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14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就是這裡了。”

……森林這裡真的很恐怖哦……

“不會有什麼可怕的,只要照任務行事就可以回家了”

“嗚……

“你殺人都不見血的……怎麼一片不會動的樹木就把你嚇得像個懦夫呢?”

“我才不是!”

“那你就閉嘴。”

……哼!”

 

************

 

        會議室的裡面坐著許多獸人,各自都很專注地看著軍官拿起鐳射光對著地圖深綠的一面。他長篇大論地對策略說了再作申論,手勢都有不同的變化,以抓住每位的注意力。鐳射光一滅後,大家一起立正,拿起桌上的檔就立刻回去自己的辦公室和軍營,充分地準備這一場突擊戰——攻擊微狼族。整個國家軍人開始做足準備。所需要的乾糧,如:米、肉乾、酒等,都由許多獸人快速地搬入船艙內,而書記都勤力地記錄一切的事物。從財政預算按到點名,一切都比以往的戰前準備來得認真。

 

敵人可不能被輕視。微狼族,顧名思義,就是體積較小的狼人族,基本上成年的微狼人高度都不過145,但是他們令人懼怕的是靈敏都和比狐狸更厲害的狡猾。微狼族已對當地的人們造了許多麻煩:偷竊、謀殺、打槍、強姦等。若能抓住他們已算是厲害了,因此謹慎是這次軍隊的關鍵字。練拳的已經開始欺負沙包了;劍手也揮起自己的武器了。現在一切要等的,就是亞格和拓雄的回應。即然用武的消耗不小,那麼只好由他們倆被推薦去森林裡談判。如果他們都被殺死了,軍隊會毫不客氣地把那片森林燒得清光,直接以最快最絕的方法行事。

 

拓雄本身對森林並不好感。習慣了偷窺的他雖然不怕黑暗,但森林實在是不一樣。他本身就討厭的昆蟲,那些有六隻腳又臭又骯髒的怪物都是他不想見到的。一提起森林就讓他想到那些長得驚人的昆蟲,潮濕的地形對他和他的盔甲而言是一種恥辱。由於水分多且熱的地方(除了熱水澡之類的)都讓他感到不舒服,因此在享受著燒賣時,一聽到他的新任務都把那些熱騰騰的美食推開一邊不吃。當他聽到信使說:“……你的夥伴是亞格。”時,臉開始害臊起來了。他知道亞格本身就穿的很開放:一個頭盔、一些守護關節的皮帶和一件守護著寶貝的皮制內褲。在又擠又密的黑暗中看過了亞格戰神般的肉體,可是彼此之間有十步的距離。當時的幻想使他的寶貝開始有反應,臉也越想越紅,好像一個走過的侍者端著的半生熟牛扒。信使看到他那副德性也覺得不妥,站起身體鞠個躬後轉身離開那個還在幻想的八龍搏擊教練。

 

************

       

在飛機上,拓雄一直瞪著打瞌睡的亞格。他的雙腳打得很開,全身的肌肉隨著心臟的搏動一縮一方,那個被鎖定目標的香腸和肉丸一直讓穿著重甲的拓雄全身發熱,每五秒就吞一次口水。在他觀賞之餘,飛機突然停了一下,推了所有的乘客。

 

“發生了什麼事?!”拓雄怒吼地責問。

“不……不好意思!我突然剛剛打瞌睡……”飛行員結巴巴地回應。

“操你媽的!大家一死你就真的不好意思了。專心一點,不然你就要受軍訓了!”

“是…………

 

        當拓雄一轉身看著亞格時,他已不在座位上了。亞格看著窗外的一片森林和白雲,好像正在思考的樣子。天空中有群鳥在快樂地飛翔,飛機裡那拓雄卻傷心地搖頭——沒得看了。

 

        不久,拓雄和亞格被置放在森林的一方。“你們的任務先是與微狼族談判。若談判失敗,我們就開始進攻他們。”八龍王 彥的吩咐還在他們的腦海中,但他們卻不明白為何是他們倆,不是其他人。但無論如何,他們就開始照著地圖的筆跡決定怎麼走。當拓雄還在近距離看著亞格的肌肉時,亞格即刻收起地圖。

 

“這裡有分叉路,我看你走左的,我走那一邊。”

“一起走不好嗎?”

“你害怕麼?”

“不是啦!我是說大家彼此有個照應都好……

“喂!你是個搏擊教練,難道這種話你都能說得出來嗎?”
“微狼族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啊!”

“管他媽的。來一個我就殺一個。身高都不過我的乳頭者敢對我怎樣?”

……就聽你的。”

 

兩人拿著自己的背包分開了。拓雄一直不明白為何事情會發展到如此的地步——不但沒得看亞格的肉筋,而且還要自己一人走在稠密的樹林裡。地上的枯葉真的很多,每走一步,即使是輕輕地一踩,枯葉的破碎聲都比拍手還要大聲。地上積得多年的潮濕,和空中時時的鳥聲都讓拓雄的壓力越大。他的盔甲內沾滿了熱汗,內心也無法忍受如此的折磨,心想為何要貪這一時的私念就受如此的代價。但不管心中有怎麼不願意,也無法讓他逃避自己困在一個又熱又濕的空間裡。

 

拓雄正懷疑著地圖是否出問題,因為他已經走到腳都酸了,卻找不到也聽不到任何微狼。他估計自己已走了十多公里,比起原地有一段距離。滿臉水跡和汗味的他開始找個有空間的地方放下身上的背包,脫下自己的盔甲。汗水把他的衣服貼緊身體,漸漸形成了八層的腹肌和兩顆突出的乳頭。靠著樹一坐下來就喘了氣。“哈……操那該死的任務……好累啊……可惜沒帶到啤酒來。”他突然感到手掌被東西刺到,一轉頭看就全身白了——他按到了螞蟻窩,它們也像烈焰從窩裡爬出來攻擊破壞他們家的敵人,而一聲巨吼聲就使天上都突然充滿了百鳥亂飛。

 

“操!操!操!”拓雄一面跑一面叫。淚水開始從雙眼流出來了,嗚嗚地暗哭了。難得找到一個可以歇一歇的空間卻被螞蟻佔領了。“媽的,它們三隻一起就像一個燒賣一樣大了….不知是吃什麼大的…………不理了,都不只跑了多遠,我要睡一睡了……”這樣,拓雄就睡在枯葉上,以茂密的樹林為被,以肥沃且原始的土地為床——大自然的一切都促使他快快地入眠了,而這只虎人就在純淨的空間裡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一張開眼睛的畫面使他十分恐懼——他眼前的森林已變成了木壁,身旁的草叢變成了桌椅。一站起來時,頭被敲了了一下又倒在床上。現在他的東西都不知所蹤,而全身都赤裸裸地睡在一個床上。門突然被打開,一隻雌微狼族走了進來,身體可說是一級棒。她臉帶微笑而一絲不拘地捧著一碗熱湯走向拓雄。他的弟弟開始抬頭了,而他緊張得瞪著那光著身體的雌狼拿著湯匙朝向他的口說:“趁熱喝吧。你一定是累壞了……”拓雄只好喝一喝,原來是雞湯。喝完了後,她開始舔吻拓雄的嘴唇,與他來一個突然但熱情的感情交流。兩者都在享受著彼此的唾液,而拓雄也漸漸聞到了雌狼的淫水。二話不說,他就拿起了她,直接往陰唇深入舌頭,雌狼開始感受到八龍搏擊教練的威力。那粗糙的舌頭玩弄了她的陰蒂,又在淫洞輾轉反側——這是她一生中受過最刺激的口交、“嗯啊!”一直在動的她終於達到性高潮,陰道釋放出更多的狼水入拓雄口中。突然一支短箭射向他的手臂,身體頓時麻醉且欲睡了。在直覺慢慢消失前,他聽到了許多微狼的吵雜聲,也聽到她哭泣……

 

第二次地睜開關閉已久的眼睛,自己處在一個陰暗的空間,而眼前看到一個人影,被懸吊稱叉形,但不知是誰。走近一看時,他看見了一生夢寐以求的願望,也可能是不想見到的——亞格滿身傷痕被吊著,而他全裸的身體都電了拓雄,以致他全身充滿了欲望,立刻就拿起那根軟綿綿的肉棒放入口中吸。那陽具還是熱的,就與拓雄的眼淚一樣。他終於嘗到了亞格的滋味,漸漸地撫摸他每一寸的肌肉,舌頭就挑逗那肉棒裡的每一根神經,儘量讓亞格感受他那一流的口交技術。亞格已經是累得要命了,突來的刺激讓他感到很爽,拼著自己尚有的力氣把陽具往拓雄慢推。拓雄嘗試了突來的進攻就放起丹來猛吸亞格的屌。舌頭也快速地舔著最敏感的部位。亞格的筋都露出來了,頭也稍微往上一提、一吼、一抽、一放,拓雄的淫口充滿了亞格濃稠的種子,而亞格一直都往他的身上噴上了好多好多的精蟲。

 

倆都喘氣了,而拓雄也因此越來越淫賤,很像吧自己的精子射出來。鐵門這時就打開了,那個雌狼,不,女皇,也這時走向拓雄的面前撫摸著他的胸膛,另一手則挑逗他的粗肉條。“別半途而廢……”拓雄都不管要屌的是雌或雄,直接就把女皇抱起來用他那忍受已久的大屌直戳陰道。而牢房內就充滿了虎跟狼淫賤的喊聲……

 

************

 

兩者與微狼族的人民招手道別,而亞格看著拓雄手上拿著的和平條約,然後往他的臉孔一看都傻了眼……真麼想到這次的任務自己卻那麼累,而拓雄也異常地高興。

 

“太好了,我們與微狼族簽了約,雙方不必打戰而且有可能互相通商呢~!”

“媽的……你也真有一手,可惜就是沒用到武力。”

“不必的啦,只要事情辦得好,沒受傷不就行了嗎?”

“但是我也真佩服你,連個女皇你都能讓她滿意……”亞格往拓雄的肩膀一拍。

“啊哈哈哈……沒什麼大不了的啦。”他笑著說。

 

        飛機這時依據他們的位置而下降了。強風吹著倆的身體和搖動著森林的花草樹木,當拓雄登上飛機時,偶爾回頭望一望剛才的村子,臉上露出微笑,心裡卻是充滿感激和淫色的回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