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33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當天的會議室很靜,只有三位真龍人坐著,並且在一張地圖上指指點點。兩隻紅色真龍人:亞修和小迪,說得最多,尤其是亞修。他讓地圖起了很多皺紋,因為充滿自信與憎恨的力量傳到了手指,按下每一個地點都似乎要把那地方完全毀滅。皺著眉頭的小迪對此感到十分不舒服,在亞修把手指拿開的時候把地圖弄平,等待他發言的機會。龍王看著他們的動作,聽他們的意見,雙手交叉無作任何表情。

 

“……所以,如果不完全毀滅敵人,他們永遠不甘休!”

“我認為如此的做法十分不可行。”

“迪亞克,你這句話怎麼說呢?”

“若使用火攻,那麼在開支方面會花上一大筆錢,尤其是在武器……”

“對不起,我指的是用魔法,不是什麼破銅爛鐵。”

“這更糟。以人數為考量,使用如此的攻擊需要大量魔法師,而我們並沒有如此多的人數,況且野力會使用遠攻,加上缺乏保護的魔法師會因此遭殃,剩下的數目不會多。我聽說魔法雖可以做保護層,但它並沒有如此的力量可以實用於戰爭。想必亞修君太過輕視敵方吧?”

“這……那麼迪亞克有什麼高見嗎?”

“使用無人飛機拋下生化彈。我最近發明了一種十分有效,並幾乎無副作用的睡眠彈。其效力可讓敵軍長眠一星期,足以讓我們虜獲敵軍,減少死傷,而且可以把他們給拉入本國。這樣我們也不必負上濫殺無辜的責任。”

“哈哈哈!迪亞克,你這傢伙還蠻天真的吧?你以為他們會樂意加入我們嗎?”

“我認為人人皆有寶貴的生命。給予肯定和尊敬是必定的。”

 

        龍王在兩人辯論時拍手,然後把地圖卷起來。

 

“兩位今天能獻上寶貴的意見的確讓本王高興。但我自己已有決定……”

“請問龍王最認同誰的說法呢?”

“迪亞克。雖然聽起來有些簡單,但他的考量比亞修君還要廣……”

“這……”

“本王的決定將會向兩位公開。現在兩位可離開了。”

 

        收拾了文件後,迪亞克安靜地離開會議室,再到實驗室。還在坐著的亞修看著走出的博士,心裡十分不滿,在桌下緊握拳。若不是龍王在那兒,他可能會使用魔法把迪亞克給燒一遍,讓他清醒自己在想什麼。但無論如何,他走出會議室,漸漸回到自己的辦公室。見到亞修的人們都立刻閃開一邊,躲避著情緒不好的魔法師。有些受人在交頭接耳,眼斜看著他,八卦這龍人的閒話。所幸的是亞修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但自己的心裡感到十分羞辱。上一次“敗給”亞格後,那被奸的畫面還留在自己的腦海裡,而自從辦公室裡的人和獸人對他斜眼看和逃避後,他知道那件事已洩露了。雖然不知怎麼發生,但他絕對無法放過那傳言的傢伙。

 

        當天的公事很多,好不容易可以下班了亞修就走出八龍城堡,想去喝一喝酒解悶。晚上烏雲密佈夜空,街燈照著比較靜的街頭,照過拖著自己走的亞修。都已經幾個月了,自己真的想紓解壓力,但更重要的是要解憂。不久,他到了一間自己從未進過的酒吧,進入一個環境比較緩和的地方,有看到情侶、朋友都坐著一起喝酒談天,歡樂和微笑都佈滿這新的酒吧,但櫃檯上的位子全空,亞修就選擇坐在可以看到許多酒瓶,也最靠經酒保的地方。

 

“歡迎光臨!請問您想喝什麼呢?”

“你們有什麼喝的嗎?”

“我們這裡有很多酒任君選。想要啤酒呢,還是白酒、葡萄酒……”

“這些低級酒……給杯適合我的酒,尤其是要好的。懂嗎!”

“啊……是。請等一下……”

“哼……低劣的服務……”

 

        酒保離開一陣子,走到老闆娘身旁細聲說:

 

“不好了……有位客人要杯‘適合他的酒’。”

“你就給他喝我們的秘製的雞尾酒吧。它永遠都會滿足許多心情不好的傢伙的。”

“好吧,我就去做。”

“等一等!你還記得如何配製嗎?”

“我還記得,老闆娘。”

“趕快去做吧。免得那家把這裡給拆了。”

“喂!我的酒呢?他媽的……都等到半死了!”

 

        聽到亞修的喊聲後,酒保立刻拿了好一些酒瓶,按比例調製出一杯紅色透明的雞尾酒。裝飾一番後就拿給亞修。

 

“先生,您的酒。”

“那麼久的…………嗯,不錯。再來一杯!”

“好的,先生。”

 

        酒保每調好酒後,亞修很快就解決,並且要求還要喝。酒保調好第五次後,看到亞修的臉好像火一樣紅嚇了一跳,不知要不要再給他喝。但既然他有付錢,當然以客人為重。但可惜的是其中一種酒已用完,他臨時拿另一瓶味道相似的酒來代替。老闆娘看了以後張大了眼睛,看到酒保拿錯酒調製都緊張起來。幸虧這是亞修能喝的最後一杯,喝完後他就醉醺醺地離開這酒吧,老闆娘立刻跑到酒保前罵:

 

“你不是說懂得如何配製嗎?”

“我當然懂!剛才因為酒沒了,所以就用另一個代替。”

“告訴他已沒酒了啊!你知道自己闖了什麼禍嗎?”

“怎麼啦?”

“剛剛最後一杯的酒喝了就會一直吐露心事,然後……”

“天啊!”

 

***********************

 

        小迪在克狼家吃晚飯,而離開的時候已經很晚,所以一個人高興地回家。突然,他注意到一個醉漢,一面走一面傻笑。好奇的小迪就立刻走過去,就驚訝地看著酒醉的可憐人。

 

“亞修!你怎麼醉了?”

“呃!你……你才……呃……醉!我很好……呃!沒事!”

“哎呀……你住在哪裡?我帶你回去……”

“不要……呃!呵呵……呃!”

“真可憐……”

 

        小迪把醉醺醺的亞修扛回到自己的房間。這喝酒過多的真龍人實在是很重不知為何在沒打戰時穿盔甲,但還好小迪多少能拿起重物,所以這並不是大問題。他讓亞修睡在自己的床上,也幫他把盔甲和衣褲給脫掉,讓他身體好受一點。看著亞修結實的身體和根筋,小迪也蠻佩服著傢伙。夜深了,他脫光全身想到客廳睡,但突然亞修捉著他的腿,叫他和他一起睡。雖然自己覺得很怪,但還是答應了。

 

“嗯……迪亞克……我好痛苦……”
“怎麼啦,亞修?”

“人們不喜歡我!鄙視我和逃避我!”

“呃……”

“為何沒人理解我呢?我不好嗎?難道我有什麼比不上別人的嗎?”

“亞修……你還是好好睡一睡比較好。”

“迪亞克,你真是很關心我……”

“沒……沒什麼了。”

“我很寂寞,迪亞克……我真的很寂寞。”

“別擔心,我陪你,你不會寂寞的。”

“啊……我好冷。抱我……”

“好的……”

 

        小迪抱著亞修的時候發現他並不冷,而是很熱,好像稍微熱的水一樣。但他不知這一抱,亞修起了很大反應。藏在下體裡的肉棒開始露出來,觸碰到小迪的下體。亞修也緊抱著小迪,然後開始親吻小迪,讓他知道自己有多麼感激小迪願意照顧他,而小迪也自然地用舌頭回應亞修,讓自己的舌頭與亞修的舌頭接觸交流,也讓自己的尾巴纏著亞修的尾巴。倆的屌開始硬起來,互相摩擦,把前列腺液流出來,滋潤兩人的下體。他們已發情,一直撫摸對方的敏感部位,一直接吻和舔對方。這是,亞修喘著氣,說要戳小迪的洞。小迪一轉身,亞修立刻把自己滑滑的紅屌伸進洞內,然後摸摸小迪的肉棒。他很用力地戳,手也一直玩弄著小迪的屌。他們兩人再次接吻,讓體內的神經線忙著傳送性刺激,享受觸覺給予的享受。在熱烈的互動中,亞修一喊,把自己藏在體內的怨氣和精液射入小迪體內,而小迪的種子把他們倆給弄濕。最後他們抱在一起,在喘氣之下睡著了。

 

        第二天,小迪起床後,發現亞修不見了,只看到一張寫著“謝謝你……”的紙條。應該是亞修的。他微笑了以後,就立刻去洗澡,把身上和體內的精液與汗水都洗乾淨,準備去教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