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38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黑色魔術師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主要人物列表:

EnochEno)——伊諾克(愛稱?:艾諾),種族:Lion(獅子),36歲。因為和Ken發生了不少事,最後認輸的讓Ken奪走自己的自由,為他工作,雖然表現上說是因為Carr的遺言,但是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因為Ken而得到的改變和同時自己也慢慢喜歡上了Ken的事實,看到在Ken家裡的銀狼Kev後發現他與自己很像,無論是感情還是和Ken在一起的時候慢慢變化的性格,所以自己提出想要Ryan來接替他的工作,而奇妙的是Ken以要再讓他成為他的性奴隸做條件應承了,瞭解原因的目前只有Enoch…

 

Ryan——萊安,種族:Panther(黑豹),28歲。稱呼Ken為自己的大哥,把自己家人犯下的罪過和自己對Ken的感情抗在肩上,只為Ken的一句話而行動,因為長時間尋找不到失蹤了的Ken的父親的下落而被Ken叫去代替Enoch管理奴隸市場,雖然個人不願意承認,但是自身的成長和性格的變化都是受Enoch的影響最大,

 

Gavin——加文,種族:Hawk(鷹),35歲。鳥獸類的獸人中占總人口最低的種族,特別是在這個大陸上,因為氣候加生活環境,這個大陸中的鳥獸族人口比其他大陸還要少。對Ryan無事不從。作為販賣情報為生的他,在過去曾經去探查過帝國首都的廢墟,而被Ryan抓到。十分有自信的武力,速度上都輸給比自己年幼7歲的Ryan心有不服,卻因為瞭解到了Ryan的手段而轉為敬佩。在接受Ryan調教的中途因為自己一直不反抗而且十分遵從而引起Ryan的注意,並在Ryan的“邀請”下混合了私情,用自己族內的“對從身心上認同的強者絕對服從”的定律為由而一口氣答應了。

附注:因為瞭解Ryan卻不能放棄,被Ryan拒絕時以說“所有你能為領主做的事我都能做”,並接受了Ryan的測驗而被Ken抱過一晚來證明,來讓Ryan不能拋棄自己。因此在Ryan的眼裡,Gavin是第二個自己,同時是一個不能捨棄也不能愛的分身。

 

Lionel——萊昂內爾(Leo?),種族:Lion(獅),全名Lionel·Salamander·R·Assisi V37歲。作為掌握兵權的皇族之一,在亞西斯王國轉變為商業共和國的時候被當作威脅而流放,夜晚的沙漠中拯救了一個柔弱的雌性,因為夜晚的冰寒而不得以,Lionel用自己的體溫來為雌性取暖,之後因為雌性的故意挑逗而對性有了覺醒,為了保護雌性而選擇極端的手段侵犯各領主。

附注:這個世界裡的人的全名排列法,包含了自己的驕傲(自己的名字),以及父親的名譽,母親的關愛(中間名),以及其家族(姓)。

 

附注2:全名的Lionel·Salamander·R·Assisi V分別是自己的名字,父親的名字,中間名,國姓。 本人名LionelSalamander是父親的名字,Assisi是國姓亞西斯,V則是世代,同時是代表哪一個皇室家族的標誌。因此, 對想知道Enoch全名的人…Enoch·Len·F·Assisi IKen的全名則是Kenneth·Gerald·L·Baja dales II(考慮真實身份的話,名字應該是Kenneth·Marcus·L·Baja dales I)

 

Tyrone——蒂龍,種族:Lizard(蜥蜴),34歲。孤兒,過去亞西斯的軍隊裡所屬的軍人之一,性格很接近Lionel是個白癡武人,必要的知識只要聽過了就接受,所以對性奴隸等不算特別反對,實際上到見到Ryan仍然是處子曾經與Gerald將軍的軍隊交戰過,帶回來的傷因為癒合需要時間而提早退出戰場。但留下的傷疤給和Lionel一樣屬於大體型的身體加強了雄性的魅力。個人喜歡學習拳術。曾和兩位同伴加入Thomas的傭兵隊,但因為情勢加上自己的信念所逼,決定加入Ryan的旗下。

Harold——哈樂德,種族:Tiger(虎),33歲。孤兒,普通的虎獸人的體型,十分符合軍人該有的肉體和經驗。根性來說是個異性戀者,但這個信念也因為在Ryan下面做事而逐漸改變。過去與Tyrone屬於同一個軍隊的軍人,也是親友。對因為亞西斯的轉變而開始變得不安寧的那個國家心生厭煩,決定和Tyrone到外去過傭兵生活。最後因為Tyrone投靠奴隸市場而跟著加入了Ryan的旗下。

 

Fergus——弗格斯福爾斯,種族:Lion(獅子),22歲。全名Fergus·Demon·E·Assisi X。年輕氣盛,只要自己認為是正確的就會堅持做到底,珍惜友情,和被稱為鬼的父親同一個性格。其實自己暗戀著自己的親生父親的事困擾著他,所以從來對同性戀者沒有任何好感,多數是來自自我厭惡。

 

副本人物列表:

Redthor——雷德托爾, 種族:Dragon(龍),原本在這塊戰爭後變的慌亂的大陸上不應該存在的龍族,除了Ken以外另外出現了一個,因為過去在自己身上發生的慘劇而恨世忌俗, 但是為了存活,成為了居無定所的流浪殺手。接受了依賴去殺奴隸市場的管理者Enoch,但是接近了Enoch以後產生了疑惑,而以向Enoch收兩倍的金錢來反殺了自己的依賴人,同時向外公開依賴人是奴隸的身份並且打算沒錢欺詐他。目前以被聘用的貼身保鏢的身份和Enoch一起行動,目前最瞭解Enoch的人之一。

月極——種族:Dog(犬),擁有茶色毛髮的犬獸人,目前21歲算是十分年輕,但是那雙淡藍色的雙眼仿佛就象徵著他的成熟,管理著過去自己被父親當作“錢”來抵押的酒店。因為被自己的父親用來當作抵押品,個人對金錢有特別的執著,為了錢能賣身而不挑剔,但是那以外的就會表現的喜好分明,冷熱起伏很大。

Thomas——湯瑪斯,種族:Lynx (山貓)出身軍官家庭,家境富裕,學科與武術成績都很優秀,但是缺乏父母的關愛與幼年的玩伴,所以說話很有貴公子氣。性格十分主動,很會說話調情但是平常話不多,擅交際,千杯不醉,獨自一人時會很陰沉,給人第一印象是菁英份子。但是為了面子,在他人面前偽裝自己不是同性愛者。工作中認識了黑白兩狼的情侶(?),作為年紀最大的他決定和他們一起組隊組成一個傭兵隊。

玄淹——種族:Wolf(狼),擁有全身黑色的毛皮,與紅色的眼睛成對的狂野性格,容易衝動,和Thomas以及自己的戀人(?)組成了傭兵隊。

雅芸——種族:Wolf(狼),和Kevin一樣,在這個世界裡多少是容易受到歧視的白狼,不善交際,不善言語,與過去的Kevin有過相同的經驗而時常掩蓋自己的相貌。性格變化多端,毒舌,和夜 玄淹的關係曖昧不明(爆),同屬一個傭兵隊。

 

 

 

 

盜竊續集

衛之章(一)——父親

 

在幫助Fergus解放以後,我親自動手一點一點的給因為雙手仍然被束縛著而不能自己動手的Fergus喂下Harold叫人送來的食物。雖然一開始Fergus要面子的拒絕了,不過被我含著食物用接吻的方式直接喂他一次之後,他也老實的自己吃了。

同時考慮到一會要‘見客’,我再次讓Harold幫我去找了一套算是普通的衣服來讓他換上,縱不能讓他一直穿著被撕爛了的衣服吧。

 

然後就這樣,正當我開始覺得Enoch的動作太慢了的時候,Harold總算進來告訴我EnochTyrone一起回來了。

 

 

怎麼回事?給Fergus餵食就消耗了不少時間,應該在那之後不久就該到達的Enoch或者是更早就應該會回來了的Tyrone卻一個都不見,等了那麼久之後兩人‘一起’回來了?心裡抱著疑問,我帶著Fergus走出門,相信他們會給我一個很好的答案。

 

“久等了~

一出門就迎上了Enoch的那張笑臉,讓我忽然想揍他一拳。

 

壓抑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我讓Harold抓住Fergus的手臂以免他逃脫,然後轉頭看向了Enoch帶來的東西——一個被布掩蓋著的巨大的牢車。車的全體被深綠色的布料所掩蓋,大小看起來裝45只獸人都沒問題,而將這個車拉到這裡來的大概就是Tyrone了吧,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和Enoch在一起然後讓我有點抓不到底的是就連Redthor也在。

 

“恩?”

血腥味?連貓科的我都能聞的很清楚的濃郁的血腥味從布料內部傳出來怎麼回事?

 

最容易和血腥的事件扯上關聯的就是Redthor了,我首先看向站在Tyrone身旁的他。而早就知道我會看向他的Redthor只是聳了聳肩不是他?那是怎麼回事

心裡疑問連連,不過我還是決定先看了以後再考慮,畢竟這樣比較省時間。

 

十分瞭解我的性格的Enoch當然也猜到了我的下一步動作,直接拉起我的手,邊叫Redthor拉起布簾一邊帶著我往那裡跑。為什麼一定要用跑的

在心裡抱怨一下,我和Enoch來到了正在拉起的布簾面前。隨著布簾的升高,陽光開始將內部照亮,首先映入我的視線的是牢車內部的新鮮的血跡,然後是空曠的牢車不是應該是三隻獸人的嗎?就在我這樣想著的時候,坐在和我們掀開的布簾的正對面的一隻獅子獸人的身體開始出現在陽光之下。

 

獸毛的顏色無論從全身的毛皮或者鬃毛來看都是比較深色,體型很大,估計比Lionel稍微大上那麼一點,負有不少傷痕的強壯的肌肉在只有一塊腰布遮掩的身體上呈現出來。無論從哪怎麼看都十分成熟並且具有爆發力的那個身體配上從嘴的下顎,到腰間掩蓋的很好卻仍然呈現著一個巨根外形的腰布沾染著的血跡,散發出強烈的野性感,甚至包括傷痕很深,可能不能在張開了的他的一隻眼眼傷對戰士果然還是最大的,十多年前的戰爭裡面,亞西斯估計就吃這點經驗虧而無法取得更大的勝利吧,畢竟我們的帝國裡有的都是活了很久的龍族做領導。

 

不過,野獸加巨根,是我喜歡的類型!就這個念頭,讓我加強了收這只獸人成為自己部下的決心。雖然很下流而且別有居心,但是放掉那個跑去找自己的女人了的Lionel,之後我要怎麼做都是我的自由了。

對自己首先打破諾言而再次選擇了那個女人的Lionel,我放任自己的感情對他下的只讓他上我的諾言我也不必遵守了,不是嗎?雖然明白知道自己還不能放下對大獅子的感情,但是這個半惡意對抗的心理就是放縱了我去這麼想,想去這麼做。我不自覺的甚至在想如果Tyrone或者Harold也有一個不錯的巨根的話

 

 

“當我過去找他們,對守衛說你要見他們的時候,這個傢伙忽然發瘋了似的咬住了其他兩隻的脖子,直到咬死。”

Enoch放開了我的手,指著已經暴露在陽光下閉眼養神的獅獸人,幾乎是半感歎的說。

“不過那兩隻也就沒有反抗的等他咬斷自己的喉嚨就對了,也沒吭一聲。”

 

發狂?還是早有的決定?更或者是他們的陰謀之一

 

“之後這傢伙就一直坐在那裡,像你現在看到的。我們猶豫了很久要不要抬出那兩具屍體,然後Redthor就帶著Tyrone過來了。”

Enoch說明的期間,我的眼睛沒有離開過被關著的獅獸人。殺害同伴後坐著不動嘴邊有血跡的狀況下很難判斷他自己是否也咬舌自盡,可是胸部的肌肉起伏仍然證明著他的呼吸該用武人慣有的思考方式來說明嗎?還是

 

Enoch?”

 

忽然耳邊斷絕了說明,我好奇的將視線移開看向Enoch,發現他正模仿著我的動作似笑非笑的看著我——左手背撐著右手,右手豎起來到我的下顎,然後成思考狀的有意無意的玩弄自己下顎的獸毛,好似一個老頭撫摸自己的鬍鬚。我的身體比我的腦先動了,一腳踢向Enoch將他踢開。

 

然而Enoch也大笑著被我踢向了Redthor的方向,他笑著站穩,拍了拍Redthor的肩膀。

“哈哈哈~我服了你了,你居然比我觀察的還仔細。”

沒頭沒腦的一句話,Redthor卻什麼也不在意似的拍掉了Enoch的手。

 

“他明顯比我還老!”

 

對於Enoch指著我說的最後的一句話,我狠狠的瞪了一眼他的背影。雖然我不能否認剛剛Enoch模仿來的動作看起來的確是一個老人愛用的動作,這也是不知不覺開始變長了的下顎的黑色獸毛給我帶來的下意識的習慣雖然豹系獸人基本都會在成年後有那麼一個幾乎類似鬍鬚的獸毛長出來,不過那單純只代表我們成年的象徵。

 

無視掉旁邊鬧開了的EnochRedthor,我還是準備專心到眼前的事物雖然我忽視掉了就在我踢了Enoch一腳之後,被關著的獅獸人耳朵有敏感煽動過的動作。

 

Tyrone。”

我轉頭將視線放回被關著的獅獸人身上,呼喚了自己部下的名字。根據Enoch所說的話,中斷後了的地方開始的一切Tyrone都應該在場,那麼不用等待Enoch從‘現在’的他的八卦‘性格’裡面恢復,我也可以直接從Tyrone那裡聽取接下來的發展。

 

“是,主上。”

Tyrone瞟了一眼牢車裡面的獅獸人,來到了我的身後開始代替解說。

“當時屬下和Redthor到的時候,其他的商品已經被送到其他地方去存放了。當時為了不讓主上久等,屬下一個人進去將屍體全部搬送了出來,可是卻沒有受到攻擊。”

 

“屍體呢?”

 

“仍然還沒有被處理,主上。”

 

能咬死獸人的爆發力嗎,果然從另外兩隻獸人毫無反抗的接受死亡以及這個獅獸人在那之後沒有移動的這一點來看,應該相信這是出於‘武人’的判斷更何況他們三人原本就全都是武人,軍人和武官的差別就好似士兵和教官,一個是戰士的覺悟,一個是上司的仁慈嗎

 

那麼

 

“你一會和Harold把他的同伴埋了吧。同樣是在亞西斯的軍隊裡當過軍人的,該怎麼對待保持自己的驕傲而死去的戰士相信你們最清楚不過了。”

 

“領命!”

Tyrone退下,走到了Harold身旁站著。

 

面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知道自己可能會受到的待遇,面臨這個情況的戰士選擇的死永遠不會是自殘。而對於這個關照下屬而自己隻身來到這裡的獅獸人,我該表示的就應該是

 

“然後歡迎你來到地獄,勇猛的戰士。”

 

 

“弗呼呼呼哈哈哈哈哈哈哈~~~——————!!”

 

像似聽到了什麼好笑的東西,又好似十分滿意的笑聲從關在牢車裡的獅子口中傳出。一直坐著不動的他忽然仰天長笑,不過作為武人會有的反應之一,我並沒有特別的驚訝,一切都只是可能性之一。更何況我的確選擇了誇大的形容詞,足以成為自己這邊的人的笑料。

 

“好!好個小鬼,好個大人!”

 

獅獸人忽然跳起來,從背後拿出了已經自由了的雙手鐵鍊已經斷掉,只有鋼圈仍然套在手上。而對於他的評價,我並沒有做出任何反應,一個是年紀的對比,一個是地位的對稱,只不過對他表現的好感,我還是做微笑回應。

而看到了我的回應的獅獸人也走到了牢車的這一邊,來到我的面前,用那張充滿雄性和野性韻味的笑臉對著我。

 

“說吧!想怎麼處死俺?地獄的領主大人!”

 

 

“為我而死!”

面對詢問我想怎麼養處理他這條命的他的問題,我同樣給予最簡單的答案。單純的這麼一句話,表露出了我的意圖——你和你的命將是屬於我的!

對武人說話,毫不用客氣,簡單的對話勝過說服,而最簡單的馴服則是用實力!獅獸人的嘴咧開了,露出牙齒的笑容就像一個看到想要的獵物而隨時會襲擊過來的野獸,時刻注意著他的我當然不會不理解他這個笑容的意圖。

 

看著獅獸人笑著擺開要拳擊圍欄的姿態,我適當的向後跨了一步。在雙方都互相理解著對方的意圖的現在,我的動作成為了他開始行動的信號。一個拳頭對著我揮下,在碰觸到牢車的鐵欄時仿佛產生爆炸了一般吹起了狂風,然後狂風還沒過,隨著被打飛了的幾根鐵柱以及忽然傳來的鐵棒的彎曲聲,獅獸人從牢車裡跳了出來。

心裡對一個獸人能做到這種程度的拳風而感到震驚,可是我也不會因此而失去對來攻擊我的獅獸人的注意力。看著他從上空就擺好姿態準備用右拳攻擊我,我不躲也不閃,而選擇用最有效且最快結束這個過程的方法——直擊!

 

在他接近我,開始揮下拳頭的那一瞬,我忽然的向後並且同時向右移動了一大步。一個很有經驗的戰士最大的弱點,就是他們對先讀的能力太過明銳。隨著我向後移動了一步的這個動作,他直覺性將我的下一個動作看成了向後跳躍藉以躲避,而將關注在右拳的力道分散開,以著地後最大的速度準備跟隨我的跳躍而追擊。

只可惜他也輸在了這一步上,為了追求更快的追擊的那個動作,將他自己胸口的心臟部位自己送上了讓我可以站在自己所在的位置而只是伸手就能碰觸到的距離。伸出一直隱藏的獸爪,我只是那樣將手放直頂在了他的胸口,他停止了動作。

 

聰明反被聰明誤,一直以來憑著經驗勝利下來的戰士也終究是會輸在自己的經驗之下,特別是第一次經驗的事物!

 

 

“你的命,我拿下了。”

 

刻意上前將手撫摸上他的胸口,我用爪子在他的胸口上劃下了五條血痕。被促進的儀式結束了,獅獸人也將姿勢擺正,當著我的面再次發出和剛剛一樣的大笑聲。

 

“好!如果被一擊致命的話無論實力差距到底有多大,該死的就是該死!”

 

說著再次笑起來的獅獸人,我將視線放回他的身體。剛剛因為注意力都在腦子裡想事情而沒有注意觀察,身上的刀傷之中有兩個大傷口在我剛剛劃下爪痕的地方交叉,明顯成X型。

 

……

不會吧?

怎麼那麼巧

 

性格和力量上來看也像是同一個人

 

 

我忽然轉頭看了看愣住了的Fergus,然後看向笑的十分得意的對我擺起豎起雙指成VEnoch…一切都成了我確認眼前獸人的身份的證據。

 

“身為人郡就要勝人一等!俺這條老命就給你了!”

從笑聲中恢復過來,然後說出這句話的獅獸人再次讓我將注意力放到了他的身上。

“說吧,俺該怎麼做?”

 

“我要你,此成為我的部下,至於另一個你想要怎麼處理我也看你。”

我有意的指了指Fergus的方向,說道。自己的家父成了我的人,已經被我著手性開發了的Fergus也不能不來了,再說,經過這次性開發,他絕對不會否認甚至會變本加厲的喜歡上他的父親。對大獅子是那個反應,對追求自己的父親也不會成什麼問題了吧。

 

“另一個?”

大獅子看向我指的方向,因為他自認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會有資格代替領主的我處理誰,所以對我所說的人十分好奇,更何況他自身也對我會把誰交給他敢興趣。

 

Fergus·Demon·E·Assisi X,過來見你的父親吧!”

 

 

 

之後被Harold帶向這邊的Fergus和他的父親的重聚我們都沒有干涉,算是給他們一個空間,我讓他們到Fergus剛剛所在的房間的右面,應該是昨夜Tyrone或者Harold其中的一個休息過的房間。畢竟只是用來休息到輪班去守夜的,估計不會繚亂,更何Fergus剛剛所在的房間裡仍然有精液味存在,還有一些其他的沒有清理比如用來擦掉大獅子的精液的毛毯,破碎的衣服。

 

讓他們自己可以說話的那段時間,也算是我讓他考慮的時間,而我則也不會閑著,轉手指示他們開始清理現場,還有那個牢車。當然,我們自己是不會動手,TyroneHarold也去埋葬被咬死了的另外兩位皇族,所以只是讓他們順便叫人來處理,房間裡面的打掃一起。

 

 

“怎麼樣,很中意吧?”

Enoch拍了拍我的肩膀問道,而我點了點頭。就這個問題上我並沒有什麼不好回答或者猶豫的。但是隨即考慮起今早的Enoch…大概他會那麼老實的離開去帶‘商品’來,也是因為

 

“看來想要吸引Fergus的注意力的商品果然還是他的父親。”

Redthor忽然走過來插話,而我也無視掉EnochRedthor表示仍同。畢竟,流浪皇族的交易出現在這個奴隸市場並不算什麼,雖然三個皇族是個會吸引目光的數字但是如果要讓保護他的手下順利進行刺殺行動的話,果然這個數字最終還是無法讓他完全露出破綻。

 

“昨天從其他情報販子那裡的買來的情報是說,號稱鬼的Assisi X家主Demon在亞西斯內部的皇族勢力競爭變得白熱化的時候離家了,留下自己的兒子去接他的位。因為他自己身為武官卻也只能訓練士兵和打架,商業理論一點也不懂的他覺得還不如交給他的兒子比較好,畢竟那段時間一直都是他兒子出主意。所以,實力強大並且可能是最容易攻下的這一塊大肥肉一消失,Assisi X的勢力就穩定了一段時間,只不過因為Fergus為了尋找自己的父親而開始發展,導致其他勢力為了減少對手而聯手壓迫他。好笑的是各勢力不想傷到自己的元氣而動作都不大,結果那個叫Barrett的男人跳出來和Fergus聯手,一把殺了回去,一口氣也減少了不少對手。現在各勢力都對彼此虎視眈眈的卻沒有動作

 

“等等聯手之後那個叫Barrett是不是開始幫Fergus尋找他的父親,然後借機變成好友了?”

絲毫沒有注意到Fergus他們所在的房間已經打開,我專心開始和Redthor討論起來。

 

“沒錯!很陰險的傢伙,因為是他首先催動其他各勢力去聯手欺壓正在發展中的Assisi X世家的勢力,然後他自己跳出來又幫了被欺壓的一方一口氣打的其他勢力措手不及。而且很可能這次死掉的兩隻獸人都是屬於被打垮了的勢力之中的某兩個的。”

Redthor用十分鄙視的語氣說,然後有意無意的看向我好像我也會做類似的事似的。手法雖然可能一樣狠毒,但是做法絕對不一樣!雖然想這麼聲稱,不過既然一樣狠毒了手法再怎麼樣也無所謂吧,更何況現在最重要的是把握狀況。

 

 

“那個叫Barrett的傢伙從一開始就掌握到了Fergus的父親的動向的可能性有多少?”

Enoch忽然出聲,我一瞬疑惑了一下,不是因為他提出的這個問題,而是因為他提出了這個問題這傢伙居然變聰明了!

 

“七成,如果是他主動提出來要幫忙找人的話就是九成了。”

估計他要變聰明也不會聰明到哪去,我邊考慮邊解釋道。

“首先利用逐漸發展的Assisi X世家並不需要那個情報,卻依然能打的其他勢力措手不及,而到這為止的計畫的目的可能性有兩個。”

 

“兩個?”

Redthor好奇的問。

“難道這不是只屬於亞西斯的事嗎?”

 

 

“恐怕已經不是了

 

 

已經不是了

 

矛頭已經同樣指向了這個奴隸市場了

 

 

—待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