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57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舒適的課室裡坐滿了興奮勃勃的學生,專注地看著他們的教授獨自在課堂上授課。白板、幻燈片的變化絕不呆滯,而那位真龍人教授的微笑從未消失。一切的知識從他的口如流水般地傳到大家的腦海與筆記本裡,讓大家的筆沒有空閒的時刻。當然,教授認真的時候偶爾會說說笑話,使課室大笑,讓路過課室的人好奇這間課室到底是不是在拍綜藝節目。過了兩個短暫的小時,課也上完了。

 

“我們的課今天到這裡為止。各位有什麼問題要問嗎?”

“沒有,教授!”

“好。各位記得後個星期的課堂測驗哦!”

“嗯!”

“教授,”一位女貓人問道“請問您沒有去度假嗎?”

“怎麼說呢,凱莉?”

“教授一直都沒去玩玩。我們全班都覺得你應該去海邊還是那裡輕鬆一下的。”

“是啊,教授!”全班異口同聲地說。

“呵呵,看來你們想逃避測驗是嗎?”

“不是啦!”一位人類認真地說。“我們是當真的!又不是要你在測驗那一天離開。”

“是啊……”坐在前面的狼人說,“你不在,可以叫助理或其他教授監考啊!”

“教授真的不能不去了!”收著筆記的膺人笑道“這種小問題都會問!”

“好好好!”小迪尷尬地說“我去就是了。真的好久沒到輕鬆一下……”

“那麼老師要去哪裡呢?”班上同學們問。

“異嶼。”

“哈?幹嘛選那裡啊?”

“聽說那裡的陽光跟天氣最熱,最美。”

“可是那裡聽說有……”

“妖魔”

“鬼怪”

“很危險哦!”

“那裡有人住嗎?”

“呵呵,學生們,冷靜冷靜。教授自有分寸。絕對會活著回來的。”

“是就好……”

“不好意思,”有位學生敲了課室們後進來問道“請問你們還要上多久呢?現在是我們的課,教授在外已經等了十分鐘。”

“啊,不好意思!”小迪和班上的同學說了,立刻收拾,再快點離開課室,以免再耽誤其他系的課進行。

 

*****************

 

“你真的要去異嶼啊?”

“是的,院長。”

“其他地方不行嗎?”

“院長,那地方真的沒那麼危險的。”

“你在其他學生和教授的心中佔有很崇高的地位。我們不想讓你隨時……”

“我倒是覺得院長對我的信心不足。”

“這……”

“首先,我不是一個人去。其次,我是居住在有當地原住民的區域裡,而不是去做研究,所以危險性相當低。”

“好吧……我就允許你吧。那麼你找了教授幫你代課了嗎?”

“找了。我也吩咐他根據我所給的資料跟教程進行,絕對不會出問題。”

“嗯。祝你假期愉快。”

 

**********************

 

        在飛機裡頭,迪亞克看著窗外的浮雲,再讀讀一些論文期刊。所有乘客都在沉靜地睡覺、閱讀、聽歌,偶爾會聽到虛弱的鼻鼾聲。當時他翻到另一面,心想著屬於自己的旅行應該是獨自一人享受,不需要像孩子般處處受人寵,似乎不能獨立的樣子。不久,飛機到了約克,迪亞克便到處問問,看看那裡可以找到翻譯員方便與異嶼原住民溝通。由於當地有許多冒險家都想去異嶼博博運氣,會異嶼原住民語的翻譯員也不少,只花了幾分鐘,小迪找到了會異嶼原住民語的人類。洽談後,他們便與一些冒險家搭船到異嶼。當時的海很溫馴,風雖大卻不凶,到了異嶼才需一個多小時,大家就這樣來到如綠寶石的樹林島異嶼了。

 

        當地的居民,尤其是人類的衣服都是由樹皮造成的,而凡是地位高或相對富有的原住民可穿獸皮衣。小迪也發現當地的獸人只穿葉子製成的三角草裙遮住下體,女獸人也一樣,但使用類似指甲花的染料在胸部畫上花紋,以胸部豐滿或花紋最好者顯示她們的身份或榮辱。雖然說是旅行,但小迪都花時間與原住民談天,像人類學家一樣瞭解他們的生活、習俗,並記錄下來。他們對小迪好問的心態感到高興,因為冒險家們都沒興趣瞭解他們,只是顧著自己是否有足夠乾糧或訊息繼續探險尋寶。

 

        聊天後,小迪獨自走到海邊看看夕陽。巨大的火球,射出的光線穿透如紗一樣的雲朵,照到浩大的南中陸海和這座神秘的碧綠之島。長期在象牙塔里的教授終於看到真正的夕陽到底是多麼的震撼,而眼前的一切變化都成為最好的視覺享受。靜靜地,太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沉下,到半月出來為此島照明。這時小迪才站起來,回到村裡。當晚,村的中心起來大火,居民都繞著它跳舞唱歌。火的周圍都是石頭,上面就是葉子裹著的食物。開始小迪都隨著其他冒險家和翻譯員一起觀賞他們的祭祀,之後小迪就加入他們,露出原住民臉上的微笑。他們握著小迪的手,大家都繞著直燃上夜空的大火舞蹈。最後,火細弱時,大家把石上的食物拿掉,打開,再一起分享香噴噴的海鮮和芋頭,以及當地釀出的椰子酒。

 

        收拾後,小迪要回到原住民為他建的小屋睡,發現後面有兩位狼獸人原住民跟著,他就問:

 

“你們想找我嗎?”

“我們,保護你,今晚。”

“謝謝你們的好意。我會自己保護自己。”

“不。今晚,你,一人,波波巴哇,會來。”

“怪物嗎?”

“是。”

“哈哈,我會殺怪物。你們回去休息吧。都辛苦了。”

“好。你小心。晚安。”

 

        異嶼的光除了日月以外就是油燈。既然都累了,小迪回到木屋時就把身上的緊身背心與牛仔褲脫掉,躺在草床上。屋外吹起了寒冷的海風,而雲朵隨著風遮住了月亮,讓異嶼進入一片漆黑。“雖然一個人會比較危險,可是哪裡會有什麼波波巴哇。”小迪心想,也覺得草床真的很舒服,就輕易地入睡了。

 

        突然,一片影子在叢林中飛過,雙翼的快速扇動把影子帶到獨立的新木屋外。悄悄地,它進入了。看著熟睡的紅色龍人,那雙蝙蝠翅膀張開,遮住視窗,使月光射透它半透明的翼膜,白色的燈光變成暗淡的紅色。呼嚕大睡的小迪突然因空氣的氣味越來越怪,似乎有種很強烈的味道逼近。他全身冒汗,翻來翻去,不知怪物越來越逼近。天上的雲越來越密,最後摩擦出閃電,雷聲一響,迪亞克突然嘔在怪物的腳上,讓他嚇了一大跳,一屁股倒在地上。迪亞克突然向它喊:“哇!你真臭啊!快去洗澡!”。不知為什麼,怪物覺得龍人的話有種權威之感,似乎他是位高貴的獸人,就不自主地從窗口爬出來,讓正巧下著雨的夜空清洗他渾身臭味和污垢。全身濕透的它又爬入視窗,漸漸爬向又入睡的小迪,再貼著他的身體,抱著他,展開翅膀張開口,伸出長舌,開始舔舔小迪的頸項,然後到他的胸部腹肌。小迪也因為被舔而醒來。只看到雷光找出那只怪物,十分像蝙蝠獸人,身體消瘦卻仍有性感的身體和一根渴望的屌。他想喊,可是一開口就被怪物用舌頭舔著他,然後嘴巴就蓋著小迪的口,想用舌吻的方法讓他閉嘴。雖然在掙扎,但小迪想這樣也不是辦法,即使喊也沒用,只好引著怪物的舌頭舔舔那蝙蝠口,然後雙手擁抱並摸摸背後。怪物被突然的擁抱貼近,屌也在小迪的腹肌上摩擦,流出潤滑的透明液。小迪不甘示弱地更熱情地吻怪物的舌頭,舔舔那寸奇異的怪物舌頭,又搓他的屌,使原本要強姦他的怪物變得溫馴,戳小迪的手並享受彼此的接吻。最後他一喊,就把自己的種子射到小迪的肌肉上,睡在他身旁。

 

“你是誰?”小迪問問怪物。

“波波巴哇……”

“你就是那只人人講的怪物嗎?”

“嗯……”
“幹嘛要屌我啊?”

“不這樣就會餓了……我好久沒吃東西……”

“哦,原來你是‘那種’怪物啊……”

“嗚……”

 

小迪注意怪物越來越無力,就決定救活他。已經露出來的真龍人屌開始在波波巴哇的嘴裡摩擦,怪物虛弱地舔那根肉棒,然後慢慢像嬰孩一般溫柔地吸吮。膨脹的屌讓小迪開始加速地用屌戳他的口,讓自己儘快達到高潮,而怪物也配合他的速度,吸得更快。最後,小迪一喊就把精液射入他的嘴裡,而怪物毫不客氣地將他的白湯喝光,才得以恢復體力。這時,他們抱著對方,怪物害羞地說:

 

“你一定要告訴其他人我們所做過的事情。”

“啊,為什麼呢?”

“你不告訴其他人,我……”

“你又會怎樣?”

“我……會再來找你!”

“呵呵,你真是個奇特的怪物哦。”

“……但我應該是戳你的……”

“是嗎?”

“我不是個正常的波波巴哇。他們只有一個眼睛,我有一雙。完全像個蝙蝠獸人。所以被他們欺負,自己很難尋找食物啊……”

“哦,原來如此。那麼這樣你都飽了吧?”

“可以繼續活下去。可是其他人怎麼會像你那麼好呢?”

“或許會有吧?”小迪微笑著說。

“你不介意的話,讓我吃你吧?”

“就是……?”

“讓我屌你。每個晚上。”

“這就是你們波波巴哇生存的方法嗎?”

“對……”

“……沒問題!”

 

一說完,小迪的屁股朝著波波巴哇,讓他把蝙蝠屌戳人教授裡,開始一直戳。波波巴哇吐出舌頭一直喘著氣,屌著緊緊的龍洞,又握著小迪的屌按摩,想讓他爽。小迪就配合他而發出淫叫聲,享受怪物的屌人技術。過了很久,也屌了許久,波波巴哇一喊,噴出許多濃稠的汁液進洞裡,也讓小迪再次射精。他張開翅膀,有點傷心地看著小迪,問:

 

“你會在這裡多久?”

“幾天吧。”

“那你就把我們之間的事情保密可以嗎?我每晚會來。”

“……呵呵,可以。記得小心點哦。”

“謝謝你,我會的。”

 

波波巴哇一說完就躍出窗口飛走了。小迪只躺在床上,心想:“同學們說得對。我真的應該度假,不然怎知道世界上也有這麼一種怪物呢?”,暗笑了一會兒,再次睡著,希望明天可以遇見更多奇異的事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