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040 連載獸人故事

感謝作者瘋虎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軍隊( 下)

 

瘋轉身面向那群獸人嚴肅道:「我相信我剛剛所講的話你們都聽見了!其實我的要求也不過份,只要你們都做到了我也不會為難你們;現在你們先以十人為一組不滿十人也為一組,每一組選一個組長,每十個組長選一個隊長,當然不滿的也選一個,快!」只見那群獸人亂哄哄的花了快一小時才把組分好,並排成一行一列的

瘋:「好!我現在要開始解說階級制度,等一下抽問不會罰是以組為單位,所以每組組長都給我盯緊你的組員,如果你不想被罰的話、、、;軍隊階級從最低的到最高的分為列兵、組長、隊長、分部長、部長、師、九人眾共七個階級,每個階級又再去細分成:列兵上下兩階、組長到分部長每階各分成一至三階、部長一至五個星、師一至五個光株(能量珠),至於九人眾也就是你們那一類兵器的最高元帥,是以兵器來區分共九個,分成單手劍、雙手劍、弓、槍、斧、爪、法仗、飛劍與判官筆;接下來說明基本的軍法,一、不管當下的情況如何一定要聽從比你高一階或該作戰的指揮官的話,違者以叛亂罪處死,當然,如果比你高一階的獸人有欺虐的情形,可以向該部眾的率領或我來申訴;二、嚴禁私下武鬥,違反的獸人、、、嘿嘿,第一次是倒掉在樹上五天,第二次鞭刑二十下,第三次、、、我會依情形來決定是增加鞭刑數,還是要打入牢房;如真的要打,每個月都會舉辦階級升降的比賽時再去打,比賽規則是,每個獸人都可以選一個比你高一到兩階或是比你低階的獸人挑戰,如挑戰比你高階的成功,可以取代他當時的位子,而戰敗的獸人則降階至戰勝的獸人的軍職;如該獸人已經接受了過了兩場比賽,則不能選;三、虐待戰俘或同伴以及做了汙辱我軍之獸人、、、凌、遲、處、死!!」說完就走向前向每一組抽獸人來問,不過的獸人那一組全組的獸人都被罰拿著大斧去砍林海的樹林了;直至林海被砍出了直徑幾十公里的圓圈,那群獸人才把軍隊的階級以及基本軍法給背的到背如流,而那些砍下來並推在一旁堆的老高的樹幹,也被瘋命令那群獸人以一組為單位作出一間間的小木屋,並依照組別一間間的圍著森林轉了1/4圈,而瘋也在森林的邊緣的中間地帶建了三間小木屋(中間的是給自己的,而旁邊兩間是為洛與疾所建的),和在整個大圓圈的正中央設了一個統合傳送點陣(可以接收所有對點的傳送陣,並且可以以此為媒介來連接其他以此陣為對點的傳送陣),並通知洛和疾可以設對點傳送陣和送食物與日常用品過來!

    隔天一早,一個驚心動魄的虎嘯聲從軍隊的陣營中傳遍了整個林海,所有在小木屋的人都跑了出來看發生了什麼事,只見瘋站在軍營的正中央,且在他身前百著一排排的大背袋,裡面不知裝了什麼,整個背袋看起來鼓鼓的,好似快被塞暴了一般!

瘋對著眾獸人大聲叫道:「別睡了!快四點了,都給我起床!!到這排隊。」眾獸人聽到才四點,各個發出抱怨的聲音,有些獸人甚至偷偷跑回小木屋躺在自己床上,裝做自己沒聽到一般

瘋怒色道:「奶奶的,你們是在「從軍」耶!哼!都給老子過來排隊!抓最後一個的那組,等一下的訓練都給我加倍!!」這句因為瘋是含著鬥氣喊出去的,所以木屋一個個都搖晃著,躲在裡面的獸人也都嚇的跑了出來;等眾獸人都排好了隊伍,並把地上的背袋背到背上,瘋叫前方一組獸人帶著一組組的獸人繞著林海跑[當然瘋自己也有背著背袋,跑在隊伍後面趕那些落後和偷懶的獸人,而且身上背的是兩袋、、、]當眾獸人跑完一圈林海時,太陽都快要到達正中央釋放他的熱能了,瘋在隊伍後面亂叫道:「都中午了!可惡下午的訓練都耽誤到了,X的前面的獸人給我跑快一點!沒再跑完一圈別想給我吃午餐!」眾獸人聽到後全都發出了鬼哭神嚎的叫聲和一陣陣的咒罵聲(※註一般獸人一天跑一圈林海就很了不起了、、、)

當眾獸人都跑完了兩圈林海時,迎接他們的是如鮮血一般的黃昏,有些獸人甚至一到達軍營就昏倒在地上了!

瘋嘆口氣道:「才跑兩圈就這樣、、、,我拿你們的兩倍都沒你們這麼累!、、、算了,各組長分配好食物,休息一小時後到軍營中央集合,繼續做下午的陣型訓練,沒做完,嘿嘿、、、,明天就給我繼續做!解散」眾獸人又一次的發出絕望的叫聲、、、

就這樣過了半年,烈焚天終於認主成功!且那群獸人與洛與疾找來的一個單劍小隊與兩個弓箭小隊(在半年間陸續增加的)也都與六個月前相差十萬八千里;以前跑一圈林海要花半天的時間,現在一天跑三四圈都沒什麼問題,背袋也從一個換成了兩三個,裡面裝的也從大石頭換成了鐵塊;每個獸人的魔法能力都到達了中階靛級(法師的分級共分成:初、中、高、神龍四階,每階以能量水晶來測可分為初階的紫級,其魔力範圍為0~1000度;中階的靛、藍、綠三級,魔力範圍為1000~10萬度;高階的紅、橙、黃三級,魔力範圍為10~1千萬度;最後的神龍級分成白、銀、金三級其魔力範圍為一千萬度以上)而鬥氣也都到了靈階初期(鬥氣分級為地、靈、天、神龍四階,其鬥氣量為地階0~3000度;靈階3000~30萬度;天階30~3千萬度;神龍階為3千萬度以上),而由疾所帶領的弓箭小隊也都可以連設5~6發的箭矢了!

    某天的黃昏,軍營中間的傳送陣傳出白光連閃而出,疾和洛從傳送陣的圓圈中走了出來,一個看守傳送陣的守衛兵走上前和洛和疾敬禮並引導著洛與疾走向一個小木屋,當兩人進小木屋時,瘋正在和烈焚天討論下星期的階級競賽誰會晉級誰會降級,疾走道瘋旁邊說道:「三弟,明天會有運送稅金的卡車經過,我想利用這次機會順便練習實戰經驗,而且我們所剩的錢也快不夠支出日常開銷了!」

瘋想了一下笑道:「可以阿,護送的是哪種兵種?能力強嗎?」

疾:「恩、、、只有一組的騎兵、一組的弓箭部隊與五名法師而已」

瘋沉思道:「這麼少的人看守送稅車,看來炎宏根本不擔心有人會搶送稅車的錢、、、,算了,這樣對我們正好,免的因為第一次出戰的死傷人數更多,」

洛笑道:「三弟阿,不是大哥愛說你,你這叫擔心過度!才兩組人加五個法師能怎樣?隨便一個劍士小隊兩三下就可以解決掉了」

瘋苦笑道:「沒辦法阿,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那我們明天派一個弓箭小隊在兩旁的樹上埋伏,大斧部隊在前方阻擋,而單劍部隊在後方奇襲和斷後,至於總指揮以二哥來擔任;大哥、二哥、焚天你們覺得怎樣?」

洛:「奇襲和斷後是沒問題拉,但是為什麼是二弟當總指揮阿?我不行嗎?」

瘋笑道:「因為二哥在樹上比較好觀測大局阿,而且也比較容易適時的協助大哥和焚天阿!」

洛:「那好吧、、、,那明天你要跟我們一起去嗎?」

瘋:「那當然,我應該和焚天當前鋒八」

烈焚天:「這、、、不好吧?萬一有什麼差錯、、、」

瘋笑道:「不會有事的拉,我的實力你也清楚,那點獸人是傷不了我的拉!」

疾道:「那三弟我就先去安排一下,那祝大家明天戰況順利!」說完就推著洛往外走了出去

烈焚天在與瘋聊了一下後也跟著走了出去;瘋等烈焚天走了之後,整理了一下桌面,隨手拿著剛喝剩的茶水走出了小木屋,看著下沉中的太陽喃喃自語道:「炙,如果你在這該有多好阿,父王、、、如今你又在何處?」說完嘆了一口氣就轉身回小木屋熄燈入睡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