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23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晚上的夜風真涼,公寓頂上有好一些獸人乘著夜風觀賞天上的繁星和鐮刀似的月亮。啤酒倒入杯內,又流入每個人的肚內,氣味也隨著他們好閑的口中飄浮出來。迪亞克滿身都是汗味,虧他在實驗室忙得沒有喘氣的空間卻能在熱鬧的燒烤會上飲酒食肉,談笑風生。在歡笑的夜空下,他那紅色的外皮越來越紅,摸下去都覺得那種溫暖只能在夏天時感到。一個穿著白衣的龍人看到迪亞克的醉樣,搖搖他並露出了微笑,問他是否要幫忙把他給帶回房。迪亞克傻笑點了頭,那龍人只好把那盤七分熟的牛扒放在一旁,接著慢慢把教授攙扶到電梯內,到了十五樓,然後在他的門前向他招手道別。

 

        單單把門打開已經花了他三分鐘。隨便鎖上門後,進入了他的睡房,按著桌子打嗝又搖頭。過後,他就露出自己的肩膀、胸肌、腹部、微濕的細縫和雙腿,倒在自己的床上呼嚕大睡。挺著胸部和露出喉嚨的他,在鼻鼾聲中進入夢鄉。過了一會兒,房燈聽到他的就自動關上了,把一切變成黑暗,也請來了了暗淡的月光照在赤裸裸的真龍人身上。

 

        不知過了多久,他全身都感到涼爽的海風和溫和的太陽,自己只穿個與自己身色一樣的丁字泳褲。透明海浪撲在細如水的白沙上,離他遠幾十米的一方是排排的椰樹在飄舞,其中一棵的椰子掉在海水上漂流到未知的地方。難得長期活在粉筆和墨水的象牙塔內,終於有個機會享受大海的擁抱了。慢慢地,他將要踏在海水上,卻被一個東西拉著了。

 

        “教授!”

        “你……是誰啊?”

        “你忘了我嗎?我可是麥斯呢。”

        “麥……麥斯?”

        “是……現在有急事需要你的幫忙”

        “什麼?……”

 

        那只亞種龍人把迷惑的迪亞克拉到另一個地方,越來越遠離美麗的海水。他真在想著自己何時有個叫“麥斯”的學生,更奇怪的是不明白要幫什麼忙。但無論如何,他被帶到一棟建立在沙灘上的研究室,仿佛是剛建的一樣。玻璃門啟開,給一個匆忙的科學家和一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教授讓路。被拉著的迪亞克看著實驗室的周圍,暗暗地讚美裡面的設備完善、充足的空間和舒適的環境,但非常不瞭解為什麼這地方那麼靜,連倆人的腳步聲都會勝過暴風雨時的海浪。皮鞋的聲音在實驗室裡留下了很久的回音,好像兩者在教堂似大的山洞裡徘徊,尋找一個光明的出口。

 

        麥斯的腳步漸漸變慢,把喘著氣的迪亞克帶到一個房門前。當他把門打開後,就把迪亞克帶到一個床前,而在上躺著的東西讓迪亞克感到驚訝——藍色的獸人魚滿身濕濕地掙扎。雖然他不是因為缺氧而如此,但是皮帶綁著他的手臂和上半身,使他一直開口 罵著沒人聽到的話。那兩顆像深海一樣的眼睛露出了一種冰寒的憤怒,牙齒也隨著怒火露出來了。對迪亞克來說,獸人魚只是傳說,但這次是真的。麥斯看著他然後說:“這只不明生物溜到實驗室來。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他給綁在這裡。”教授專注地看著那藍色且無鱗的身體,慢慢撫摸它身上的肌肉。這時的獸人魚開始冷靜下來,但是還一直搖動,恨不得把皮帶弄破然後逃離這可怕的地方。之後,迪亞克轉身面對麥斯。

 

“我看這得由我來。”

“可是教授……”

“別擔心,我懂得保護自己。”

“那……我就先離開吧。”

“你去確保其它地方沒有問題。我擔心會有不明入侵者。”

“是的,教授!”

 

        當麥斯離開後,房內只剩下一個微熱的教授和冰冷的怪物。迪亞克開始撫摸獸人魚的身體,每一寸像豬肉一樣硬的肌肉都被他那雙手摸得很爽。它開始發紅,漸漸把一條粉紅的小肉條露出來了。這時他開始挑逗它的腹肌,然後手開始滑到敏感區,一直撫摸弟弟周圍的肉,讓獸人魚十分辛苦,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它開始露出服從的臉孔,仿佛須要這教授放過他。迪亞克看到了他的意思,然後立刻坐在魚尾上,十分靠近它的弟弟。被壓著的獸人魚只能被他的雙手戲弄那條粉紅的屌。無聲的唉鳴使肉條漸漸大了,那些藏在內的血管都變得十分明顯,好像心臟一樣泵著血,就與它的呼吸一樣快。迪亞克很享受在這可憐的怪物上挑逗他的性器官,而一直搖動的獸人魚終於忍受不住,大喊一聲聽不見的聲音,射出一條白色的稠液。達到高潮的他同時也大力地搖動尾巴,把迪亞克給甩到地上 。

 

        迪亞克的背後很痛,真沒想到到這個時候既然會跌床。抓了頭後,他又繼續睡在床上。已經是淩晨三點了,頂樓的人已離開,城市的所有房間都是一片漆黑。不用花幾分鐘,迪亞克又重入夢鄉,但是這次卻會比之前的還要奇異。

       
       
張開雙眼,迪亞克面前就是許多八龍軍士兵屍體,每個人都有著爪傷,握著武器死不瞑目地躺在草地上受著永恆且不滿的睡眠。迪亞克穿著沾滿血跡的醫師袍,不知留的是自己、士兵還是敵人的血。遠處傳來了呐喊,而一片藍色的生物開始向他跑過來。在這種狀況之下,迪亞克只能立刻逃跑,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但十分清楚若自己不逃,會有可怕的事發生在他身上。

 

        他跑得很累,已經到了盡頭,站在山崖上,下面就是洶湧的海浪和亂石。當他回頭逃時,那些藍色的怪物把他給捉起來了。再看清楚一些,那些就是獸人魚!而其中一個就是被他戲弄的一隻。其中一隻抓住他的手臂,而其他的把他身上穿的一切給撕破,就像撕掉紙張一樣簡單。迪亞克滿身裸露,有一些粗魯的獸人魚在他身上留了傷口,但都不理。那被戲弄的獸人魚慢慢貼近他的身體,把包著屌的囊袋向迪亞克的一起摩擦,讓他輕輕喊出那種挑逗。一瞬間,另一隻獸人魚把它滑濕的舌頭伸入口內,然後閉著迪亞克的嘴唇熱吻。其他的獸人魚也開始舔他的身體:雙手、腰間、腳和乳頭。那只“主角”的肉條與迪亞克的屌同時出現,使它緊貼著身體然後互相磨擦。這樣的群奸讓迪亞克又喜又怒,因為他又忙著熱吻,又要應付全身神經線所發出的色欲感。所有的獸人魚露出了自己濕濕的肉棒,往迪亞克的肌肉抹擦——連他的洞都不放過。肌肉的細縫把它們給擠得很爽,所有的尾巴都繞在一起,把色情的氣味弄得濃烈,最後迪亞克實在是忍不住,把精液射到含著它肉棒的獸人魚口中。最後,獸人魚就在他的全身射精,一個幸運的能在他的大腸裡留下許多種子。爽完了之後,它們一致把他舉起,然後從高處把他給扔下。一個巨大的噗通聲把迪亞克給海水弄濕,而全身的精液都混著海水把它給抱得透不過氣……

 

        “啊!”頓時醒來的迪亞克發現全身都濕了——那些都是汗、精液和尿水。“媽的,尿床了……但是為何有白色的東西呢?”他看著整個骯髒的床和肌肉,完全不知所措。在浴缸上清洗著自己的汙跡時,腦海裡一直在想到底剛才做了什麼怪夢。現在對他而言最重要的是:千萬別讓人知道他的醜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