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17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阿虎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離魔界最近的異嶼-

 

隔天

 

兩隻龍獸通過狹道到達國際聯盟首都,透過艾克達因為常用電腦聊天交談行成的朋友團,

 

終於打聽到可以直接前往異嶼的港口,接著問題來了,大部份的船員都不敢去那裡怕的就是........

回不了家

 

無計可施的狀況下,兩龍只好跟港口邊附近農家借艘中型漁船,

 

但附近的漁夫也以賴以維生的用具為藉口拒絕,

 

兩龍只好在約克附近的海產餐廳裡坐者看窗戶外面遠遠望去到也到達不了的異嶼,

 

遠方看到的異嶼被剛剛飛過來的黑色球體覆蓋住,整個島嶼漆黑無比.

 

讓人感到無比的虛無恐懼.........

 

 

"!!!可惡可惡可惡!!!為什麼那些人要這麼怕那種地方嘎!!!!那種那麼小的島嶼到底發生什麼事現在越來越讓我好奇了嘎!!"

 

"嗚咕嗚姆"

 

劍點了一份特大的海鮮炒麵,一邊抱怨剛剛借不到船的事情一邊大口吃起來.

 

"沒辦法阿.....畢竟那裡發生很多離奇的事情,像是剛靠近島嶼附近天空馬上烏雲密佈降下多條雷電-不然就是狂浪襲來將海上的船隻給打翻,

 

而且......

 

恐怖的是那顆大黑球每年一定會從異區域的方向飛過來蓋住這島嶼,我想一定是那顆巨大黑球在守護這島嶼的秘密."

 

克狼點了一杯用雞尾酒杯盛裝的馬丁尼-一小盤生魚片都沒有動過,

 

從剛才就望者窗戶遠端邊說邊用失望的眼神望向那到不了的黑色島嶼.

 

"嘎姆阿嗚!~阿狼別失望嘛!嗚姆阿姆~總知我們一定會想到辦法的,快點吃東西吧!"

 

劍邊吃邊說咬東西的聲音已經造成讓克狼的心情更加難過,更加煩悶,

 

"好吧....在怎麼去看也不可能直接就到那裡,先吃東西吧!"

 

正當克狼正準備動筷子時,生魚片突然一片不剩的全被吃個精光,克狼不用想也知道是阿劍在他沉思的時候的傑作,

 

克狼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讓劍開心繼續狼吞虎嚥,自己把手中那杯馬丁尼飲盡連杯中叉著的橄欖一起吃掉.

 

傳聞異嶼離港口距離非常遙遠而且附近的海域潛藏的魔物非常多,兩隻龍獸人是不可能利用游泳遊過去的,

 

正當兩獸認為已經沒有方法去島嶼準備打包回去八龍的時候,

 

"狼是我的~狼是我的~~~我愛死了狼~~~~"

 

"狼我永遠愛你~~~~~~~~~~~"

 

"我愛你直到永遠~~~~狼是我的~~~~~~"

 

這幾句話從劍的口袋裡重複的傳出來,傳到附近的路人通通都聽到這古怪的聲音,

 

劍的臉整個紅通通的快速從口袋掏出了自己的手機,馬上按通話鍵,

 

"!!!你這個大笨蛋!!!!!一定要這時候打來嘛!?"

 

一陣破口大罵,奇想也知道大哥一定把來電鈴聲設定成非常肉麻,這時候的奇正剛下班準備前往宿舍跟鎧洛一起準備明天演唱會的最後排練,

 

"阿阿??我不知道大哥現在很忙嘎~不過我有好消息給大哥喔!"

 

"什麼好消息阿?現在我可不開心嘎!最好長話短說"

 

"就是我明天舉辦的巡迴演唱會所搭乘的小艇剛好接近異嶼喔!如果跟船長溝通順利,應該可以讓大哥還有克狼哥順便搭乘."

 

聽到這好消息,劍立刻告訴克狼.

 

"!那我們就去港口附近找加旅館睡一覺,明早在去跟奇他們會面."

 

"?好期待嘎!明天就可以去異嶼探險了,我想我可能會睡不著嘎."

 

劍抱住克狼兩獸一起去約克港口附近的一家旅店,克狼明顯的一直在沉思一件事情,那是劍想都想不到的.

 

晚上來臨,在旅店一樓的餐廳中,劍還是老樣點了他喜歡的特大號海鮮炒麵,一邊大口吃著一邊看者不動生魚片定食,但卻頻頻往窗外看著夜晚海景的克狼,

 

"~?你怎麼都不餓嘎~?不吃飯的話明天會沒有力氣嘎!"

 

"!?抱歉~只是我在想,要是我們明天要回去的時候沒船接送我們回去該怎麼辦?算了當我沒說好了~吃飯吃飯!"

 

克狼好像在擔心什麼一樣, 一直心不在焉的拿起筷子卻又遲遲不肯下箸.

 

"沒關係沒關係!老是一直這樣擔心的話什麼也做不成!橋到船頭自然直嘎!快點吃飯吧!!"

 

"應該是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吧......?算了~我要開動啦!阿姆嘎姆!!!"

 

克狼和劍正在享用晚餐時,異嶼那裡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只見島嶼中央地板陷下一大片圓形大洞,深處開始充滿者陰森的黑暗氣息,

 

似乎在等者兩獸過來挑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