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16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灰狼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寵物

 

卡瑞(拿著捕捉用具):時間到了...上次讓他逃過一次...

 

下午黝碼走到溪水邊準備捉魚,剛好看到一條肥肥的大魚,正準備好要捉的時候,一張網子、一根針管,打入黝碼的體內,抓住黝碼,黝碼漸漸昏迷,看到一隻身體異常壯碩的獸人走過來,抱起自己.........

 

卡瑞(邪笑):終於抓到你了......

 

之後的話都聽不到,黝碼醒來的時候,已經在獸人交易市場了,看著自己雙手被綁著,能遮的衣物只有一件短褲,全身接近赤裸,經過3天的訓練,黝碼變成從反抗被鞭打成逆來順受的個性。

 

卡瑞(拿著鐵鍊帶一群獸人上台):現在由我卡瑞開始販賣...各位大爺看上哪一隻請跟我出價,第一隻.........

 

黝碼看著自己身上沒有衣物,台下又那麼多人看著,黝碼臉都紅掉了,輪到自己的時候,只聽到一個人喊3萬就成交了。

 

克狼(看著黝碼):買到了...終於買到隻了...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

 

黝碼(看著克狼):是...

 

克狼拉著黝碼的鐵鍊走回家中,克狼抱緊黝碼,黝碼第一次被外人抱著,頭低低的臉紅著。

 

克狼(抱起黝碼):先洗澡吧。

 

克狼抱著黝碼去浴室,克狼慢慢把黝碼的褲子脫下來,黝碼第一次全身赤裸站在別人面前,黝碼頭撇過去,臉紅著,克狼知道黝碼第一次這樣,抱著黝碼走去浴缸,洗著黝碼長期在野外練出的健壯的身體,黝碼臉紅著看著克狼也幫克狼洗著身體,撫摸克狼健壯的胸肌跟腹肌,看著克狼眼神不敢直視克狼的雙眼。

 

克狼(邪笑):黝碼...你怎麼不敢直視我阿?是不是怕我把你怎樣呢。

 

黝碼(被說中心事):你怎麼知道我名子跟我想的事?

 

克狼(摸著黝碼):我叫克狼...黝碼...你很老實...我很喜歡。

 

黝碼(臉紅):克狼主人...我...

 

克狼把黝碼帶到床上,親吻著黝碼的脖子,黝碼顫抖著,克狼慢慢親下去,舔著黝碼的胸肌,摸著黝碼的腹肌,黝碼似乎不敢反抗,克狼邪笑著。

 

克狼(看著黝碼):黝碼...我想要了。

 

黝碼(臉都紅掉了):是...克狼主人...

 

克狼繼續舔著黝碼,手摸著黝碼的尾巴,黝碼顫抖一下,克狼知道黝碼相當敏感,慢慢摸著黝碼的屌,黝碼輕吟一下,克狼摸著黝碼未開發的領域,慢慢把手指深進去,黝碼顫抖著,克狼知道黝馬會痛。

 

克狼(邪笑):黝碼...我想侵犯...也想虐待你。

 

黝碼(看著克狼):克狼主人...黝碼的命是你的...任由主人使用。

 

克狼(點點頭):乖黝碼...那我不客氣了...

 

黝碼點點頭,克狼摸著黝碼的乳頭,舔著黝碼健壯的身體,黝碼摸著克狼健壯的胸肌,克狼看黝碼也主動配合,摸著黝碼的的尾巴,摟著黝碼。

 

克狼(邪笑著):黝碼...你是不是喜歡我?

 

黝碼(被克狼說中心事點頭著):是...

 

原來黝碼從被克狼買下的時候,看著克狼就漸漸喜歡上了,黝碼純樸加上內向的個性,又不敢跟克狼說,克狼看著臉紅的黝碼,吻著黝碼,黝碼閉上眼睛,克狼的舌頭跟黝碼交纏著,克狼抱緊黝碼,黝碼也緊緊的抱著克狼,克狼摸著黝碼,黝碼深情看著克狼,克狼抱著黝碼睡著,黝碼也閉上眼睛漸漸熟睡著。

 

隔天一早,克狼趁黝碼還在睡的時候,去做了早餐,在黝碼的柳橙汁還有食物下了藥,回到床上輕輕叫醒黝碼,黝碼睡眼惺忪的看著克狼,克狼不懷好意的笑了笑,親吻著黝碼,黝碼跟著克狼到客廳。

 

克狼(看著黝碼):好吃嗎?

 

黝碼(臉紅著):好...好吃。

 

黝碼吃完被克狼下藥的食物以及飲料,在客廳陪著克狼看電視,黝碼開始感覺身體微微發熱,黝碼的馬屌漸漸硬起來了,克狼也知道藥效發揮了,抱著黝碼。

 

黝碼(臉紅):克...克狼主人,我...我...我想要。

 

克狼(不懷好意的笑容):可愛的黝碼,我就在等你這句話。

 

克狼舔著黝碼的脖子,摸著黝碼結實的腹部,慢慢往下舔,把黝碼的褲子脫掉,慢慢吸允著黝碼的屌,黝碼身體微微顫抖,克狼知道黝碼的敏感點在這,故意輕輕吸允著突然又大力吸允著。

 

黝碼(顫抖著):主人...阿~~主人~~好舒服...唔恩~~~主人~~

 

克狼把手指漸漸進入黝碼的體內,黝碼顫抖著,克狼又輕握住黝碼的尾巴,吸允著黝碼的屌,黝碼也吸允著克狼的龍屌,黝碼抱緊克狼,吸允著克狼粗大的龍屌,克狼慢慢網下舔,把黝碼的後面舔的溼溼的。

 

克狼(輕咬黝碼的尾巴):黝碼,你後面很溼了唷。

 

黝碼(看著克狼臉紅著點點頭):主人,黝碼準備好了,希望...希望主人溫柔點。

 

克狼(抱緊黝碼):黝碼真乖。

 

說完,克狼把硬起來的粗龍屌一點一點頂入黝碼的體內,黝碼咬著牙忍著巨痛讓克狼的龍屌入侵體內,龍屌慢慢進入黝碼體內,黝碼感到龍屌打自己身體撕裂了。

 

克狼(抱緊黝碼):黝碼...你好緊...好舒服...

 

黝碼(臉紅著):主...主人,好痛...好痛阿。

 

克狼(舔著黝碼耳朵):我的小黝碼,在忍耐一下就好了。

 

黝碼點點頭,克狼的龍屌全部進入黝碼體內了,克狼開始慢慢抽動著,黝碼的喘息聲慢慢變成呻吟聲,克狼聽著黝碼的呻吟聲野漸漸興奮,黝碼顫抖著,抽動速度漸漸變快,抱緊黝碼抽動的深度越來越深,黝碼也抱緊克狼,讓龍屌能更深入。

 

黝碼:主人...黝碼快忍不住了,主人...不...阿!

 

克狼好像沒有聽到一樣,快速抽動著,黝碼射的克狼跟自己的小腹都是精液,克狼還是繼續抽動著,速度是越來越快,克狼開始瘋狂的抽動著,黝碼抱緊克狼,讓克狼抽動著,克狼抱緊黝碼。

 

克狼(喘氣著):黝碼...我要射在你體內了,恩!

 

滾燙的精液射在黝碼體內,黝碼感到體內的熱流越來越多,黝碼讓克狼抱著,也漸漸睡著了在睡之前聽到克狼說...

 

克狼:你永遠是我的寵物...永遠都是我的.......

 

黝碼笑了笑,在克狼胸膛睡著,克狼也抱著黝碼。

 

卡瑞(看著下面的客人):各位大爺,要些什麼?

 

 

寵物全文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