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39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灰狼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界線

 

 

寧靜的秋季晚上,阿狄跟亞克已經翻雲覆雨過了,亞克累的在床上休息,阿狄看著那張跟灰狼獸人的合照,回憶起18年前的往事,那是一個紙牌聯盟還沒有出現四處都有大小幫派的地方,那時候的阿狄才六歲,阿狄的家人為了躲避幫派的人討賭債,離開了家,趁半夜往海邊跑去想藉由海邊的樹林藏身,卻沒有想到一出門早就被跟蹤了,半夜兩點,是一個令人感到疲倦的時間,阿狄父母帶著阿狄躲在海邊的樹林裡。

 

獅獸人:喂!起來!以為在這邊我就找不到了嗎?

 

阿狄的父母看到討債的獸人,趕快抱著阿狄往樹林深處走,抱著阿狄的紅虎(父親:井 越),因為抱著阿狄腳程慢了點,被獅獸人用木棍打到腳而追到,獅獸人一手抓起還小的阿狄。

 

井 越:對不起是我不好,不要傷害我的孩子。

 

阿狄:放開我!好痛!!

 

獅獸人:看他白白嫩嫩的拿去賣掉應該可以賣個好價錢。

 

阿狄的母親(白龍-貝蒂):不可以!你要賣賣我好了!

 

獅獸人幹麻幹麻......才只不過要賣他怎麼你們兩個跟著想被賣?當初你們賭錢的時候不是很爽快?現在父債子償很正常啊!

 

突然一個棕色的木條擊中了獅獸人,獅獸人吃痛手一放,被月光照射到的銀色影子快速的帶走阿狄,失去孩子的井夫婦以及失去把柄的獅獸人都傻眼了,獅獸人趁貝蒂往阿狄被帶走的方向追的時候,也追了過去超越貝蒂順勢往貝蒂的肚子狠狠一擊,但是很快的貝蒂成為獅獸人的新把柄。

 

井 越:你幹什麼?

 

獅獸人:你的老婆自己說想被賣,那我就成全他的夢想!

 

獅獸人貝蒂扛再身上,快速的離開現場,只留下腳受傷的井 越,被銀色影子帶走的阿狄掙扎著。

 

阿狄:你是誰?你想帶我去哪裡?

 

銀色影子:不要說話,會被發現的。

 

阿狄被帶到一間小屋子,屋子裡面只有簡陋的草類似斷劍的鐵,阿狄看著下面的銀色影子,阿狄發現帯他走的是一隻狼獸人,那隻狼獸人的毛皮是銀色的,比自己還要高,眼睛卻是藍色的,帶著微憂鬱的表情,年紀跟自己差不多大,卻可以帶著自己以那麼快的方式離開海邊。

 

阿狄:謝謝你從那個壞人手中救出我來........可是我父母還在那邊......我叫,你是?

 

狼獸人:父母?是什麼?名子?

 

阿狄:你連父母都不知道?

 

狼獸人:什麼是父母?

 

阿狄想他可能是個孤兒,所以不知道父母是什麼?

 

阿狄:那你的名子呢?

 

狼獸人:我並沒有名子........

 

狼獸人對著阿狄笑了笑,露出雪白的牙齒,阿狄突然臉紅了下,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突然臉紅,但仔細一看狼獸人的身體十分健壯,因為年紀差不多,阿狄有個想法.......

 

阿狄:牙月!以後你就叫牙月好了!

 

狼獸人牙月?那是什麼?

 

阿狄:名子.......也就是代替你這個物體的名稱。

 

牙月:喔........

 

阿狄:牙月......你可以當我哥哥嗎?

 

牙月:哥哥?那是什麼?

 

阿狄: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牙月:朋友?那又是什麼?

 

阿狄發現牙月異常的單純,思想根本等於零,只靠生存的本能而已,阿狄花了很多時間跟牙月解釋很多的名詞牙月也學的非常快,轉眼已經早上了。

 

阿狄:好累喔.......好想睡覺.......

 

牙月:恩......那醒來在去找東西吃.......

 

阿狄順手抱著牙月,牙月也讓阿狄抱著,很快的兩隻小獸人睡著了,兩隻小獸人的睡相十分可愛,因為阿狄非常的累所以睡到傍晚才漸漸醒來,發現身邊有生肉,知道是牙月給自己的食物,第一次吃生肉,因為肚子很餓所以也把生肉吃掉了,牙月走進來手上拖著兩個昏迷的人類,阿狄傻眼了,自己剛剛吃的生肉既然是人肉!

 

阿狄:哥...哥哥......你放在我身邊的是人肉?

 

牙月:喔.....那個不是......野兔肉......這個是野兔的食物

 

牙月搖一搖手上的人類,阿狄迷惑了,自己現在到底身楚何處?

 

阿狄:哥哥.....這裡是哪裡?

 

牙月我家啊

 

阿狄走出房子,父母叮嚀過,千萬別去海邊的北邊那座山,因為那座山非常危險,但是阿狄一走出房子就傻眼,因為發現這是竟然是塔卡勒山!

 

阿狄:塔..塔卡勒山.......

 

牙月:怎麼了?我家有什麼不對嗎?

 

阿狄:沒..沒有.......

 

牙月佐村的人快來了.......先回屋子吧

 

阿狄:哥哥......佐村是什麼?

 

牙月:在山的東邊有個村落,村長叫佐村,但是他會抓附近的野獸,我擔心你被抓走。

 

阿狄:哥哥......為什麼你昨天會去海邊?

 

牙月:沒有為什麼......去抓幾個人給野兔而已。

 

阿狄:那你為什麼沒有把我丟給野兔吃?

 

牙月:因為野兔只吃人類,昨天沒有抓到人類。

 

阿狄知道牙月一定會保護自己不讓自己也成為野兔的食物,但是還是些許擔心,擔心這邊不只有野兔而已,外面來個狼獸人,高高壯壯的,長相十分類似亞克,而阿狄看著佐村被他的外表深深吸引。

 

阿狄:哥哥.....那個人是?

 

牙月:他就是佐村.....

 

牙月跟佐村打個招呼就走進叢林把人類丟在一個地方,便離開了,不久之後野兔便將人類吃掉了,牙月帶著阿狄去熟悉附近的地方,洗澡的地方、獵食的地方、需要注意野兔的地方,很快的阿狄熟悉了這邊,兩隻小獸人在這邊過了半年,兩獸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互相的洗澡、互相獵食、互相幫忙,夜晚阿狄會報著牙月睡覺,牙月也習慣了,這晚阿狄抱著牙月的時候牙月身體居然比平常還熱,阿狄摸著牙月的頭,發現牙月發燒了。

 

阿狄:哥哥.....你好像發燒了!

 

牙月:感覺有點沉沉的.....有點難過.......

 

阿狄:你知道附近有沒有退燒的藥草?

 

牙月:我們洗澡的附近有個洞窟,那邊有藍色的香菇,把那種香菇拿兩個給我就好了。

 

說完,牙月又睡著了,阿狄奔往洗澡的山泉旁,附近找找真的發現牙月說的洞穴,進去之後東找找西找找,想要找牙月說的香菇,越走越裡面,阿狄看到岩石上有藍色的香菇,便伸手過去,拔起香菇之後發現香菇旁邊有兩個不同顏色的發光物體。

 

阿狄:這是什麼?

 

阿狄伸手去拿之後,帶著香菇跟發光物回到了牙月的家。

 

阿狄:哥哥.......我拿回來了。

 

牙月看著香菇便吃了下去,吃下之後牙月的又躺回去繼續睡覺,阿狄看著牙月心中起了不良的意念,阿狄撫摸著牙月的尾巴,牙月沒有反應,阿狄就更大膽的往牙月的胸部摸過去,牙月也沒有阻止他的意思,阿狄就開始在牙月身上摸來摸去,牙月的呼吸漸漸變的急促,牙月終於掙開眼睛了。

 

牙月.....你再做什麼?

 

阿狄就像個做錯是被發現的小孩,臉紅的不像話。

 

牙月:難道你也發燒了嗎?

 

阿狄:沒..沒有........

 

牙月:你身邊發光的東西是什麼?

 

阿狄:這個是在洞窟找到的。

 

牙月:不知道可不可以吃.......

 

阿狄:這個給哥哥.........

 

黃色跟藍色的物體藍色給了牙月,牙月聞了聞便吃了下去,阿狄驚訝的看著牙月

 

阿狄:哥哥......你吃下去了?

 

牙月:好像沒有毒,就算有毒也死不了。

 

阿狄:哥哥吃了那我也吃吧。

 

阿狄也把黃色物體吃下肚,阿狄並沒有感覺任何的異常,卻不知道以後的能力全是靠這物體。

 

牙月.....你是不是喜歡我?

 

阿狄(臉紅):這.........

 

牙月: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很好回答吧?

 

阿狄:我想跟哥哥永遠在一起!

 

牙月:你待再這邊就永遠在一起了阿,我又不會跑掉!

 

阿狄:哥哥.......我很擔心我的家人,我想回去看看他們。

 

牙月:那我們去找他們吧。

 

阿狄跟牙月離開了塔卡勒山,往海邊移動,經過這半年兩獸的移動速度大幅提升,不到兩個小時已經海邊了,阿狄四處看看回憶著之前到海邊的道路,牙月看到附近有具屍體。

 

牙月......你看那邊有具屍體耶。

 

阿狄:那是爸爸!

 

阿狄往屍體過去,看著父親的屍體,阿狄留下了眼淚。

 

牙月.....不要哭了.......

 

牙月摸著阿狄的頭,阿狄抱著早已乾掉的屍體。

 

牙月:看樣子應該是他自己了結的。

 

阿狄:媽媽呢?哥哥在找找看!媽媽應該不會離開爸爸!

 

兩獸開始尋找貝蒂,但是找了半天都沒找到,卻不知道貝蒂早被獅獸人帶走了,兩獸慢慢的走回城鎮,阿狄認得之前的房子,便走了進去,們卻鎖住了,阿狄按門鈴。

 

開門的獸人:你是誰?

 

阿狄:我媽媽有沒有回來?

 

開門的獸人:媽媽?你會不會搞錯了?

 

阿狄:這裡是我家我不會搞錯的。

 

開門的獸人:這間房子我在三個月之前就買下來了,只是聽說這邊房子的主人欠債把房子賣掉了,倒是沒有聽說他有小孩。

 

阿狄知道無望了,轉頭要離開卻被那獸人叫住。

 

開門的獸人:看你們這樣子也很難過,我看你們先在這過一夜吧。

 

阿狄:我叫阿狄,這是我哥哥牙月

 

獸人:我叫哈爾。

 

牙月:你好.......

 

牙月不知不知尾也就不便多開口,那獸人是隻藍龍獸人,龍獸人看起來並沒有很老,大概大了阿狄五、六歲,龍獸人給阿狄跟牙月準備晚餐,兩隻小獸整天沒吃東西了,很快的就把晚餐解決了,阿狄帶著牙月進浴室,交牙月家電的用法。

 

阿狄:沒想到之前我連蓮蓬頭都摸不到現在已經可以拿到了。

 

牙月:代表長大了。

 

阿狄跟牙月互相洗著澡,洗完澡之後,阿狄又抱著牙月睡著了,隔天阿狄跟牙月到處跑跑,想要找看看有沒有可以做的事情,找了一天又回到了哈爾的家。

 

哈爾:我看你們就暫時住在我家好了。

 

阿狄:這樣不會很麻煩你嗎?

 

哈爾:反正我個人住這間房子。

 

牙月跟阿狄很快就答應了,也很快發現了哈爾的秘密,過了幾天,半夜的時候..........

 

 

哈爾的秘密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阿狄跟牙月18年後會無法見面?佐村跟牙月的關係又是怎麼回事?

 

漸漸揭發過去的事情.......

 

待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