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30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菲路斯……”

“嗯……啊?我還活著嗎?”

“當然啦……只是我們在一個很陌生的地方。”

“呃……西岩呢?他在哪裡?”

“失蹤了……找了好久都沒見到他。”

“可憐的西岩……都是我們連累他的。”

“但他始終都看到了真相,我想他會死得清清楚楚。”

“臨終時卻是如此的悲慘……啊!”

“怎麼啦?”

“水……水是血紅色的!”

 

        菲路斯指著赤紅的海水,反映著黃昏的陽光。沙灘也染上了這奇怪的顏色,而且就像紙一樣平,見不到一顆貝殼或枯枝。雖然這些不是真正的血,但濕淋淋地站在這怪異的沙灘卻讓人覺得不舒服。為了確定重要的東西還在,菲路斯檢查了屍骨——還好沒丟失;犽志狼檢查了自己的包包,也還好帆布有在,這樣就可以搭帳篷,好好地過個夜晚。這海灘很闊,到處都見不到一棵樹,但越離海水越遠,沙灘的紅色就越來越淺,形成一種特殊又少見的奇觀。走了不久後,他們看到前面有一片樹林,不是椰樹,而是那種熱帶叢林,都有許多青藤圍繞著它們。

 

“犽志狼,這地方真奇怪。”

“嗯……只要能找到東西吃和水喝就可以了。真希望這地方有人。”

“但願如此,否則就可能永遠困在這裡了……”

“別……別那麼說!”

“好的……”

 

        往斜坡爬了一陣子後,他們仿佛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這類似熱帶森林的地方既沒有鳥聲又黑暗,菲路斯則捉緊犽志狼的褲子跟隨著他。雖然這些野地環境對犽志狼來說一點都不可怕,但難免會擔心一些不明怪物的襲擊。菲路斯還是猛捉著他的褲子不放,拉緊了他的肌肉,讓他們倆行動更慢。一面斬掉擋路的植物和樹藤,過了不久,犬獸志狼終於找到一個相對平的地面,只有草,沒什麼雜亂的灌木就在這兒搭了個帳篷。“我去找找吃的。你別亂走哦。”他對菲路斯說然後漸漸消失在森林內。

 

        看著自己沾上紅水的髒袍,想一想才發現可能是一種紅藻,但與他的世界或許有些不一樣。只要它們沒毒,大致上只需洗一洗就沒事了。他拿起克狼親人的骸骨看了看,以及那兩顆黯淡的水晶,難免感受到他們倆死前的痛苦。現在只要做一些事,過後再把他們合葬就可以完成他們和克狼的心願。包包裡面的東西都報銷了:那些藥草、魔法卷軸等都只好丟棄。抹一抹臉上的鹽跡和汗水,他不知可以和犽志狼活多久,但只要可以回到克狼那兒,什麼事都願意做。掃去了一些草,露出平坦的土地後,菲路斯用魔法生了火,然後設法把自己的衣服烘乾。

 

        “我回來了!”犽志狼一喊,菲路斯就看見了他拿著的一串不明的水果和裝滿了水的皮袋。看了那一串食物,就好像葡萄,但是血紅色,顏色比平常的紅葡萄還要深,而看起來比較大顆,好像半粒雞蛋一樣大。犽志狼坐在帳篷內後就開始吃起這些怪葡萄。看著如此不尋常的果實,菲路斯問:

 

“你確定這傢伙可以吃的嗎?”

“當然可以!以我所學習的野外生存經驗來說,這水果沒毒。”

“如果可以的話就好。雖然看起來很像葡萄,但亂吃的話也有中毒的可能。”

“除了這個以外,都找不到菇類、動物和其它水果。”

“真的沒有其他動物嗎?”

“連聲音都沒有。”

“嗯……那真的很奇怪。這森林看起來真的還沒開發呵,可是卻沒有什麼怪物。”

“我可不想見到,免得麻煩。”

“補充蛋白質都好。”

“沒有必要,除非到了緊要關頭才找。”

“你怎麼不未雨綢繆呢?”

“有了帳篷、食物、水,你還想怎樣?擺個牛羊大宴嗎?”

“不是……”

“蛋白質隨時都可以找。我們離海不遠,所以別擔心。”

“可是到目前為止你有看到一條魚嗎?”

“……海水那麼淺哪會有魚啊?”

“別說魚了,那海灘看起來很恐怖,連根海草都沒有看到。”

“算了……到時候再看吧。現在都很夜了,我看我們就睡吧。”

“那麼早睡嗎?”

“習慣了就自然。你真的不要吃嗎?”

“我沒胃口吃,可能明天吧。”

“嗯,好,那我就先睡了。”

 

        說完後,狗狗立刻把褲子給脫下,然後隨性地躺在帳篷內睡在菲路斯旁。赤裸裸的身體睡下後,他的雙手扶著自己的頭,然後呼嚕入睡,不時搖動著毛茸茸的豐富肌肉。雖然沒有注意夥伴到底做了什麼,菲路斯捂著頭想,不知道附近有沒有較文明的生物,以便求得一艘船,或是獨木舟。過了一會兒,他覺得肚子有點餓,但葡萄卻看起來也蠻恐怖的,所以還是獨自靜思。

 

        繁星在天上閃耀著,但無法讓森林裡的兩個遇難者看見。睡了一陣子後,犽志狼突然覺得身體很熱,呼吸開始急促,汗也漸漸流出,把自己和帳棚地面弄得很濕。聽到奇怪的呼吸聲,菲路斯轉過頭,發現犽志狼表情扭曲,感覺很痛苦,更看到那根肉棒莫名的豎立起來,但自己的手卻動彈不得。菲路斯也急了,不知該怎麼辦。

 

“你怎麼啦?”

“我……我……哈……好熱……”

“就是那葡萄的問題!我就知道。”

“啊……不要說了,救我……我下……下面很痛苦”

“……你發情了。”

“快點!我受不了!”

 

        看得他如此辛苦,菲路斯只好撫摸他的紅肉棒,一會兒就變硬了。犽志狼伸出舌頭露出自己的頸項喘著氣,一直搖動他的身體。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刺激。雖然覺得有點怪,但菲路斯覺得還是用口比較好,立刻把那大根的屌含進口裡吸吮。這一動就把他刺激得很,表情也漸漸沒那麼痛苦,但犽志狼似乎變得很淫,一直哈著氣然後享受自己被人吃的感覺。吸吮了一段時間後,犽志狼的手可以動了。他抱著菲路斯然後跟他快快熱吻,就像一隻忠誠的狗舔著主人的手,但這隻狗卻和人類激情的玩弄著舌頭。擁抱和挑逗了一陣子後,他們把嘴分開,而菲路斯就舔舔他佈滿筋肉的頸項,乳頭,胸肌,腹肌,最後回到了那根發熱的粗屌。肉棒的兩個凸起的部分越來越大,整根犬獸肉屌變得越來越硬,見狀菲路斯便不給志狼絲毫放鬆的機會一直含一直舔和撫摸他的身體,犽志狼就一直深呼吸,捉著帆布覺得自己實在是忍不住,最後雄獸的大吼一聲,他全身的力量都用在射出自己的濃汁,流入菲路斯的口內,就像噴泉。至於菲路斯,他只好一下子把種子吞完,因為實在是太餓了,所以一滴都沒浪費,直到反覆擠了志狼的粗屌一陣子後,乾了就把嘴裡的犬肉莖慢慢的吐出來,看著張成大字型的犽志狼,表情靦腆的猛喘著氣,邊不斷道感謝地看著他。

 

        菲路斯開始有些累了,他就躺在犽志狼身旁抱著他。

 

“你真是把我給嚇壞了……”

“感謝你救了我,不然可能會暴斃的。”

“沒關係,你沒事就好……”

“嗯……”一說完,兩者就蹭著對方,睡在帳篷內,經歷了一個十分驚險又刺激的夜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