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94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黑色魔術師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主要人物列表:

EnochEno)——伊諾克(愛稱?:艾諾),種族:Lion(獅子),因為和Ken發生了不少事,最後認輸的讓Ken奪走自己的自由,為他工作,雖然表現上說是因為Carr的遺言,但是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因為Ken而得到的改變和同時自己也慢慢喜歡上了Ken的事實,看到在Ken家裡的銀狼Kev後發現他與自己很像,無論是感情還是和Ken在一起的時候慢慢變化的性格,所以自己提出想要Ryan來接替他的工作,而奇妙的是Ken以要再讓他成為他的性奴隸做條件應承了,瞭解原因的目前只有Enoch…

 

Ryan——萊安,種族:Panther(黑豹),稱呼Ken為自己的大哥,把自己家人犯下的罪過和自己對Ken的感情抗在肩上,只為Ken的一句話而行動,因為長時間尋找不到失蹤了的Ken的父親的下落而被Ken叫去代替Enoch管理奴隸市場,雖然個人不願意承認,但是自身的成長和性格的變化都是受Enoch的影響最大,

 

Alex——亞蘭克斯,種族:Gryphon(獅鷹),因為自己的外表而遭受到他人不平等的對待,因此隱藏自己的感情和需求,只為了活著而努力,在被Ken抓到以後,受到一直被壓抑著的感情影響而自願被Ken玩弄,成為他的奴隸。

KevinKev)——凱文,種族:wolf(狼),與Alex有著類似過去的銀狼,被Alex收養後一起居住五年,喜歡上了Alex,但是因為Ken的介入而出走。之後因為招惹上Ryan的同伴被抓去奴隸市場被拍賣,剛好被Ken買下來而被迫成為奴隸。因為知道自己無法和Alex結合而空虛的心理借著Ken的存在來彌補,最後以Alex的傷找藉口讓自己屈服在Ken之下。

 

KennethKen)——肯尼士(肯),種族:Dragon(龍),奴隸市場的主宰者,從失去家人之後逃避自己的過去,自己破壞了自己的生理而變的在每年的固定的長時期內間保持發情狀態,因為AlexKev的身體多少得到了滿足而保持隱居。

 

Gavin——加文,種族:Hawk(鷹),鳥獸類的獸人中占總人口最低的種族,特別是在這個大陸上,因為氣候加生活環境,這個大陸中的鳥獸族人口比其他大陸還要少。目前年歲是30代,卻對Ryan無事不從。作為販賣情報為生的他,在過去曾經去探查過帝國首都的廢墟,而被Ryan抓到。十分有自信的武力,速度上都輸給比自己年幼7歲的Ryan心有不服,卻因為瞭解到了Ryan的手段而轉為敬佩。在接受Ryan調教的中途因為自己一直不反抗而且十分遵從而引起Ryan的注意,並在Ryan的“邀請”下混合了私情,用自己族內的“對從身心上認同的強者絕對服從”的定律為由而一口氣答應了。

附注:因為瞭解Ryan卻不能放棄,被Ryan拒絕時以說“所有你能為領主做的事我都能做”,並接受了Ryan的測驗而被Ken抱過一晚來證明,來讓Ryan不能拋棄自己。因此在Ryan的眼裡,Gavin是第二個自己,同時是一個不能捨棄也不能愛的分身。

 

 

副本人物列表:

Redthor——雷德托爾, 種族:Dragon(龍),原本在這塊戰爭後變的慌亂的大陸上不應該存在的龍族,除了Ken以外另外出現了一個,因為過去在自己身上發生的慘劇而恨世忌俗, 但是為了存活,成為了居無定所的流浪殺手。接受了依賴去殺奴隸市場的管理者Enoch,但是接近了Enoch以後產生了疑惑,而以向Enoch收兩倍的金錢來反殺了自己的依賴人,同時向外公開依賴人是奴隸的身份並且打算沒錢欺詐他。目前以被聘用的貼身保鏢的身份和Enoch一起行動,目前最瞭解Enoch的人之一。

月極——種族:Dog(犬),擁有茶色毛髮的犬獸人,目前21歲算是十分年輕,但是那雙淡藍色的雙眼仿佛就象徵著他的成熟,管理著過去自己被父親當作“錢”來抵押的酒店。因為被自己的父親用來當作抵押品,個人對金錢有特別的執著,為了錢能賣身而不挑剔,但是那以外的就會表現的喜好分明,冷熱起伏很大。

 

 

 

 

盜竊續集

奴之章(一)——分身

 

 

“啊…Ryan…

 

放下手中的酒杯,我轉頭看向發出這個聲音的主人——Enoch

“怎麼了?比你早到兩天而已,見到我很稀奇嗎?”

 

不是應該半個月後的嗎?”

 

“呆在那裡也沒事情做,所以直接過來了。”

大哥也不會再來抱我,他想要的,和他喜歡的都到手了,我在那裡當什麼電燈泡呢。

轉回頭看了看空了的酒杯,我拿起來追加了一杯。

 

“像11年前一樣?”

我瞪了他一眼,然後他只是閉嘴坐到我旁邊來。

 

“你還養著他呢?”

看了看不說話的他,我把視線轉到了和他一起坐下的龍人身上。

而那個龍人卻只是看了我一眼後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大概是習慣被說了?

 

“沒你對那只鷹那麼鍾愛。”

我絕句了,不過那只龍卻笑了

 

好傢伙,跟我比情報網嗎

 

“現在不是還養著嗎?聽說人家對你有心啊。”

“知道。”

 

一向抓別人的弱點抓習慣了,現在自己被抓到痛了反而很不習慣

 

“呐,月極,今晚空著吧?”

那只龍人,Redthor無視我們,對酒店老闆問。

 

“恩……

 

“他今晚是我的。”

就在那個叫月極的老闆在煩惱什麼的時候,一個我很熟悉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裡。

 

“啊,Gavin先生

 

Gavin,當大哥把Enoch鎖在房間裡之後,我一個人抓到的奴隸之一。因為在這個大陸上算是稀有,所以特別留心調教。

但是他卻從調教開始前就一直老老實實的服從我的話,就連代替去調教他的只要放出“是我說的”,他也會一一聽從。

我當時對那樣的他有興趣,直接問他要不要跟隨我,他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當然,理由在那後面我也知道了包括他對我有心的。

我因為大哥的事而沒辦法容下他,所以拒絕了他想把他交還到所有奴隸應該在的位置。可是他反抗了我,說什麼他可以成為我,和為了大哥能做一切的我一樣對我。

我沒辦法在這個理由上拒絕他,所以命令他去為大哥服務一晚。他一聲也不吭的做了,然後第二天早上什麼衣服也不穿,保留著被大哥施暴後的樣子回到了我的房間。

 

尾巴下流了不少血,被大哥的精液幹掉而弄的毛也亂七八糟的,嘴也是,身體也是。可是他自己卻絲毫沒有射精過的跡象。

當時的我的確可以從他的眼裡看到羞恥,可是他卻用只是跪在我面前來遮掩一切。

面對那樣的他,我該怎麼拒絕呢

 

 

所以,在那之後,我利用作為情報家的他的能力替大哥尋找失蹤了的父親,然後保持了我們的關係

不能喜歡,不能愛,卻又不能拋棄

卻又像鏡子一樣反射著我自己

 

“喂—”

 

Gavin。”

大概是私心吧,故意插入了他們的領域裡面。

“能和別人上床了?”

 

畢竟,看過那個時候的他的我,對這樣的事有點反抗

 

“和多少個人上過床了?”

 

Ryan…

 

 

Enoch,大哥的房子沒有人碰過吧?”

我始終沒有看向Gavin,對他人抱有不信已經習慣了對我來說。

 

“恩,除了我住在裡面以外什麼都保持著原樣。”

 

“那我先走了。”

 

 

…….

 

 

 

走過欲言不發的Gavin身邊,我卻居然沒有感覺。

麻痹了嗎?還是習慣了?

 

對他有自信?

 

如果是的話,我應該讓GavinRedthor吵才對

 

 

我已經是連苦都感覺不到了吧除了大哥以外對任何人都不相信,連不是跟信任有關的期待被背叛都會感覺到十分痛苦的那個感覺,我已經體會不到了吧。

 

‘地位’,‘權利’,‘金錢’

只有老土又不是活的這種東西才會不背叛我,拼命的想著這是錯誤的觀念也沒辦法糾正。

 

痛苦的活的這麼累

停下來一考慮卻感覺是如此的空虛

 

好像我從來沒做過,沒過過這種生活

 

 

可是為什麼空虛的我也會心痛

 

 

難道我對他有過期待嗎

 

 

 

 

 

 

 

不去追你的飼主嗎?”

 

*****************************************************************************************

 

 

來到大哥的舊宅前,發現Gavin已經坐在走廊的欄杆上等我了。

普通的腳程的話根本比不上鳥獸類的飛行啊何況是鷹

 

我表現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走過Gavin,走進二摟的房間。而Gavin也跟了進來。

他會在我房間裡的算是習慣了,曾經用那個女人來讓他不接近我,但是那個女人做了不該做的事,連利用的餘地都沒有了。

 

就在我動手準備脫下外衣的時候,他的手搭了上來,繞過我的手臂不會讓我的手行動困難的,熟練的解開了我的衣服。

 

“你今晚不該在這裡。”

沒有讓他停止,我只是冷靜的放了一句話。

 

聽說您和領主不,和Ken大人上床了。”

他沒有理會,不,是接受了我的話,問我。

他不會因為我這樣說就走,因為我也不會因為被大哥這樣說而離開

 

“我不是說了,大哥的周圍不能散佈情報網的嗎?”

 

十分抱歉但是我已經壟斷了那個地域的情報,所以應該沒問題

 

是因為我太能理解他了嗎?

和我一樣的他,仿佛就像自己分身一樣只要我能理解自己在什麼情況下大概會做什麼,他的行動我都能預測

所以才會,對他有信任感嗎

 

“那麼你告訴我是因為你也想和我上床?”

他的手停頓了一下,然後將我的衣服脫了下來。

 

不敢能和您上床對我來說是極大的誘惑但是現在的我還不夠資格

他站在我的身後,不敢抱住我,只能用他的翅膀將我的身體包圍住,讓我不會冷。

恭喜您,Ryan…

 

“別叫我的名字。”

 

現在的你不夠資格,那麼已經被大哥抱過了的我不就也不夠資格了嗎?

 

心裡一陣動搖,讓我不自覺的對他發怒。

 

…Ryan…?”

 

一直把他當作我自己的分身,因為當初我不這樣的話,我沒辦法孤立自己。

對他的好話就仿佛是說給自己聽的,對他的喊罵也是對自己的責備。

他是我的分身而已,是另一個我不這樣的話,我沒辦法接受他的存在。

 

因為我不能有任何能讓人攻擊的破綻

 

為了大哥

 

 

“我說了不要叫我的名字!”

我猛然轉過身,用手抓住他胸前的毛髮,瞪著他怒吼。

 

是,我的主

 

為什麼要表現的那麼悲傷

我很可憐嗎

 

為什麼我要對他那麼苛刻

我很可惡嗎

 

7年前為了他對我所做的事,我允許讓他像普通人一樣叫我的名字

能叫我名字後的他,看起來是那麼的快樂

 

我現在要剝奪那個快樂嗎

 

 

 

“解開你的衣服,我要抱你。”

心裡亂七八糟的,想要對誰發洩。反正他也想這樣,那麼應該沒關係了。

 

“呃?”

“怎麼?跟別人能上床,跟我就不能了?”

 

反正,他不會反抗我。

 

“是

他收回翅膀,在我面前脫下了衣服,可是當他把手放在褲子上的時候,猶豫了。

 

“現在還怕我嫌你這個跟其他人睡過的身體髒嗎?”

 

我從跟隨主後,除了那次以外和誰也沒做過

他歎了一口氣,對我這麼說。

 

但我不想去查真假,不想去知道,因為我不喜歡期待。

 

“脫掉。”

我再次命令他。

 

……

而他也識相了,一句話不說的將褲子也脫了下來。

 

不過,看著光著身子的他,我也不覺得怎麼樣。

一樣是很好的肌肉,身材,和我一樣胖不起來,肌肉品質少。不過真不虧是鷹,多少比那些看起來沒肉的鳥獸人好。

而且,在我眼裡的他,穿著衣服也好沒穿也好,都差不多。

 

因為,為了方便行動和飛行,衣服的露出度很高,而且很薄。

就算是穿著衣服,恐怕除了私處以外都能想像了吧

 

 

 

 

“明天開始,我要你戴上我給你的項圈走。”

 

*****************************************************************************************

 

“你看起來很高興啊?”

我和Gavin走了以後,剩下的兩人還呆在酒館喝酒。

 

“啊啊,你也看到了吧,他剛剛的表情。”

雖然Enoch只是在單純的喝酒,但是Redthor卻在為剛才發生的事幸災樂禍。

 

“還沒問呐,你怎麼抓到他的情報的?”

他,應該是說Gavin吧。

 

“恩?啊,你去那只龍那裡的時候,有在城市裡收集情報啊,然後發現我反過來被調查了。”

 

收集什麼情報?”

 

“恩~很多咯。”

Redthor故意對Enoch一笑,打算隱瞞。

“不過那傢伙真的很笨哦,打聽技巧不怎麼樣,還大方的走在街上。”

 

哦?”

 

“大概太過自信了吧,所以利用了一下。”

 

 

……

沉默了一會,Enoch歎了一口氣。

 

Ryan會養10多年的傢伙,我就不信會有那麼簡單。”

 

“啊?”

 

“你被玩啦。”

Enoch笑了笑,站起來要走。

“你慢慢享受吧,我先休息了。”

 

“慢走~

“哦,別忘了前兩天的工資是兩倍哦。”

 

 

 

“月極,今晚跟我睡吧。”

“恩,不行。”

“啊?為什麼?”

Gavin先生有包我一個月哦,今天早上開始。”

他給了你多少?”

 

……

……

 

“什麼?!!!!!”

“不用和Gavin先生做,只是提供住的地方而已就能賺那麼好的錢,我沒理由拒絕嘛。”

 

 

 

 

“那個可惡的臭鳥!”

 

 

—待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