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88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黑色魔術師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繁體校譯 克狼

 

前傳綜合人物列表:

Carr——卡爾(♂),種族:Lizard(蜥蜴),原屬亞西斯王國,第五聯軍部隊的統領,曾收到命令率領第十四聯軍的綜合部隊盡可能的削弱鄰國

KennethKen——肯尼士(肯·♂),種族:Dragon(龍),巴亞德拉斯帝國的軍隊總帥,並是巴亞德拉斯前大帝最信任的皇家騎士團團長,小時候因為某些事需求力量,然後接受了賭命性的龍之魂的洗禮,並且成功通過後獲得了驅使力量的能力,領帥軍隊征服了數個大國的功臣。

Enoch——伊諾克(♂),種族:Lion(獅子),與Carr同部隊的副統領,暗戀Carr很久,為了不讓別人接近Carr用過很多強硬並且過分的手段,但是Carr不知情,Carr本人對Enoch在他面前趕人的行為也是視而不見的樣子,喜歡清靜的Carr除了在戰場以外寧願與會不打擾他只是安靜的陪他在一起的Enoch在一起,也不願意跟吵鬧的軍人混在一起。

 

Griffith——格裡菲思(♂),種族:Dragon(龍),與Ken一樣的紅龍,是Ken的親生的哥哥,但是年紀相差太大,當Ken還年幼的時候已經是國家軍隊的軍人,跟在父親身邊是一個十分有力的助手,個性十分體貼,容易讓人親近。(戰爭開始後第4年,以自身作為犧牲救了Ken而消失)

GeraldGerry——吉羅德(傑瑞·♂),KenGriffith的父親,同樣是紅色的龍,前任國家軍隊的總帥,作為生命力超常的龍族來說,在戰場上奮戰了八十多年的他也擁有十分強勁的力量,與大帝·Marcus(馬庫斯)有兩百年以上的密交關係,與Len也有很大的因緣。

 

MarcusMark——馬庫斯(馬克·♂),種族:Dragon(龍),從兩百多年前開始就是野心家,當時龍族人因為超常的生命力,在其他種族面前十分自大,認為自己是神聖高尚的種族,Mark用盡辦法將當時分散的龍族人聚集起來並且控制他們,起義成為一個帝國的君主,並與長年為自己奮戰的總帥·紅龍Gerry有超過兩百年的私交。

Len——倫恩(♂),種族:Lion(獅子),與Marcus相同是一國之君並且互相敵對,同時也是在感情上十分衝動,經常做出霸氣舉動的傢伙。幼年時期為了繼承王位而出國,以修行為名而出門的旅行,機緣巧合下與長期外出任務中的Gerry相遇,雖然知道Gerry有妻有子,仍然喜歡上了他,但是他不知道Gerry本身已經有屬,因為Gerry隱瞞了他跟自國君主有私交的問題,在那之後說服Gerry與其同行,幫助他執行任務,直到把Gerry送回國了卻發現Gerry隱瞞的真相,暗自下決心要得到Gerry並且因為私情在繼位後對Gerry的祖國與Marcus宣戰了。

 

Ryan——萊安,種族:Panther(黑豹·♂),出生于騎士世家,年幼開始就跟實際上85歲,但身體還像15歲的Ken一起玩耍,10年後當Ken的身體成長為成人後也經常受到照顧,14歲的時候家裡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悲劇。

DerekDirk——德里克(德克·♂),種族:Panther(黑豹),Ryan的父親,跟隨Gerry奮戰多年,之後被忽然成長的Ken提拔,成為了皇家騎士的一員,發誓效忠於Ken的他十分果斷,努力成為Ken的最好助手,對自己一直看著長大的孩子的玩伴—Ken的勇氣與力量十分尊敬,對曾是自己長官的Ken的家人更是崇敬,但是不幸的,他卻做出了背叛KenKen的家人的事

 

※附加說明:皇家騎士的地位,由Marcus大帝的規定下,是一個從國家裡面獨立出來的團隊,團長由大帝選拔,但是皇家騎士團的團員效忠的只是團長一人,而團長所效命之人則由團長自己來認同。另外,身為野心家的Marcus大帝也不是傻子,建造一個可以隨時反抗自己的強力軍隊並且讓他們的地位脫離自己的控制,還要養他們,所以他用一個皇家騎士的成員也是本國國民,身為國民的這部分義務是不能免去的說法,給皇家騎士團下了一個管理線,聲稱這樣來消除對自己身份懷疑,內心不堅定的成員保持騎士團的完善,但是實際上是保持騎士團的勢力的做法,雖然有些人十分堅定自己的地位讓大帝無法借機消除他們,每代團長對這件事也不反對,參與弱氣的團隊跟完整強大的團隊比起來只有人數差異而已。

 

盜竊前傳血龍之章

血龍·癡戀(七)——The Name Of Alex

 

Gerry,明天我和Mark有約定。”

事出突然?不,早就計畫好了。

只是我裝作不知道的樣子一直和Gerry過著,等待明天的到來。

 

 

 

上次看到家書後,我知道對方一定會找上門來談判。

所以我把那個叫Ken的傢伙送來的家書按照原樣封好,交給了來談判的使者。

說,Gerry本人拒絕接收。

 

無論這句話會被當作事實,還是我的‘卑鄙’,都無所謂。

因為結論上無論是哪一方,這封家書足以成為很有效的挑釁了。

只要Mark還想要追求Gerry,就絕對會。

 

使者回去後,Gerry不,Mark的兩個兒子忽然脫離前線的消息傳入了我的耳裡。讓我立即知道挑釁成功了。

以兩國之王私下的見面決定勝敗,不再需要大規模的戰爭了的話,那兩個孩子就沒用了。

 

接下來就是等

 

 

約三日後,不知道為什麼。

帝國的首都附近的一個沉默了快20年的火山爆發了。

我軍趁機奪回了過去失去的土地,解放了人民。

 

領地很輕易的就被奪回,我更確信對方會應承我的要求了。

因為那兩個孩子離開前線了的消息並沒有假

……恩?

兩個孩子?

 

站在樓閣上觀望遠方的我,在一陣微風吹過後忽然自問

因為我自己說了很奇怪的話,Gerry養大的Mark的孩子,只有那個叫做Ken的兒子一個才對啊?

 

當日,我忽然害怕是不是自己被預先算計了,回到Gerry那裡後問了一次。

‘你除了Ken以外還有養過孩子嗎?’

當然,答案果然是‘沒有’

 

一瞬,我忽然懷疑起Gerry有沒有開始背叛我。

 

然後那一日,我放棄了這個念頭,卻比普通更冷漠的接觸他,只是為了滿足自己而抱他。

直到今日。

 

 

我也要去嗎?”

Gerry面對我說的話仿佛不太驚訝,我對這個反應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滿

“恩。”

 

主人要把我給Mark…?”

!!

啪!

 

我忽然失控打了他最近經常如此為什麼?

不安得到了Gerry以後,仿佛有什麼改變了似的,前面的路總是越來越模糊,我想做什麼也是

就像現在這樣,想要拉Gerry回來卻只是摧毀,想要愛他卻只是侵犯他,想要相信他卻打他

我開始對看不見了的未來感覺到了恐怖

 

 

“你是我的,從你認我是你的主人開始,你剩下的生命全部失去為止你永遠都是我的!”

是為了偽裝自己堅強嗎?還是因為怒火

我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壓倒眼前的他,像往常一樣的親吻,舔弄,然後插進這個身體瘋狂的抽插。

讓他什麼都不能說,只能跟著我,被我侵犯

只有這樣我才能感覺到他是我的

 

 

 

……

……

我真是

 

太醜陋了….

 

***********************************************************************************

 

第二日早上出發到中午,我帶著Gerry來到了約定的地點。

兩國國境中,唯一一個最隱秘的地方

 

也是MarkGerry最瞭解的地方。

 

過去兩人爭吵,結果輸給了MarkGerry在這被調教了半年的地方

以冒險者和盜賊的身份

 

 

把忽然有點想看盜賊裝扮的Gerry的心情放下,我們開始了今日必須做的事。

 

Gerry,你過來。”

才剛見面,Mark就毫不客氣的對我的Gerry命令。

 

現在的我和你是同等關係,去不去由你自己決定。”

不過,我也無法阻止

 

大膽嗎?如果一直束縛著Gerry的話,就算得不到心也能得到身體。

現在的這個賭博,只要失敗了Gerry就會永遠離開我

 

 

“恩抱歉,Mark,我不能。”

向前走兩步,取下面具的Gerry回答。

 

第一眼,永遠是Mark

 

 

 

“這是命令!”

Mark還是像20年前一樣,和那個時候同樣的對白

 

“現在的我不是你的,我已經發誓認Len做我的主人了。”

該高興嗎?恩,應該高興吧,但是卻笑不出來。

 

“反正都是強迫的,你只要聽我的命令的話他就會死,然後我們也可以回去了。”

為什麼說話和我兒子很像?

錯覺嗎

 

你還不是強迫我的?”

 

“!!”

 

還不夠,這樣根本沒用!

 

“當初強迫我,在你身邊兩百年你真正喜歡我的,也不過只有最開始的那一年而已。”

 

 

好了,來這裡是辦事的。”

這樣的話,我自己來。

…Len。”

沒有叫我主人的Gerry看向我,走了回來。

 

多久沒看到他的那雙眼了還是那麼堅強

 

Len,應承了我的條件而來的話,你也是要把Gerry交給我的吧。快把我的東西還來!”

就是這樣

但是還不夠

“我來這裡,是為了和你決鬥的。”

 

““Len?!””

 

兩人震驚的叫我的名字,不過其中一個不同

 

Carr?!你,你做了什麼?!”

 

 

後方傳來我兒子,Enoch的聲音,我和Gerry同時轉過頭,看到的是拿著彎弓穿著盔甲的蜥蜴獸人,Carr,和在一旁仿佛像是受到了驚嚇一樣的Enoch…

 

“王,你們走。”

語氣不同,感覺到了一種不祥的預感的我再次轉頭,看見的是倒在紫色血泊中的龍人…Mark

 

“毒箭暗殺……Carr,你這是什麼意思?”

賭博被打擾,更具體的說失敗

我表情僵硬的看向蜥蜴獸人。

 

Marcus王曾經想要侵犯我,以俘虜做藉口逃跑了的我的經驗這附近已經被包圍了。”

愚蠢的人該怎麼做?

當然是提問。

 

不過看到了沒有反駁而低頭的Gerry,我毫無疑問的帶走了Gerry

 

 

 

從此回國的話,大概麻煩不斷吧

 

去哪呢

 

 

 

 

 

我和Gerry離開了之後,Carr忽然以一副奇妙的表情來回觀察自己的環境。

 

Carr,被包圍了是真的嗎?”

 

?”

 

呃?”

 

“不對那是獅子的尾巴

 

…Ca——?!”

 

 

“啊啊啊啊啊啊啊——!!!!!!”

 

忽然,一陣慘叫聲傳遍了周圍一帶。

 

不過聽到了的只有站在Marcus屍體旁邊的EnochCarr,以及我和Gerry而已

 

 

 

!!”

剛進入帝國國境,我和Gerry馬上就看到了。

草地被大量的血污染,然後看到的是一些仍然帶著血的骨頭和屍體

在那中間跪著,撕裂屍體上的肉塊在吃的

 

是一隻占滿了血的擁有著鷹的上半身和翅膀,以及獅的下半身和尾巴的奇妙的少年

 

裸體眼睛裡什麼感情也沒有

要硬說有的話大概是本能的……

“肉很美味”

 

 

你叫什麼?”

比我還要早理解眼前的畫面的Gerry走向那只生物,對他問。

 

 

我本能的對那只生物散發敵意想要保護Gerry,不過敵意才剛發出,那只生物馬上就盯向了我。

我放棄了。

 

不過,對沒有敵意的Gerry…那只生物把手中的肉塊對Gerry遞出。

…Alex…食物

 

Gerry沒有接過,不過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然後抱了起來

那個生物叫做Alex的少年沒有反抗,只是看著Gerry

Gerry用自己的手蓋住了Alex的同時,那塊在Alex手中的血肉掉到了地上

 

而我只能看著眼前奇妙的景象

 

“他睡了…Len。”

過了一會,Gerry把手拿開,只是單手抱著他轉過來面對我。

 

..啊,恩

 

剛剛看到他,好像忽然知道要怎麼做了似的隨便行動了對不起

 

……

 

…Len,或許只是現在我才有勇氣,所以我現在說。”

 

恩?”

 

“我把我的所有都給你了為了讓你得到我我什麼都服從了,不過你還不太相信我的樣子

 

…Gerry…

 

 

我是你的,Len…為了喜歡強悍的我的你,我不能讓你看到我在交合中的表情害怕你會丟棄我

“等到和Mark見面才拿下面具,只是想知道我是不是還會動搖

 

“這是你想要知道的吧?”

 

……

“你的賭,從我拿下面具的那一瞬間就決定了雖然我不是以愛情的方式喜歡你,不過我喜歡主人的你。”

 

因為‘這個’而知道和想要說這些或許有點卑鄙不過我也知道,如果現在不說的話你不會聽我的

‘這個’…Alex

 

現在,還想要要我嗎….主人?”

 

“當然。”

雖然比較希望能在比這個殺風景的血灘中還要更好的地方聽到

 

不過我最想得到的Gerry的話,就算是在地域裡聽到我也不在乎了。

 

 

   END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