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67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肅靜的白色空間彌漫著藥味,讓昏迷不知多久的黑鷹人睜開眼睛,看著單調的天花板,一轉身,就是一位魔法師。

 

“嗚……”

“你還好吧?”

“這……這是哪裡?”

“醫院。你身受重傷倒在健身館內,而且被沾染惡臭的尿液。”

“……謝謝你救了我。”

“是克狼通知我的。不然你就沒命了。”

“……”

 

        眼見床上的鷹壯突然變得沉默,露出一絲憤怒,菲路斯則不想多問。他倒一碗湯,靜靜捧到他面前,便聽到沉穩的腳步聲——克狼來了,身穿平時工作的衣服趕來。烏黑的頭髮濕潤,滴了一些水珠,走到鷹壯的身邊時已呼吸急促。還未發言時,鷹壯已側身,背對著克狼。

 

“鷹壯兄,你還好嗎?”

“走開……”

“菲,鷹壯兄還好嗎?”

“你別假惺惺了!”鷹壯微弱的話語帶著憤怒,“我真沒想帶你竟然用如此卑鄙的手段來陷害我!”

“我敢對天發誓:我,艾·克狼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原本好好約你一起去健身館卻讓我成了罪人,這時什麼道理?”

“夠了……我很煩……要知道你就問亞格劍吧!”

“亞格劍?”

“克狼,請跟我來一趟。”

 

        菲急忙地拉著克狼的手臂,再退他出去,關了門在走廊上左右望,小聲地對克狼說:

“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我不知道,菲;那臭蜥蜴又惹麻煩了。”

“你應該知道的!都要搞出人命來啦!”

“菲,難道你不相信我嗎?”

“不是,我……”

“好,我去找那傢伙問個明白!”

“快去快去!”

 

        克狼氣憤地離開後,菲又回到鷹壯身旁,發現枕頭濕了……鷹壯流出男子漢的眼淚,仍然保持英勇的表情。菲把湯倒回保溫瓶內,關心地問道:

“鷹壯……你怎麼哭了?”

“……”

“這裡沒人……告訴我吧……”
“……我看,還是不要去健身館了……”

“不要去就別去吧。沒必要哭……”

“我這條命犯賤;人們都想我死……還是別浪費醫藥費了。”

“別這樣……慢慢把事情說清楚吧……”

“好……就看你這魔法師能做些什麼……”

 

***********************

 

        在超市的亞格遊手好閒地在服裝部走,看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驚喜克狼。男裝部今天特別地熱鬧,讓好奇的亞格走到那兒,看到獅子店員推銷一種奇特的東西。

 

“來啊!來啊!新出的性感‘男基尼’讓你迷倒美女,只需三十元大折扣,快來購買啊!”

“吼!這東西怎麼穿?”

“啊,帥哥你看看我身後的男模就知道了!”

“遮少少的還要三十元?吼!你別騙俺吼!”

“哇!不敢不敢!”獅子店員遮著臉,被嚇壞了。“我……我是說真的!就因為它有那魅力才要三十元的!沒有騙人!”

“吼!快給俺一個!”

“是……是!”獅子店員立刻拿件黃色男基尼給亞格,收了錢全身顫抖,看著那可怕的龍人離開……

 

***********************

 

        “吼……好緊!”亞格的乳頭和胯部被男基尼按緊,和他的膚色混在一起。面向鏡子的他陶醉於自己穿上如此誘人的怪東西,左右展示他練了千多年的肌肉,左右腰部,希望這種“秀”可以讓克狼驚喜,然後再床上一起嘿咻。“媽的……按這麼搖動都癢了。這次克狼一定也會喜歡的!”亞格說道,看著兩腿間的肉棒已經從男基尼露出來指向上方,硬起來的乳頭也從緊貼著的男基尼裡吐出。

 

亞格沒想到男基尼具有讓人發情的能力,連自己直接躺在地上撫摸自己凹凸不平但結實的肌肉;粗壯的手從胸部滑到大腿,逐漸緊握爆滿血管的男根,上下摩擦。他摸著自己,口中呻吟出克狼的名字。只見他的拳再擠一擠,細長的龍精往上湧,淋濕自己的腹肌胸膛。喘了不就,他立刻跑到廁所把克狼的內褲找來,並將之放在臉上,躺在地上呼吸,像個癮君子吸海洛因一樣感到興奮,又往自己黏黏的肉棒再次摩擦,再擠一擠自己的乳頭。加上克狼的味道,過不久,全身又被自己的濃湯弄得一身龍汁味,恨不得時間快流逝,讓克狼和他一起在床上享受魚水之歡。

 

不久,亞格聽到開門的聲音,忘記放下克狼內褲就跑到樓下,大吼“克狼!”往他沖過去。這時,向亞格沖向來的不是溫暖的擁抱,而是一狠狠的拳頭揮向他的臉,把他擊倒。還沒反應問個明白,克狼狠狠地把他踢得全身淤青,大喊:“畜生!我不在的時候你就到處惹麻煩,差點搞出人命來!你他媽的真大膽啊!”亞格在克狼的連續攻擊之下不明白他在說什麼,但發出可憐的哀叫聲,希望克狼手下留情。但克狼只兇狠地往頭部踢一腳,讓他暈倒,最後深呼吸,怒瞪著暈倒的亞格,無情地回到自己的房間睡午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