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84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theophilus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之一

高潮海水浴場:以浪高馳名於衝浪客間,且雖為金色沙灘,卻有複雜曲折的海岸線,構成由深到淺一應俱全的水域,加上常年艷陽普照,讓它一年到頭遊人如織、絡繹不絕。甚至有電視台看見這裡的商機,在這裡架棚、搭景、設道具、做機關,固定每週兩次在高潮海水浴場拍攝百戰百勝般的大型戶外競賽節目。

獸人族向來以體型之優異自豪,能夠充分展示其體態的場所總是獸人們閒暇時。於是,像海水浴場這樣的地方就成了休閒的首選,高潮海水浴場自然更是首選中的首選。

 

沙灘的一隅,燒烤攤逕自飄香,幾隻魷魚被細長而白的竹籤刺穿,沒眼瞼的眼珠望著可能會買走它的人,陪同與一旁經過的潛在客群一樣沒穿衣服的幾塊肉,一起在焦黑鐵網上受炭火高溫炙烤出油脂與香氣。一個健身有成的壯漢身穿吊嘎,戴了一副帥氣的運動型太陽眼鏡,斜倚著小攤,肘拄在窄小的用餐檯上使得圓滾滾的二頭肌因出力爆出青筋。他正和擺攤者攀談。

「你健身成效也不錯啊!」壯漢說道,「手臂比上次看起來粗了一些的樣子。衣服也塞很滿啊!」

「呃……謝謝。請問要我幫你『夯』些什麼嗎?」擺燒烤攤的叫做艾克狼是個半龍人。誠如壯漢所言,克狼身型也是壯的,白汗衫勾勒上半身肌肉線條。

「雞肉串。」

「現烤的,所以要稍等一下喔。」

「嗯。」然後安靜了一下,剩雞肉在火上激動地發出滋滋聲。

不久壯漢又問:「你都在哪邊練啊?」克狼低頭轉動竹籤,假裝沒聽到。

對方又問:「都什麼時候練啊?」

「蛤?」克狼抬頭,「蛤?什麼?」

對方略提高一點音量,說道:「我是說,你在哪裡練?幾點去練?」

這時忽有一龐然大物邁步而來,在練肌肉較它族都來的容易的獸人間,他的肌肉仍大得驚人:兩塊雄渾飽滿的胸肌方方圓圓,是肌肉做的大枕頭;八塊腹肌壁壘分明,有成年男性的拳頭大小;加上保齡球二頭肌、南瓜三角肌;雖然體格魁梧,生著那樣龐然的肌肉依然擁擠。巨大黑影籠罩壯漢,壯漢完全被屏蔽在克狼視線外。

原來是亞格劍,手掌攀住燒烤攤看板上方,低俯上半身,從看板下露出眉毛以下一張端正剛毅的臉。兩眼下方抹了黑顏料、粗頸掛著仿美軍軍籍牌,猛一看會覺得是海軍陸戰隊,但其實是救生員。然而那件布料少得誇張的低腰泳褲除了顏色為紅色外,壓根無法和救生員想在一起:前方僅勉強遮住修過的陰毛、包裹老二,後方則露出大半臀肌,兩側布料精簡得幾乎只是細線。陰莖粗逾棒槌,鼓著滾燙的紫紅龜頭,委屈地塞滿小小的彈性布料,撐大了那面三角小紅旗,份量十足垂在胯下,狀如犢鼻,呼吸似的偷偷一脹一縮。

體格健壯居獸族之冠的他,因長相帥氣,已成為前述大型戶外競賽電視節目的固定班底,有他出現在畫面上等於收視率保證。而他將穿著清涼女星新娘抱再扔下水的瞬間,如此肌肉帥哥與美女親密接觸的火熱畫面,使收視率屢屢爆表。

 

「我看你這邊有什麼……。」已低俯著身的亞格特意先看了看克狼,克狼仍低頭轉竹籤。

「啊,我要那隻魷魚。」亞格說完就轉頭問身後幾位女性粉絲,「欸,妳們要什麼?」

「真的可以嗎?」其中一位臉紅小聲問。

「快啊!我都答應了。」亞格笑。

女粉絲們擠成一團窸窸窣窣著,不時朝亞格瞄一眼然後一陣咯咯笑。

壯漢也瞄著亞格且明顯地不自在著。亞格一出現,他在健身房的多年成果一下子降級成了「精壯」。亞格這時望向一旁的壯漢,下巴抬了抬,打招呼說「嘿!」壯漢額冒冷汗,匆匆向克狼拋了句:「改天再聊!」快步閃人。克狼忙抬頭喊人:「欸!欸!先生!你的雞肉串!」那人卻只頭也不回地走遠。

 

亞格回頭看粉絲們仍悄悄話,不耐煩轉身嚷:「欸,妳們到底想吃什麼啊?」

「你請的我都好。」

「我也是。」

「那妳們幾個咧?」亞格說著從鐵網上拿起兩隻烤魷魚,「這邊魷魚還有兩條,來……。」正要遞給表示「都好」的兩位。

二人苦笑:「呃……那個很難咬,咬久了下巴會變方的耶。」

亞格:「……。」

「我要玉米。」

「香腸。啊不要,我改米血。」

「我也要一支香腸。」

「那個……」這位粉絲低著頭戳戳亞格粗壯臂膀,湊上臉去,要附耳說話。亞格身子向前傾,以便聽她說。

但太小聲,亞格沒聽見,問:「……什麼?」於是偌大壯軀更為屈曲,好聽清楚,手掌拄著膝蓋。

一位已點完餐的粉絲,瞥見只有亞格在電視上作伏地挺身時,才能看見的由厚壯肩膀、隆起的背肌與斜方肌、巨丘般的胸大肌、兩條渾壯粗臂形成的肌肉拱橋,忍不住低聲喊了句:「好壯!」

亞格聽見了,得意得想炫耀一番,不過自己又點不好意思,遂傻傻笑了一笑,才對粉絲擺出標準的健美比賽指定動作,但擅自每個動作中都將厚敦敦的胸大肌抖得翻騰不止。兩塊胸肌質重體大,抖來霍霍有聲,如此聲色俱足,粉絲較膽大的幾個便上前戳弄或撫摸。亞格也不躲,任由她們把玩他雄厚的肌肉。

這時克狼的聲音卻從旁幽幽傳來:「可是你身上好像沒有地方能放錢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