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66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每逢春季的第一天,八龍家家戶戶都會以紅色裝飾住居,用香草藥材讓屋子變得香氣縈繞,並搖動類似香檳之飲料慶祝,稱為“春飲”。這是八龍重要傳統節日之一,是家家戶戶團聚喜慶的日子。這些習俗源自幾十萬年前,在遠古時期的一個傳說。

 

在很久以前,八龍出現一種怪物,其名為“年”,身如兩隻獸人的高度,黃色光滑的皮膚、彪悍強壯的身體不畏刀槍魔法讓他每到春季的第一天到村子裡搗亂;許多英勇的年輕獸都死在他的拳頭與尾巴之下。雖然大家都喜歡春季,但第一天特別不吉利。在春天還沒來之前,大家立刻把東西搬走,剩下的田地和屋子都被年無情地摧毀。直到一星期後,大家回到自己破碎的村子裡重建簡單的住居,因為建得太好都會被年破壞。

 

年住在西山的一個惡臭的山洞裡,充滿許多骨頭,有些還粘著已腐爛的肉。由於他刀槍不入,嘗試暗殺他的人都被年打成肉醬,所以人們都因年而頭痛。不知過了多少年,一位叫“祖迪”的紅色真龍人決定處理這問題。他勤力閱讀許多書籍,決定找出年的弱點,最後發現年的無窮力量來自於體內的神奇汁液。儘管如此,人們也不知該怎麼辦。為了在春天未到來之前,祖迪便在下著大雪時帶著乾糧和刀槍,走了三十一天的長途,路過許多老樹,最後到達年的山洞。

 

為了不讓臭味影響自己,祖迪便用早已準備好的香草藥材汁塗在鼻孔外,這樣只會聞到香氣,提高精神。這時他看到年正躺在一旁,其肉棒軟綿綿地傾斜指上。眼見這紅色真龍人出現在自己的住居,他變怒吼,企圖站起來。祖迪便向年示一掌,叫他冷靜。

 

“你知道我來這裡的目的嗎?”

“吼!矮小的紅蜥蜴,你要做什麼?”

“我是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想讓你享受。”

“如果是要殺我,你就準備被我砸成肉醬吧!”

“我不像那些無知的傢伙,明知你強壯無比還敢冒著自己無抓雞之力來對付你。”

“吼!就讓我看看你想幹什麼吧!”

 

祖迪便走到年面前,拿起他巨大的肉棒開始摩擦。年雖然不知道這傢伙在做什麼,但感覺蠻不錯,就讓他繼續擦下去。黃色的陽具開始露出粗壯與密密麻麻的血管,祖迪便沿著它們一直撫摸,用身體蹭蹭並舔之。這時年放鬆自己,讓祖使自己身體發熱,啟動一種莫名其妙的快感。他呼吸急促,看著對方如何緊緊抱著自己的命根子猛舔,吸吮最敏感的龜頭並用手臂摩擦紅潤的冠溝。肉棒硬得祖迪可以用牙齒摩擦也不至於傷害肉棒,因此他開始讓自己繼續舔乾淨年的龜頭,甚至加速吧手指侵入尿道裡內,使年發出吼聲,搖動身體,最後與祖迪一起射精。濃稠的白汁射到祖迪的全身,讓他不小心吞食了一些精液。不久,他發現自己強壯許多,而年的肉棒一直流出白汁。收集了之後,祖迪一人抗下年的液體,而他便倒在洞穴裡熟睡了。

當村民們回來之後,他們的屋子完美如初,只見到祖迪已變強壯,努力播種。他把事情一十一二告訴村民。雖然開始難以置信,但最後大家都歡呼,讓祖迪成為村長,決定以春天的第一天來慶祝以紀念祖迪“戰勝”年。當大家在秋季收穫時,發現自己的農作物都長得很大,而且十分健康。祖迪說他用年的汁液肥田,所以大家根本不必擔憂冬天沒食物吃。因此每年的第一春天,祖迪帶領壯丁們跑到年的洞穴裡,大肆強姦年的性感身體,以示懲罰,而年的汁液在祖迪弄出以後,自己也無力反抗,只能讓他們享受自己豐富的肌肉。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會摩擦吸吮年的肉棒,在他射精的時候歡呼。結束後,所有人都把摻雜的汁液帶回村子,曬一會兒後用以肥田,幾千年的春秋都如此進行。

 

最後,在祖迪去世後的許多年,年也死了。他們把年的屍體火化,潵在村子裡,使土地永遠如此的肥沃,即使旱災來臨,食物也依然足夠。但許多人都懷念玩弄年的肉棒,直到一位叫子狼的褐色龍人發現把一種叫氣石的東西放入裝了果汁的竹子里加以密封,上下摩擦後竹子受熱便像年射精一樣爆出甜美的果汁。所以人們就把這種飲料稱為“春飲”,特別在春節時流行飲用。雖然裝果汁的容器至今已用玻璃瓶代替,但效果依然是那麼的好。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