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37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小匕跑了一段時間,其速度使菲的帽子差點掉落在濕土上,但已讓志狼喘氣不止。停下來後,天空發出轟隆隆的雷聲下起小雨。與此同時,他們面對著三隻怪物,個個都像石油一樣黑漆漆,眼睛發出血光,身上的爪非常銳利。咬緊牙根的小匕發出警告似的低吼,身體一蹲,一躍、一翻、雙爪立刻刺中其中的胸膛,穿破它的皮層直接擊中要害,怪物大吼便一命嗚呼。其它的立刻湧上小匕身上,其中一隻攀上他的背後,另一隻跑向小匕,準備攻擊頸項,但卻吃了一拳,一倒,把後面的怪物給壓傷。它們即刻發狂,亂爪小匕。在十分吃力的情況底下,小匕終於咬住其中的怪物,一拔就將大片的肉給撕掉,另一隻就被小匕的腳給踢傷,再往胸部上踩,怪物嘔出大量的血後立刻身亡。

 

在菲和志狼的面前,他們領悟了瘋狂的小匕是多麼地可怕。雨水滴在三具怪物的屍體,以及滿身的紅血與白血的小匕,眼睛露出重重的殺氣。轉身一看,菲已嚇得目瞪口呆跪下來,而志狼手腳發抖地準備弓箭,但無論怎樣卻拿不穩。小匕一笑,立刻躍到菲的身上往他的臉一直舔,並緊緊抱住他。

 

“哇!小匕你好厲害哦,也把我們給嚇倒了。”

“咕咕嚕……嘻嘻”

“呃……小匕別動。我幫你治療傷口……”志狼一說完就被小匕往臉上舔,使他立刻嚇得喊出來。不久,一些村民拿著鋤頭和叉來援助三人。可是看到怪物已死,他們沒事,就歡呼起來,把怪物的屍體拿回村子裡。

 

        那時還下著毛毛細雨,可是為了慶祝怪物已被殺死,大家都生起了火慶祝小匕的勝利。雖然身上還有不少傷痕,但小匕還能開心地與各個村民跳舞。他們宰了一些牛羊,以作為答謝小匕的禮物。小匕由於動力過多沒什麼胃口,只吃了牛羊腿各一條,就打了個大呵欠。小匕站了起來回到西裡安的家裡躺著睡覺。跟蹤他的菲路斯就躺在他的身旁,注意到他傷心的眼神。

 

“小匕……怎麼啦?”

“嗚……咕嚕……”

“嗯,是不是剛才的情景呢?”

“吼……”小匕點頭輕吼。

“哦,原來如此。其實小匕也別怕,你都是為了保護大家啊。”

“嗚……”

“別傷心好嗎?你傷心主人也傷心啊……”

“嗯……咕嚕咕嚕……”覺得他心安以後,菲就抱著小匕摸摸他的臉,而這隻心裡仍然憂慮的龍人就抱著主人,希望能得到他的保護。

 

        看著他們倆人睡在一起時,西裡安覺得很溫馨,可是搖了頭就轉向背後看著志狼。

 

“其實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你。”

“你在說什麼啊?”

“呃……嗯……”

“是不是關於小匕的事?”

“對。其實小匕和那些怪物都一樣,只是這隻可算是異類的。”

“我真的不明白……”

“簡單來說,他是那些怪物的變種。雖然是變得高大強壯,可是說到底都是同一類的怪物。”

“小匕絕對不會像它們一樣!”

“話是這麼說,但至於小匕會不會因此還原他原來的那種魔鬼般的性格就不知了……但無論如何,這件事絕對不能讓他們知道,尤其是小匕。”

“可是我認為小匕其實已經知道這件事。不然他不會因為自己的兇殘而感到傷心。”

“我還是認為大家小心就好。畢竟小匕和那些怪物都有關係。若彼此能溝通而因此向小匕洗腦的話,這個村子就完蛋了。”

“不如我們就斬草除根吧!”

“這要等一等。我已經在小匕殺死的怪物屍體上拿了一些血。這些就足以讓我用魔法知道它們的‘主人’在哪裡。”

“若它們沒有主人呢?”

“就一定會有相同的母親……”

“……真的很奇怪……”

“……會嗎?”

“當然。一個母親會如此拋棄這樣的孩子嗎?”

“……”

“西裡安?”

“啊……沒什麼……有可能吧,嗯,小匕算是幸運的一個……”

“真是非常幸運的一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