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06 成獸故事

感謝作者灰狼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狩獵

 

一個只有獸人生活的地方,金錢代表一切,在這裡金錢是萬能的,包括生命也可以用金錢買到。

在城市的左邊是海岸右邊是森林,在這片森林中,隱藏著野生的獸人...而他就是販賣生命的狩獵者。

 在一個晚上,在森林的小木屋,卡特拿起一捆繩子,拿著沾滿麻痺毒液的標,慢慢往森林走去。

 

在森林中,發現正在吃魚肉的龍人,卡特瞬間爬上樹,打算用毒標讓這隻龍人麻痺掉,卡特算準距離將毒標射向那隻龍人,只射到腳,龍人一發現被攻擊馬上逃跑,卡特檢起剛剛射出去的毒標,並且往龍人逃跑的方向追去,龍人似乎被漸漸麻痺了,龍人的視線慢慢模糊,只聽到...

 

卡特:嗯~~這隻姿色不錯,看起來...

 

龍人聽不到卡特接下來說什麼,就暈了。

 

隔天,龍人發現自己雙手被反綁,脖子上有號碼牌,身上只有一件薄薄的小褲子,遮住重要部位而已,龍人眼睛在這附近打轉,看到有犬獸人,豹獸人,獅獸人,幾乎是獸人在這裡應有盡有卡特發現龍人醒了,就走向龍人。

 

卡特:看起來你精神蠻好的,繼續保持下去,客人才會買你。

 

龍人:你是誰?這裡是哪?

 

卡特:我是誰你沒有必要知道,這裡是人口販賣的地下城市,你最好乖乖的,不然連離開這裡的機會都沒有。

 

有一個豹獸人走向卡特的攤位,在卡特的攤位看了看,豹獸人看看剛被卡特抓到的龍人,豹獸人摸著龍人的頭、胸部、大腿。

 

卡特:客人,請問你要買什麼。

 

豹獸人:這隻龍人多少錢阿?

 

卡特:你眼光真好,這是昨天才剛抓到的,他也算是很好的,就算你3萬5吧。

 

豹獸人:他應該還沒有吧?

 

卡特:當然沒有...

 

豹獸人:那這隻就賣給我吧。

 

卡特:請慢用......

 

豹獸人給了錢就將龍人帶走,豹獸人將龍人帶到他的屋子,並且開始把龍人的繩子解開,但是又把龍人雙手正綁,並且吊了起來,墊著腳免強不會痛苦。

 

龍人:嗚~~

 

豹獸人輕輕摸著龍人的頭,然後慢慢吻著龍人,龍人因為沒有這種經驗而反抗。

 

龍人:不要~~放開我,我不喜歡這樣,住手......

 

豹獸人聽了之後就走出房間,拿了一些虐待(SM)道具出來,豹獸人用腳踐踏著龍人的胸肌,讓他的臉龐在腳板的擠壓下變形。他像滾球一樣地讓龍人在他的腳下來回滾動著,拿起鞭子滑過他的臉上,然後用力地抽在他的六塊腹肌上頭,在用腳趾夾緊他的乳頭,龍人的身體因為痛苦不斷地翻覆,張大的嘴裡露出他潔白的牙齒

 

龍人:嗚哇~~~~~阿~~阿~~好痛~不要~~

 

豹獸人往下踩住龍人的腹部,在白色的內褲裡藏著龍人的龍屌,豹獸人無情的踩了下去,來回搓揉著,龍人痛苦地夾起雙腿,嘴裡發出令豹獸人興奮不已的嚎叫,那是獵人正玩弄著獵物時的嚎叫,雖然痛苦,但又不至於無法忍受。

 

龍人:阿阿~~哇阿~~~不要~~拜託你住手~

 

豹獸人把鞭子的柄塞進龍人的嘴巴,繼續捏他的乳頭,龍人的乳頭紅腫發漲。在豹獸人的揉躪下,龍人毫無反抗能力地呻吟著。

 

龍人:嗯阿~~~~~~~

 

豹獸人拿起更多的繩子繞過龍人的胸膛,在後方打了個總結,並且屈起他結實粗壯的雙腿,用繩子綁住了他的腳踝成交叉狀,龍人看起來就像在做某種瑜珈的動作,豹獸人從旁邊腿,豹獸人從旁邊拉來了一個掛勾穿過繩子,從後方把龍人給吊了起來。隨著鍊條的上昇,龍人的小腹因為繩子的收縮幾乎喘不過氣。

 

龍人:呼~~~哈~~~呼呼~~~

 

豹獸人拍打著龍人結實的小腹,粗糙的手指不斷地下滑,豹獸人伸進龍人單薄的褲子中,握住那縮成一團的龍屌來回揉捏著,龍人感到豹獸人粗大的手正試著讓他也興奮起來,那石頭般的觸感帶給他前所未有的屈辱與疼痛。

 

豹獸人:果然是個未經世事的傢伙.........

 

豹獸人不知從那拿來了一把小刀,放在他的脖子上來回滑動著,冰冷的觸感通過他全身,龍人的臉十分不情願地別開。豹獸人握著刀下滑,挑動著他的乳頭,那深褐色的小丘正在微微地發抖。刀子繼續下滑,來到他的胯下,豹獸人拉開他的內褲,用刀子一把劃開,撕裂的布料落到地上,龍人的龍屌終於無所遁形,豹獸人興奮地搓弄那團肉球,龍人絕望地閉上了眼睛,龍人被放了下來,豹獸人稍微替他的四肢鬆綁,把他抬到另一張臺子上,龍人的雙手被綁在牆上,雙腳則騰空吊起分開。

 

豹獸人:你好像還沒被開過嘛......那就由我來幫你開一下吧。

 

豹獸人在龍人寬厚的胸膛上抹油,龍人面無表情地看著眼前的豹獸人,他粗大的手正在自己身上恣意游走,如獲至寶地握住那條軟趴趴的水管,豹獸人沾滿油的手指在龍人的私處來回穿梭,不過龍屌仍然軟軟的。

 

龍人:拜託你...放過我吧。

 

豹獸人:我會放了你,不過之前要好好的讓我爽一下。

 

豹獸人把褲子拖下來,露出豹屌,把龍人的頭拉過來,意思要龍人幫他舔,龍人眼淚流出來,痛苦的舔著豹獸人的屌。

 

豹獸人:對~~~就是這樣...不要只是舔~~整根含進去阿。

 

龍人:嗚嗯~~~~嗚嗚~~~

 

豹獸人的屌在龍人口中慢慢變大,豹獸人也套弄著龍人的屌,沒有經驗的龍人,很快就射出來了,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射的很多,射到豹獸人的身上都是。

 

豹獸人:自己弄出來的自己舔掉...

 

龍人第一次舔著剛剛射在豹獸人身上的精液。

 

豹獸人:自己的味道如何,你可別一下就吃飽喔...

 

豹獸人趁龍人在舔他身上的精液時,把手指插入龍人的體內

 

龍人:阿~~~不要阿~~快...快拿出來...拜託你...好痛~~

 

豹獸人:要我拿出來嗎?

 

龍人:嗯阿!

 

龍人的眼淚一滴滴留下來了,豹獸人好像沒感覺,繼續深入,龍人扭動身體,但是豹獸人卻強迫進入龍人的體內,豹獸人停下來想讓龍人適應,龍人也漸漸不反抗了。

 

豹獸人:看起來你還是太緊了,我看......我還是強行進去吧。

 

豹獸人把綁在龍人身上的繩子都解開,將龍人雙腳方開把起來,龍人就像『人』的形狀,豹獸人在龍人的小穴塗上的潤滑液,然後也在自己的屌上塗潤滑液,然後一下子就插入龍人的體內。

 

龍人:嗚阿~~~~~~~~

 

豹獸人不管龍人的喊叫反而抽插的更快,一點也不讓龍人有適應的時間。

 

龍人:阿阿~~~呼哈~~~~哇阿~~~~嗯~~阿~~~

 

豹獸人猛抽插龍人,龍人因為雙手雙腳被綁住根本無力反抗,只能讓豹獸人玩弄,不久...豹獸人把精液射在龍人的體內。

 

龍人:呼~~呼~~你現在可以放我走了吧~~呼~~呼~~

 

豹獸人:你可是我的食物,哪能放你走呢~~嘿嘿!

 

豹獸人無情的撕咬龍人,美味的內臟、鮮美的龍肉、熱騰騰的龍精、再加上火熱的龍血,就成為一道無懈可擊的晚餐了。

 

卡特:客人,請問要些什麼(邪笑)

 

本文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