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07 連載獸人故事

感謝作者 Phil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小碼……小碼……”

“哥哥!救我!”

“小碼……你要好好地……活下去!”

“哥哥……不要!”

 

        “啊!”小碼從夢中驚醒,看到小匕躺在自己的身上,發出“咕嚕咕嚕”看著小碼,然後蹭蹭他濕冷的胸膛。仍然喘著氣的小碼把小匕推在旁邊,聽他一面滾一面咕嚕咕嚕地笑,看著天花板再爬起來,望一望窗外的夜空和遠方的森林,黯然地流淚。小碼感覺心很痛,終於忍不住哭了。心中的思念在小匕眼前爆發出來。小匕不知什麼事,只知道抱著小碼,用尾巴摸摸他的腳。

 

“小匕……”

“咕嚕?”

“你知道你的家人在哪裡嗎?”
“咕……?”

“看來你聽不懂……”

“嗯……”

“沒關係……”

“咕……咕嚕!嗯!”

“好好,我告訴你。就是爸爸媽媽,生出你的兩個人,就是親人,如果他們還有生出其他孩子,他們就是你的兄弟姐妹。全部就叫作家人。”

“……咕……”

“嗯……小匕……你的家人呢?”

“咕咕……嗚……”

“啊……和我一樣……不見了,不知道在哪裡……”

“嗚嗚……”

“看到外面嗎?每當我傷心的時候,我會偷偷走到那座森林。”

“咕嚕咕嚕嗯……”

“你要跟我去嗎?”

“嗯!”

 

靜悄悄地離開克狼家後,小碼就騎在小匕肩膀上,快速地進入森林內,越過平地、雜草、枯葉,到了密林中的小平地。那是小碼的聖地,只有他跟小匕知道。月光照下,周圍微亮,小碼小匕朝上躺在這空地,感受到如母親般的溫暖在身上流過。附近沒有野獸,偶爾出現些野兔麋鹿。大約離開此地十米,有條較大的河,甘甜清澈。當樹葉搖擺,讓河水見到天上繁星,它也會變得晶亮,仿佛有寶石在水裡。

 

        小碼全身赤裸裸躺在河水裡,感到一股清涼的流水神奇地洗滌心理的悲傷和思念。躺在水裡時,小匕立刻跳到水中並舔著小碼的身體,然後被小碼抱著,靜靜地睡了一會兒。

 

        穿上褲子後,他們靜悄悄地回克狼家睡覺。當小匕入眠後,小碼仍然看著窗外,向著那片森林的小天堂,深信自己能遇見自己的家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