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47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灰狼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重要性 (四)

 

 

這天阿狄準備要出門了,亞克也習慣阿狄的生活方式了,便做了小點心拿給阿狄,阿狄正要打開門出門的時候,一個黑影撞開了門,拿著一把槍抓著亞克,槍口抵著亞克的頭,亞克被突如其來的人嚇到了。

 

黑影:不要動!

 

阿狄:放開亞克!喬安

 

喬安!我大哥跟你那麼要好!你為什麼要殺了他!還殺了我全家!

 

亞克:阿狄.......難道你?

 

阿狄:因為你大哥背叛我們,他用他的權利,唆使底下的人把貨藏了起來,你父母為了幫你哥隱瞞,他們把貨放在他們的衣櫥裡面,我們搜到的時候他們才肯認,上頭要我處理掉你們,但是你那時候不再家,加上我這段時間在忙別的事情,所以我也放過你了。

 

喬安:他是你的什麼人我不管,反正他既然在你家,他就跟你有點關係,既然有點關係我就要你內疚一輩子

 

阿狄:喬安你別亂來,你知道這樣對你沒好處的!

 

喬安:我什麼都沒有了,我不怕!

 

亞克知道阿狄這段時間都在陪著自己,卻不知道阿狄沒有斬草除根是為了自己,亞克頭往後一撞,右手迅速往上一撥,喬安摔倒了,摔倒之前喬安開了三槍,摔倒之後亞克把喬安壓制住,喬安竟然沒有反抗,亞克把喬安的槍搶到手,回頭看阿狄的時候,發現阿狄中槍了,而且打在胸膛的正中央...........

 

小亞克:阿狄......阿狄!

 

小亞克很快打電話叫救護車來,拿著繩子把喬安綁住,救護車很快的來了,喬安被亞克甩了一巴掌回神了,喬安沒有想到他口口聲聲說要報仇,他所開的槍剛好打中阿狄,喬安高興了一下卻很快的陷入罪惡感中,殺人的罪惡感讓喬安開始失神了,亞克的眼神非常令喬安恐懼,亞克看著喬安的時候非常怨恨,但是低頭看著用氧氣罩及繃帶包著的阿狄,眼淚卻不斷流下來,滴在阿狄的身上,很快的到了醫院,亞克把喬安丟在救護車上,阿狄被送進了急診室,亞克的身邊好像有的異度空間,他身邊的空氣異常沉重,亞克的身邊充滿怨恨、悲傷、難過的氣息,六個小時過了,阿狄還在急診室,終於急診室的紅燈滅了,亞克快速的到急診室的門口,醫生出來了......

 

亞克:醫生!醫生!他的情況怎麼樣!

 

醫生(人類):他還在急救,他的情況不樂觀........

 

亞克一聽整個崩潰了,沒想到自己的舉動竟然害到了阿狄,亞克眼淚又流了出來。

 

亞克:醫生,他有沒有復原的機率?

 

醫生:這個機率非常小...........

 

阿狄從急診室推了出來,轉到加護病房,亞克跟著阿狄到加護病房,醫護人員一離開之後,亞克把房門給鎖上了。

 

亞克:阿狄.....你醒醒......快點醒來阿.......起來阿......阿狄!

 

亞克:阿狄你快起來!像以前一樣的摸我的頭......像以前一樣抱我.......你快起來啊!

 

亞克知道阿狄不會醒來,但是還是不放棄,眼淚卻流了下來,眼淚滴一滴的滴在阿狄的手上。

 

亞克:阿狄........

 

亞克:起來......阿狄......起來阿.......我叫你起來聽到沒有?快起來!起來啊!

 

亞克握著阿狄的手眼淚不斷的留著..........

 

亞克:你快點起來阿......阿狄......你不能下我不管.......你起來阿......阿狄..........

 

醫生:我知道你很難過,沒有用的,我們試過了!

 

亞克:有用的!有用的!我知道有用的!阿狄......我知道你聽的見......你快點起來阿.......阿狄......

 

亞克哭的非常悽涼、非常的難過,醫生把門又關上輕輕的走了出去,亞克把戒指拿出來放在手上。

 

亞克:阿狄.....你不是很喜歡我?快起來阿......阿狄!那天我買的衣服也有你的份你快起來穿阿......你給我的戒指我一直帶在身邊......阿狄你快起來幫我戴上阿....阿狄.......你不是想知道我對你的感覺.......我喜歡你.....我想跟你一輩子在一起.......你有沒有聽到!你有聽到你就快起來啊!!

 

 

 

 

 

 

 

 

 

 

 

 

 

 

 

 

 

 

 

 

 

 

 

 

 

 

 

 

 

 

 

 

 

阿狄突然起身,把戒指戴在亞克手上,亞克被這突來的舉動嚇到了,但是馬上抱著阿狄,吻著阿狄!

 

醫生:他很幸運,一般獸人的心臟一百只有一個是偏右的,他就是那1/100的幸運兒,那子彈沒有打中心臟,只是有傷到血管,失血比平常多,只要不要作太劇烈的運動就好了,他身體很壯送又早,子彈也順利取出,只要傷口好了就可以出院了。

 

亞克:原來你早就知道他沒有事情,故意騙我的?

 

阿狄:亞克......別怪醫生,是我要求他這樣做的,不然我哪知道你的心意是怎樣?

 

亞克(臉紅):阿.....阿狄你.......你好壞!

 

亞克往阿狄的身上打了幾拳,阿狄把亞克抱著,亞克也抱著阿狄,醫生走了出去。

 

阿狄:那你是答應我的求婚

 

亞克點點頭,親吻著阿狄,這段期間亞克每天都在醫院照顧阿狄,阿狄的病房是單獨的,所以這個小小的病房也變成兩獸的小天地........除了有時候那些煩人的醫生護士來問哪裡不舒服之外..........

 

亞克:阿狄......今天就可以出院了喔。

 

阿狄:恩......今天十月十八......躺了快2個月了.......後天不是你的生日嗎?

 

亞克:阿.......說到生日你的生日好像是在醫院過的........

 

阿狄:可是我收到了很好的生日禮物啊!

 

亞克:什麼生日禮物?

 

阿狄:就是你啊!

 

亞克臉紅了,想到那天跟阿狄所說的話,阿狄把亞克抱在懷裡,下午辦了出院手續,騎著那台從機車行買回來的銀色機車,亞克跟阿狄回到了之前的住家,家已經被清理乾淨了,但是還是有些許的不同,牆壁被阿狄的鮮血染的一塊紅一塊白的,阿狄跟亞克都洗完澡了,阿狄把手機換了電池,打開之後傻眼了.......您有500封留言!

 

阿狄:糟糕了......

 

亞克:怎麼了?

 

阿狄:太多電話沒接到........

 

阿狄趕快打電話回覆之前所打來的電話,也因為發生的都是事實,對方也都確認了,所以這次的事件並沒有引響到阿狄任何的職務,阿狄也花了整整一天的時間處理這些事情,亞克則是再賭場混了一天,但是沒有賭到任何一場,因為一來每個人一下都圍觀過去,每個人都要請亞克幫他賭錢。

 

賭場客人A:你可以幫我賭幾局嗎?輸贏我分你一半!

 

賭場客人B:我今天輸的好慘,你幫我贏幾局吧?

 

賭場客人C:你可以到我的賭場當發牌員嗎?價錢好商量!

 

賭場客人D:你來我的場要多少錢有多少錢................

 

浪子知道亞克來了,就招待亞克道貴賓室直到晚上十點亞克才回去。

 

阿狄:亞克,明天我們各自去買生日要用的東西吧!

 

亞克:好阿

 

隔天早上,亞克買了些鮮奶油,買了個蛋糕以及幾個拉炮跟蜂蜜,買了一些飲料回到家裡,放在冰箱等阿狄回來,阿狄也買了蛋糕...............

 

十月二十日晚上........這天就是亞克......的生日也是........亞克永遠難忘的一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