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04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黑色魔術師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主要人物列表:

EnochEno)——伊諾克(愛稱?:艾諾),種族:Lion(獅子),因為和Ken發生了不少事,最後認輸的讓Ken奪走自己的自由,為他工作,雖然表現上說是因為Carr的遺言,但是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因為Ken而得到的改變和同時自己也慢慢喜歡上了Ken的事實,看到在Ken家裡的銀狼Kev後發現他與自己很像,無論是感情還是和Ken在一起的時候慢慢變化的性格,所以自己提出想要Ryan來接替他的工作,而奇妙的是Ken以要再讓他成為他的性奴隸做條件應承了,瞭解原因的目前只有Enoch…

 

Ryan——萊安,種族:Panther(黑豹),稱呼Ken為自己的大哥,把自己家人犯下的罪過和自己對Ken的感情抗在肩上,只為Ken的一句話而行動,因為長時間尋找不到失蹤了的Ken的父親的下落而被Ken叫去代替Enoch管理奴隸市場,雖然個人不願意承認,但是自身的成長和性格的變化都是受Enoch的影響最大,

 

Alex——亞蘭克斯,種族:Gryphon(獅鷹),因為自己的外表而遭受到他人不平等的對待,因此隱藏自己的感情和需求,只為了活著而努力,在被Ken抓到以後,受到一直被壓抑著的感情影響而自願被Ken玩弄,成為他的奴隸。

KevinKev)——凱文,種族:wolf(狼),與Alex有著類似過去的銀狼,被Alex收養後一起居住五年,喜歡上了Alex,但是因為Ken的介入而出走。之後因為招惹上Ryan的同伴被抓去奴隸市場被拍賣,剛好被Ken買下來而被迫成為奴隸。因為知道自己無法和Alex結合而空虛的心理借著Ken的存在來彌補,最後以Alex的傷找藉口讓自己屈服在Ken之下。

 

KennethKen)——肯尼士(肯),種族:Dragon(龍),奴隸市場的主宰者,從失去家人之後逃避自己的過去,自己破壞了自己的生理而變的在每年的固定的長時期內間保持發情狀態,因為AlexKev的身體多少得到了滿足而保持隱居。

 

Gavin——加文,種族:Hawk(鷹),鳥獸類的獸人中占總人口最低的種族,特別是在這個大陸上,因為氣候加生活環境,這個大陸中的鳥獸族人口比其他大陸還要少。目前年歲是30代,卻對Ryan無事不從。作為販賣情報為生的他,在過去曾經去探查過帝國首都的廢墟,而被Ryan抓到。十分有自信的武力,速度上都輸給比自己年幼7歲的Ryan心有不服,卻因為瞭解到了Ryan的手段而轉為敬佩。在接受Ryan調教的中途因為自己一直不反抗而且十分遵從而引起Ryan的注意,並在Ryan的“邀請”下混合了私情,用自己族內的“對從身心上認同的強者絕對服從”的定律為由而一口氣答應了。

附注:因為瞭解Ryan卻不能放棄,被Ryan拒絕時以說“所有你能為領主做的事我都能做”,並接受了Ryan的測驗而被Ken抱過一晚來證明,來讓Ryan不能拋棄自己。因此在Ryan的眼裡,Gavin是第二個自己,同時是一個不能捨棄也不能愛的分身。

 

Lionel——萊昂內爾(Leo?),種族:Lion(獅),全名Lionel·Salamander·R·Assisi V,作為掌握兵權的皇族之一,在亞西斯王國轉變為商業共和國的時候被當作威脅而流放,夜晚的沙漠中拯救了一個柔弱的雌性,因為夜晚的冰寒而不得以,Lionel用自己的體溫來為雌性取暖,之後因為雌性的故意挑逗而對性有了覺醒,為了保護雌性而選擇極端的手段侵犯各領主。

附注:這個世界裡的人的全名排列法,包含了自己的驕傲(自己的名字),以及父親的名譽,母親的關愛(中間名),以及其家族(姓)。

 

附注2:全名的Lionel·Salamander·R·Assisi V分別是自己的名字,父親的名字,中間名,國姓。 本人名LionelSalamander是父親的名字,Assisi是國姓亞西斯,V則是世代,同時是代表哪一個皇室家族的標誌。因此, 對想知道Enoch全名的人…Enoch·Len·F·Assisi IKen的全名則是Kenneth·Gerald·L·Baja dales II(考慮真實身份的話,名字應該是Kenneth·Marcus·L·Baja dales I)

 

副本人物列表:

Redthor——雷德托爾, 種族:Dragon(龍),原本在這塊戰爭後變的慌亂的大陸上不應該存在的龍族,除了Ken以外另外出現了一個,因為過去在自己身上發生的慘劇而恨世忌俗, 但是為了存活,成為了居無定所的流浪殺手。接受了依賴去殺奴隸市場的管理者Enoch,但是接近了Enoch以後產生了疑惑,而以向Enoch收兩倍的金錢來反殺了自己的依賴人,同時向外公開依賴人是奴隸的身份並且打算沒錢欺詐他。目前以被聘用的貼身保鏢的身份和Enoch一起行動,目前最瞭解Enoch的人之一。

月極——種族:Dog(犬),擁有茶色毛髮的犬獸人,目前21歲算是十分年輕,但是那雙淡藍色的雙眼仿佛就象徵著他的成熟,管理著過去自己被父親當作“錢”來抵押的酒店。因為被自己的父親用來當作抵押品,個人對金錢有特別的執著,為了錢能賣身而不挑剔,但是那以外的就會表現的喜好分明,冷熱起伏很大。

 

 

 

 

盜竊續集

奴之章(十一)——皇族(下)

 

Enoch每天都借著他那商業性的八卦口才,作為一個上層也在這個店裡混得很熟。也因為他偶爾會忽然大出手筆請客之類的在玩,作為一個普通且健康的這個小店也很安然的經營的很好。畢竟,誰也不想因為惹惱了奴隸市場的權利者而讓自己被丟去賣。

 

而這個在市場內多少讓人知道了身份的上層居然是亞西斯的皇族的話這個消息可足以動搖整個奴隸市場的生意。

以中立聞名的這個地方,整個市場之大也分成了兩個世界,公開玩弄奴隸的世界,以及普通的居民的世界。只要遵守規定,誰都能很好生活的這個地方如果忽然變成了亞西斯的領土,哪個國家不有理由來侵佔的?

 

而我讓Enoch表露真實身份的事也是雙面刃,如果不立即利用它作為誘餌的話就會造成這邊的損失。而最容易煽動整件事順利進行的就是我們現在的人數,一龍人兩赤毛獅,外加一個奴隸市場最高管理者。

順著亞西斯皇族的傳言,龍人可能是10年前滅絕了的帝國的殘留也會被傳出去,雖然大哥不在這裡,不過Redthor也是一個龍人,所以沒差。

 

借著這個寧靜的環境,我需要Enoch陪我演一齣戲…Redthor是到我叫他動手之前什麼都不會做的,Enoch是肯定明白我的意思的,剩下的唯一不安定的要素是大獅子如果他能很聽話的話我也就不用擔心了,希望Enoch是皇族的事以及忽然轉變的事態能提醒他現在不能發問。

 

 

“你的毛又長了,回去再幫你剪短一點吧。”

故意放大音量,讓整個店裡的人都能聽到,我伸出手抓了抓Enoch的赤色鬃毛。

 

“主上您真愛說笑,既然您已經允許我不再隱瞞自己的身份了,我還有什麼必要再剪短鬃毛去帶上假的呢?”

Enoch很配合的一變口氣,站起來杉杉有禮的用手橫過腹部半鞠躬的對我說,而同時我也讓大獅子站起來稍微離開了座位,恢復到做到他的手臂上的姿勢然後面對Enoch,好不被大獅子的體型以及披風擋住我的存在。

 

 

“呵呵,你們從現在起也算是新夥伴了,不彼此好好介紹一下嗎?”

果然大獅子有些失控,沒辦法掌握情況而想要開口卻不知道從哪介入。

白癡武人的這方面的反應果然不能期待嗎我只好把這一出也加入演戲,希望不會感覺很奇怪。

 

不過問題就在名字

想了想,我還是跳了下來自己站著。

 

 

“主上言重了,再不可能相處的10餘年歲月裡以及10年前的戰爭,說不定我們雖同在戰場上卻從來都沒認識過。”

Enoch眼角抽筋,不過還是很有商業道德的繼續演下去。

“在下Enoch·Len·F·Assisi I,同是服務相同主上之人,請多指教了。”

 

 

“喂,Assisi I不是正統皇室的名嗎?”

“當初的王據說是中年,難道他是那個消失了的王子?”

“別吵別吵,小心惹禍上身!”

周圍傳來的各種嘀咕聲暫時讓我感到了安心,看來Enoch的真實身份帶來的影響多過這個互相介紹的場面會帶來的疑惑。

 

 

“王,王子殿下?!”

不過白癡武人哎,不知道是該說他太純了還是太蠢了

“失,失禮了!屬下Lionel·Salamander·R·Assisi V,榮欣能獲得我主之喜愛而就其守衛一職,還請多多指教!”

 

還好這以上沒有多出太多“王子殿下”這個大獅子的官場經驗也多少沒捅什麼漏子,總算讓我稍微安心了。

 

 

“不知主上這一舉招收亞西斯的流浪皇族,是否有何打算?”

一說道重點,店內的客人開始不安了。眼看可能是很嚴肅的話題,如果聽了可能不會被放走,要麼被殺要麼淪落為奴,已經慢慢開始有人想要逃跑了。

 

果然,時間一長了就很難把握場面這樣的話我想要得效果根本達不到。

怎麼辦呢

 

 

就在開始有人想要逃跑的時候,店的大門被很粗魯的推開了。

 

 

“我也想知道,你們這些販賣奴隸的低等商人把我們皇族的血脈壓在下面想做什麼。”

這就是所謂的巧合嗎?

 

 

從門外闖進來的是一群種族不同的輕裝獸人,然後站在他們中間的是一個紅色鬃毛的獅獸人這下變得好玩了,商品和誘餌可以增加了。

 

 

Lionel,想不想要個部下?”

我無視掉他們看向大獅子,心裡很期待能鑒賞一下他的實力。

 

“感謝大人好意,但屬下並不喜歡狂妄之徒,還請大人讓屬下自行從中挑選!”

Enoch挑眉,明顯準備看戲,而我則是微笑,同樣準備看戲。

比起這一天我看到的大獅子,恐怕只有現在才能看到他的這個表情,才完全是一個彪悍的武人。

 

 

“哼,擁有我皇家血脈卻不為自己的祖國效力,像你這種皇親我也不要!”

明顯是找茬來的赤毛獅連名都不報,直接就氣衝衝的要打,看來的確是一個狂妄之徒。

“你們,給我上!”

 

輕裝的獸人們忽然從腰間抽出匕首或者軟劍,作勢就要衝上來,可是大獅子卻絲毫不把他們放在眼裡。

 

“在這個城市裡除奴屬市場的守衛以外禁止攜帶武器,希望你們是做好覺悟來的!”

 

從腰間拔出大劍,與體型成比例的大劍就算一般獸人揮動起來大多都是借用重力和推力來操縱,可是大獅子卻可以完全把它操縱自如,揮動的角度和速度完全不像是在揮動著一把大劍。

直線的平行抽出,然後立刻把到面垂直橫在自己身前向前沖去,就好似用盾牌進軍的騎士一般。

 

“不借用大劍的重量及特點的話我看他根本不怎麼強哦?”

Enoch忽然低聲對我說,不過我也想著同樣的事。

 

武器的利用隨著各種不同的形狀大小可以做出很多變化,借用大劍帶動的重力來打鬥並不是說很弱或者沒有力氣,相反的是把力量一次性放出的戰法,讓斬擊中的大劍可以有最大的威力。但是如果無視掉大劍的重力來揮動的話,大劍只會礙手礙腳而已。

 

暫時不準備給予評語,我只是專注的看著大獅子,因為就算他剛剛的揮動沒有表現出能完全引出這個武器的攻擊力的能力,但是至少他對武器的應用能力很高。利用大劍的寬度做成盾,為了趕這些獸人出房屋而有更好的打鬥場所,這是最好的方法但是

 

“唔噢噢噢!!!”

大獅子直線沖向赤毛獅的,利用衝力以及被用來當盾的大劍,周圍攻上來的軟劍和匕首無一不被彈開。

 

這個攻擊方法能成功做到效果的話必須是攻擊頭目用但是是否能成功就要看那個頭目的實力會製造什麼變數了

 

“魯莽的野蠻人!”

赤毛獅見狀,一腳踢倒身旁的木門,然後把它立在自己面前。當大獅子沖到面前的時候赤毛獅同時雙手撐到木門上邊緩衝大獅子的衝擊力邊被按著後退。

 

眼看後退的速度開始下降,赤毛獅忽然一掌打到木門的上半,整個身體跟著衝擊力隨著開始傾斜的木板騰空而起。當大獅子開始發現不對的時候,木板已成45度傾斜,而下半的阻力已經完全消失了,一切發生的如同電光火石般迅速讓他難以反映。

感知重量所在是在空中的大獅子立刻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將劍用力推向門板一次,然後立刻將劍180度直線迴旋,向上使出半月形的斬擊。而赤毛獅隨著木門的最後一次推動將身體傾向大獅子沖來的方向飛了出去,雖然是多半借用大獅子的推力,但是著地動作卻是十分平穩。

 

……

只是一個衣角的飄落,大獅子無言的轉身。

 

“作為一個守衛是不是有些失職了?魯莽的野蠻人。”

赤毛獅完全沒有在意自己的衣角被斬下,反而只是拍了拍身得意的指向我和Enoch所在的方向。

“把自己的主人留在包圍網裡自己跑出來。”

 

 

“看來我們不得不出場了,對方的反應能力比較高。”

Enoch苦笑著臉看著得意洋洋的赤毛獅,手卻開始興奮的不斷握拳了。

“回去是不是該教教你那只怎麼用劍啊?”

 

“我雖然對所有武器的應用都很理解,但也不過是基礎部分而並非招數,因為我個人比較擅長空拳打鬥。”

我把手背在後,完全沒有準備參與戰鬥。不,或者說準備參與戰鬥,但卻不准備用手。畢竟,對付拿武器的多人混戰,腳更是有利。

 

“你們倆都不要那麼心急啦,保你們有好戲看。”

身後坐著的Redthor不知道什麼時候站了起來,阻止了我們的行動。而我和Enoch互望一眼,與Redthor一起再度坐回了座位。

畢竟,喜歡賣弄情報的傢伙說的話,多少能聽。

 

 

大人

看到我們像沒事人一樣坐回了座位,Lionel放下了心。比起看到我們準備打鬥,這樣很輕鬆的視敵不顧的大膽行為反而更容易加強他對我們的信心。

 

“上!“

但是沒有給大獅子喘氣的機會,赤毛獅再度對自己的手下發令。退到外面了的和仍然在裡面的兩方開始同時行動,各自攻向他們自己的目標。

 

大獅子吐了一口氣,然後開始真正的操縱起手裡的大劍,輕輕的揮動一次就依靠劍自身的重量滑動到位。將劍斜著指向地面,大獅子忽然單手握劍直線向越過赤毛獅沖過來的四隻獸人,然後在碰面之前向前跳起,快速的在空中旋轉一圈後雙手握緊劍柄重重的從左到右的橫斬了下來。

最左的狼獸人稍微反應快的儘量回避掉了,但是中間的兩隻獸人其中一隻因為力不敵,而隨著擋身的匕首一起被斬飛,另一隻則是躲晚了一部而受到了一些斬傷。最右邊的虎獸人因為有了足夠的時間,直接躲過斬擊路線而向大獅子投出了匕首。

因為落地沒有完全來得及躲開的Lionel被匕首劃傷了臉,但本人卻完全不在意的向最有機會攻擊過來的左邊的狼獸人砍去。被斬飛的一隻以外一個沒有武器一個受傷,無傷的敵人必先斬。

 

“破(Ha)!!”

 

躲開後準備攻擊的狼獸人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就被飛快的劍光隨著手中的武器一起被斬飛。立刻察覺到身後有動靜的大獅子沒有任何停頓,很乾脆的放開右手,靠左手拿著因為剛剛的用力的揮動而被牽著迴旋的劍,隨著劍的方向原地轉身砍了下去。

失去了武器而想要用自己的空拳攻擊的虎獸人不得不為了躲過斬擊而後退,退到了因為受傷而行動不便的另一隻獸人身旁,保持距離。

 

 

而這個時候,另一方的我們正要受到5只獸人的攻擊。隨時準備踢出腳的我只是看著他們接近,直到我的攻擊範圍以內。可是就在他們準備接近我的攻擊範圍時,從驚慌的客人之中忽然飛出一張桌子。沒錯,桌子,直直的砸向沖來的5個獸人。

最先被砸到的獸人因為距離問題拉扯到了其他兩隻獸人而一起摔倒,另外兩隻沖到我面前來的獸人在我能踢出腳之前就被忍不住要打的Enoch給沖出來一拳一個打飛了。

 

“我說了有好戲看的,不過貌似他們太慢了。”

Redthor一副事不關己的一樣在旁邊坐著,絲毫不管剛剛我是否快被攻擊到。

Enoch則是很爽快的揉了揉拳,也是一拳一個的把地上摔倒了的三人打昏。

 

奴隸商人嘛,到手的貨物隨便弄傷了可不好啊。

 

我有些好奇的看向背後的人群,從裡面走出穿的很薄的一隻虎,穿的很普通的一隻豹,和一隻體型比較大卻裸著上身的蜥蜴獸人組成的奇異組合。

 

 

“有何指教?”

 

雙方呆呆的對望了幾秒,我首先打破沉默。

三隻獸人互相對望了一下私下達成了某種協定,然後體型大的蜥蜴獸人走到了另外兩隻的前面做領導,忽然對著我單膝跪了下來。

而就在我對他身後的兩隻投以疑問的表情的時候,那兩隻也同樣跪了下來。

 

對這個奇異的情景,別說在外面時刻注意著兩方發展的赤毛獅呆住了,就連慌亂的店內慌亂的人群也都呆了。Redthor仍然是事不關己的看戲,Enoch則是若有所指的看向我。

 

 

“你給的情報,至少告訴我這些人是誰。”

我白了Enoch一眼,無奈的打量了一下跪下之後就低頭沒有說話的三人組,對Redthor問。

 

“最近反抗最激烈的‘奴隸’的同伴。”

Redthor笑的很邪惡的回答我,Enoch立刻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然後就把打倒了的5只獸人堆到一起來,然後向早已準備好了的月極拿了繩子捆上。

知與不知者我鬱悶。

 

“然後呢,打算這樣來做人情想要我放了你們的同伴?”

……

我對蜥蜴獸人說,可是蜥蜴獸人卻沒有抬頭也沒有吭聲。

 

“抬頭說話。”

面對一隻保持沉默的三隻獸人,我真是鬱悶到極點了

 

 

而此時門外也有了新的進展,被這裡面發生的事了奪走了注意力的赤毛獅居然沒有發現自己的下人被打敗,直到大獅子走他面前把劍駕到了他的脖子上。

“我承認我很魯莽,但是給‘魯莽的野蠻人’把劍搭在脖子上的你這個‘紳士’也就太愚笨了!”

卑鄙!”

 

“報出自己的名字之前就說打就打的你沒資格說,更何況你從進入這個城市以來就一直違反著我們的規則攜帶武器。”

大獅子用自己的碩大的手臂一次性抓住赤毛獅的兩隻手腕,然後保持著脖子上被架著劍的姿勢被帶回了店內。

 

哼!”

 

 

看著無傷被擒的赤毛獅被押送進來,我讓Enoch去代替我把他也捆上,然後很皮肉的對他說:“自己來到這裡的人無論是誰,獲得什麼待遇都跟任何國家無關。而像你這樣上門找茬並且違反我們的法律的,無論是哪一國的我們一律不管。好好享受你從現在開始的奴隸人生吧,亞西斯的榮譽皇族。”

 

哼!“

 

無視掉仍然嘴硬的赤毛獅,我轉身對仍然在地上跪著的的三塊大石頭說:“相信你們等會也有什麼想要對我說,先跟我走!”

 

然後三塊大石頭總算是有反應的站了起來,我稍微滿意的點點頭,讓大獅子扛起不能動彈的赤毛獅,然後帶著Enoch以及三塊大石頭走出了月極的店。

 

 

 

被留下來的Redthor總算是站了起來,然後把早就準備好了的幾個錢袋撒向了店內的人群。

 

“我們的領主大人有令,想要各位將今天的事和接下來的他的話傳的越開越好!”

 

看著忽然撒到了滿地的金幣和紙幣而不知所措的人在聽到了Redthor的話以後總算掌握了情況,靜靜的等待著他的下一句話好立刻搶錢。

 

“有膽有心來這個奴隸市場為我們領主大人服務的亞西斯的流浪皇族人,我們來者不拒!”

 

隨著話音一落,店內的人群歡呼著從地上搶著撿起自己能拿得了的最多的金幣和紙幣,然後一一散去。

 

剩下的雜亂的店內的一切桌椅餐具,和一開始就被綁在旁邊的總共9只獸人。Redthor只是對月極笑了一笑,給了他一個和剛剛砸出去一樣的大小的錢袋。

“這是補償,其餘額外的修理金費你可以去平常的那地方申請,連帶剛剛的餐費。”

 

“多謝。”

月極也是微笑的接過錢袋收好,平常偶爾也會發生鬧事的情況,其結果當然是可想而知。所以這次的情況月極也沒有特別的恐慌,還為我們準備了繩子。

 

“我要先走了,好戲不能不看,一會守衛來了你告訴他們把這些獸人帶到平常的‘那個’地方去。”

為了營救同伴而來這個店裡埋伏的次數也不是一,兩次了,所以Redthor並沒有說清楚是哪裡月極也知道,因為每次帶去的都是同一個地方。

 

 

“慢走~

 

跨過已經不像樣了的大門,Redthor也尾隨著我們走的方向走了過去。

 

 

 

接下來會變得多有趣呢…Redthor邊走邊愉快的想像著。

 

 

—待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