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69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許多年前的第一天,尤其是鈴聲響後的那一天,大家都跑回宿舍換衣服,準備上課外活動。亞格雖然在課堂上睡覺,但是來到自己的房間時,已經把自己的校服弄濕,校褲也破了幾個小洞。全身都是濃厚的男人味使房間充滿惡臭的蜥蜴味道,讓正在溫習的紅色龍人無法忍受,合上課本請他去洗個澡:

 

“我好累,你不要管!”

“亞格,你已經影響我溫習功課,所以去洗個澡吧。”

“等一下啦!書呆子……”

 

        小迪已經無法忍受那種臭味,只把視窗打開,然後往窗外大口呼吸。亞格看到他可笑的樣子就把衣褲脫掉,赤裸裸地躺在自己的床上。黃色蜥蜴的味道使他加快呼吸,並撫摸自己的胸膛,慢慢滑下雙腿間的肉棒。只見他一拉,紅色的敏感寶貝從黃皮凸出來,又被它包著,一直重複。當小迪覺得自己好很多時,他一回頭便嚇得大叫——他看見亞格的陽具和腹肌都是濃稠的龍精。

 

“亞格劍!你到底在幹什麼?”小迪閉著眼睛大叫。

“不用閉著眼睛。大家都是男人,你也脫光光!”

“變態……啊,你在幹什麼?不要哇!”

 

亞格不知何時已站在小迪身旁,撕破他的衣服令可憐的真龍人全身赤裸,並抱著他撫摸。小迪一直在掙扎,但室內的味道,和那在自己敏感部位遊動的手,讓他全身發軟,只有自己的男根變硬。粗獷的蜥蜴手在那根粉紅龍人棒上下撫摸,擠出一些透明龍液。

 

小迪無力地抱著亞格,並被他丟在床上。這時,亞格看到那書呆子,全身發熱,可愛的臉已泛紅,肉根似乎變得越來越大,真像個淫夫。他張開對方雙腿,輕輕地撫摸那緊閉的龍人菊花,讓小迪嚇得無法反抗,只能忍痛讓那根手指在那兒隨意進出,偶爾擴張手指,讓洞洞稍微變松。小迪已呻吟了不知多久,但心中有種感覺,希望亞格不要停止,卻尷尬萬分。這時,戰士般的壯碩肌肉便壓在小迪身上,一根粗大的“不明物體”立刻戳入他的肛門內,讓他抬頭呐喊,抱著並爪了亞格的背後。他喜歡小迪的呐喊,以及在他背後留下的刺激感。現在他一直往下攻擊,把那根巨大的陽具塞入小迪的洞內,無故一切地往前刺。背上的痕跡越來越深,雙方都有不同的痛處,但都有同樣的奇妙感覺。小迪的肉棒也被亞格腹肌的推動摩擦地很爽,也擠得很緊。他們的呼吸越來越大,最後兩人大喊;亞格的精液立刻湧入小迪洞內,立刻從中爆出來,讓床上變得更粘,而他們的腹肌都是小迪的處男液。

 

亞格離開了小迪,給了這弱不禁風的傢伙一個冷笑,才去洗澡。小迪呢,卻覺得下體真的很痛……可能有流血吧?但那種性經驗,實在無法形容。他只希望,若有機會,真的還想讓自己的洞洞有足夠的按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