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030 連載獸人故事

感謝作者咪汪 不吝下筆贈予小站

 

 

~關鍵時刻~

 

Compose 6    (過去的事實)

 

「呼

牆角邊細微的黑影在躍動著……躲躲藏藏的躡手躡腳往巷底的門前進……

 

「妳最後的決定還是逃跑嗎?」

「恩?!咪咪汪大人?!?!您您怎麼會在這?!」

原來那黑影正是準備逃跑的詩涵,原以為逃跑最多只是會被衛兵發現,但是對於咪汪的出現詩涵卻感到非常的錯愕。

 

「若是要逃跑的話咪汪大人要阻止奴家嗎?!」

「不我不會阻止妳的……只是……你不怕妳的姊姊或妳的家園千古……出事的話……那就去吧

「什什麼?!您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對於咪汪的言談……詩涵故不了逃跑了反而百思不解的向咪汪追問著!!

 

「快說阿!!奴家真的想知道!!!!」

對於詩涵的追問咪汪沒多說什麼,只是一直走一直走彷彿是故意帶領著詩涵去某處似的。

 

「咪汪大……這是怎麼回事!?!?咪汪大人?!您您竟然陷害奴家?!」

「恩?!是是妳?!?!咪咪汪先生我不懂為何……要帶我來見她呢?」

「站住若妳還想找到妳姊姐的話妳最好照我說的作

就當詩涵轉身要逃跑之時咪汪怒喝了…………

 

 

「詩涵蒼狼你們都是擁有接收任何未來影像或聲音的特異體質雖然都是片段的但如果失去了身為突破現在時之刻的另一個人你們也只是個無所用處的空殼罷了………

「此怎說?」

「就拿詩涵來說好了……妳不是一值都在尋找妳姊姊嗎?」

「是是的

「對妳已經失去了預知未來的能力所以妳就用僅剩的些許奧里………來去推測妳姊姊……詩帆……的所在地

「等等……什麼是奧里?」

「奧里由奧瓦系統所分發出的基礎資料……………這些你們暫時還不用了解重點是……

 

碰~~~~~!!!!!

 

「看來………演員都到齊了……

「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蒼狼!!使用魔法防護罩掩護我,詩涵發出求救訊號給詩帆

「為為什麼?」

「別管那麼多照作就是了!!」

突然的巨大聲響打斷了咪汪的解說,就在蒼狼與詩涵驚愕之時,咪汪冷靜且快速的即時戰略,讓兩人措手不及!!

 

『姊姊妳在哪裡……詩涵需要妳阿姊姊……

「咪咪汪大人在這樣下去!!城鎮會被毀掉的阿!!」

「耐心點元兇很快就出現了……

『姊姊………求求妳快回到詩涵身邊吧…………………詩帆姊姊!!…………

 

 

「蒼狼準備好等我叫你你就把防護罩給解除懂了嗎?」

「是是的!!!」

 

「就是現在!!!」

 

「阿?!阿?」

「快阿!!!」

「阿!!是!!!」

蒼狼慌張的按照咪汪的命令,把防護照給解除了。

 

「遊戲……是該結束的時候了吧?」

 

……………………

 

「還……不肯乖乖的嗎……呵呵

咪汪冷冷的笑著將手往上一指………

 

嗖-------碰!!!

 

「再來就交給你囉~~」

急速的聲音兩個影子快速的從天空墜落至眾人的眼前全身黑漆漆的惡徒被魔族少女給壓制在地上還但言不慚的在眾人面前叫囂著。

 

「咕呃!!!呼呵呵沒有用的哈哈哈哈……沒有用的的!!一切都來不及了!!我的主子早已經將這裡的王者給殺了……哈哈哈哈哈…………與其讓那個既不是北天家也不是皇龍家的雜種繼承王位那到不如就讓我們真正的北天家繼承人來繼承王位吧!!……哈哈哈哈哈!!!」

「玥玥虎國王?!」

「呵呵沒錯為什麼這個雜種能夠做在那崇高的王位上……這是因為那該死的皇龍家的人想利用這個小雜種篡改歷史!!想奪取我們北天家歷代辛苦所拉拔的家園……真是該死阿……我們怎麼能就這樣袖手旁觀呢?……阿哈……阿哈哈哈哈哈~~~現在說這些都來不及了!!那個小雜種早已經悲痛的死在刺客手裡了!!!哈哈哈哈哈!!!」

「你你這混蛋!!」

「呵呵蒼狼阿你就別再裝了玥虎那個小雜種根本就無法真正的為我們北天騎士城帶來和平阿………你其實也憎恨在心裡……不是嗎?」

「你你胡說!!!」

「呵呵……當初你跟你的雙胞胎哥哥特列斯為何會流落街頭為何會父母都死了呵呵這一切一切都是皇龍家的人所造成的阿!!」

 

噗喀!!

 

「?!」

「呵呵呵……說了這麼多說完了嗎?!你以為………我洛基真的有那麼好打發嗎?!………你的主人根本就沒什麼能耐可以打敗我親愛的孩子們……再說我對你們那小家子氣的家家酒遊戲根•本•就不感興趣……而且……那個人現在也在我們的保護之中就憑你們這些還貫徹著虛偽神理念的狂信者?!…………雖然……你們對一般人來說是一種威脅……對我來說……你們只不過是一群看到了食物就在眼前繞啊繞的臭蟲罷了…………

「什什麼?!」

「你就安祥的抱著那遠大抱負而走吧……阿帝歐斯

「咕哇哇……住手……

邪惡的笑容中帶著一絲的貶乏意味……咪汪用力的將腳踩在惡徒頭上,意圖將頭給踩爆!!

 

「呵呵害怕了嗎?……呵呵呵…………都聽到了吧………

「?!什什麼?!你你還活著!?」

……………………………………的是這麼回事嗎?蒼狼……我真的害了你的家人嗎?!」

「我………沒錯……這一切都是你害的!!若當初你沒有下令將海洛村的人都殺了!!今天就不會變的如此了!!為什麼我們祥和的過日子還要被你們這些生活安逸卻從來不知道人民痛苦的傢伙給欺負呢?!!!」

「蒼………

「但……說這些有什麼用………

 

噗嗤!!

 

「?!」

「什什麼?!」

「如果……這麼作能夠消除你心中的不滿與不安那我也值得了……希望我的死能為你們北天家帶來一絲的安慰………

玥虎不等蒼狼把話說完便抽出身上的配劍往胸口刺了進去!!頓時眾人傻眼血濺四處………

「玥玥虎哥哥?!……………咿呀呀呀呀呀~~~~~~~~」

急速趕來的凱璱琳看見此狀……扯開破嗓……尖叫了……

 

「為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聽我把話說完呢?!其實其實我一點都不憎恨你阿!!!為什麼為什麼

蒼狼面向玥虎流著淚屈膝下跪……

 

「咳……知道……………我好累了……累了凱璱琳……謝謝妳……讓我我知道這些事事情……早就早就想要這……這麼做了……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真的………謝謝…………………………………

「哥哥?!為什麼?!不要死阿………

「可可惡………

凱璱琳與蒼狼兩人緊緊抱住已帶著戰後安詳死去的玥虎昂首悔傷……

 

噗嗤!!!

 

……………為何………你看見了吧……這就是你所創造出來的世界……我不只是質疑………而且帶著憎恨降臨至此……這一切一切……都是由你所造成的………

感受到那悲傷的氣息使咪汪想起過去不悅的回憶,同時由悲傷轉為憤怒!!咪汪將惡徒的頭踩爆了……破碎的腦,流出參雜著黃稠腦漿的血液………

 

「咪咪汪大人………

「走吧……詩涵我們還得幫助妳姊姊詩帆!!」

「姊姊?!姊姊來了嗎?」

「不然剛剛那聲巨響是哪來的?快去跟阿偉和索爾會合吧!!」

「恩!!」

『可洛特……你不敢作的事……就由我來幫你終結吧……

 

 

 

 

「哇靠她根本就打不死嘛!!!會飛又會用一些怪怪的火焰招數

「我知道……但是我根本抽不出身幫你阿!!!」

面對受到強大力量控制的詩帆與特列斯,阿偉和索爾根本就無法接應那樣強烈的火爆攻擊。

 

 

「糟糟糕……我快撐不住了!!!!」

「嗚?!咳!!」

 

……………………

『蒼………………………………………………………

「誰誰阿?!嗚!!拜託你們快點住手好嗎?」

「可可惡!!!」

無法接應的兩人陷入苦戰之中

身著將軍服飄揚著深藍色披風,手持巨劍在阿偉的面前狂亂揮舞使的阿偉根本無力招架。

然而與詩涵擁有相同服裝且飄浮在半空中,全身纏繞的莫名火焰不斷的在索爾面前轟炸。

 

「這嗚哇!!!」

「阿偉?!嗚呃!!!該……該死的……

「誰……阻止阿……

被擊倒在地的兩人,身負重傷,無助的求救著……此時………

 

「冰封箭羽!!!」

 

『嗚!!!』

『呃啊!!!』

 

突然出現的咪汪使用了水系法術,阻止了詩帆與另一位將軍傀儡。

 

「姊姊!!醒醒!!是我詩涵阿!!」

『詩…………

「啊?!姊姊?!」

詩帆根本聽不進詩涵的呼喚反而還進行攻擊……

 

『詩……

『蒼…………………

詩涵與另一位將軍像是著了魔似的四處尋找著他們口中的呼喚的對象……

 

「姊姊?!咪汪大人……這是怎麼回事?!」

「不是媚惑……………

 

「是操偶術……

 

「妳是誰?!」

「月芙郡主?!您是怎能來此的?」

「這當然是來救我兩個重要的隨從阿!!華翊!!鋼佑!!聽令!!尋找到元兇後格殺無論!!」

冗長的白色和服,不時散出淡淡的白暈光芒,鮮明的眼眸、輕柔的步伐,顯露出這位名為月芙的郡主……身價不凡!!

 

「郡主……

「放心吧……沒關係的………

月芙輕輕的說完話,便把手指向準備發狂的詩帆和將軍,輕輕的一點……的一聲……兩人便雙雙昏了過去。

 

「這

「沒事的……他們只是昏了過去……等到把元兇身上的草偶給銷毀,他們就會沒事的不過臣妾倒是很好奇………為什麼那個元兇有這種能耐可以從那麼遠的地方,將詩帆呼喚至此…………

「妳……就是那個傳說中的異世界巫女……

「呵……這稱呼似乎太狂妄了點……臣妾只是個普通的巫女罷了………臣妾名為安培月芙……不知在下如何稱呼?」

「我……咪汪!!」

「原來是咪汪大人阿……舍奴詩涵給您添麻煩了……真是多謝您的照顧………

「不……不會的……

「阿!!兩位勇猛的武士……你們都身受重傷了讓臣妾為你們治療吧……

不一會兒,阿偉身上多處的刀傷與索爾廣泛性的灼傷……全都消失殆盡了!!

 

「謝謝謝

「呵呵……哪兒的話……這是臣妾該做的在說兩為武士為了寒舍的愚奴們這麼努力搭救……臣妾真是不知該如何回報您那大恩大德才好……有什麼需要臣妾報恩的……請儘管說……臣妾會盡力為您達成的!!」

阿偉與索爾當場傻愣在那,從小到大……從來沒有有人對自己如此的恭敬過。

 

「我只有一個要求……

僵凝的氣息流竄在眾人的體膚之間,此時!!咪汪的要求……打破了這個僵局。

 

「臣妾任聽差遣……

「我需要妳利用雙子之星移位預言術……來替我查某樣事實……

「唯命是從……那就等待臣妾的愚才們……持功返程了……

「好………我等……

 

 

 

 

「主人……找不到玥虎皇……

「不准在他名字後面加一個皇字!!!他根本就不配這位子應該由我來坐才對阿

一切混亂的元兇同樣是虎獸人的他,毛髮顯得格外暗沉且雜亂此時此刻正坐在王位上磨蹭著,享受那成為王者的片刻。

 

「那要看你有沒有坐上去的資格!!」

 

「什什麼人?!」

突然其來的怒喝聲讓虎獸人驚愕了一下。

 

「華翊

「鋼佑

「汝等奉月芙郡主之令前來捉拿你這個判賊!!」

「他……………算判賊嗎?」

「都一樣……先幹掉他再說吧!!」

「恩……

 

「給給我殺了他們!!!」

「是!!!」

士兵們依序的成群持劍衝往華翊與鋼佑。

 

【焱羽-  織•翼•斬  !!】

 

【吟龍-  冰•塵•封•雩•斬  !!】

 

「什什麼?!」

一道炙熱的炎焰,一道酷寒的冰霜……冷熱交織的雙重猛烈攻擊虎獸人的兵團……根本就不堪一擊!!!

 

「等等一等一下!!!」

「現在開始害怕起來了嗎?」

「不不不……不不!!等我當上了國王……你們不就會擁有更多了嗎?金錢?!?!」

「問答無用……

「住住手住手阿!!!咕咕哇哇哇哇哇哇哇~~~~!!!!」

 

噗嗤!!

 

「哼……不堪一擊……就是郡主所要的東西嗎快帶回去吧!!」

「恩

對於華翊與虎獸人的無意義談話,鋼佑再也聽不下去而舉刀斬殺了虎獸人!!

 

「原來如此………那真是辛苦咪汪大人了……不只要協助克狼大人解開古物之謎,還要幫助阿偉大人找尋他的真實身世真是辛苦您了……

咪汪把一切的來歷一五一十都告訴了月芙。

 

……也許吧………

咪汪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郡主!!!東西找到了!!」

「恩……辛苦了……交給我吧……這樣………就行了……

「恩~~這這裡是何處?」

「恩…………我在哪裡?」

月芙似乎將草人裡的某樣東西取出後,詩帆與那位將軍似乎甦醒了。

 

「姊姊太好了………已經沒事了……沒事了……

「詩?郡主……?」

「沒事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的詩帆,昏沉沉的被喜極而泣的詩涵抱在懷裡。

 

「事情並沒有完全結束月芙郡主履行妳的諾言吧……

「臣妾遵命!!詩帆詩涵……準備佈陣吧……

「是!!」

「是!!」

月芙帶領著詩帆與詩涵以及咪汪前往較空曠的地方,準備施法佈陣。

 

「等等……我要妳用那位將軍來代替詩帆的職位……

「什什麼?!這……這萬萬不可阿……雙子之星移位預言術……不適用於一般人身上阿!!」

「別擔心……不會有事的相信我

「既然您都這麼說了那麼臣妾……就照辦了……

「等等……阿偉索爾……你們離開一下……這些事……你們可不能看……

「阿阿?!」

「為什麼?!?!」

「不要多問……照作就是了!!」

咪汪銳利的眼神,阻止了阿偉與索爾的好奇心。

 

「準備好了嗎?咪汪大人?」

「開始吧!!」

 

『赤翼之星蒼羽之星………一陰一陽……

 

 

 

 

 

《罪名……意圖謀反判終身放逐!!將他放逐至那至熱的荒無沙漠!!!!………………老師!!!放開我!!………………阿封~~~~~~不要~~~~~~~~~~~~~!!!!!………………………這樣是不夠的……若是他在外集結同黨……那不是還有辦法回來嗎?…………………………不如……十二支咒吧……………好主意!!………………………………………………就要這樣過一生嗎?嗚呃?!…………………哎呀………這隻獅獸人體能不錯阿………當奴隸………不錯阿………這一隻多少?…………………吼~~~~~~~~……………幹!!!這奴隸是個怪物阿!!!被騙了!!!………………幹掉他!!!………………吼~~~~~~~……………嗚啊!!………別管他了!!!!快逃~~~…………………吼~~~~~~~~~~~~………………………………你還好嗎?你受傷了………吼~~~~~~………沒事的沒事的!!不會再有人欺負你了……放心吧……………………………………………………………

……………………………………………………………

……………………………………………………………

……………………………………………………………呵呵~~~~來抓我阿~~~笨蛋索爾……………………………等等阿!!!呼……………………………騙人………你為什麼要這麼作?!這不像是你阿!!!………………以後……我們不要再見面了………………………不要~~~~~~~~~~~~~~~~~~~~~~~~~~~~~~~~~~~~~…………………………

……………………………………………………………

……………………………………………………………

………………………………………………………………詩寇蒂…………

 

 

「喝~!?………詩寇蒂………呵呵……很好……

就當咪汪驚愕預言中裡的角色詩寇蒂之時,預言並未結束

 

 

……沃雷………為什麼?!……這就是你所謂的愛嗎?……我不懂………為何…………………………擁有這樣的身分是不能與有感情的…………………拋棄吧……………這項紀錄會使你失去的……………不要~~~~~~~~~~~~~!!!……………………欸!!你看他就是那個漂流者耶……………唉喲~~就聽說是他的父母觸犯了禁忌才會生出他這個雜種阿……………………住手!!!不可以!!!……………………洛基~~~~~~!!!!!》

 

 

「咪咪汪大人……!!!原來…………原來您就是傳說中的破壞之神……洛基

「呵……沒錯……但是這是我們的小秘密喔不可以說出去喔……

「這……

「阿偉索爾……我們走吧!!月芙郡主……謝謝妳的幫助……要是沒有妳我還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呢

「站………站住!!」

「恩?」

「我不會任憑你這樣破壞世界的!!!」

月芙的怒斥,讓眾人都愣住了。

 

「咪咪汪阿這是怎麼回事……

「咪汪出了什麼事嗎?」

「月月芙郡主?!」

眾人完全在狀況外,只見月芙與咪汪兩人惡目相會……

 

「那就看妳有沒有那能耐!!!」

「華翊!!鋼佑!!上!!將他拿下!!!」

「是!!!」

接受月芙的命令後,華翊與鋼佑便抽刀斬向咪汪!!!

 

呼噗!!

 

「呃啊?!」

「嗚!!!」

 

「這樣不行喔……怎麼可以這樣呢?」

「嗤咭咭咭咭嘿嘿~~呵呵~~~快~~快~~~讓我殺了他們~~快~~~哈………嗤咭咭咭……

「我只是來幫忙的……不要把我扯進去!!」

突然出現的攻擊,將攻擊咪汪的兩人給甩了出去!!再次出現怪億且邪惡的三個人

巨蛇身軀美女:耶夢迦璐

赤血凱巨狼:芬利斯

巨斧邪少女:荷菈

 

「什什麼?!」

突然其來的三個怪人,讓月芙赫然震驚!!

 

「怎麼了?………沒膽了嗎?……趁我還沒生氣之前滾回你們的世界去吧!!!」

咪汪話一說完手指向月芙一行人!!怪異的事發生了!!一到黑洞將月芙等人給吸了進去,暫時結束了住這場紛爭!!

 

「咪咪汪……恩?!」

「阿阿喂!!!!咪汪!!!你這是什麼意思?!」

耶夢迦璐將阿偉與索爾用她那巨大的蛇尾纏住!!!

 

「將他們帶到奧瓦!!」

「好但是……那個咖啡色的龍人那邊該怎麼處理呢?」

「這……我自有計畫……

 

邪惡的眼神帶領著冰冷的氣息……使周遭的生物都膽顫心驚如此嚴肅的氣味………邪惡的計畫…………不知要如何才能制止………

 

 Back