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52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灰狼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靈魂 (終)

 

 

鬼藏整個人躺在月身上,闇月摸著鬼藏的頭,月突然吻著鬼藏,鬼藏微微驚訝,也沒有反抗,就讓闇月吻著,闇月濕而熱的舌頭,在鬼藏的嘴中滑動著,鬼藏也用舌尖舔著闇月著舌頭,月的手撫摸著鬼藏的胸部,鬼藏的臉不斷的紅著,鬼藏的手摸著月的手,月看著鬼藏,鬼藏笑了笑,在山上有個洞穴,那邊的乾草做的床,月把鬼藏抱去床上。

 

月:鬼藏.....你現在想要嗎?

 

鬼藏:月......你的傷口不要緊嗎?

 

月:不要緊的,你看!已經好了阿。

 

鬼藏往闇月的傷口看,果然已經癒合了,月突然撲向鬼藏把鬼藏壓倒把鬼藏的腳提起來,放在自己的腰邊,鬼藏被突然而來的舉動嚇到了。

 

鬼藏:月....你該不會.....

 

月:藏......我已經硬了,難道你要我等多久?

 

鬼藏:月.......

 

月:藏......我會輕一點的,放輕鬆。

 

說完,闇月吐了口口水在自己青筋爆起的狼上,並且在鬼藏的後面來回摩擦,鬼藏感覺到熱熱硬硬的棍子磨蹭著,月輕輕頂著鬼藏的後面,慢慢的撐開,又慢慢的抽出,又接著慢慢的往前進,又慢慢的抽出,為了讓鬼藏的擴張適應,月也感到鬼藏的緊實感,以及鬼藏的包容,每一次月的頂入,對鬼藏都是一種撕裂的痛楚,鬼藏盡量不叫出來,鬼藏本身也早已習慣對痛楚的忍耐力,月也知道鬼藏很痛,但是又怕一次進去對鬼藏的痛苦更增加,直到狼入侵一半了,闇月才開始慢慢抽動,闇月把鬼藏抱起來,讓鬼藏的體重呀在自己身上,讓狼屌快速的侵入鬼藏的深處。

 

鬼藏唔阿∼月!阿∼

 

鬼藏緊閉眼睛忍耐著,月看情形,想了想,月雙腳伸直,躺在地上,讓鬼藏坐在自己的狼上,鬼藏知道闇月的意思,就慢慢調整,並且慢慢的坐下,讓狼更深入體內,直到狼整根沒入,鬼藏吞著口水,口中喘著氣,開始擺動著身體,但是每次擺動也顫抖著,因為太痛而顫抖。

 

月:藏....還是讓我動吧

 

鬼藏乖乖的躺著,月也慢慢坐起來,抱著鬼藏,開始抽動著,鬼藏大口喘著氣鬼藏的呻吟聲也跟著月的擺動成一致,月漸漸加快速度,擺動的弧度也越大,鬼藏閉上眼睛,感覺這巨大的衝擊以及莫名的快感,的狼蛋不斷撞擊著鬼藏,連月也跟著喘氣,不斷的撞擊著鬼藏的最深處,鬼藏也因為這撞擊忍不住,白色的液體射了出來,射在自己的腹肌上,也有小些射在地上以及月的腹肌上,月喘著氣笑了笑,突然猛力撞擊,月眼睛閉著,大口喘著氣,突然吼叫出雄性的吼聲,鬼藏感到後面非常的熱,鬼藏看著闇月,原來闇月直接射在鬼藏的體內,鬼藏喘著氣,抱著闇月。

 

月:藏......

 

鬼藏:月......

 

正當什麼都沒有說的時候,兩人的眼神已經代表了一切,鬼藏跟著闇月到了山上的溪水邊,輕洗著身體,跟闇月玩著水,月也笑著跟鬼藏玩耍,累了就躺在樹下睡覺,渴了就喝著溪水,餓了就吃著山上的野果野兔,兩人過著非常悠閒的生活,直到八年後,因為鬼藏的哥哥源藏,約鬼藏跟闇月出去野餐,很久沒跟源藏夫妻見面,鬼藏跟闇月很開心,直到源藏說的地點,那個地點非常的美麗,是個山谷,山谷下就是野餐的地點,山谷望過去就是草原,鬼藏跟闇月比較早到,就躺在樹下休息,看到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小孩子來。

 

鬼藏:大哥!

 

 

源藏鬼藏月!好久不見了!

 

瑩:好久不見了,鬼藏

 

鬼藏:恩......

 

月:那是你們的小孩嗎?長的好像.....

 

瑩:很像晴明吧

 

鬼藏:經你這麼一說....還真有點樣。

 

源藏:那有什麼關係,瑩的身上留著晴明的血阿

 

鬼藏一群人嘻嘻笑笑著,風吹過來每人都非常享受,說著笑著,已經到了傍晚,已經跟瑩他們分手後的鬼藏跟闇月,躺再樹下,看著夕陽,享受著優的生活。

 

靈魂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