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05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黑色魔術師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主要人物列表:

EnochEno)——伊諾克(愛稱?:艾諾),種族:Lion(獅子),36歲。因為和Ken發生了不少事,最後認輸的讓Ken奪走自己的自由,為他工作,雖然表現上說是因為Carr的遺言,但是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因為Ken而得到的改變和同時自己也慢慢喜歡上了Ken的事實,看到在Ken家裡的銀狼Kev後發現他與自己很像,無論是感情還是和Ken在一起的時候慢慢變化的性格,所以自己提出想要Ryan來接替他的工作,而奇妙的是Ken以要再讓他成為他的性奴隸做條件應承了,瞭解原因的目前只有Enoch…

 

Ryan——萊安,種族:Panther(黑豹),28歲。稱呼Ken為自己的大哥,把自己家人犯下的罪過和自己對Ken的感情抗在肩上,只為Ken的一句話而行動,因為長時間尋找不到失蹤了的Ken的父親的下落而被Ken叫去代替Enoch管理奴隸市場,雖然個人不願意承認,但是自身的成長和性格的變化都是受Enoch的影響最大,

 

Gavin——加文,種族:Hawk(鷹),35歲。鳥獸類的獸人中占總人口最低的種族,特別是在這個大陸上,因為氣候加生活環境,這個大陸中的鳥獸族人口比其他大陸還要少。對Ryan無事不從。作為販賣情報為生的他,在過去曾經去探查過帝國首都的廢墟,而被Ryan抓到。十分有自信的武力,速度上都輸給比自己年幼7歲的Ryan心有不服,卻因為瞭解到了Ryan的手段而轉為敬佩。在接受Ryan調教的中途因為自己一直不反抗而且十分遵從而引起Ryan的注意,並在Ryan的“邀請”下混合了私情,用自己族內的“對從身心上認同的強者絕對服從”的定律為由而一口氣答應了。

附注:因為瞭解Ryan卻不能放棄,被Ryan拒絕時以說“所有你能為領主做的事我都能做”,並接受了Ryan的測驗而被Ken抱過一晚來證明,來讓Ryan不能拋棄自己。因此在Ryan的眼裡,Gavin是第二個自己,同時是一個不能捨棄也不能愛的分身。

 

Lionel——萊昂內爾(Leo?),種族:Lion(獅),全名Lionel·Salamander·R·Assisi V37歲。作為掌握兵權的皇族之一,在亞西斯王國轉變為商業共和國的時候被當作威脅而流放,夜晚的沙漠中拯救了一個柔弱的雌性,因為夜晚的冰寒而不得以,Lionel用自己的體溫來為雌性取暖,之後因為雌性的故意挑逗而對性有了覺醒,為了保護雌性而選擇極端的手段侵犯各領主。

附注:這個世界裡的人的全名排列法,包含了自己的驕傲(自己的名字),以及父親的名譽,母親的關愛(中間名),以及其家族(姓)。

 

附注2:全名的Lionel·Salamander·R·Assisi V分別是自己的名字,父親的名字,中間名,國姓。 本人名LionelSalamander是父親的名字,Assisi是國姓亞西斯,V則是世代,同時是代表哪一個皇室家族的標誌。因此, 對想知道Enoch全名的人…Enoch·Len·F·Assisi IKen的全名則是Kenneth·Gerald·L·Baja dales II(考慮真實身份的話,名字應該是Kenneth·Marcus·L·Baja dales I)

 

Tyrone——蒂龍,種族:Lizard(蜥蜴),34歲。孤兒,過去亞西斯的軍隊裡所屬的軍人之一,性格很接近Lionel是個白癡武人,必要的知識只要聽過了就接受,所以對性奴隸等不算特別反對,實際上到見到Ryan仍然是處子曾經與Gerald將軍的軍隊交戰過,帶回來的傷因為癒合需要時間而提早退出戰場。但留下的傷疤給和Lionel一樣屬於大體型的身體加強了雄性的魅力。個人喜歡學習拳術。曾和兩位同伴加入Thomas的傭兵隊,但因為情勢加上自己的信念所逼,決定加入Ryan的旗下。

Harold——哈樂德,種族:Tiger(虎),33歲。孤兒,普通的虎獸人的體型,十分符合軍人該有的肉體和經驗。根性來說是個異性戀者,但這個信念也因為在Ryan下面做事而逐漸改變。過去與Tyrone屬於同一個軍隊的軍人,也是親友。對因為亞西斯的轉變而開始變得不安寧的那個國家心生厭煩,決定和Tyrone到外去過傭兵生活。最後因為Tyrone投靠奴隸市場而跟著加入了Ryan的旗下。

 

 

副本人物列表:

Redthor——雷德托爾, 種族:Dragon(龍),原本在這塊戰爭後變的慌亂的大陸上不應該存在的龍族,除了Ken以外另外出現了一個,因為過去在自己身上發生的慘劇而恨世忌俗, 但是為了存活,成為了居無定所的流浪殺手。接受了依賴去殺奴隸市場的管理者Enoch,但是接近了Enoch以後產生了疑惑,而以向Enoch收兩倍的金錢來反殺了自己的依賴人,同時向外公開依賴人是奴隸的身份並且打算沒錢欺詐他。目前以被聘用的貼身保鏢的身份和Enoch一起行動,目前最瞭解Enoch的人之一。

月極——種族:Dog(犬),擁有茶色毛髮的犬獸人,目前21歲算是十分年輕,但是那雙淡藍色的雙眼仿佛就象徵著他的成熟,管理著過去自己被父親當作“錢”來抵押的酒店。因為被自己的父親用來當作抵押品,個人對金錢有特別的執著,為了錢能賣身而不挑剔,但是那以外的就會表現的喜好分明,冷熱起伏很大。

Thomas——湯瑪斯,種族:Lynx (山貓)出身軍官家庭,家境富裕,學科與武術成績都很優秀,但是缺乏父母的關愛與幼年的玩伴,所以說話很有貴公子氣。性格十分主動,很會說話調情但是平常話不多,擅交際,千杯不醉,獨自一人時會很陰沉,給人第一印象是菁英份子。但是為了面子,在他人面前偽裝自己不是同性愛者。工作中認識了黑白兩狼的情侶(?),作為年紀最大的他決定和他們一起組隊組成一個傭兵隊。

玄淹——種族:Wolf(狼),擁有全身黑色的毛皮,與紅色的眼睛成對的狂野性格,容易衝動,和Thomas以及自己的戀人(?)組成了傭兵隊。

雅芸——種族:Wolf(狼),和Kevin一樣,在這個世界裡多少是容易受到歧視的白狼,不善交際,不善言語,與過去的Kevin有過相同的經驗而時常掩蓋自己的相貌。性格變化多端,毒舌,和夜 玄淹的關係曖昧不明(爆),同屬一個傭兵隊。

 

 

 

 

盜竊續集

奴之章(十二)——軍人

 

當我們離開之後,Redthor讓人散播出的情報開始流傳。而在帶著奇妙的三人組以及三隻亞西斯皇族走在大街上的目擊情報也成了加味料。

地位分明的我走最前,三直赤毛獅走我之後,最後三隻走到最後跟著。當消息傳播出來之後我的身份就是絕對無容置疑的了,然後率領著兩隻並抗著一隻,在爭鬥中兩隻赤毛獅為保護我而參與了戰鬥的是在場的人都親眼目睹的。

雖然出場最少的Redthor的存在會被人加入傳言與否是一個浮點不過我要的效果多少算是達到了,而且還要多虧了這只來找麻煩的傢伙,成了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計畫雖然成功了,但是我還是不滿足。

把自己放在對方的立場上來看,這樣的謠言除了流浪皇族的事會讓他們造成損失以外,只要他們極力否認我們不是中立的,那麼這會演變成冷戰,同時也會給他們增加機會公然的招收流浪皇族。畢竟,一個是奴隸市場一個是自己的國家,選擇的餘地實在是

 

流浪皇族對亞西斯的利點,減少對手增強自我,軍隊中被流放的皇族多少能私下找回不少部下,也就是一個私人軍隊的利益。亞西斯皇族之中也分成了兩系,好比武人與智人,而我身邊的大獅子就是武人系的最好的例子。

容易掌控的話只要得到他們的忠誠,讓他們為自己創造軍隊是最好不過的。當然,也有變態會為了他們的身體而買下他們作為自己的性娛樂對象。而智人呢,大概就是目前留下的皇族們了吧,互相爭鬥的仇恨,更或者是讚賞,拉扯到自己一方或者毀滅都是對自己十分有利。

 

一個口頭是為了祖國效力,一個口頭是贊許人才,一個母國一個人口販子,這個冷戰對我方是很不利的。所以就算目前可以煽動一些流浪皇族的加入,也不能保證長期的效果而讓這個鬥爭變得太長久,不然的話與亞西斯的鬥爭將會變成戰爭而讓我方失去中立立場。

其他國家對這個市場的利益價值虎視眈眈的是很明顯的事了,就拿目前開始介入的各國高層的人數來看,Gavin的背後也難免會有哪一國的人在撐著

 

 

不管我心裡是如何翻天覆地的思考著從現在開始的計畫,我仍然保持臉色不變的帶著走向了來這裡以後一直沒有去的皇宮舊址現在的奴隸市場的主要建築之一。

我選擇這裡是因為氣氛,因為從現在開始要做的事這將會成為一個必須條件。

 

走過殘留下來的皇宮大門,走過在這個皇宮舊址居住的奴隸與守衛等各區,陪同著一路下來所有人對他們唯一不會認錯的Enoch的這張臉的禮儀,在內部散開的新管理員,走在他們最前的我的身份也開始被固定了下來。

當然,什麼都不知道的其他五隻會怎麼想就不關我的事了。

 

 

奴隸市場的拍賣地點是過去最寬大的參見之間,也就是正式參見王的御座之間。原本的體積擴大了兩倍有餘之後,周圍的一切書房等設施完全沒有重建。所以現在最具有氣氛的辦公地點就成了過去,舊王意外中意的離宮寢室以及書房了。(Ken的養父以及真正的父親的舊王之間的情事並沒有人知道。所以這個地方是王所用的性娛樂場所的事Ryan也就當然不知道了。)

 

重建之後更加有氣派了的這個地方,是原本我或者Enoch應該居住的地方,但是因為過去跟著大哥,大哥住舊居,我們也就跟著。大哥先拋棄了Enoch,而Enoch卻仍然是喜歡待在那裡。剛來這裡的我,實際上也不想讓人打擾,所以住在了Ken的舊居。

不過今天開始就要換了吧。

 

被大哥拋棄了的現在,住在那個地方只會讓我感覺到自己的低劣。

 

 

“長途跋涉而來,真的是辛苦各位了。”

我走進被重新設計成和大哥隱居的地方的客廳一樣的書房,一進門就開始發話。

效果是可想而見的,幾乎所有人都一進了門就站在那裡等我繼續發話,除了Enoch是很理所當然的跟著我走。我也直接走上了上座坐下,Enoch站在我旁邊,然後指示大獅子把不能動彈的赤毛獅帶到房間的中心放下,讓他站著。

 

哼,說吧,你們到底想把我怎麼樣?”

終於找到了機會說話的赤毛獅當然不會放過機會,立刻開口放話。

 

“你的手下違反我們的制定的法,攜帶武器入城,外加鬧事。原本我是應該讓你的手下全部成為我們的商品的

“不要說多餘的話,回答我的問題!”

我漫不經心的回答,不過看來對方並不在意自己的手下,而只在乎自己。那麼這樣幾乎半逼迫式的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強勢,就是代表他現在對自己將要得到的待遇十分的恐懼,不然也不至於打斷我的說明。

 

恐懼心只要存在,放著不管它都會自己成長。

Enoch,帶我的守衛一起,將你們的皇親請到我的臥室裡去,一會好方便我們私人談話。”

我把矛頭轉向Enoch,故意用明顯的形容詞來刺激赤毛獅的恐懼心態。

“我也有些累了,當我招待完這些客人以後再去找他,然後預備好牢房,相信你們的皇親將會有一個愉快的囚禁之夜。”

 

本來不會有什麼含義的這些話語,到了奴隸市場的權利者口裡就會變得十分的曖昧。無論赤毛獅和其他人怎麼想,知道我沒有特別意思的Enoch當然不會做多餘的事。

 

“如您所願,主上。”

 

雖然大獅子對我的說法有疑問,但是他多少也有官場經驗,知道不是時候提問,只好忍著執行我的命令,再次抗上赤毛獅跟在了Enoch離開了這個房間。

 

 

然後時機很巧妙的Redthor跟在Enoch離去的腳步後面進入了房間。

“恩?我有沒有錯過什麼?”

 

“還沒有,只不過想先把這邊的解決掉而已。”

 

知道現在的談論對象是他們了以後,這個奇怪的三人組再次像當初那樣,來到我的面前單單膝跪了下來。

Redthor在旁邊吹了聲口哨,想要看戲,但我還不允許。

“你所謂的他們的‘同伴’現在如何?”

 

“哈哈,被帶去調教場了還能如何?不過反抗很激烈所以進度很慢而已。”

Redthor很配合的回答了我。

“連帶領頭的傭兵隊的山貓族隊長Thomas,以及名下黑,白狼兩名隊員,和這三只是一個總共六人的傭兵隊。”

 

“頭被先抓到了?真巧。”

我半諷刺的說。

 

 

“是的,的確十分的巧。”

然後領頭的蜥蜴獸人總算是說話了。

“本非傭兵的我們一個不少沒有被捕。”

 

“哦?”

Redthor退到一旁看戲,我也就把注意力全放在了眼前的三隻獸人身上。

“抬頭說話。”

 

“是,多謝大人。”

左眼帶有很長的傷痕的蜥蜴獸人抬起頭,我這才仔細的觀察他。在月極的店裡時也不過時隨便掃了兩眼這三個人然後他們都跪了下來。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他們三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刀傷留下。而這些刀傷引起我注意的不是為別的,而是數量。

 

雖然說如今的傭兵多數都是過去的軍人,包裹我過去10年來的傭兵經驗,互相打交道的次數不算少。但是,就算是軍人,要麼就是重傷無法做好傭兵一職,要麼就全是傷少而活的生龍活虎的傢伙,多半都是小兵。

但眼前的這所謂的傭兵,一個個都有真正的軍人該有的氣派,無論是身上的傷也好,對官場的經驗以及回話的語氣用詞原來如此,Redthor會想看好戲的原因我大概猜到了。

站在這個立場上的人,不愛人才的就是廢物了,先不說如果他們在作為“商品”的資質有多少

 

 

“鄙人Tyrone,因為是孤兒,所以無名無姓。過去是亞西斯軍隊裡的一員,因左眼及全身負傷,需傷修養而早退。”

蜥蜴獸人雙手抱拳,用武人最喜歡的禮儀來向我介紹。當他介紹完自己後,把右手向右展開,向我介紹虎獸人。

“同樣是孤兒曾部署同一個軍隊的Harold,同樣因為全身負傷而早退修養的同伴。”

換左手。

“以及過去同屬亞西斯軍隊的一員,目前是傭兵隊的同伴。”

 

蜥蜴獸人的這一介紹,讓我對他的好感度急速上升了。對上恭敬而不畏,介紹也是簡短注重點,我喜歡這樣的人才。

 

強調自己是軍人,同時不強調自己是傭兵,把真正找我有其他事的人的名字報出,只是找回同伴的人用傭兵來強調。

無論是否是利用此對話方式來強調自己的來意,這已經是在表明自己的決心而來了。

 

“鄙人想先代表在這裡的同伴們,請求大人放過我們其他的三位同伴!”

 

我直直的與蜥蜴獸人對視了幾秒,看不見對方的動搖,我對他的自信也產生了興趣。

“你憑什麼認為你們能無代價的從我這裡帶走人呢?”

 

“回大人,我們傭兵隊曾打算在這個城市紮根,畢竟城內與城外的比差非常大,可能聘任傭兵的人非常多,我們可以無償的為您工作。”

蜥蜴獸人很有氣派的回答,而我則只給予一個微笑。

 

“這個奴隸市場守衛並不少,難道你認為我會在意那點人手嗎?”

 

不,大人。”

蜥蜴獸人沉默了一會。

 

“相信你並不愚笨,繼續說吧。”

愛護同伴是好事,但是和Lionel一樣的白癡武人的性格有些時候就是轉不了彎,需要提示。所以我也很乾脆的逼迫對方翻牌,讓對方知道我想聽的是什麼。

 

 

鄙人Tyrone,以及同伴的Harold,想從此為您服務。”

退到一旁的Redthor再次吹起口哨,而我也表示很有興趣的等著他繼續說。

 

在酒館,看到大人將兩位皇族馴服于下,這是鄙人與Harold想要跟隨大人的最先的契機。同樣過去是為皇族服務而無故被驅趕的軍人,能讓我們過去服務著的消失的王子殿下以及過去聞名的Lionel大將心甘臣服的人一定不簡單,所以心生此念

蜥蜴獸人說著,忽然一頓。

“本是想日後停留在此仔細考慮後再做決定,但是眼看同伴被擒,在這個情勢下也不容的我們有時間多想。所以鄙人與Harold決定就此奉上我們的忠誠,以盼望能換回我們昔日的同伴,也算是了了雙方的心意!”

 

情勢所逼嗎,雖然很滿意到這為止的說明,但是對我來說並沒有得到他們是否能夠值得我信任的證明。這樣想著,我忽然惡意興起。

 

“你們倆是否有‘床上’的經驗?”

幾乎是下跪著的三隻獸人同時臉色變得難看,看來這是他們忽略了的問題。

“在你向我提出這個交換要求時,是否有考慮過最壞的結果?就算是一介武人,擁有那樣一個身體,用途早已不是只有一個才對。你們是否有注意到自己所提出的這個交換已經等於是在向我賣身?”

 

Redthor忽然臉色也變的很奇怪,算是我頭一次看到吧很色情。

 

“這

蜥蜴獸人轉頭與剛好抬起頭來的虎獸人對望了一眼,但因為是在我面前所以不敢多想,只好下定決心只為自己表達了。

如果只是對大人您的話,鄙人不介意為您做各種服務!”

 

相信皇族的心嗎呵呵,從小就被皇族教育來的吧,大概。

 

!下人也是!”

虎獸人咬咬牙,也下定決心了決心似的抬起頭,一臉認真的看向我。

“相信大人是值得讓我們尊敬的主上,如此,下人也願意只為大人您服務!”

 

玩具我從來不嫌多,再說這兩人居然把對象限制到了我身上,那麼好玩的我怎麼可能放手呢?

 

 

瘋子!”

一直沒有說話的豹獸人忽然吭聲,頓時讓蜥蜴獸人和虎獸人表情難看。

看來這只是他們之中的不確定要素了。

 

“什麼值得尊敬的主上,你也不過是和其他人一樣惡劣的變態!強迫別人賣身的混帳!”

豹獸人忽然站起來,直直的用手指著我大吼。

“我早就說過不要去救這種傢伙,奴隸市場的權利者和其他國家的都沒有什麼不同,都是混帳東西!早聽我說的就讓他們給那個來鬧事的皇族給遷著,我們早就可以利用那個機會去救人了!”

 

……

……

蜥蜴獸人和虎獸人臉色灰暗,但卻不做任何反應。

 

“不為你們的同伴做任何辯解嗎?”

我無視掉豹獸人看向地上跪著的兩隻。

“還是說你們現在完全抱有相同的想法?”

 

蜥蜴獸人閉上雙眼,然後像是下了覺悟一樣的再次抬頭看向我。

 

不,大人,就如大人所說的,我們只是自以為是的把所有的事都用一貫的思想去衡量,完全沒有考慮在這個城市裡的最壞的後果。”

我挑眉,等他繼續說。

“但是現在,鄙人加強了想要跟隨大人的決心!”

 

Tyrone!你是不是瘋了?!”

豹獸人本來有些得意的聽著,但是到了最後一句重點出來,他忽然瞪大眼睛看向蜥蜴獸人的背影。

 

蜥蜴獸人也回頭看向豹獸人,然後用十分堅定的語氣回覆。

“我並沒有瘋,如果大人是像你所說的是一個強迫他人賣身取樂的權勢者的話,我當然不會想要跟隨。”

 

“那你!”

 

“大人他提醒了我們,我們這樣做的最壞的結果是什麼,測試我們有沒有下定足夠的決心。如果大人是像你所說的一樣是那樣一位權勢者的話,他大可等到我們跟隨大人後用命令來強迫我們就範。”

 

看來頭腦比Lionel好不少,很不錯。

 

 

“大人從頭到尾都沒有說他想要與我們發生關係,單單只是提示我們所下的決定在這個城市,這個世界裡的涵義。”

蜥蜴獸人的回答讓豹獸人忽然不知所措,但是蜥蜴獸人明顯不在意的再度看向我。

“而且就算大人想要鄙人就範,鄙人的決定也不會改變。”

 

蜥蜴獸人忽然改為雙膝跪下,而虎獸人也應聲隨著改。兩人再次對望一眼,同時雙手撐地,用極大且堅定的聲音說,並磕下頭。

“鄙人,”“與在下,”

““以下此決心!!””

 

 

……

豹獸人撇過頭。

 

“起來吧,我接受你們的交換,一會還有些你們沒做的事需要完成。”

我站起來。

“希望你們剛剛所說的話,下的決心不是因為為了在這個場合彌補你們的同伴的行為來討好我而做的。”

 

““當然。””

兩人應聲而起。

 

 

伸了個懶腰。這邊多少得到了很不錯的餘興,接下來就要看那只赤毛獅可以怎麼娛樂我了。

 

 

Redthor,帶他們去換上和Lionel同等守衛的裝備,然後去放人吧。”

 

“嘖嘖,還以為你會收下這兩隻然後把剩餘的也帶去調教呢。”

Redthor走過來,調侃著,並滿意的欣賞著眾人的臉色變的難看。

“沒想到你居然心情那麼好的讓他們獲得最高守衛的地位還放人,可惜了Thomas那張臉咯~

 

“哦?你和那位所謂的傭兵隊長有交情?”

我忽然好奇道。

 

“也沒有那麼深啦,以前的刺殺依賴的目標剛好聘用了現在被抓到的三隻,然後打了一架。”

Redthor換回那副很色情的臉,繼續說道。

“因為我不喜歡殺目標以外的人,所以現在能看到那些纏人的傢伙的淫蕩的樣子,十分的爽啊。”

 

 

我做微笑回應,然後走過站起來的蜥蜴和虎獸人中間,在各自的肩膀上拍了一下。

“現在能讓我中意的也很少了,有一個也要珍惜,不是嗎?”

 

““多謝大人誇獎。””

 

“好好為我做事。”

 

““是!””

 

 

 

“果然黑小子比較有趣呵”

對著走出房間的我,Redthor低聲評價道。

 

 

—待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