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91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黑色魔術師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主要人物列表:

EnochEno)——伊諾克(愛稱?:艾諾),種族:Lion(獅子),因為和Ken發生了不少事,最後認輸的讓Ken奪走自己的自由,為他工作,雖然表現上說是因為Carr的遺言,但是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因為Ken而得到的改變和同時自己也慢慢喜歡上了Ken的事實,看到在Ken家裡的銀狼Kev後發現他與自己很像,無論是感情還是和Ken在一起的時候慢慢變化的性格,所以自己提出想要Ryan來接替他的工作,而奇妙的是Ken以要再讓他成為他的性奴隸做條件應承了,瞭解原因的目前只有Enoch…

 

Ryan——萊安,種族:Panther(黑豹),稱呼Ken為自己的大哥,把自己家人犯下的罪過和自己對Ken的感情抗在肩上,只為Ken的一句話而行動,因為長時間尋找不到失蹤了的Ken的父親的下落而被Ken叫去代替Enoch管理奴隸市場,雖然個人不願意承認,但是自身的成長和性格的變化都是受Enoch的影響最大,

 

Alex——亞蘭克斯,種族:Gryphon(獅鷹),因為自己的外表而遭受到他人不平等的對待,因此隱藏自己的感情和需求,只為了活著而努力,在被Ken抓到以後,受到一直被壓抑著的感情影響而自願被Ken玩弄,成為他的奴隸。

KevinKev)——凱文,種族:wolf(狼),與Alex有著類似過去的銀狼,被Alex收養後一起居住五年,喜歡上了Alex,但是因為Ken的介入而出走。之後因為招惹上Ryan的同伴被抓去奴隸市場被拍賣,剛好被Ken買下來而被迫成為奴隸。因為知道自己無法和Alex結合而空虛的心理借著Ken的存在來彌補,最後以Alex的傷找藉口讓自己屈服在Ken之下。

 

KennethKen)——肯尼士(肯),種族:Dragon(龍),奴隸市場的主宰者,從失去家人之後逃避自己的過去,自己破壞了自己的生理而變的在每年的固定的長時期內間保持發情狀態,因為AlexKev的身體多少得到了滿足而保持隱居。

 

Ryan——萊安,種族:Panther(黑豹),稱呼Ken為自己的大哥,把自己家人犯下的罪過和自己對Ken的感情抗在肩上,只為Ken的一句話而行動,因為長時間尋找不到失蹤了的Ken的父親的下落而被Ken叫去代替Enoch管理奴隸市場,雖然個人不願意承認,但是自身的成長和性格的變化都是受Enoch的影響最大,

 

副本人物列表:

Redthor——雷德托爾, 種族:Dragon(龍),原本在這塊戰爭後變的慌亂的大陸上不應該存在的龍族,除了Ken以外另外出現了一個,因為過去在自己身上發生的慘劇而恨世忌俗, 但是為了存活,成為了居無定所的流浪殺手。接受了依賴去殺奴隸市場的管理者Enoch,但是接近了Enoch以後產生了疑惑,而以向Enoch收兩倍的金錢來反殺了自己的依賴人,同時向外公開依賴人是奴隸的身份並且打算沒錢欺詐他。目前以被聘用的貼身保鏢的身份和Enoch一起行動,目前最瞭解Enoch的人之一。

 

 

盜竊續集

序之章(一)——依存

 

 

離開了Ken的住宅後,我來到了距離奴隸市場比較遠,但是卻存在於和Ken居住的城市同方向的偏僻山腳下。

不過雖然說是同方向,但實際上距離奴隸市場也很近,因為這裡是成為了那個地方的死角的地方那個過去繁榮的龍族建立的國家的首都

 

…..

就算是現在想起來也會很痛

因為父親為了得到那個人而引起的戰爭也算是其中之一吧

我誤會了父親所謂的“如果喜歡對方的話就要為對方考慮什麼是最好”這句話,把自己想成是好的,讓Carr和我在一起才是好的那樣亂想

如果不以對方所考慮的所謂的最好做基礎的話,怎麼能算好呢在這一點上,我比不會考慮CarrKen更糟糕

 

但是

 

 

“喂,今天要在這種地方睡嗎?”

我被忽然傳來的聲音引起注意而抬起頭,看向前方站在那破舊的兩個木屋前的龍人,Redthor

Ken是同樣是龍族卻擁有著與曾經在這個大陸上的龍族稍微不太相同的姿態,以Ken的觀點來說算是稀有吧肉體

 

“啊,這間裡面還有血跡啊?”

……

有血跡的木屋從那天之後一直沒有打掃

那些血跡,就像刻印一樣留在那裡...

 

 

我走到那個木屋門口,見Redthor在屋內蹲在地面上血跡最大的地方旁邊,單手捂著鼻子,用另一隻手的手指碰觸有血跡的部分。

 

“血上都積灰了,看來全部透入到木板裡去了哦,而且還真夠難聞的。”

 

看著那個血跡的形狀,就算是到現在我都還是會想起當初Carr倒在那個血泊裡的樣子。

就連這惡臭的氣味也能讓我回憶起當年的慘劇。

 

一年一次,為了不會讓我自己動搖,也為了不讓自己曾經忘掉這個過去,我都會來到這裡。

也算是每年來為Carr上墳吧雖然每次來都只是喝酒這次也不例外。

 

 

丟下仍然在木屋裡‘探險’的Redthor,我一個人來到小屋的後方。

這裡有一個Ryan做的墳墓,而在這個土地裡沉睡著的當然就是Carr…

當初我什麼也沒有做,只是看著那個小鬼一個人用手挖墳,說起來也是那時候我才注意到的呢,我和Ken的差距

 

我脫掉整個頭部包著的面具,顯露出自己真正的面孔。

剪短了的紅色鬃毛,臉上佈滿了毀容般醜陋的傷疤,但是比起面具上的來看,要年輕許多。

 

通常無論是對誰,生意場合的時候我都會用和現在的自己完全不吻合的語氣,為了隱藏自己

我不是因為討厭臉上的傷疤而這樣做,隱藏自己真實面貌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因為那個佔有欲強的Ken的命令,而是因為我這個皇族血脈的特徵

 

紅色的鬃毛,像是家徽一樣,在我過去生活的國家裡,擁有紅色鬃毛的獅族全部都是皇族親戚,而我就是那個國家中唯一一個的王子,自父親帶著養大了Ken的那位父親隱居到其他大陸了之後就失蹤了的我,到現在還有人在尋找

大概是因為奴隸市場開放的時候吧不知道是誰看到了我,把我在奴隸市場的事傳了出去,就連最近也經常看到那些跟我流著同樣血脈的傢伙定期的來參加拍賣會

當然也有人同時也是為了買些性奴隸滿足自己不過有少許的是為了我

 

在奴隸市場存活的話,能想到的不是經營者就是商品,我大概被當成了商品吧。

因為謠言中,我是帶著項圈和鎖鏈正大光明出現在市場的。

定期舉辦的拍賣會幾乎每次都有貴族輪流參加的話,沒有被賣出的我的謠言就不會動搖,擁有王子身份的我如果被誰以商品方式買下了,首先可以控制我來間接性控制國家,再來可以佔有我的肉體,這大概就是他們的目的吧。

 

 

Carr…今年又要你來陪我喝酒了哦。”

 

來這裡的時候,我通常只帶一車的酒,然後獨自來的,今年有點例外

雖然,我本來也想帶那個叫Kev的銀狼小鬼來的,因為看著他覺得他跟自己很像

 

 

不過啊我比他不誠實多了

 

一年之中,我只有和Ken說話的時候,以及來這裡的時候才會對自己誠實

 

***************************************************************************************

 

那天,等我真正的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的時候,我手上的劍已經從Ken的後方貫穿了他的右胸口。

當時正在做愛的他們,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一切進行的太過順利到讓我自己都快不能接受了。

 

Ken只是悶聲吃了我一劍就從床上倒了下來,我壓抑下讓我無防備的心感受到罪惡感的感情,拉起Carr的手就要強行帶他走。

“呃

 

“閉嘴,跟我走!”

我對想要反抗的Carr大吼,強硬的把他從床上拉起。

 

“呃站住!”

可是同時Ken也從地上爬起,用手握住插在背上的劍丙,就算傷到自己也好不猶豫的一口氣把整支劍拔了出來,讓原本只是刺傷的傷口多出了比原本大兩倍的傷口

 

我被他的這一個行動給嚇倒了,從他那一個拔劍的動作而飛出來的血頓時讓我感覺到比在戰場上殺人的時候看到的血還要恐怖。

面對被驚嚇到不能行動了的我,Ken站起來,用血紅的雙眼瞪著我,然後拿起手中的劍就要刺向我。

 

第一次,我清楚的感受到了,Ken和我的力量上的差距

忽然一種反抗他實在是太愚蠢了的感受也冒出了我的心頭,讓我過去都在一直洋洋得意的曾經捕獲他之後輪奸了他的那種優越感也消失無蹤了

 

所謂的死前的自我憐惜嗎

 

可是我閉上眼,劍刺穿了的不是我,而是Carr…

Ken在那之後因為出血量過多而倒下,被劍刺穿了左胸口的Carr倒入了我的懷裡。

 

我用手接住Carr的身體,把劍向著插入的方向拔了出來,像是瘋了一般扯下自己身上的布料想替他止血。

腦子裡一片空白,連自己在想什麼在做什麼都不知道,只是讓身體做著這些動作。忘記了後悔,忘記了罪孽,手裡傳來的濕潤且溫暖的觸感讓我忍不住感到慌張,然後心裡就被這個焦躁的感覺給占滿了。

 

“咳咳咳

 

Carr的聲音激醒,我才回過神來,看到自己手上占滿的血跡,我忽然感覺到了恐懼。

 

“咳

啊?

什麼?

 

K…n…

 

!!

 

Ke…n…

為什麼

為什麼你到現在還要那麼在意他!?

“為什麼你連快要被他殺了的我都不關心,讓他殺了你自己都還要這樣關心他?!就算你是關心你自己我也

 

 

“咳

 

為什麼……

 

我到底哪裡比不上這個傢伙了

 

這種已經被輪奸過的骯髒的傢伙

 

為什麼父親和你都要為這種骯髒的龍族做到這種!為什麼!!

……

 

************************************************************************************

 

“咕嚕咕嚕

 

我大口大口的喝著酒,不是為了想要忘記過去的事。

而是為了回憶起,然後好好刻在心裡,我逃避過來的所有的現實,我不願意承認的現實

 

在這個地方Carr在一起的時候

我絕對不會逃離這個回憶

 

只要在這裡,意識只要一模糊我就回再次想起那些過去

 

像是為了懲罰自己

 

 

這個世界上沒有偶然,所有的事全都是必然存在的

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無論什麼起點開始都會引起那個必然的結果

每一個生命只能看到一個未來,所以無論自己再怎麼否認,也無法否認掉。

 

當初我也是這麼想著,被Ken玩弄的呢

 

喜歡上Carr,然後他會被Ken搶走的是必然的結果

然後我去毀掉他們的生活,讓我自己被這個骯髒的龍族玩弄的也是必然的結果

 

不過我卻只是想逃避而已

如果一切都是必然會發生的話就不會有什麼事會變成我的錯

我沒有罪孽一切都只是被神安排好的

 

這個歷史,我看到的這個未來這個現在

 

哈哈

 

 

那麼現在,我能自願接受Ken的控制,然後每年來這裡折騰自己的也就是必然咯

 

“咕嚕咕嚕

 

 

“恩?喂,你是誰?”

這次喝著酒的時候就被人打擾了,Redthor…

這麼說起來,他還不知道我的真實面貌呢不過也無所謂了

 

來到這裡,在隱藏也沒意義

 

“咕嚕…Thor,要陪我喝一杯嗎?”

我用最簡單的方法解明自己的身份,同樣的穿著在這個荒山野地裡,我不信他不會聯想到是我

雖然,他如果不知道這裡的話有可能當作是這裡的居民

 

如果這個地方還能住人的話

 

 

我還以為你永遠也不會脫下那個面具了呢,意外的比印象中的年輕許多嘛。”

已經發現那個是面具了嗎

“不過我不喝了,我可不想被醉死在這種野地裡。”

 

“那,咕嚕咕嚕守夜就拜託你了

 

 

 

 

 

真的就不怕我會殺掉你嗎Eno…

面對在喝酒的我,Redthor用我聽不到的聲音在對自己說

 

 

明知道我另外有接工作來殺你,居然一點也不緊張

 

 

 

“呐,Thor,幫我多拿點酒來。”

 

 

 

“算了這筆也給你記上。”

Redthor再次小聲對自己說了以後,這次用我聽的到的聲音叫。

 

“今天的工資兩倍哦。”

 

 

—待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