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20 連載獸人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最近野力的天氣非常熱,即使植滿樹木的富貴家園都無法抵抗烈日的襲擊。屋內十分悶熱,而穿著緊身內褲的驢傭人把視窗關起來,打開空調,讓室內充滿冷氣,免得被太陽蒸得不像樣。等了一會兒後,他感受到溫度已下降,使自己停止流汗,繼續擦亮屋內昂貴的花瓶。

 

        完成任務以後,驢傭人到廚房去。他從冰箱裡拿出一瓶牛奶,倒進杯子裡然後慢慢品嘗今天的是否好喝。廚房外,一小熊獸人左右望,然後看見喝著奶的傭人,喊道:“ 小戟!快陪我玩。外面好熱啊!”

 

“等一下啊……”小戟洗乾淨杯子並放回原位後說:“少爺要玩什麼呢?”

“小戟說說看我們可以玩什麼!”

“我們比賽畫畫好不好?”

“小戟壞蛋!你就知道我不會畫畫,還這樣捉弄我!”

“好啦,少爺。不如你說故事,我畫圖給你,好不好?”

“好哇!好哇!”

 

        他們沖出廚房,然後跳到客廳的大沙發上大笑。小戟拿了鉛筆、橡皮擦和圖畫之後,坐在小熊獸人的身旁。

 

“小少爺的故事是什麼呢?”小戟拿著鉛筆問道。

“先畫男主角!”

“樣子如何?”

“像你!”

“哦,好的……”小戟用筆大略畫出輪廓後,快速地把外形也畫出來了。

“哇,畫得真好!現在故事開始!”

“說吧!”

“男主角住在一個美麗的家園,有爸爸和哥哥!然後……啊!一群壞蛋破壞他們的家園,爸爸被殺了,哥哥把男主角帶到別的地方去……”

“然後哥哥把男主角賣給一個富有的家人,從此就在那裡生活。最後他和他們的關係越來越好,甚至主人對待男主角如自己的兒子一樣。可是男主角還期望可以找回自己的哥哥,對吧?”

“哇!小戟!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呢?難道你有超能力?”

“不是超能力……”小戟放下紙和筆,說“跟我來吧。我給你看好東西。”

 

        傭人拉著熊少爺的手,把他帶到主人房去。小戟從口袋裡拿出鑰匙,打開在角落的小櫥。熊少爺只看到裡面都是紙張,沒什麼特別。小戟拿了一小疊紙後,鎖上小櫥,拿給他看。

 

“少爺,這時你要的故事吧?”

“哇……比我腦海裡所想像的還要好哇!小戟,你真厲害!”

“少爺過獎了哦……”

“可是小戟啊……若不是擁有超能力,你怎麼會瞭解我的故事呢?”

“想想男主角是長什麼樣子吧。”

 

        熊少爺靜下來慢慢想。看著少爺年紀還小,小戟只是偷偷地笑,摸摸少爺的頭髮,忍著心中的傷感想著:“哥哥,我真的好想你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