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44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灰狼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重要性 (一)

 

 

黑夜裡的城市顯得異常的冷清,在神祕的寬敞地下道卻顯的非常熱鬧,因為今天是人口拍賣會,有身分地位以及家財萬貫的貴公子、任性的大小姐、冷酷的黑道大哥、落魄的窮人都聚集在這個地下道,這個拍賣會是以神秘組織『紙牌聯盟』所開設的,這個組織每個人身分都不明,他們的胸口上都有一個代號,一個以銀所製的花紋及符號,在地下道的深處,人們所聽不到的地方,冰冷的鐵欄裡一隻白狼正漸漸醒來,白狼的雙手被特製的鐵住。

 

白狼:唔......這裡是哪?你們是誰?

 

胸口別著兩個梅花的獸人:不要擔心,這裡是哪我們是誰對你來說並不重要,你是今天的主角呢。

 

胸口別著兩個方塊的獸人:開始了,快到他了。

 

隻獸人白狼從鐵欄中帶出來,白狼趁兩獸彎腰的時候了出去,但是不到十步,白狼從雙手感覺到電流,也因此手腳麻痺了。

 

胸口別著五個方塊的獸人:對你還真不能大意呢,看來野性尚未消失。

 

白狼:哼.......有本事一個對一個,那麼多人對我一個,你們好意思啊?

 

胸口別的七個梅花的紅獅獸人:很好!我就讓你心服口服,方五放開他。

 

胸口別著五個方塊的獸人:是.......隊長。

 

解開白狼的手銬之後白狼徒手攻擊紅獅獸人,紅獅獸人借力使力把白狼過肩摔,在狠狠補了肚子一下,劇烈的疼痛讓白狼抱著肚子,紅獅獸人看了五個方塊的獸人,他也知道意思,把手銬在白狼的手上。

 

紅獅獸人:不用妄想逃走,今天來的比我身手好的很多,我只是個小隊長而已.............

 

白狼知道無法逃脫,心乾情不願的被拉著走去拍賣的舞台,舞台上穿著西裝的犬獸人號碼牌別在每隻要拍賣的獸人身上,白狼被別的編號是一百,比其他拍賣獸人的號碼還要高,白狼感到疑惑,為什麼自己比其他被拍賣的還要特別。

 

鷹獸人:拍賣第七號,高挑的紅龍,底價1500金,有人出更高價嗎?

 

33號:1600

 

56號:1800

 

鷹獸人56號客人1800第一次!

 

74號:2000

 

鷹獸人2000第一次!2000第二次!2000第三次!成交!恭喜74號以2000金買得!

 

鷹獸人:現在要拍賣的是目前市上最搶手的野性,也是在人煙稀少的森林,人稱塔卡勒山所捕獲的白狼,因為塔卡勒的地形險惡,傳聞有人去了塔卡勒山不到一小時已經被吃的剩下頭骨了,危險性相當的高阿,一百號野性白狼,底價5000金!

 

底下的買主個個眼睛一亮,都想要買到這隻野性,但是在底下有雙眼睛卻特別注視著白狼。

 

31號:5500

 

46號:6000

 

51號:6500

 

67號:7000

 

1號:9000

 

72號:10000

 

鷹獸人:已經有人喊到10000金啦!還有沒有更高的?

 

67號:12000

 

72號:13000

 

51號:14000

 

1號:15000

 

鷹獸人:哦哦哦!已經到達15000金了!還有要出更高的價錢嗎?

 

67號:16000

 

72號:17000

 

1號:20000

 

鷹獸人20000金!還有沒有人比20000金更高的?20000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成交!恭喜1號以20000金買得塔咖勒山的野性!

 

後台的龍獸人眼色鷹獸人點了點頭下了台。

 

龍獸人:謝謝各位參加這次的人口拍賣會,下次.........................

 

白狼的手銬被拿下了,卻帶上一條特製頸圈,交易的獸人笑嘻嘻的把白色方塊交到拍賣的1號手中,並且從拍賣者的手上拿著一大袋的金幣,白狼知道自己已經被賣出,也就乖乖的跟著走,白狼抬頭看了看買下他的買主,他的買主是個高高壯壯的虎獸人,帶著非常高興以及特別情感的眼神看著自己,白狼下意識的把頭撇開,當虎獸人開始走的時候,白狼跟在虎獸人的身後走著,走出地下道虎獸人帶著白狼到了咖啡館買了兩個蛋糕跟兩杯咖啡,坐著虎獸人的車子,回到虎獸人的家。

 

虎獸人:別這麼不開心嘛!

 

白狼:我在山上過的好好的,無緣無故被抓到這裡,是你的話你會開心嗎?

 

虎獸人:過點別的生活看看阿,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白狼:那你放我回去好不好?

 

虎獸人:這.........可能辦不到。

 

白狼:我知道你用了很多錢買了我,那代表說你也買過很多人不是嗎?那放我走又有什麼關係?

 

虎獸人:你說錯了.......我用很多錢買下你沒錯,但是你是我第一個買下的。

 

白狼:.........為什麼?為什麼只買下我?

 

虎獸人:因為我在等待,等待一個我心中的人,一個值得我不惜任何東西都要得到的人,那個人就是你!

 

白狼:我?我值得你這樣做嗎

 

虎獸人:是的!你值得我這樣做!

 

狼聽了虎獸人的話,看著虎獸人堅定的眼神,以及誠懇的語氣,白狼微微的感到高興,虎獸人拿著白色方塊裡面的鑰匙把項圈解開。

 

白狼:你不怕我逃走嗎?

 

虎獸人:我不怕你逃走,那個東西弄著脖子很難過吧?

 

白狼: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

 

虎獸人我說過,因為你是值得我這樣做的人啊!

 

白狼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感覺到心中有股感動,很想要好好抱著眼前的這隻大老虎,但是了解知道自己目前的狀況,所以也沒有任何動作。

 

虎獸人:我帶你去洗澡吧!

 

白狼(微臉紅):你告訴我在哪裡就好,我自己洗........

 

虎獸人把一套自己的衣物給了白狼,白狼轉身要走進浴室的時候,虎獸人摸著白狼的頭。

 

白狼:有什麼事情嗎?

 

虎獸人:洗完的時候叫我喔!

 

白狼:我......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子。

 

虎獸人:叫我阿狄就好了!你呢?

 

白狼:我叫亞克.........

 

阿狄:亞克.......挺好聽的........

 

亞克突然臉紅了一下,就轉身快速走向浴室,不久後嘩啦嘩啦的水聲持續了將近40分鐘,亞克終於從浴室出來了,亞克穿著阿狄的衣物,因為體型不同,所以看起來阿狄的衣物太大了點。

 

亞克:阿狄(小聲).......該你洗澡了。

 

阿狄:亞克.....(忍住笑).....你是在浴室淹水嗎?怎麼洗澡洗那麼久?

 

亞克:因為被抓來不知道幾天所以就洗澡洗久一點........

 

阿狄一邊笑著一邊拿著換洗衣物走進浴室,亞克則是坐在沙發,看著阿狄之前看的電視,桌上的咖啡以及蛋糕亞克都沒有動到,不久之後阿狄出來了,阿狄坐在亞克身邊。

 

阿狄:亞克......洗澡洗那麼久果然有代價,你好香阿

 

亞克(微臉紅):只不過是洗久一點而已,哪有香不香的........

 

阿狄:會不會餓?吃點東西吧?

 

阿狄把蛋糕盒子打開,拿出兩個巧克力蛋糕,一個拿給亞克。

 

亞克:在山上我們沒有這種東西.......可以吃嗎

 

阿狄:這個很好吃的!

 

亞克咬了一口。

 

亞克:好.....好甜喔......你常常吃這種東西嗎?

 

阿狄:不算常常,因為我不是非常愛吃甜食,你喜歡吃嗎

 

亞克:這種東西對我來說稍為太甜了點,還是吃平常的食物就好。

 

阿狄:那你喝看看這個。

 

阿狄把咖啡拿給亞克,亞克喝了一口。

 

亞克:這個好苦........難道這兩是要交換著吃嗎

 

阿狄:有些人會這樣,我則是只喝咖啡,喝咖啡才不會想睡。

 

亞克:你騙人.......阿哈∼

 

亞克打個哈欠,阿狄知道亞克累了,就帶著亞克到自己的寢室去,阿狄的床鋪非常的大,亞克看到床就躺了下去,很快的睡意侵襲亞克,阿狄幫亞克蓋上被子,也就躺在亞克身邊,陪著亞克睡著了。

 

待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