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12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灰狼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調教 ( 3 )

 

凱特把史考特帶到浴室,看著精疲力盡的史考特,把熱水放好,伏著史考特進去浴缸,洗著史考特射在身上的精液,凱特摸著史考特的頭,史考特還是呈現很驚嚇且沒力氣的樣子。

 

凱特:怎麼了?還是很痛嗎?

 

史考特(驚嚇):你不要過來...我不要...

 

凱特看著史考特縮在浴缸角落,就走過去抱著史考特。

 

凱特:不要怕,我不會對你怎樣的...

 

史考特(體力有點支持不住):唔~~

 

凱特(嘆氣):史考特...抱歉了...

 

凱特重擊在史考特的脖子,又加上史考特沒體力,史考特就昏倒了,凱特將史考特的身上都洗乾淨,抱著史考特,走向自己的房間,又去地牢看織夜。

 

織夜(極度害怕):不要過來...你要做什麼...

 

凱特(抓著織夜的手):來...

 

織夜(猛力掙扎):不要...你放開我...嗚~~放開~~不要抓那麼用力...

 

凱特扥著織夜去浴室,開始幫織夜清洗身體,織夜也沒猛力反抗,乖乖的讓凱特幫他清洗。

 

織夜(還是有點驚嚇):嗚~~~輕一點...會痛...

 

凱特(摸著織夜的頭):恩~~不用怕...

 

凱特把織夜身體洗好後,自己的房間就給織夜還有史考特睡,自己跑去跟傑爾睡。

 

傑爾:凱特...你怎麼不回你的房間呢...

 

凱特:主人,我想跟你睡。

 

傑爾:好吧...凱特...過來吧...

 

凱特(微臉紅):主人...

 

傑爾(邪笑):我會好好調教他們的...讓他們成為跟你一樣順從。

 

傑爾就跟凱特一起睡著了,織夜跟史考特在凱特的房間,傑爾知道卻不說出來,凱特一下就睡著了,傑爾悄悄走到凱特的房間,看到織夜跟史考特在床上。

 

織夜(看著史考特):史考特...你睡的著嗎?我睡不著耶...

 

史考特(看著織夜摸著臀部):我也睡不著...那麼痛...誰睡的著...

 

織夜:你也是被那隻熊強暴嗎?

 

史考特(嘆氣):我是被他的主人強暴...

 

史考特跟織夜就這樣聊到睡著,傑爾也回房間睡著。

 

隔天......在傑爾的房間...

 

傑爾:凱特...我們等等去調教織夜跟史考特,這次你跟史考特,我跟織夜。

 

凱特:是的!主人。

 

傑爾跟凱特到了原本是凱特的房間,傑爾抓著織夜的雙手,把織夜反綁起來,凱特也把史考特反綁起來。

 

織夜:哇阿~~~你要做什麼,放開我。

 

史考特:做什麼,不要綁著我。

 

傑爾把織夜的衣服脫掉,凱特也把史考特的衣服脫掉,傑爾慢慢舔著織夜的乳頭,凱特也照做,傑爾慢慢摸著織夜的胸肌,吻著織夜,凱特慢慢用舌頭舔著史考特的胸肌,用舌頭慢慢的舔,

 

史考特(臉微紅):嗚~~~不要阿,好難過...快住手~~

 

織夜(被傑爾強吻):嗚~~~

 

凱特(輕輕舔著史考特的胸部):主人...第一次這樣...感覺好好...

 

傑爾(抱著織夜):感覺不錯吧...

 

傑爾舔著織夜的乳頭,輕輕的咬著,使織夜發出輕微的叫聲,那種令人獸慾大發的輕微叫聲。

 

織夜(微喘氣):不...不要~~~

 

史考特(微喘氣):住...住手...不要這樣...

 

傑爾開始往下用舌頭搜索著,舔著織夜健壯的腹肌,順著腹肌的形狀跟著走,慢慢把織夜的褲子脫下來。

 

織夜:不...快住手...我不要~~~

 

凱特也照著傑爾做,一隻手握住史考特的獅屌,史考特開始微掙扎,凱特用高超的技巧套弄著史考特。

 

史考特:住手~~不要這樣~~~

 

凱特(邪笑):那我就不用手了...

 

凱特用靈活的舌頭舔著史考特的獅屌,慢慢吸允著,史考特明知無法逃脫開始不在反抗,任由凱特擺佈。

 

傑爾(看著織夜):不反抗了阿...

 

織夜:嗚~~

 

傑爾握住織夜的虎屌,慢慢套弄著,織夜喘息的聲音漸漸變成呻吟聲,傑爾看到織夜不在反抗慢慢用手指摸著織夜的虎蛋,慢慢往下移動,到了織夜的後面,把手指舔溼,用手指慢慢進入織夜的體內。

 

織夜(痛苦狀):嗚~~~不~~那裡不行~~痛~~痛阿~~~

 

凱特舔溼史考特的後面,慢慢用手指慢慢深入...吻著史考特,一手進入史考特體內一手握住史考特的獅屌。

 

史考特(被凱特強吻):不~~唔恩~~~~唔~~

 

傑爾:差不多了...

 

織夜:唔!

 

織夜被傑爾吻著,傑爾趁吻著織夜的時候把早已經硬起來的粗大的狼屌插入織夜體內,織夜無法反抗又無法出聲,只能流著眼淚,希望傑爾放過自己。

 

凱特:主人,可以進入了吧?

 

傑爾(點頭):恩...

 

凱特抱緊史考特,把熊屌整跟插入史考特體內,吻著史考特不讓史考特出聲,傑爾開始慢慢插入織夜體內,織夜掙扎著,凱特開始慢慢抽動著,一手抱著史考特一手套弄著史考特的獅屌。

 

織夜(極力掙扎):好痛!不要,好痛阿!

 

傑爾:不要讓我在聽到你在叫...不然等等有你好看的。

 

織夜強忍著痛不叫出來,傑爾把綁在織夜的繩子鬆開,織夜緊緊抱著傑爾,傑爾知道織夜漸漸被馴服了。

 

凱特:主人,這樣做感覺好舒服,他好緊又好熱。

 

史考特(痛苦狀):嗚~~好痛~~

 

凱特把史考特的繩子也鬆開,史考特看著凱特,閉上眼睛,感覺凱特粗壯的熊屌在撕裂自己的身體。

 

傑爾開始快速抽動著,慢慢把抽動的幅度漸漸變大,織夜不在掙扎,顯然是適應狼屌了,傑爾繼續抽動著,織夜慢慢發出呻吟,抱緊傑爾,任由傑爾抽動著。

 

織夜(閉上眼睛):唔~~阿阿~~~阿~~嗚阿~~~

 

傑爾:你這傢伙真淫蕩,好好的讓你爽一下...

 

傑爾說完開始急速抽動著,織夜一下獸不了了就射在傑爾的手上,傑爾開始狂抽猛送,猛撞擊織夜的最深處,快速抽插著,抽插幅度越來越大。

 

織夜(痛苦狀):嗚哇~~~太猛了~~~嗚~~阿阿~~~唔唔~~~~

 

織夜又射出滾燙的精液來了,腿不自覺著夾緊,傑爾抱緊織夜繼續加速抽動著,凱特抱著史考特,開始慢慢加速抽動著,撞擊史考特的最深處,史考特一下子無法忍住從獅屌噴出滾燙的精液,史考特喘息的,但是凱特並沒有放過史考特,反而加快抽動的速度,史考特也漸漸發出呻吟。

 

傑爾:嗚~~~真緊~~嗚阿!

 

傑爾插到織夜的最深處,把滾燙的精液射在織夜的體內,織夜感到體內有股熱流,幾乎要充滿全身。

 

凱特:好舒服,你真緊...

 

凱特開始加快抽動著速度,猛力撞擊史考特的最深處,史考特閉上眼睛抱緊凱特,跟著凱特抽動的幅度身體也跟著動,凱特抱緊史考特,突然插到史考特的最深處,滾燙的精液射在史考特的最深處,凱特跟傑爾同時抱著史考特跟織夜。

 

 

待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