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71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小碼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嘩啦啦,一隻黝黑的大手扭開了水龍頭,讓清水沖刷在洗碗槽裡的碗盤上。

等到所有的盤子都被清水沖過之後,黑手抓起一塊沾滿泡沫的菜瓜布,開始在殘留油污的盤面上用力地刷了又刷。

那雙黑色大手的主人叫做烈黝碼,是一個黝黑健壯的馬獸人。

在他熟練又勤快的清洗動作下,原先骯髒的餐盤一個個恢復了原先潔白的面貌。並且像飛機一樣,整齊劃一地飛出水槽,降落在流理台上。

「小碼,你洗好了嗎?」

一顆咖啡色的龍頭從廚房門口探進來問。

「還沒有,克狼主人。」

小碼轉頭對那位名叫克狼的龍人說道。

「快喔,小碼,現在已經比主人之前說的時間慢十分鐘了。」

克狼挑了挑眉毛說。

「是的,對不起主人,小碼馬上就好了。」

小碼聞言,立刻加快了工作速度。克狼見狀點點頭,接著把頭縮回去。

等到碗盤全都洗好之後,小碼先用抹布把手上的水滴擦乾淨,然後才走到克狼的房間裡。

「對不起,主人,因為小碼想洗乾淨一點,所以有點慢了。」

小碼一進門就低下頭,滿懷歉意地向克狼道歉。

「既然這樣,那等一下就要處罰嘍。」

聽到「處罰」兩個字時,小碼的心揪了一下,但他還是回答說:「是,謝謝主人。」

「嗯,乖小碼。」

克狼露出微笑,很滿意地點點頭。

「主人……請問……小碼可以脫了嗎?」

小碼向克狼請示。

「當然可以,開始脫吧。」

克狼一邊這樣說著,一邊動手把自己的衣服給脫掉,露出壯碩的胸肌和腹肌。

「來吧,先來服侍一下主人還有小主人吧。」

克狼躺上床,把流著透明液體的龍屌朝向小碼。

克狼的龍屌又黑又硬,而且還往上翹。雖然小碼不是很懂這方面的事情,不過他曾經聽說過主人這種翹起來的彎屌是極品。

小碼爬到床上跪下,小心地握住主人的龍屌,輕輕舔了舔上面的液體,並用舌頭在馬眼上轉幾圈,然後才將龍屌含入自己的嘴裡。

小碼是克狼家裡的傭人,但也同時是克狼的寵奴。從小碼來到這個家的第一天起,他就開始了這樣的生活。每天,克狼都會選一個不固定的時間,要求小碼來自己的房間裡進行調教。雖然這些調教有的會有些痛,有的會不舒服,但卻從來都沒有傷害過他。相反的,還會帶給小碼前所未有的快感。

也許是天份使然,小碼一次就愛上了這種被主人調教的感覺。才接受幾次調教而已,學習和進步的速度便讓克狼連聲稱讚。雖然小碼平時的記性不太好,但是克狼教他的許多重點,他卻都能一一熟記並做到。

不知道為什麼,小碼的嘴巴大小和克狼的龍屌長度剛好完全一致。當小碼含到龍屌最底處時,龍屌也剛好會在頂到喉頭前停下,所以小碼替克狼口交時一點都不辛苦。而且克狼的龍屌還有一種很特別,而且小碼很喜歡的味道。每次小碼聞到時,身體就會變得興奮起來,馬屌也會不停地流出透明液體。那恰到好處的長度以及氣味,就是讓小碼陶醉的關鍵。

「嗯……嗯……」

小碼努力的上下移動著頭,並且大力的吸吮出「嘖」、「嘖」的聲音來,因為克狼說過他最喜歡聽到小碼在口交時吸出聲音。

吸了一段時間後,小碼稍微挪動一下身體,讓自己趴在克狼的下半身上。接著一邊服侍著主人的龍屌,一邊往上方伸出雙手,輕輕撫弄著克狼的兩個乳頭。這個同時服侍主人三個地方的完美姿勢,也同樣是克狼教給小碼的。雖然小碼到目前為止只替主人服務過四、五次,卻已經對這個姿勢駕輕就熟。

慢慢地,小碼放開龍屌,從克狼的腹肌一路往上舔。肚臍,胸肌和兩邊的乳頭,每個主人交代過的敏感點都被小碼像洗盤子一樣仔細舔過,而沒有被舔到的部份,也被小碼一一用手輪流進行撫弄,好讓主人的快感不會停下來。

「好了,來,起來吧。」

聽到克狼這樣吩咐,小碼也只能依依不捨地放開嘴裡的龍屌。小碼抬頭看著主人,等著主人給他的進一步指示。

「來,躺下來。」

克狼起身讓小碼躺在自己剛才躺著的地方,然後趴在小碼身上,和小碼呈現69的模樣。

「繼續服侍小主人吧。」

小碼一邊吸吮著龍屌,一邊在心裡暗暗期待著主人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克狼曾經說過,如果他表現得夠好的話,也許會做出超越主人的動作,難道那個時候要來了嗎?

「上次小碼不是提到了一個新想法嗎?這次就來讓小碼試試看吧。」

克狼輕輕搓揉著小碼的馬屌說道。

「新……新花樣是……小碼……不太記得主人說的是什麼了耶。」

小碼放開克狼的龍屌反問道。

「咦?小碼忘記了嗎?那這樣的話要處罰兩次喔。」

克狼轉過頭來,露出詫異的表情看著小碼。

「啊……對……對不起,主人。」

看到克狼好像有些不太高興,小碼害怕的繼續吸著龍屌,希望主人會因為舒服而暫時忘記生氣。

小碼從眼角餘光看到克狼用手把自己的馬屌搓硬,然後伸長身子好像拿了什麼東西。沒多久,一陣冰涼的感覺敷上了小碼的馬眼,接著開始用力旋轉並且向內入侵,緩緩地鑽入了小碼的馬眼裡。

「啊……啊……」

小碼大聲的叫了出來,他知道主人正將一根又粗又長的不鏽鋼棒插進自己的尿道裡。這是主人最喜歡對小碼進行的處罰,也是小碼最喜歡接受的調教。

「小碼想起來了嗎?小碼之前曾經說過,想要試試看一邊吃著小主人,一邊讓主人插小小碼。」

「啊……有,小碼……想起來了……啊……啊……」

小碼爽得不停呻吟,幾乎沒辦法正常說話,但還是努力的服侍著小主人。

「現在主人實現了小碼的願望,小碼喜不喜歡?」

克狼將不鏽鋼棒插進又抽出,不停地開發著尿道裡的每一吋地方。

「喜歡……小碼好喜歡……謝謝主人……啊……」

「小碼喜不喜歡主人?」

「喜……喜歡……」

「小碼喜不喜歡小主人?」

「喜歡……啊啊……」

「喜不喜歡主人插小小碼?」

「好……好喜歡……啊……啊……」

小碼越叫越大聲,呼吸也開始急促起來:「主人……小碼……小碼想射了……啊……主、主人……小碼要射了……」

「好,那就趕快出來。」

克狼將不鏽鋼棒插到尿道最深處,開始用力搓揉著小碼的馬屌。

「啊!」

不鏽鋼棒突然自動從尿道飛了出來,然後一道濃白的液體也跟著從馬屌中激射而出。

「唔啊!」

小碼還來不及享受射精的快感,克狼就再一次把不鏽鋼棒插回小碼的尿道之中。殘留的精液讓小碼感覺到尿道被擠壓的不適,但這個不適卻很快地就轉變為更多的快感。

「怎麼樣?小碼喜歡主人送給小碼的禮物嗎?嗯?」

克狼讓不鏽鋼棒在尿道裡旋轉幾圈,然後把不鏽鋼棒抽出來。

「謝謝主人……」

快感很快的就退去,取而代之的是鋼棒被抽出的空虛感。

「乖,這是因為小碼的表現一直都很好,所以主人才特別給乖小碼的優待。」

克狼對小碼露出微笑,一邊把手從馬屌移動到肛門的位置。等到小碼注意到時,克狼的手指已經進入小碼體內。

「啊……主、主人……」

小碼反射性的縮緊後面,身體隨著克狼手指的動作而扭動。

「還記不記得主人告訴過小碼,主人最喜歡什麼?」

克狼一邊摳挖著小碼的肛門,一邊摸著小碼的頭問。

「主人最喜歡……小碼忍耐……還有小碼的叫聲……」

小碼露出強忍的表情說。

「乖,主人說的都有記得。」

克狼把手指從小碼體內抽出來,然後離開床舖,拿了一根塑膠製的圓棒回來。

「小碼要好好忍耐喔。」

克狼讓小碼擺出兩腳打開,雙手放在頭上的姿勢,然後將圓棒頂著小碼的肛門,一股作氣插進去。

「啊!」

一陣劇痛從肛門的位置傳到全身,讓小碼痛得閉上眼睛放聲大叫。儘管痛得無法動彈,小碼還是竭盡所能的表現出極力忍耐的模樣。

當圓棒完全進入小碼的體內後,克狼開始幫小碼搓揉著馬屌。

「壞小碼,剛剛才射過而已,現在又馬上硬了,嗯?」

克狼一邊用力搓揉,一邊質問著小碼。

「是,對不起,主人。嗯啊,嗯啊……嗯?」

搓著搓著,小碼突然又覺得馬眼有一股冰涼的感覺。他睜開眼睛低下頭,看到克狼已經將不鏽鋼棒重新抵在馬眼上。

「主人剛剛說過要處罰兩次的,小碼沒有忘記吧。」

話剛說完,不鏽鋼棒又再一次的插入了小碼的尿道。

「啊!嗯啊!主人!啊!」

前後同時被進入的感覺,讓小碼立刻達到最高潮。但是小碼又隨即提醒自己,主人喜歡的是自己忍耐的模樣。所以小碼只能把強烈的快感全壓下去,好讓主人看到自己最完美的那一面。

克狼這次比剛才還要更加仔細地處罰著小碼,不停地將不鏽鋼棒旋轉抽插還有扭動,同時觀察小碼的反應,讓棒子能夠刺激到小碼尿道內的最敏感處,那種強烈的刺激讓小碼爽到快要失去意識了。

很快地,小碼又再次噴射出濃濃的馬精。接連兩次的調教讓小碼真的無力再動,只能躺在床上不停喘息。

「謝謝主人。」

雖然已經幾乎快要失去意識,小碼仍沒忘記寵奴對主人該有的禮貌。

「小碼今天的表現真的是太棒了,主人很滿足。」

克狼摸摸小碼的頭稱讚道。

「謝謝主人……小碼好高興……小碼……主人讓小碼之前的想像實現了……」

聽到克狼的稱讚,小碼也用頭輕輕摩蹭著克狼撒嬌。

「很累嗎?累了就睡一下吧。好好休息,不要累壞了,我的小碼。」

克狼把小碼抱進懷裡,接著又像想起什麼似的說:「那,小碼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呢?下次要是小碼表現夠好,主人會再考慮給小碼當作禮物。」

「小碼……想要被主人吊起來,一邊服侍小主人,一邊被主人插小小碼,然後後面也插一根棒子,這樣三個地方一起插。」

小碼稍微想了一下後,小聲的把想法說出來。

「色小碼,這種方法你都想得到。」

克狼用力捏了一下小碼的馬屌,然後露出壞壞的笑容說:「為了處罰你這個壞小碼,主人決定不要等下次了,現在就來幫你實現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