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033 短篇獸人故事

感謝作者蒼狼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夏日出遊

 

話說在一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雨,阿魯在今天特別的耐不住慌,雖然夏天常有梅雨和颱風,可是阿魯就是忍不住性子..

阿魯:「吽~~~都在下雨,最討厭了!怎麼還不出大陽呢?這樣就可以穿著棒球服去打棒球了」阿魯看著外面豆子大的雨滴,顯得不高興。

克狼:「怎?又耐不住了呀,」克狼若無其事出現在阿魯的旁邊手中還拿著熱熱的下午茶。

阿魯:「嗯!一直都在下雨,哪都不能去,無聊死了,我都只能看著我的棒球服掛在牆壁上。吽~~~~~~~~~~~」阿魯的臉上出現小小的不高興

克狼:「這樣呀,那等明天或是後天,雨停了,我再帶你和你的朋友去露營,你說好不好。」

阿魯:「好呀,老哥的提議真棒,吽~~~~那我要帶小陣去」阿魯很高興的抱緊克狼

克狼:ok,那我先去準備露營的工具」克狼摸摸阿魯的頭。

阿魯:「吽~~~~~~~~~~~~~,先陪我吃完下午茶嘛,反正他不在,不會有人跟我搶」阿魯說的就是艾克達。

克狼:「好好!!哥陪你就是了,」

於是克狼陪著阿魯,坐在屋簷下,看著外面的雨,看著那些騎龍的四處趴趴飛,吃著點心喝著茶。

 

晚上大家聚在客廳吃晚餐,克狼提出要帶阿魯去露營的提議,馬上

艾克達就說:「我也要去」

克狼:「不行,你還有工作在身哪都不能去。」

艾克達:「你不也是有工作嗎?

克狼:「這是我的放假日,當然沒差」

艾克達雖然面有怒色,但無可奈何的,就是不能去。

克狼:「小碼也一起去吧,我也很少帶你去出去玩,就趁這次也一起去吧」

小碼:「嗯,好的」小碼還是很少說話。

阿魯:「真的嗎?小碼也要去?好耶好耶!」阿魯從小碼的背後抱住,差點讓小碼的飯噴出來。

阿魯:「那,我要跟小碼睡!我先預約了」

克狼:「回來,吃飯時,不要亂跑,這樣是不禮貌的,對身體也不好」

阿魯:「喔...」阿魯的臉臭臭的不高興的回到位子上。

克狼:「乖乖的吃飯,我會準備大一點帳帳篷,可以擠的下四人」

艾克達:「哼,下次我一定要去成功」艾克達忿忿的說。

小碼:「那我去準備東西吧,這樣比較好」說完就準備去準備明天的東西。

克狼:「回來,晚點我們再一起整理吧」克狼阻止小碼去準備。

阿魯:「不急嘛,反正等下一定會演變成,只有老哥在整理」

於是四個人吃完晚餐,艾克達和克狼先去洗澡由於二人同擠一間,吵鬧聲當然就少不了,而阿魯和小碼就開始準備明天要露營的東西了..

 

阿魯:「跟你說喔,我的鼻子告訴我明天應該會出大太陽的」阿魯很得意的跟小碼講

小碼:「嗯,那很好」

阿魯:「別這樣嘛,開心一點嘛」阿魯放下手邊的工作,開始跟小碼玩起來,正確的說,是小碼被阿魯逗的不得不玩。

克狼和亞格劍洗好出來,看到亂成一團的東西,以及玩成一堆的小碼和阿魯不禁失笑,

克狼:「還不快來整理,只知道玩」克狼笑笑的叫阿魯好好整理自已的東西

阿魯:「好,小碼等下我們再來玩」於是阿魯把他的棒球服,換洗衣褲,以及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全都塞進自已的旅行包包。

小碼:「阿魯,不用帶很多東西,不然到時候不好收拾,也很累,只帶自已有用的就好。

阿魯:「會嗎?可是我想帶的東西有很多很多,還想帶玩的跟小陣玩!

克狼:「不准,帶那麼多,怎麼收拾呀」

艾克達:「乖,聽話,帶換洗用的衣服就好了,其他的能省就省」

阿魯:「既然大家都這樣說了,那我去跟隔壁的小陣講明天要去玩的事,反正現在小停雨了」說完就跑到隔壁了,就丟下東西跑開了。

克狼:「小碼,明天的路上,就要麻煩你多替我留心阿魯了」。

小碼:「嗯,我會注意的」小碼很整齊的把食物,睡袋幫阿魯整理好。

小碼:「吃的和喝的這樣就夠了嗎?要不要多帶一點,反正我的行李很少,我多準備一點」

艾克達:「這樣也好,為防萬一,小碼就請你多擔待了」

克狼:「沒問題吧,你背那麼多東西」

小碼:「沒關係的,這不算什麼」

克狼:「辛苦你啦!!」克狼摸了摸小碼的頭

小碼:「這是我應該做的,」

 

話說這邊,阿魯跑到小陣家,….

阿魯:「小陣~~~出來一下,我有事要跟你講」

:「啥?你要講什麼?我才剛吃飽」陣摸了摸自已的肚子

阿魯:「跟你說喔,明天我要跟克狼以及小碼要去郊遊,你要不要去,我已經把你的份準備好了」阿魯很興奮的說著

:「可是我哥不曉得會不會答應讓我去,你知道的,他一向對我很嚴」

阿魯:「放心,我會叫老哥跟你老哥溝通的,你先去準備你的衣服吧,晚上就先來跟我睡,我先回家叫老哥」

說完,小陣就先回房間整理自已的衣服,換洗衣褲,阿魯則是衝回家叫克狼去跟亞格劍替雷翼陣求情..不久,克狼和阿魯就來到亞格劍的家,小陣也整理好東西出來了,一旁的亞格劍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小陣就被阿魯帶走了。

亞格劍:「耶耶~」亞格劍有話要說

克狼:「我來陪你說吧,阿魯你先跟小陣回去,晚上就麻煩小陣你跟阿魯同擠一張床了」

小陣:「好~~~~謝謝克狼哥,快走快走」小陣推著阿魯往外走

亞格劍:「喂喂,這是怎麼一回事呀,」亞格劍滿臉的疑問。

克狼「說來話長,總之,我要帶你家的小陣出去過一天,」

亞格劍:「啥?你說什麼?」亞格劍不可置信的看著克狼

克狼:「懷疑嗎?你也很少帶他出去,這次就讓我帶他出去吧」

亞格劍:「落腳的地點呢?

克狼:「對面那座山頭,怎?難不成你工作後也要跟去呀」

亞格劍:「那當然,至少要把你拖來陪我睡」

克狼:「真是..那今晚你就一個人睡了?小陣要跟阿魯睡」

亞格劍:「你來跟我睡吧,反正明天你再回去也來的及不是嗎?

克狼:「好吧,就當是補償你,」於是克狼出了門跟隔壁的阿魯說「今晚我不回去了,我就留在這跟亞格一起睡了」

阿魯:「好~

小碼:「來,這是你們兩個明天要帶的東西,別弄亂了」

小陣:「謝謝你喔,小碼」小陣接過來

阿魯:「小碼最好了!謝謝嚕」說完拖著小陣回到自已的房間去了

小碼也大約收拾了東西,就上床睡了,在阿魯的房間中,阿魯和小陣兩個正在玩忱頭大戰,吵到艾克達起來吼

艾克達:「夠了,早點睡,明天爬不起來,你就不用去了」

阿魯:「好啦」阿魯熄了燈,和小陣同擠一張床準備入睡。

小陣:「晚安了」

阿魯:「晚安!」說完便抱住小陣睡著了

而這邊的亞格和克狼也是相同的,二隻獸同擠一張床,不過,卻是亞格躺在克狼的身上入睡….

 

第二天一大早,天氣如阿魯所講的,是個大太陽的好日子

阿魯&小陣;zzzzzzzz….

小碼:「起來,再不起來就不帶你去露營了」小碼叫醒二隻獸

阿魯:「吽?天亮啦,我還沒睡夠,呵~~~~~~」阿魯打了一個大呵欠

小陣:「嗯?小碼早,天亮了?我還沒洗臉刷牙」小陣跑也似的往浴室跑去

阿魯:「等等我嘛,」阿魯也隨後跑去,整間屋子都是二獸重重的跑步聲。

克狼:「都醒了嗎?」克狼從外面走進來。

小碼:「嗯,剛剛才去洗臉」小碼很整齊的把阿魯的房間收拾的很乾淨

克狼:「辛苦你了,出來吃早點吧,是你、小陣和阿魯最愛吃的」

小碼:「好的」

阿魯和小陣的吵鬧聲,從浴室傳來,二獸正在共擦一條大大的毛巾,彼此會心的一笑

阿魯:「洗好啦~早餐早餐」阿魯和小陣走近餐桌坐下。

克狼:「快吃吧,等下就要出門了,哪,這是你們二個的背包」克狼把背包放在二獸的旁邊。

阿魯:「我沒說錯吧,今天會是大晴天,咳咳。」阿魯被早餐嗆到了,一旁的小陣急忙拍拍阿魯的背

小陣:「吃飯時不可以講話,你忘了嗎?

阿魯:「哪有,我只是很興奮罷了」

克狼:「別多話了,快吃吧」克狼慢慢的吃著他的早餐。

克狼:「小碼你也多吃一點,等下路上才有力氣」克狼對著小碼叮嚀著。

小碼:「嗯,好的」

過了十多分鐘….

阿魯:「我吃完了!小陣走,」說完連背包拖著小陣往外跑

小陣:「慢點,慢點,我還在吃啦」小陣把最後一口塞進嘴巴,背起背包被阿魯拖走了。

克狼:「這兩個真是急性子,小碼,我們也該起身了」

小碼:「好的,這些盤子我先拿去洗」

克狼:「就丟在水槽吧,回來再洗」

於是一行四人就高高興興的出去露營了。

 

一路上,都是阿魯和小陣的吵雜聲,不時傳來二獸的驚嘆聲,而在路旁,許多的動物都被這吵雜聲吸引過來,看個究竟,很熱鬧的樣子,克狼則是和小碼殿後,怕這兩個小東西會發生什麼意外似的,在往山頂的路上,到處都是花花草的,阿魯和小陣二個像是沒看過這些東西似的到嗅嗅聞聞,只差沒把它們放入口中,午餐時間到了,四獸決定找個有樹蔭的地方解決午餐…..

阿魯&小陣:「我餓了」二獸異口同聲的喊道

克狼:「好好,就要吃午餐了,再走一段路吧,到比較涼的地方去吃吧」

小碼:「渴了嗎?你們的背包旁我裝了白開水」

阿魯:「不要白開水,我要飲料」

小陣:「笨阿魯,會愈喝愈渴啦」

阿魯就跟小陣吵起嘴了,克狼和小碼則是哭笑不得,就在吵鬧聲中來到了一個比較涼爽的地方

阿魯&小陣:「吃午餐~吃午餐~」二獸衝上前去佔了舒適的位置

小碼:「等等,我先舖好桌巾」只見小碼熟練的舖好桌巾,放好食物,不久桌巾上就是豐富的午餐了,

阿魯:「好像少了點什麼?」說完阿魯用他超乎常人的奔跑速度採了幾朵花回來放在桌巾上。

阿魯:「這樣子好多了」

小陣:「阿魯,你怎麼練的,速度變快了,」小陣充滿訝異的口氣,也幫克狼和小碼提出了相同的疑問

阿魯:「沒有呀,我只是平常腳上戴著共50公斤的沙包」

突然出現了許多的小松鼠以及鹿

小碼:「看樣子他們也想跟我們一起吃」小碼撫措靠過來的的小松鼠頭。

克狼:「沒差的,這樣也好,你做的食物大受好評」克狼指了指背後靠過來的一頭獅子,所有的小動物都緊張的躲在阿魯和小陣的背後,只見克狼不慌不忙的丟了一塊巨大的牛肉給獅子,獅子就咬著跑開了,此時小動物們就露面了,阿魯和小陣細心的把巨大的食物分成很多塊,分給嘴巴小小的小松鼠吃,還有幾隻小松鼠,就索性在阿魯的棒球服上面吃了起來,還有一隻跑到小陣的頭頂上懶懶的休息,小碼則是餵著鹿群,自已忙到沒有時間吃東西,克狼在一旁餵著小碼,以及不時撫摸身邊的動物,很熱鬧,沒有多久,午餐的時光就過了,四獸則是讓這些動勿回到自已的地方,小碼則是收起桌巾,再度向山頂出發..

阿魯:「好多動物喔」阿魯心滿意足的講著

小陣:「嗯,好多好可愛」

克狼:「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再帶你們出來」

小碼:「嗯收好了,可以出發了」

於是四獸又往山頂出發,只不過這次變成克狼在講解植物的種類以及一大堆 有的的沒,在路上的三獸也學了很多,也不會讓路途太過枯燥。

 

終於來到山頂了,而天色也將近傍晚了,克狼和小碼忙著搭帳蓬,阿魯和小陣到泉水邊提水和撿柴火

阿魯:「我來撿柴木,小陣去提水」

小陣:「好呀,看誰的速度快,等下在這邊集合」小陣提著二桶20公升的水桶往河邊跑去,就直接在瀑布的下面接水,阿魯則是懶的彎腰去撿,乾脆用他的牛角一次拔起一根大樹,再分成很多的小木頭,大約20分鐘,

小陣:「我好了」小陣提著二桶水,很輕鬆的向阿魯走來

阿魯:「我也好了,你看」阿魯很驕傲的讓小陣看著自已的成果,

小陣:「天哪!不准有下次了,一顆大樹要長很大要很長時間的」

阿魯:「人家懶的找的嘛」

小陣:「好吧,原諒你,我們回營地去吧」

阿魯:「好~~」阿魯一口氣就扛起那些木頭和小陣往營地走去

而營地這邊的克狼和小碼..

克狼:「這邊我來就好,你先休息吧」克狼對著小碼說

小碼:「沒關係的」小碼沒有放下手邊工作的意思

克狼:「那麼就麻煩你準備一下食材了,」克狼正在做最後的步驟

小碼:「好的,接著就只等他們二個回來了」小碼仔細的拿出晚餐要用的食材,等著阿魯和小陣。

而這邊正在往回走的二獸,…..

阿魯:「快快快,晚餐晚餐~

小陣:「小心一點,別晚餐晚餐的,當心跌倒」才剛說完,阿魯一個不小心跌倒了

阿魯:「痛痛,嗚嗚,我的腳流血了」

小陣:「回去再叫小碼幫你上藥,來,先用這些水洗傷口」小陣勺起一些水,細心的幫阿魯洗傷口

阿魯:「痛痛,小力一點啦」

小陣:「我已經很小力了。再小力,我就沒力了」小陣沒好氣的說著

此時的阿魯眼光卻注意到另一件事情

阿魯:「陣,你看」阿魯叫小陣順著手指的方向看

小陣:「啥?」小陣看了看

阿魯:「看到沒,一隻狼耶,而且好像流了蠻多血的,好可憐」

小陣:「等我一下,」小陣向那隻狼走去可是狼卻沒有反應

小陣熟練的檢查這隻狼有沒有脈博和心跳

小陣:「沒有死,失血過多昏過去了,如果不輸血,真的會死」

阿魯:「怎麼辦,帶回去好不好」

小陣:「可是我兩手都要提水呀,沒有多餘的地方」

阿魯指著自已,很有自信

小陣:「你?沒問題吧,不是跌倒就差點要哭的牛?

阿魯:「別小看我喔,我可是血牛」

阿魯先起身拿起木柴,再叫小陣把狼的身體放到木柴的上面,小陣則提著水二獸又往營地的地方走去,只不過阿魯走的一拐一拐的,而在營地的克狼則是來回的走來走去

克狼:「怎麼會去這麼久,會不會有問題呀」

小碼:「別急,他們這不是來了,而且還帶了一個驚喜」小碼指著前方

克狼:「驚奇?

阿魯:「我回來啦!小碼,這隻狼就交給你了」小碼迅速的把狼從木柴堆上抱下來,檢查,小陣則是把水放在營地的旁邊,阿魯也同樣的把木柴放在和水桶呈對面的地方

阿魯:「怎,還好吧,救得活嗎?,他的身上有好多傷口不過頭上的叉叉比較可愛」

小碼:「我幫他包紮一下就沒問題,只是,失血太多,需要一些血罷了」

阿魯:「我~我是血牛,而且又是O型」

克狼:「可是你受傷了,要先包紮,」克狼仔細的幫阿魯上藥,只不過技術上,有待加強

阿魯:「放心的。來個盤子吧」

小陣:「這裡有一個,不過你用完要洗乾淨,我可不想在喝飲料時聞到血腥味」

阿魯用刀子在另一隻手上畫了一道傷口,讓血流出來,大概是狼的反應,聞到血味,就稍微睜開眼睛,開始喝起阿魯的血了大約流了500CC一旁的小碼止血順便包紮,只見這頭狼稍稍回復元氣但又陷入沉睡。

克狼:「唉,先來吃飯吧,等下再留二份」

小陣:「為什麼是二份,不是一份?」小陣和阿魯好奇的看著克狼

克狼:「另一份是給你哥的,他等下就要來了」

亞格劍:「我來啦~

克狼:「這麼快?

亞格劍:「當然!!

小碼已經生火準備煮飯和炒菜,

阿魯:「我也要玩,我要炒蛋」

小陣:「我也要炒蛋」二獸就開始爭起鍋子了

小碼:「輪流炒不准搶」

小陣&阿魯:「好~」然後二人又笑了笑

而這邊的克狼跟亞格劍則是聊一大堆他們的話題,只不過克狼在忙著升柴火,準備晚要用的過了不久,所有的食物都好了,阿魯和小陣拿了一份生的肉到狼的嘴巴,然後仔細看著,狼張開嘴巴吃著這塊肉,然後對阿魯和小陣六目對看,大概是潛意識吧,這隻狼不但沒有惡意,反而跟阿魯和小陣很親熱,用舌頭舔著阿魯和小陣的臉

阿魯&小陣:「癢,好了啦,別舔了」二獸一狼就這樣玩起來

克狼和亞格劍邊吃邊聊,小碼則是把晚餐端給了阿魯和小陣,這隻狼也湊進小碼,對他表現好感

小碼:「你們二個快吃吧」又丟了一塊肉給這隻狼

阿魯:「這隻狼沒有名字耶」

小陣:「笨,牠又沒有要跟你走,你取什麼名字」

小碼:「明天就讓牠回到他的地方吧」

阿魯看著這隻狼,

阿魯:「好可惜,不然我一定把你當寵物拿來養」

小陣; 「我也是,有一隻狼當寵物,一定很好玩」

狼吃完後就窩在三人的中間,小碼則是細心的觀察牠的傷口有沒有惡化

克狼:「吃完的盤子要自已洗喔,別老是麻煩小碼」克狼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阿魯:「喔~知道了」

阿魯:「陣,把你的盤子和小碼的拿來吧,我去洗」

小陣: 「你還是坐著休息吧,你才剛輸血完,又跌倒,我來就好」

阿魯露出了鬼臉,小陣用頭跟阿魯的頭小碰撞便到一旁用提來的水洗盤子,阿魯摸了摸狼的頭。

阿魯:「小小狼,你又活過來了,真高興,要不是我跌倒,說不定你就躺在那邊了」

狼看了看阿魯,感覺身體的血在加熱,因為這隻狼能活過來,全是阿魯和小陣的功勞。

阿魯:「哥,月亮出來了,我可不可對著山谷大叫」

克狼:「最好不要,晚上了,你想吵醒所有的動物嗎?要喊,明天下山前再喊」

小陣此時也洗好盤子過來了,

小陣:「那晚上怎辦?

亞格劍:「別擔心,克狼要跟我睡,我跟他就睡我騎來的龍好了」

克狼:「這座帳篷就給你們三獸一狼睡,畢竟,讓一頭受傷的狼睡在外面是不好的」

克狼感覺到有很多野獸因為血腥而聚集過來了

克狼:「對了,小碼,等下麻煩你在帳篷周遭繞上一圈的石灰粉」

小碼:「好的我知道了」

亞格劍:「該動身了,」

克狼:「小離開一下,你們想睡的話就睡,不用等我了」

阿魯:「喔好,老哥自已小心」

克狼:「嗯我會的,」克狼的眼神中充滿著對阿魯的關懷,接著便和亞格消失在森林之中。

小碼:「乖小孩該睡了,」小碼撒完石灰粉回來說道

阿魯:「可是我還不想睡,我還想跟這隻狼多玩一下,陣你說對不對」

小陣:「好嘛,小碼讓我們多玩一下嘛」

小碼對這兩獸的求情也硬不下心,

小碼:「好吧,不能太晚睡喔,再玩個10分鐘就全給我去睡覺」

阿魯&小陣「好~~~~」便又和狼玩在一起了,然而時間過得很快,小碼從帳蓬中出來探頭叫二獸抱狼進去帳蓬..

小碼:「該睡了,把狼抱進來吧」

阿魯和小陣合力把狼搬進帳蓬..

小碼:「這裡」小碼要阿魯和小陣把狼放中間變成小碼睡靠近門口,小陣和阿魯睡在狼的二邊。

阿魯:「小碼你過來嘛,至少睡過來嘛」阿魯拉著小碼的睡袋

小碼:「好好,別拉,」

阿魯和小陣摸了摸狼的頭,而狼也知趣的,舔了舔二獸的臉,就睡覺了於是變成一個E的睡覺形狀,而離去的克狼和亞格呢?

克狼:「呼,終於都趕跑了」克狼躺在巨大的龍的腹部旁邊還有亞格

亞格:「嗯不然會發生什麼真是不敢相像」

克狼:「很謝謝你的幫忙,不然我還真不知怎麼應付」

亞格:「不用說謝,只要今晚陪我!

克狼:「嗯…..

於是帳蓬中的三獸一狼,以及外面的二獸,就這樣睡覺了

 

隔天一大早,克狼便擾人清夢的….

克狼:「起床了,還睡,再睡就把你們丟在這裡喔」

阿魯&小陣:zzzzzz…….」,小碼則是餵飽了狼在一旁準備早餐,

克狼:「這二個喔,真是很難叫,」克狼露出了半是安慰,半是高興的笑容

小碼:「來,靠你了」小碼把狼推進帳蓬,不久

阿魯:「好癢,別舔了,」阿魯被逼睜開眼睛看著狼舔著自已的臉

阿魯:「那邊,那邊還有一個」阿魯存心不讓小陣繼續睡,便叫狼去把小陣舔醒

小陣:「唔..住手呀,好癢」小陣全身騷動的睜開眼睛,然後抱住狼

阿魯:「走吧,我們去吃早餐」阿魯拉著小陣拖著狼

小陣:「那睡袋怎麼辦?

阿魯:「呃..吃飽再說,我的肚子好餓吽~~~~~」阿魯有氣無力的叫著

小陣和阿魯出了帳蓬,那頭狼也跟在後面..

小碼:「來吧,你們二個的早點在那邊去吃吧」接著便進入帳蓬收拾睡袋

而克狼也收起了帳蓬,至於亞格,當然早就去上班啦。

阿魯:「我想帶牠回去,我要養牠啦」阿魯口齒不清的講著

克狼:「不行,讓他回到森林去」

阿魯:「可是人家真的很想養」

克狼:「說不行就是不行」

阿魯和小陣只好帶著狼往森林深處走去

阿魯:「我們要走了,你自已要保重」阿魯很捨不得的跟狼說再見

小陣:「自已保重,別再受傷,你再受傷,這次就沒有人救你了」

狼先是往前走了幾步,然後回頭看看,阿魯和小陣故意不理,接著狼就往森林跑去,阿魯和小陣則是很難過的回到營地

克狼:「唉,別傷心了,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看到他的」克狼把他們的背包拿給他們二個,二獸背起背包,跟著克狼跟小碼下山了,一路上阿魯跟小陣則是有說有笑的走著,為了怕無聊,二獸一直吵鬧,,突然一個黑影出現,把二獸嚇退了幾步,仔細一看,是那隻救回來的狼。而且還很親絡的靠在阿魯跟小陣中間。

阿魯:「你看,連狼都自動來了,這下你沒話說了吧」阿魯高興的對著克狼講,而小陣早就跟狼玩起來了

克狼:「這個嘛..」克狼一臉緊張的樣子

阿魯:「好嘛~~讓我們養嘛~」阿魯對克狼展開撒驕的攻勢

克狼再敵不過阿魯的撒驕和小陣的請求,勉為其難的讓他們可以養

阿魯:「吽~~~~~~~~

小陣:「小小狼,以後你就跟我們一起生活了」小陣摸了摸狼的頭

阿魯:「等等,還要取名字呢!

小陣:「對吼,可是很難取」

阿魯:「嗯….」二獸陷入了沉思,小碼和克狼則是很難得的表情,因為他們看到這二隻獸竟然在思考

阿魯:「這樣好了,就叫牠小小狼好了要想名字好累喔」

小陣:「嗯,好呀,」二獸一狼就這樣出發往回家的路了

一路上二獸吵著小小狼要跟誰住,吵個不停,後面的克狼聽不下去了

克狼:「好好,等下回到家我幫小小狼建一個狼屋在我們家跟小陣家的中間,這樣你們就不會吵了」

阿魯&小陣:「好~~~~~」二獸向前跑,因為已經看到屋頂了,而小小狼也跟著跑。

克狼:「跑慢一點,不然又跌倒阿魯又跌倒了

阿魯:「為什麼又跌倒了?痛痛」阿魯的傷口又流血了,小小狼很識趣的用舌頭舔掉傷口旁的灰塵

小陣:「你喔,真是的,一興奮,什麼事都不會注意」

阿魯:「會嗎?我是那種人嗎?

克狼,小碼,小陣異口同聲:「是~

阿魯:「過份」然後就大笑,小小狼看著他們笑。

接著在一陣吵鬧中,終於回到家了,而時間也到了中午了

小碼:「我去準備午餐,阿魯跟小陣就跟小小狼玩吧」便往廚房去了

阿魯:「來,小小狼來」小小狼來到小陣跟阿魯的中間,而克狼則是在一旁忙著準備小小狼的家。

在一陣木頭,釘子,以及鐵鎚的敲打聲下,一個比普通的狗狗屋還大上3倍的屋子就放在二家的中間了,而且這間屋子有二個出口可以讓阿魯和小陣同時擠進去,

阿魯:「哥好讚,這樣小小狼就有新家了」

小陣:「我回去拿油漆準備幫小小狼的家整裝一下」

阿魯:「那我也拿什麼東西好了」

小小狼就看著二獸忙東忙西的,而這間屋子還被阿魯命名為小小狼的家然後就等油漆味退開了。

小陣看著阿魯的臉上左一撇右一撇的油漆當場大笑

小陣:「好醜喔,你的臉」小陣指著阿魯的臉

阿魯:「你自已也是!右半臉快變成紅色的還好意思笑我」

克狼在一邊笑著邊說:「快去洗臉吧,等下洗不掉,你們就會哭笑不得了」

阿魯和小陣連忙衝進浴室洗掉臉上的油漆,克狼則是帶著小小狼進入小小狼的窩

克狼:「以後你就住這裡了,歡迎你成為這裡一份子」克狼摸了摸小小狼的頭,小小狼沒有做任何反抗,大概是克狼的手有魔力吧,難怪阿魯超愛被克狼摸頭

小小狼咆嘯了一聲就鑽進去了,此時的阿魯和小陣也出來,跟著小小狼鑽進去,沒有打算出來。

克狼:「你們二個喔,真是的」克狼既是欣慰又是生氣,不過欣慰大於生氣

阿魯:「吽~~~

克狼:「我進去幫小碼準備點心,別吵架嘿」

阿魯&小陣:「好~~~~~~~」於是克狼就往廚房去了,阿魯、小陣和小小狼則是玩了起來,就這樣一直到克狼出來叫他們出來吃點心時….

克狼:「怎麼這麼安靜?」克狼手拿著點心好奇的走近看看,原來全都睡著了,睡的還挺香的,克狼反而不好意思叫醒他們。

小碼:「讓他們睡吧,玩了一天了」

克狼:「只好晚餐再讓他們醒來了」

小碼:「嗯,我們進去吧,等下吵到他們了」

克狼:「那我們就自已吃吧,晚餐再給他們吃好一點」

小碼:「嗯」

不久天黑了,克狼叫醒了三獸,

小碼:「吃飯了,吃完再睡吧」於是小碼很細心的把他們三個的晚餐拿出來,於是三獸就出來吃東西了。

阿魯:「我不要回房睡,我要跟小小狼睡!!~

小陣:「我也想~

克狼:「不行,說不行就是不行,吃完後去洗澡,準備睡覺」

阿魯&小陣:「為什麼~

克狼:「沒有為什麼!

小碼:「要玩以後有的是機會呀,聽你克狼哥的話,」

阿魯&小陣嘟了嘟嘴,親了親小小狼:「晚安了,小小狼」

小小狼低嘯了一聲就進去睡了。

克狼:「你們二各也是,小陣該回家了,我相信你哥一定會讓你常來跟小小狼玩的」

小陣:「嗯,我先回去了,大家晚安」

阿魯:「掰掰~~~

克狼:「只剩下你一個了,快去洗澡!

阿魯:「老哥陪我洗,我的全身都有傷口,不好洗」

克狼:「好吧,走嚕」克狼扛起阿魯往浴室走去

在浴室傳來的吵鬧聲後,阿魯全身香香的跟克狼一起出來,克狼帶著阿魯回到房間

克狼:「該睡了,小阿魯」摸了摸阿魯的頭,此時的阿魯鑽入棉被瞇上了眼睛

阿魯:「再摸一次嘛~~」阿魯撒驕

克狼摸了摸頭,阿魯才真正的睡著克狼小聲的退出房間

阿魯:「唔..我下次還要出去玩」(同一時間的小陣也講了同樣的話)

克狼笑了笑,然後就退出房間,也回房睡了..

 本文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