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27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他。”

“他?這傢夥可不簡單哦……”

“我從不懷疑你們的效率。這件事你們能辦嗎?”

“這……”

“別擔心,我不會辜負你們的。只要你們能把他帶來,就會得到重賞。”

“是,女王……”

 

*******************

 

        金黃色的太陽漸漸落下,許多高大的建築物都為這座城市拉出長長的影子。一輛輛的車子走過黑暗與光明,但司機一直都掛上沉重的心情。每輛車子快速駕過一個騎著自行車的鷹人。他的雙腳踩得很慢,可能是自己喜歡曬著金黃色的陽光,但在太陽眼鏡內的眼神,卻暗淡茫然。首都的熱氣漸漸上升,估計當晚會有些冷。街邊的人們和獸人都越來越少,多數是一些撐著傘的婦人、穿著西裝的男人,偶爾會見到一些小混混。騎了不久,城市裡的聲音漸弱,而來到一片空曠的草地,之後他停留在一間豪華的官邸。

 

“我回來了。”

“克薩主人,歡迎回來。要吃點東西嗎?”

“照舊吧。”

“是,主人。”

“還有,請你加粒蛋吧。”

“好的,主人。”

 

        一手拿著遙控器,再面對著螢幕裡的政治家辯論時,艾克薩覺得很厭煩。他皺著眉頭,很難相信既然有如此的愚者說出那麼明顯的錯誤。雖然他遇見了各種不同的名嘴,但是更多的是不懂得說話的傢夥,不但詞不達意,而且態度有很大的問題。當那個不善言的政治家完全被對方反駁時,傭人已經把一碗熱騰騰的加蛋牛肉麵捧出來放在桌上。艾克薩立刻走去餐桌坐下開始享用晚餐。

 

“主人,今天真難得可以早回啊。”

“是……最近都比較空閒,雖然有些人物還是要見。”

“那麼不就可以一直早回吧?”

“還不能啊,在還沒有完全肯定可以早回時,時時刻刻都是忙碌的時候。”

“主人,這裡一直都很安靜……”

“我知道……但是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

“我吃飽了。看來今晚只好看看書放鬆心情。”

“你要多休息啊,主人……”

“若我有機會的話……”

       

        艾克薩躺在床上讀著一些英雄的傳記。已經很久沒有如此地安靜閱讀。面對許許多多的官方詞彙後,難得可以看一些比較輕鬆的字了。當晚他讀了好多書,可能是看慣了苦澀的官方報告的緣故,那些長篇的傳記都不是什麼問題。可是他比較高興,因為可以讀一些他喜歡的書。可是心中還是想念著一個家,一個人。沒有了他們簡直是生命中的一個大缺陷,但是事業和任務都纏著自己不放,把自由換取了財富,讓其他人都有穩定的衣食住行。雙手墊著向右看的頭,外面的星空都閃耀著微弱的光。不知心中所思念的人到底現在什麼狀況……

 

****************

 

“……那麼基本上就是這些而已。”

“嗯,好的。”

“後來房間的檔案請你幫我整理一下,馬桶也好像漏水了。”

“我會處理的,主人。”

“還有那兩個小瓜……”

“沒關係的,主人,我沒事。他們沒有搞出什麼大麻煩。”

“那就好。記住:今晚我有位客人會來,所以記得把東西買齊。”

“哦。”

“那我先走了。”

“再見,主人。”

 

        克狼戴上頭盔後就騎著機車去上班。他露出微笑迎接著吹來的風,想到今晚有個客人來就忘了天天忙碌的工作。離開了自己的家後,他進入了樹林裡的路。過了這些深綠色的小徑後就是另一個城市。雖然這條路比較長,但是他為了聞一聞大自然的清香才選擇這小徑。突然,一直針結實扎在克狼的背後。痛喊了一聲過後,他開始覺得身體虛弱,而無力地停下他的機車。但是在迷迷糊糊中看到了兩個人立刻從林中竄出來把他給拿下,機車拋開在一旁。在閉上眼前,奸笑的聲音漸漸地息滅。

 

        他們把克狼的衣服都脫光,只是內褲保留不動。滿身褐色的肌肉還是很滑,那倆看了也難免有些心動,真的很想摸一摸內褲裡的寶。可是都儘量忍下,因為這獵物可要交給女王的。兩人辛苦地抬著笨重的克狼,然後進入了隱藏在樹木裡的小型飛機。把克狼給綁住,然後開始起飛。“哼,這人物其實也並不難嘛!”其中一個獸人譏笑著說。“對啊,現在我們有獎賞了!哈哈哈……”

 

        在碧藍的空中飛行的兩個獸人在悠閒著吃花生,而克狼還在迷昏當中,完全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突然,飛機似乎出現了狀況,而兩者把花生撒得滿地都是。

 

“飛機怎麼啦?”

“糟糕!忘記添油,飛機可能要撞下啦!”

“你這笨蛋!幹嘛不檢查呢?”

“這不該是你的工作吧!”

“你的才對!”

“你媽的……”

 

        在離國際聯盟首都20公里的一個郊外上是一個駕著車的兔人,帶著全家去首都逛街。原本大家都有說有笑,可是一架小型飛機撞下了許多樹木,也把那一家人給嚇了一大跳。車子停下來後,他們就出來了。

“爸爸,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我不知道……我去看看。”

“老公,小心點啊!”

 

        兔人跑到冒煙的飛機去,含“有人嗎?”在打開門裡面,兩個獸人都死相慘重,全身都被炸得血肉模糊,唯有在後艙的一個被綁著的褐色龍人好像在動著。鬆綁了他後,就拍拍他的臉。

 

“先生……?”

“呃……”

“你沒事吧?”

“這……這裡是哪裡啊?”

“是壤,離國際聯盟首都不遠的一個小地方。”

“啊……都飛得那麼遠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被綁架了……”

“天啊!那兩個人已經死了。讓我帶你去報警吧!”

“嗯……謝謝。”

 

        當母女倆都看到了爸爸帶著一個受傷但接近赤裸的龍人來著時,都感到十分奇怪。但是經兔爸爸解釋後就瞭解,並讓女兒坐在車前,而身為護士的兔媽媽就幫克狼的傷口塗上消毒水,然後用布包紮傷口。克狼心想完蛋了。不但身上毫無分文、缺席工作,連晚上卻無法趕回家見客。由於傷口還很痛,他只好靜靜地等待兔人把他載到首都裡去。

 

        不久,他們到達了熱鬧的國際聯盟首都。一棟棟的高樓大廈都矗立在這重要的地方,人來人往都是十分文明,穿著正式的人。兔爸爸停在一個停車場,然後把身上的外套借給克狼遮著下體。“附近就有間警局,報了案後就給你買些吃的。”他們都包圍著克狼一起走,儘量遮蓋一個沒穿衣服的龍人。但是不管靠得多密,卻無法使街上的群眾看著這一家人在幹什麼。

 

***************

 

“……所以,目前的狀況非常棘手,不是你有何看法呢?”

“我認為以這樣的條件地下,唯有……”

“唯有什麼呢?”

“克狼?!”

“客讓?”

“不要意思,請等一下……”

“嗯……不愧是艾克薩,連給的建議都是深奧莫測。”

 

        艾克薩從餐廳跑出去面對著兔子家人。一側身,就看到了好久沒見的克狼,自己養育的親人,情緒控制不住就立刻哭了起來擁抱著他。克狼也很難得總於見到離開家裡很久的大哥,也緊緊地抱著艾克薩。雖然都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但是人們都停下腳步看著兩個奇怪的獸人抱著對方。雖然有些噁心,但是能感覺到散發出來的真情。經過兔爸爸的一番解釋後,雅克薩感激地為他開張支票以作答謝,全家人都很高興能得到民族英雄的答謝,也要求籤個名。離開後,艾克薩只好對剛才的政客道歉,因為出現了臨時狀況而無法繼續與他交談。“沒關係,你去忙你的。我因剛才的話而領悟了一些道理,非常感謝你的建議!”

 

        報案和致電給小碼後,艾克薩打電話叫了司機把他和克狼載回官邸。傭人發現主人異常地早回來後就立刻出來迎接。“請你好好照顧他吧,我要回去工作了。”“是,主人。”當艾克薩離開後,傭人就為克狼泡了杯熱茶和煮了碗牛肉麵給他。

 

“謝謝,真是麻煩你了”

“不會,主人叫到我就做是了。”

“艾克薩一直都是吃這些嗎?”

“基本上是的,冰箱裡也沒有什麼昂貴的食物。”

“……可憐的大鳥……”

“什麼?”

“沒什麼。請你多告訴我他最近如何吧……”

 

        傭人一面打掃一面告訴他艾克薩的近況。雖然傭人說了也等於沒說,可是他實在很為艾克薩感到可憐。都已經好久了,可是生活卻沒什麼改變,看著如此廣大的官邸,那麼清潔、那麼潔淨、卻那麼地安靜,都覺得這裡實在是缺了好多東西。傭人雖然沒什麼埋怨,可是他認為在這裡打掃是他有史以來最少東西清理的一次。克狼瞭解,艾克薩都一直不在家裡,連見客不是到他們的家就是去高檔的餐廳,吃一些某些人一生都吃不到的佳餚。越想起這些事,就覺得需要閱讀,放鬆自己的心情。他慢步進入了艾克薩的房間,一個舒適的主人房與多年前還是一樣地乾淨、整齊,甚至連一點灰塵都沒有。克狼隨手拿了一些書坐在書桌上讀。他也好久沒讀這些英雄傳記了……

 

        當晚艾克薩八點回到官邸,買了好些海鮮回來。當晚三人都很開心:傭人終於見到官邸有了生氣;克狼見到自己的大鳥哥;艾克薩在最寂寞的時候見到了自己的至親。他們有說有笑,幹了一杯又一杯,三人都以酒醉結束了晚餐。艾克薩扶著克狼上房,鎖上門而開始把衣服脫光。“嗯……呵呵,大鳥,我要看你穿那一件”“現在就換著,小狼。”不一會,艾克薩全身被一件藍黑的緊身衣包裹著,好像全裸但是塗上了藍色顏料和黑漆一樣。克狼看了就笑嘻嘻,指著他過來。

 

“大鳥,好久沒看你這麼性感了。”

“小狼,我好想念你啊。”

“我不也是嗎?”

       

        他開始擁抱大鳥,用臉近貼著大鳥的喙然後緊緊抱著。兩個相離已久的獸人終於重逢。他們知道隔天就得分開,所以非常珍惜這一次在床上的幾分鐘。一段時間後,艾克薩眼睛鎖緊克狼的雙目,呼吸急促,兩者開始接吻,互相在舞舌的同時把褲子脫掉,然後兩人終於全裸了,捉著雙手,熱吻越來越激烈,肉棒也勃起,貼著他們的肚肌。放開了彼此的嘴後,倆的面頰都像火一樣紅,艾克薩喘著氣說“克狼,我要你進入我的體內……”克狼猶豫了一陣子,摸著艾克薩的屌讓他爽。既然都難得見面,不如讓他滿意都好。他一番,就壓在艾克薩的身上,把他的雙腿推開,慢慢地把粗大的屌慢慢插入進去了。大鳥緊捉著被單,一直把自己的肉洞繃得緊密,夾著克狼讓他一直在裡面振動。克狼立刻拔出來再重重地戳,大鳥大叫,因為這一擊就在痛中把他自己的屌都有感覺,他不再溫柔下去,而是重力地戳,大鳥一直激情嘶吼著,翅膀都不自禁地搖擺,羽毛飛得到處都是,兩人都濕了,流著汗拼命呐喊,最後一聲如雄鷹般的聲波擴散整房間,克狼注入了精子在大鳥的洞內,而他自己也同時被大鳥的種子突擊,全身都濕貼貼的。經過一場激烈的活動後,他們再度抱在一起,不在乎身上的一切,而是珍惜當晚的結合。

 

******************

 

“不知何時可以再見面……”

“別擔心,小狼,我答應你會回來的。”

“就希望如此了……大鳥……”

“嗯……去吧,飛機還等著呢。”

“好的……”

 

        兩人再度擁抱,揮手,而克狼總於進入了飛機,留下艾克薩在官邸外看著他離開,眼淚慢慢流下來,進入了微笑的唇裡。他也只好快去準備,繼續一日復一日的工作……

 

********************

 

“艾克狼……我不會輕易就放棄的!等著瞧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