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54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陽光照入窗口,照著懶起的小亞格。打了一聲大呵欠,發覺身旁的小克狼異常地熱。摸摸他的額頭,嚇了一跳。“病了……”他心裡緊張地說,又慌張地徘徊,不知道發燒該怎麼辦。冒汗的小克狼咳嗽,呼吸急促,小亞格不管三七二十一,放棄原本要到森林玩的計畫而跑到街上,找一些熟悉的獸人。

 

***************

 

        小亞格躺在床上,赤裸裸的黃色身體,隨著呼吸搖動的肌肉等候脫著衣服的虎老闆。他滔滔不絕對著手機下命令、吩咐、怒駡,仍然無法靜下來。等得不耐煩的小亞格真的很想要他快點解決,因為自己愛惜的夥伴正辛苦地躺在床上,自己很趕著要錢。“嘀”的一聲響了,老闆索性放下手機,然後拿起那根粗大的肉棒慢舔,然後一直吸吮勃起的小亞格屌。呻吟慢慢出來,然後越來越大聲,一股透明的液體立刻流入老闆淫色的嘴裡。奸笑了一會兒,他放開肉棒,讓它朝天,自己卻張開雙腳讓它戳入自己的菊花。開始的速度非常慢,享受自己的屌在小亞格腹肌上摩擦的同時又讓那只黃色小蜥蜴的香腸在體內按摩。

 

正要越來越爽時,手機響了,老闆吐了一口“他媽的”後就去拿手機,然後再回到小亞格身上坐屌。為了以防安全,他索性拿著自己的外套塞著小亞格的口,要他不出聲,自己用肛門摩擦小亞格的屌同時在電話上談生意。他習慣控制自己,即使那根膨脹的屌在其體內擦得很快,甚至要讓自己噴的時候,依然能保持正常的談吐,使對方完全不瞭解老闆在幹啥。當亞格和老闆把體內的濃汁射出來後,老闆依然談著電話,似乎無法放下它。他起身摸了身體,穿上衣服,打上領帶,套上外套後,索性找了一些鈔票丟向滿肚皮是精液的小亞格,然後向他做了個甩手的手勢,要他離開。小亞格沒說什麼,只是清理自己後穿了內褲,粗魯地拾起鈔票塞進內褲裡,安靜地離開。

 

****************

 

        矮小但全身健壯穿上緊身的黑豹拿著皮帶,手握皮鞭,向著被綁起的亞格吐口水,然後抽打。一條條的紅疤出現在小亞格的皮上,一次鞭打兩條淚,而攻擊的力度隨著他的喊聲便得更大力。愛玩虐待的他朝向亞格大聲毒罵:

 

“賤蜥蜴!俺看到你真是他媽的不爽。呸!你以為你身體那麼棒嗎?肏!你還沒吃夠俺的皮鞭呢!去死吧你!”

 

黑豹依然抽打不停,而自己的屌已經十分挺直。丟下皮鞭,他拉緊小亞格的頭髮,用力地將頭推向自己的屌,感受自己的肉棒在這孩子的嘴裡摩擦,長銳甲的腳踩著小亞格的屌摩擦,即使刺破了皮膚,血流不止都毫不理會,只是把他的頭當成自慰用的道具玩弄自己的命根,強暴的黑豹一直戳到他的喉嚨,要他的口在被折磨的同時變得更緊,加強性趣。時間慢慢地流過,黑豹卻享受玩死這傢伙,最後在他的嘴裡噴出濃稠的黑豹精,也讓他射出白色液體後,再小亞格全身撒熱尿,使傷害越來越痛。他喘了幾口氣,最後將小亞格鬆綁,給了條毛巾和指著桌上一疊的黃色鈔票,沒說其他的,只是叫他洗了澡、抹了身、拿了錢後離開。

 

***************

 

        小亞格忍著那在他全身猛舔的熊老大。黃色的肌肉都沾上那黏黏的唾液,被那根像生肉般的舌頭摩擦自己身上的每一寸。熊老大淫色的手指自然地在他舌頭運動的同時侵入小亞格的洞洞,聽聽他那聲性感的“啊”聲。不久,他則毫不客氣地將肥胖的屠夫身體壓下小亞格,然後親吻他,似乎要把嘴裡的一切舔乾淨,同時也纏繞著小亞格的舌頭。被這個變態的戀童屠夫玩弄已經覺得十分不舒服,而未沖涼的他身上飄浮著死屍的臭味,不知多少畜生的血油味在他身上,可是亞格不在乎,因為侮辱性的賺錢法都比不上失去小克狼那樣可怕。忍了幾分鐘,老闆終於把自己貼滿口水的舌頭拿出小亞格的口,連出一絲唾液,便將自己稍短卻十分粗的屌戳入小亞格的洞裡,張開其雙腳後緊握那根黃色佈滿血管的肉棒搓。小亞格隨著屠夫的胯部推脫和手掌的反方向,搖動全身發亮的肌肉和頭髮,下巴抬上就呻吟。屠夫被他的動作和聲音挑逗得越來越興奮,加快自己的速度,使一切都隨著他的動作而變快。他大吼,流出大量的熊汁入小亞格體內,再讓這孩子將精液射到自己的豐富肌肉。舔乾淨了小亞格的精液後,他拿出鈔票和一碟烤香腸,給他,清理自己後看著他吃完香腸後才甘願讓他跑開。

 

****************

 

        “最後一個……”亞格心裡高興地想,看著赤裸裸的獅子獸人,帶著全身疤痕的肌肉貼著自己的身體撫摸,再感受充滿短刺的舌頭舔舔自己的臉。他比較溫柔,儘量別讓小亞格太痛,就把他放下,背朝天,然後張開隱藏在屁股間的洞洞,慢慢地將獅子屌插入。雖然他看起來十分強壯,但對著小亞格卻沒有使用壯士的力度,而像君子般地溫和,平穩地在小亞格體內摩擦屌。他隱隱約約聽到小亞格的哭聲,似乎是心痛多於肉體之苦。稍微加速了,亞格身體的肌肉也和獅人的一起節奏性搖動,逐漸加速,膨脹,最後把獅子屌拔出,在小亞格背後留下白色的小溪。他拿起衛生紙抹掉它,抱著小亞格與他談天。

 

“今天你還好嗎?”

“嗚……我要快走……克狼病病”

“哦?是嗎?”

“嗯!”

“別怕,我帶醫生一起去把克狼醫好。”

“謝謝獅子哥哥……”

 

****************

 

“醫生,這孩子還好吧?”獅人關心地問問醫生

“我不知你們為什麼讓他獨自留在家裡。雖然給他打了針,但你要知道這種病是要快速解決的。不然燒壞了腦就變白癡的啊!”

“我不出去,沒錢醫克狼!”

“醫生,這孩子為了找錢而整天在外奔波,你就原諒他吧。”

“……那他真是個好孩子啊。嗯,這是一些要他吃的藥。餐後吃,一定要吃完,不能因好了就把剩餘的藥丟了,好嗎?”

“謝謝你,醫生。我會和這孩子照顧病人的。”

“那就辛苦你了。對了,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突然性的問題使小亞格覺得奇怪,因為他發現獅人的表情十分尷尬,只好說:

 

“我們是……嗯!”

“我是他的監護人。”獅人遮住小亞格的嘴快點說。

“哦,原來如此。好吧,我先走了。記得讓他吃藥哦!”

“會的,謝謝!”

 

醫生離開之後,小亞格看著獅人問道:

 

“你是我的監護人?”

“亂講的……”

“……我是玩具”

“不是,你是我的好弟弟。”

“……真的嗎?獅子哥哥?”

“是……”

 

小亞格什麼也沒說,只是緊抱著獅人,流出感激之淚,而獅人也抱著他,看向窗外,希望真正的監護人能回來看顧這兩個可憐的小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