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63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最難想像的事情已發生了:身為師父竟然含著徒弟的性器官……如此的畫面讓任建封無法接受,也不可原諒。心中的惡魔讓他嘗受萬人之痛也罷,但偏偏這不可外揚的醜事是在他被折磨、神志不清的情況下發生。現在他恨不得用棍子在克狼身上打,把這變態的混蛋給打死。他把拔出利劍,把竹子砍掉以宣洩被羞辱之怒,再將它們劈成碎片,不然下一次見到克狼的時候就是他奪命的時刻。

 

        平時任建封砍柴劈木、提水燒飯所用的力氣比亂砍竹還要大。但這次他很累,全身流著的熱汗沾上了竹碎。他回到自己的小屋,拋開利劍,索性地脫掉褲子裸睡於床上。他放鬆全身,張成大字型呼嚕入睡,發出強大的鼻鼾聲。

 

        過了不久,他慢慢睜開眼睛,就驚慌了。原本睡在清涼的竹屋裡突然出現在炎熱的沙漠。任建封站起來不久,強烈的日光把他射得渾身熱,汗水從額頭加速留腳底下。眼前見到許多枯木,大大小小的岩石。風與滾石聲讓他緊張,因為他除了自己,什麼都沒有。

 

        突然,枯木後跳出許多沙漠蜥蜴人,全都穿上單薄的皮甲,拿著木棍圍著任建封。他雙手握拳與胸前,作防衛手勢。蜥蜴人的木棍立刻變成粗藤纏繞任建封四肢,一往上揮,彪悍的獅子倒地,被他們拖走。一會兒,荒蕪的沙漠變成蜥蜴人的村子。他面前就是邪神像,自己躺在魔法陣。綁著他的蜥蜴人又往上一揮,把他給丟上空中。一刹那,魔法陣變成了污水,冒出許多觸手捆綁任建封的四肢,其餘的就沿著他的肌肉撫摸。濕潤的觸手液成了潤滑劑,使它越挑逗越快。當它們摩擦並輕擠任建封乳頭時,他已經被這怪物弄得渾身受不了。渾身的液體發出的味道猶如春藥,讓他勃起獅子根,滿臉發紅。之後,一條比較粗大的觸手侵入他嘴裡,然後露出裡內許多小觸手挑逗他的舌頭,仿佛與之接吻。原本拼命掙扎呐喊的任建封變得柔軟、臉頰紅潤、完全沉溺於觸手的挑逗。已經有三條比較細的觸手在他的肉穴裡蠕動。一直呻吟的他感覺屌十分難受,但觸手們卻還未碰他的屌。

 

        不久,有一黑影躍出,快劍宰殺周圍的蜥蜴人,作手印把魔法陣破除,觸手頓時消失,任建封也立刻掉下來,被神秘人物接住了。一看,便是克狼。他什麼也沒說,只把老師帶走,回到沙漠裡。這時,任建封要他放下自己,然而他的屌仍然挺立著,含羞怒駡克狼:

 

“你做了什麼讓我為你口交?”

“獅子大哥……我可救了你……”

“荒謬!……我不是指那個……”

 

觸手液仍然在他的身體發作,任建封也覺得渾身發熱。若不把汁液噴出來,可能會暴斃。克狼看得出自己師父中了色毒,躺下了張開雙腳和洞洞,讓任建封戳。基於無可奈何之下,他只好把自己忍了許久的獅子屌刺入克狼的亞龍人洞裡。徒弟只呐喊,而師父慢慢地推動下體,恨不得射死這劣徒。但自己的屌在洞內摩擦越久,自己的怒氣漸漸消掉,反而享受這“懲罰”。最後,他全身壓著克狼,屌戳到最深的時候射出濃熱的獅子精,讓克狼噴出白色汁液弄到任建封臉上。

 

克狼的種子讓任建封清醒——原來那是一場異夢。雖然全是是汗,但不知為什麼自己的身體沾上精液……舔了一會兒,他仍然懶散地躺著,全身的汗和精液隨著呼吸在健壯的肌肉上閃耀、流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