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16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阿虎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神秘的黑球-

 

八龍城近郊海灘附近的防波提,

 

這個地方是軍隊演習同時也是城的軍事守備重要地點,

 

因此,通常不會有一般的民眾刻意會到這種地方去閒逛.

 

這反成為了指揮龍者艾克狼有空閒時間去休息的好地方.

 

在一次操演練習結束後,艾克狼吩咐練習完畢的軍隊退下休息.

 

艾克狼看了看夕陽映照在海洋上的黃昏美景,不知不覺剛要躺在沙灘上睡覺的時候.........

 

 

"原來你在這裡阿!狼!"

 

一股爽朗的聲音叫醒了正要孰睡的艾克狼,回了頭一看是一個熟悉不過的身影,

 

"阿劍!?你怎麼來這裡找我?"

 

艾克狼臉上充滿者疑問的表情看者亞格,劍這個時候不是應該準備吃晚餐嗎?

 

正當艾克狼起身準備接近亞格劍的時候,怪事就發生了.

 

原本是接近黃昏橘色的天空突然間黑暗無比,那種黑暗比夜晚降臨的黑暗還要更深邃.

 

比較貼近的說法就是在夜晚時的房間將燈火關掉的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一樣.

 

"!?到底怎麼了??阿劍你在哪啊?"

 

畢竟獸人並不是精靈一樣具有夜視的能力,當艾克狼看到眼前黑黑的看不到劍,立刻緊張起來了.

 

艾克狼想要伸出雙手確認劍是否還在眼前的時候,突然天空又回復成剛才夕陽的橙色.

 

上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色球體!?這顆球體似乎是讓剛剛的天空變的如此漆黑的原因,

 

不久,這顆黑色的大球體慢慢的往上漂浮然後往八龍主城的南方直行的瞬間飛走.

 

亞格劍始終都呆在原地看者剛剛大顆黑球的行動,直到現在才稍微回過神.

 

"阿劍怎麼了嘎?!剛剛那顆黑色的東西?"

 

克狼用力的雙手搖了搖呆掉劍的肩膀,這才讓劍從呆滯的狀態中恢復神智.

 

"?對了!!我正想跟你說嘎!我在吃飯的時候看到這顆大黑球在餐廳往克狼常常休息的防波提移動!似乎是從東烈封海道的方向飛來!"

 

劍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激動的口氣加上親密的抱緊,似乎還有一些不規矩的舉動摸者克狼的臀部,

 

這些克狼都很喜歡,因為他們兩人老早已經是一對爆發出閃光的情侶.

 

"好了好了嘎~"

 

克狼輕輕的撫抱住劍,溫柔的龍嘴深情的吻者劍,劍也回應似的跟克狼互相吻了個愛之吻,

 

兩隻壯龍獸甜蜜的互吻持續了半個小時.

 

"阿阿!對了阿劍!我想要問你嘎!剛剛飛過去的黑色球體是什麼嘎阿?"

 

克狼將懷中的阿劍雄壯身體輕輕的鬆開,繼續追問剛剛沒問到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阿~,剛剛過來找你就是想問你知不知道的時候,那顆大黑球嘎就突然變化成一張正方形大黑布,

 

幾乎把整個八龍領地覆蓋嘎~!"

 

克狼沉思了一會.

 

"....照阿劍這樣說的話,從東烈封海道來的除了位在遙遠東方的異區域之外不會有別的地方了!"

 

克狼的理性推論讓劍腦子的疑問頓時消失一半,克狼又繼續解答.

 

"恐怕剛剛應該是誤認這裡是異嶼了,所以那顆黑球才會變換成正方型的型態降下來想把整個八龍島嶼給覆蓋住,

 

至於剛剛會什麼會突然恢復成圓球狀往正確方向離去,我想是因為()判斷錯誤了."

 

"嘎阿!那這麼說的話,異嶼聽別人說嘎是一個很神秘的地方,有很多人曾到過那裡卻沒有一個人回者回到家."

 

就這樣,兩隻龍獸人繼續的推論者得出來的總結就是..............

 

克狼&:{一起去異嶼一探究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