」

克狼一邊熟練地控制著不鏽鋼棒,一邊沿著雷凱嚎那精實緊緻的胸肌、腹肌以及側腹肌的溝紋進行撫摸。在不鏽鋼棒的抽插下,充滿淫液的肉腔發出了啾咕啾咕的美妙聲響,這讓克狼覺得更加興奮,忍不住發出讚嘆聲表示:「主人過去都是用零點三公分的棒子來幫你做開發,今天特別給你改用零點五,想不到小凱居然也能表現得這麼好,看來以後都要升級成零點五的了。」

「謝謝主人。」

雷凱嚎含著球回答。

「如果感謝主人的話,就要趕快出來啊,主人想要看你表演插射呢。」

說完這段話之後,克狼也加強了他對雷凱嚎所進行的開發:不但以大起大落的方式,將不鏽鋼棒幾乎完全抽出再完全沒入尿道,還用另一隻手在肉棒外部進行搓動揉捏,好讓肉壁能夠跟棒子產生更為緊密的接觸與摩擦。雷凱嚎受不了這種前插後推,內外合擊的雙重快感,一下子就陷入了兩眼翻白,爽度破表的極樂地獄。他的身體不停顫抖著,狀似前列腺液的冷汗拼命從他毫無贅肉的肌肉裡冒出,然後又隨著肉體的溝槽順流而下。他可以感覺到主人已經把自己的一切全都給掏空殆盡,自己最深處的部位也被主人徹底開發。一種過去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感覺,隨著主人的抽插推擠而開始逐漸升起,等到主人再次鑽入那最深處的敏感點時,雷凱嚎終於也突破了自己的極限,以他最性感,最誘人的姿勢把主人的棒子給射了出去。

「真棒,小凱終於也學會插射了。」

克狼一邊摸摸雷凱嚎的頭,一邊彎下身子把棒子從地板上撿起來,然後重新插回雷凱嚎的馬眼裡,說:「來,這是主人給你的一點獎勵。」

「唔嗯……謝謝主人……」

雷凱嚎先因尿道突然被填滿而顫抖了一下身體,然後又重新陶醉在被主人抽插的幸福感裡。

克狼讓雷凱嚎多享受了一分鐘的抽插之後,便把不鏽鋼棒從雷凱嚎的尿道裡頭抽出來,然後叫小碼幫忙解開雷凱嚎身上的束縛。接著,克狼命令雷凱嚎躺在地上,並用兩隻手抱住自己的頭,同時將大腿往兩邊分開。然後親自走到雷凱嚎的身邊蹲下來,要他以類似仰臥起坐的姿勢來服侍小主人。同時,克狼也叫小碼走到雷凱嚎的兩腿之間,一邊用長長的馬嘴幫他清理龍屌,一邊伸出兩隻手來幫他撫摸正面那三個敏感點。

小碼的舌頭又長又細,一下子就完美地包覆住雷凱嚎的肉棒。他使用和雷凱嚎幾乎完全相同,但是卻更為仔細和深入的方式,來幫他清理這根剛剛才被開發過的龍屌。他把舌頭伸入冠狀溝和包皮繫帶的皺摺處裡,將每一吋細縫都舔得乾乾淨淨。還用舌尖插進尚未合攏的尿道口及尿道內部,替原本不可能被清理到的肉腔內壁進行全面清潔。至於肉棒外部的殘存精液,也在馬嘴與舌面的雙重摩擦下,被小碼吃得一點痕跡都不留。

雷凱嚎的肉棒又開始不安份的顫抖了,好不容易才能嘗到的主人味道,讓他不由自主地開始發情起來;而小碼那毫無缺失的口交技術,以及乳頭和肚臍被挑逗時所產生的細膩快感,還有後穴那根持續幫他進行擴張,時不時隨著身體的活動而自我抽插的金屬棒,更把他的情欲提升到幾近爆發的極限。但是雷凱嚎知道奴是不能隨便亂口爆在其他人嘴裡的,必須要有主人的允許才能射,所以他努力把即將噴發的情欲給忍下來,含著肉棒告訴克狼說:「主人,小凱想要出來了。」

「這麼快就想要出來了?這個壞小凱。」

克狼摸摸雷凱嚎的肚子,然後對小碼說道:「好了小碼,清乾淨以後就不要再吸了。你先將小小碼弄硬,然後把小凱後面的那根金屬棒抽出來,就可以開始準備來攻小凱了。」

「主,主人……」

雷凱嚎對於這項命令感到有些驚訝,過去克狼在調教自己的時候,頂多只讓他去攻其他的奴,從來沒有讓其他的奴進入過他的身體,這是因為克狼覺得他的後穴還太小,不適合讓其他奴的大肉棒來插他的緣故。

克狼用關愛的眼神看著雷凱嚎,同時輕撫他的胸膛說:「主人不是說了嗎,今天的調教是進階的,難得有機會被小碼插,小凱一定要好好珍惜喔。」

「是,謝謝主人。」

聽了這話,雷凱嚎更加用心地服侍起小主人,同時也在心裡期待著自己被小碼貫穿的那一刻。而前置作業已經完成的小碼,也在此時將插在雷凱嚎後穴的金屬棒抽了出來,然後挺起他那根又黑又亮,全長超過五十公分的大肉棒,並將肉棒抵在雷凱嚎的後穴上準備進入。所幸雷凱嚎的屁眼在經歷過一整天的調教與開發之後,已經漂亮的擴張成來者不拒的綻放狀態,因此小碼的馬屌只在洞口稍微扭動了一下,就很順利地把黑色的龜頭和前端部分都插進肛門裡。

「唔。」

雷凱嚎不由自主的挺了一下身子,沒有感受到太多痛苦。一直到小碼進入後庭的那一瞬間,他才確定自己並沒有辜負主人替自己進行的那些擴張訓練。除了剛開始稍微刺痛一下,讓他忍不住含著主人的屌發出呻吟外,他完全不會因為小碼的大肉棒把自己撐開而感到難受,反而有種腸壁被填滿的爽快感。這種感覺隨著小碼那根又長又溫暖的馬屌直線前進,一直到無法再繼續前進的最深處才停了下來,而那也正是雷凱嚎之前被主人被處罰的時候,假陽具所能夠到達的最頂端。

小碼將肉棒插到雷凱嚎的最頂點後,先在他的體內稍稍停頓了一下,接著便開始進行抽插運動。和處罰時不同的是,小碼的攻勢既溫柔又深入,而且還會視雷凱嚎的反應做出細微調整,以便能每次都精確地頂到他的敏感點。前後洞同時被抽插的感覺讓雷凱嚎爽翻了,他的感受完全反應在那根直挺挺的小龍屌上。每一次小碼做出深入的動作時,都讓雷凱嚎那顆紅得發亮的龜頭冒出大量前列腺液;而每一次小碼將肉棒從腔腸裡抽出來時,也會讓雷凱嚎反射性地以更強的力量去吸吮小主人。

「主……主人,唔……啊!」

雷凱嚎還來不及告訴克狼,白色的精華就從肉棒頂端飛濺而出,落在雷凱嚎精壯的腹肌上,並在肚臍眼與腹肌溝槽的縫隙內形成白色的河流與湖泊。克狼見狀,捏捏雷凱嚎胸前那兩粒漆黑的乳頭,然後說:「壞小凱,你這個壞小凱,居然用這種方式來誘惑主人。你看你肚子上的那張嘴巴都流出汁來了,是不是很想要被主人調教?」

「是,謝謝主人。」

「是喔?小凱的肚子也很想要被主人調教喔?那就叫小碼來幫你挖一挖吧。」

一聽到克狼的命令,小碼立刻挪出一隻手來幫雷凱嚎摳肚臍。雷凱嚎的腹肌就像是在歡迎小碼的手指般,不斷地往肚臍內部收縮蠕動。至於淋在肉縫裡的龍精,也在小碼的摳挖塗抹下變得香滑黏稠,讓人看了忍不住想把它們全吞下去。由於雷凱嚎還處於剛射完的敏感狀態,因此三個口同時被抽插的快感也增加了好幾倍。他努力服侍著主人的肉棒,臉上露出受不了的強忍表情,要不是因為主人的味道實在太誘惑人,恐怕他早已在這樣的三面圍攻下爽到昏死過去。

克狼笑看著這隻不斷扭曲著沾滿汗水與精液的誘人身軀,卻因為捨不得放開嘴裡的肉棒,而只能發出悶哼聲的淫蕩小壯龍,心裡十分滿意他今天的表現。儘管雷凱嚎已經爽到無法用言語的方式來表達出他到底有多爽,但從他那根射完精後不僅完全沒有萎縮,反而更加飽滿脹紅的肉棒上,還是可以看出一定的端倪。這顆流滿精液與前列腺液,紅到發亮的龜頭讓克狼越看越喜歡,忍不住再把放在一旁的不鏽鋼棒拿回來,對準尿道口後直接插了進去。

「啊……嗯……嗯啊,啊……主,主人……」

原本正閉著眼睛專心吸屌的雷凱嚎,怎麼也想不到克狼會突然開發起自己的尿道。他忍不住開口叫出聲音來,就連原先一直被他緊緊含在嘴裡的肉棒,也從口中鬆脫而出。

「怎麼樣?小凱,喜不喜歡主人同時插小凱的四個口?」

克狼一邊問,一邊輕輕抽動手裡的棒子。

 「喜……喜歡,謝謝主人,啊……」

雷凱嚎艱辛地把小主人重新含進嘴吧裡,但他幾乎已經沒有辦法像剛才一樣,利用仰臥起坐的方式來服侍主人的肉棒了。雷凱嚎還以為之前的三重調教已經是自己的極限,沒想到原來要身體的四個口一起被主人開發,才能稱得上是進入了人間仙境。尿道,肛門,肚臍和嘴巴,這四個部位同時被抽插所產生出的快感,融合成奇妙而令人無法自拔的完美共鳴。雷凱嚎覺得自己的意識好像被主人從這四張嘴裡挖了出去,不過那好像也都無所謂了,因為他已經把自己的身心全都獻給主人……

克狼發現雷凱嚎似乎已經快要到達極限,甚至,他的身體還會隨著自己或小碼的肉棒進出,而產生一陣一陣的抽搐。因此,克狼加重了手裡那根不鏽鋼棒的轉動與抽插程度,然後對小碼和雷凱嚎說:「好了小碼,你可以出來的話就趕快出來吧,還有小凱也是,想射就直接射出來。」

「是,主人。」

小碼加快了肉棒的抽插速度,也把進出的力道逐漸地加猛加深,不過他又怕自己的大屌會傷到雷凱嚎那尚未完全開發的後穴,所以每一下都只稍微頂到底就拔了出來。而雷凱嚎根本不需要做什麼特別的舉動,因為小碼和克狼每一次對他後庭及尿道的開墾,都確實的頂到了他的敏感點,因此他只能在這兩個人合作無間地開發自己的身體時,發出一些無意義的呻吟來替他們助興而已。快樂的時光終於到達尾聲,仙境的巡遊也已經邁向終點,雷凱嚎和小碼幾乎同時發出一聲長嚎,濃白的甘露便從插著鋼棒及肉棒的兩個洞穴之中溢流出來。

「不錯喔,小凱,今天表現得真的很棒。」

克狼持續攪動著仍插在尿道孔裡的不鏽鋼棒,接著拍拍雷凱嚎的臉說:「來,再服侍一下小主人。」

「是,主人。」

雷凱嚎聽話的含住克狼的肉棒,同時順著克狼抽插不鏽鋼棒的頻率進行吸吮。吸了大約兩分鐘後,克狼放開了手中的不鏽鋼棒,然後用兩隻手抓住雷凱嚎的頭,把自己的精華全都射進雷凱嚎嘴裡。雷凱嚎知道這是主人對於自己表現良好的獎勵,因此愉快的將它們一滴不剩地全喝了下去,接著他又多吸吮了一會兒,把小主人的表面以及尿道裡面的殘餘獎勵也全部都清理乾淨後,才在主人的命令下停止動作。

「謝謝主人。」

雷凱嚎起身之後,替自己被主人餵過的事情向主人道謝。

「不用謝,這是小凱應得的獎勵。」

克狼摸摸雷凱嚎的頭,然後對雷凱嚎和小碼吩咐道:「好了,你們把地下室清理一下吧,主人先上去弄晚餐。等一下打掃完以後如果還有時間的話,你們就去洗個澡,然後我們就可以開飯了。」

說完,克狼就轉身先離開地下室了。

在和小碼一同打掃地下室的過程當中,雷凱嚎一直不停地回想著今天的調教內容,一想到以後還能再被克狼用同樣的方式進行開發,他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迎接下一次的調教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